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当年内线三高也是冠绝联盟的存在啊。。。

47回复/ 2514316 浏览
牛牛只嘬牛牛(23级)楼主2024-04-24 22:48:00发布于山东
湖人当年内线三高也是冠绝联盟的存在啊。。。牛牛只嘬牛牛 发表在湿乎乎的话题 https://bbs.hupu.com/vote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cc23_heat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前有奥尼尔,中有三高,后有霍华德,都是顶级内线配置

前有奥尼尔,中有三高,后有霍华德,都是顶级内线配置

科比巅峰期有几年内线搭档是图里亚夫、米姆、夸梅布朗。。。
而老詹搭档的内线核心依次是大Z、奥尼尔、波什、乐福、浓眉,除了19年是麦基和泰森钱德勒稍微差一点(那一年湖人37胜)

科比巅峰期有几年内线搭档是图里亚夫、米姆、夸梅布朗。。。
而老詹搭档的内线核心依次是大Z、奥尼尔、波什、乐福、浓眉,除了19年是麦基和泰森钱德勒稍微差一点(那一年湖人37胜)

亮了(211)
回复
查看评论(7)

另外,楼主剽窃别人帖子也要标一下出处吧

另外,楼主剽窃别人帖子也要标一下出处吧

亮了(7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鲜艳的红领巾在胸前飘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科比巅峰期有几年内线搭档是图里亚夫、米姆、夸梅布朗。。。而老詹搭档的内线核心依次是大Z、奥尼尔、波什、乐福、浓眉,除了19年是麦基和泰森钱德勒稍微差一点(那一年湖人37胜)

科比巅峰期有几年内线搭档是图里亚夫、米姆、夸梅布朗。。。
而老詹搭档的内线核心依次是大Z、奥尼尔、波什、乐福、浓眉,除了19年是麦基和泰森钱德勒稍微差一点(那一年湖人37胜)

你甚至还漏了华莱士贾米森

你甚至还漏了华莱士贾米森

亮了(50)
回复
引用 @cc23_heat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前有奥尼尔,中有三高,后有霍华德,都是顶级内线配置

前有奥尼尔,中有三高,后有霍华德,都是顶级内线配置

只有老詹比科比豪华

只有老詹比科比豪华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前有奥尼尔,中有三高,后有霍华德,都是顶级内线配置

前有奥尼尔,中有三高,后有霍华德,都是顶级内线配置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3)

亮了(95)
回复
引用 @cc23_heat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前有奥尼尔,中有三高,后有霍华德,都是顶级内线配置

前有奥尼尔,中有三高,后有霍华德,都是顶级内线配置

科比巅峰期有几年内线搭档是图里亚夫、米姆、夸梅布朗。。。
而老詹搭档的内线核心依次是大Z、奥尼尔、波什、乐福、浓眉,除了19年是麦基和泰森钱德勒稍微差一点(那一年湖人37胜)

科比巅峰期有几年内线搭档是图里亚夫、米姆、夸梅布朗。。。
而老詹搭档的内线核心依次是大Z、奥尼尔、波什、乐福、浓眉,除了19年是麦基和泰森钱德勒稍微差一点(那一年湖人37胜)

亮了(211)
回复
查看评论(7)

另外,楼主剽窃别人帖子也要标一下出处吧

另外,楼主剽窃别人帖子也要标一下出处吧

亮了(74)
回复
查看评论(1)

湖人夺冠后放走了卡鲁索,交易走了主力分位波普,锋线库兹马。

湖人夺冠后放走了卡鲁索,交易走了主力分位波普,锋线库兹马。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阿龙的复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湖人夺冠后放走了卡鲁索,交易走了主力分位波普,锋线库兹马。

[图片]

查看更多

湖人夺冠后放走了卡鲁索,交易走了主力分位波普,锋线库兹马。

第一年没进季后赛,放走了鲍尔,英格拉姆

第一年没进季后赛,放走了鲍尔,英格拉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鲜艳的红领巾在胸前飘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科比巅峰期有几年内线搭档是图里亚夫、米姆、夸梅布朗。。。而老詹搭档的内线核心依次是大Z、奥尼尔、波什、乐福、浓眉,除了19年是麦基和泰森钱德勒稍微差一点(那一年湖人37胜)

科比巅峰期有几年内线搭档是图里亚夫、米姆、夸梅布朗。。。
而老詹搭档的内线核心依次是大Z、奥尼尔、波什、乐福、浓眉,除了19年是麦基和泰森钱德勒稍微差一点(那一年湖人37胜)

奥尼尔

奥尼尔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cc23_heat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前有奥尼尔,中有三高,后有霍华德,都是顶级内线配置

