问一个不关船侠的问题

15回复/ 33605 浏览
TSwiftIrving(8级)楼主2024-04-24 22:52:19发布于天津
问一个不关船侠的问题 TSwiftIrving 发表在独行侠专区 https://bbs.hupu.com/mavericks

全部回帖

收起

我记得我好像看了那场但我突然忘了哪个队了,是不是贝勒

我记得我好像看了那场但我突然忘了哪个队了,是不是贝勒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什么是橄榄球式发球?

什么是橄榄球式发球?

亮了(2)
回复

那是什么发球方式,不太了解

那是什么发球方式,不太了解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PJ华盛顿花生盾加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记得我好像看了那场但我突然忘了哪个队了,是不是贝勒

我记得我好像看了那场但我突然忘了哪个队了,是不是贝勒

忘了。。但是见到🉑粉了

忘了。。但是见到🉑粉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你是不是说那个所有队员在场外,然后一开球就一起往里冲的那个?挺好玩的,防守方完全懵逼,所有对位球员都在球场外边。一开跑全是空位

你是不是说那个所有队员在场外,然后一开球就一起往里冲的那个?挺好玩的,防守方完全懵逼,所有对位球员都在球场外边。一开跑全是空位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TSwiftIrvin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忘了。。但是见到🉑粉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忘了。。但是见到🉑粉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69371137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是什么发球方式,不太了解

[图片]

查看更多

那是什么发球方式,不太了解

就是进攻方所有球员都站边线上 像橄榄球开球一样的站位 具体这战术怎么跑我也不清楚

就是进攻方所有球员都站边线上 像橄榄球开球一样的站位 具体这战术怎么跑我也不清楚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eurodox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是不是说那个所有队员在场外,然后一开球就一起往里冲的那个?挺好玩的,防守方完全懵逼,所有对位球员都在球场外边。一开跑全是空位

你是不是说那个所有队员在场外,然后一开球就一起往里冲的那个?挺好玩的,防守方完全懵逼,所有对位球员都在球场外边。一开跑全是空位

对对对 这战术是咋打的

对对对 这战术是咋打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PJ华盛顿花生盾加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

🉑🉑🉑🉑🉑

亮了(0)
回复
引用 @eurodox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是不是说那个所有队员在场外,然后一开球就一起往里冲的那个?挺好玩的,防守方完全懵逼,所有对位球员都在球场外边。一开跑全是空位

你是不是说那个所有队员在场外,然后一开球就一起往里冲的那个?挺好玩的,防守方完全懵逼,所有对位球员都在球场外边。一开跑全是空位

这怎么防?NCAA惊现新奇发球战术_哔哩哔哩_bilibili

搜了一下,b站有

BV1ib411d7pd

这怎么防?NCAA惊现新奇发球战术_哔哩哔哩_bilibili

搜了一下,b站有

BV1ib411d7pd

亮了(0)
回复
引用 @TSwiftIrvin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对对对 这战术是咋打的

[图片]

查看更多

对对对 这战术是咋打的

链接我发底下了,我也不清楚,我就是很早以前看到过切片有点印象而已

链接我发底下了,我也不清楚,我就是很早以前看到过切片有点印象而已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eurodox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链接我发底下了,我也不清楚,我就是很早以前看到过切片有点印象而已

链接我发底下了,我也不清楚,我就是很早以前看到过切片有点印象而已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TSwiftIrvin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BV1ib411d7pd

BV1ib411d7pd

亮了(0)
回复
引用 @TSwiftIrvin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是进攻方所有球员都站边线上 像橄榄球开球一样的站位 具体这战术怎么跑我也不清楚

[图片] /quality/7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

查看更多

就是进攻方所有球员都站边线上 像橄榄球开球一样的站位 具体这战术怎么跑我也不清楚

星爆战术?先站一排,然后突然四散跑开,防止对面犯规,甚至能偷到篮下,这个今年湖人就打了

星爆战术?先站一排,然后突然四散跑开,防止对面犯规,甚至能偷到篮下,这个今年湖人就打了

亮了(0)
回复

阿拉巴马吧

阿拉巴马吧

亮了(0)
回复
Re:问一个不关船侠的问题
虎扑游戏中心
独行侠专区最热帖
【球星绘画大赛】帅就完事了!快来回帖领取东契奇全明星限定勋章
兄弟们有人在斯洛文尼亚生活吗
兄弟们明天面试看不了直播了
明天哈迪会爆!!!!!
G6宣传图!Let’s go Mavs!
每日五币
无解的诺天王!2011年诺维茨基季后赛关键球集锦!现在看依旧热血沸腾!
独行侠这支队伍的成熟度就是冲冠军去的,区里的人别委婉了
这就是卡莱尔
只讨论身体素质,甜瓜和东契奇静态动态是不是差不多?
独行侠专区最新帖
[流言板]东契奇手握赛点时场均得到32.4分8.2板10助,历史唯一
托尼老匹夫
[流言板]哈斯勒姆:最爱06年的冠军,因为我有机会和诺维茨基对抗
独行侠能不能一波过呢
G6宣传图!Let’s go Mavs!
20岁的你想做领袖却总是差强人意,30岁的你想做自己却尽显领袖风范。
独行侠这支队伍的成熟度就是冲冠军去的,区里的人别委婉了
我们的锋线双侠上午训练照
文哥,明天我们会赢嘛?
凯里欧文、卢卡东契奇、达拉斯独行侠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