前有奥尼尔,中有三高,后有霍华德,都是顶级内线配置

只有老詹比科比豪华

只有老詹比科比豪华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名字很长的蔡毛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第一年没进季后赛,放走了鲍尔,英格拉姆

[图片]

查看更多

第一年没进季后赛,放走了鲍尔,英格拉姆

如果不是詹姆斯要求赛季中期交易
大伙也不会没心思打球
没准能进季后赛

如果不是詹姆斯要求赛季中期交易
大伙也不会没心思打球
没准能进季后赛

亮了(6)
回复

[奸笑]

亮了(10)
回复

二年级就成为球队老大的奥多姆,咋新秀合同结束球队都不预约啊

二年级就成为球队老大的奥多姆,咋新秀合同结束球队都不预约啊

亮了(0)
回复

我觉得科比就是在抱大腿 三高很强的 三个随便挑哪一个 都比老张强很多

我觉得科比就是在抱大腿 三高很强的 三个随便挑哪一个 都比老张强很多

亮了(6)
回复

先不说这拾人牙慧的帖子,做表的压根就不会看。首先比这三个人就很奇怪,整天三高,可最后时刻三个人根本不会在场上,为啥要用这湖人三个篮板最高的内线比各队篮板不是最高的三个内线?湖人除了总篮板联盟第一,其他项都不是第一。我随便拿第二个标红进攻篮板看一下,发现第一是开拓者,然后开拓者的标签栏是空缺,我看了下,只是没有先发40场的(奥登39场首发)而已,并非没有出场40场的内线,所以这是一个gs和g都搞不清的瞎统计罢了,都过了check state,check呢???

先不说这拾人牙慧的帖子,做表的压根就不会看。首先比这三个人就很奇怪,整天三高,可最后时刻三个人根本不会在场上,为啥要用这湖人三个篮板最高的内线比各队篮板不是最高的三个内线?湖人除了总篮板联盟第一,其他项都不是第一。我随便拿第二个标红进攻篮板看一下,发现第一是开拓者,然后开拓者的标签栏是空缺,我看了下,只是没有先发40场的(奥登39场首发)而已,并非没有出场40场的内线,所以这是一个gs和g都搞不清的瞎统计罢了,都过了check state,check呢???

亮了(8)
回复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aopaaa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图有问题吗?

这图有问题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牛牛只嘬牛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图有问题吗?

[图片] /quality/7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

查看更多

这图有问题吗?

要不你费劲看看俩自己帖子的回帖?

要不你费劲看看俩自己帖子的回帖?

亮了(2)
回复

季后赛6+3,8+6的拜纳姆都算三高,那其实大Z,瓦莱乔,奥尼尔,贾米森 希克森叫五高不过分吧。凯尔特人加内特,帕金斯,华莱士也得叫三高。爵士布泽尔,奥库,基里连科,米尔萨普也得叫四高。

季后赛6+3,8+6的拜纳姆都算三高,那其实大Z,瓦莱乔,奥尼尔,贾米森 希克森叫五高不过分吧。凯尔特人加内特,帕金斯,华莱士也得叫三高。爵士布泽尔,奥库,基里连科,米尔萨普也得叫四高。

亮了(3)
回复

湖人只有一个加嫂配的上荣誉,其他人就是优质首发优质蓝领球员,老鱼冠军拼图,奥多姆和拜纳姆别拿出来吹了,加嫂配的上所有荣誉,初代约老师,大前教科书,所有4号位该学习的对象,技术太细腻了,挡拆细节都是完美的,处理球拉满,位置感防守选择都拉满,即使进不了球可以各个方面帮助队友,越看录像越分析越强,奥多姆跟拜纳姆就优秀蓝领球员,没有会严重损失阵容深度,有的话就是跟对面兑子作用,有不厉害,没有肯定变弱很多

湖人只有一个加嫂配的上荣誉,其他人就是优质首发优质蓝领球员,老鱼冠军拼图,奥多姆和拜纳姆别拿出来吹了,加嫂配的上所有荣誉,初代约老师,大前教科书,所有4号位该学习的对象,技术太细腻了,挡拆细节都是完美的,处理球拉满,位置感防守选择都拉满,即使进不了球可以各个方面帮助队友,越看录像越分析越强,奥多姆跟拜纳姆就优秀蓝领球员,没有会严重损失阵容深度,有的话就是跟对面兑子作用,有不厉害,没有肯定变弱很多

亮了(2)
回复
引用 @鲜艳的红领巾在胸前飘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科比巅峰期有几年内线搭档是图里亚夫、米姆、夸梅布朗。。。而老詹搭档的内线核心依次是大Z、奥尼尔、波什、乐福、浓眉,除了19年是麦基和泰森钱德勒稍微差一点(那一年湖人37胜)

科比巅峰期有几年内线搭档是图里亚夫、米姆、夸梅布朗。。。
而老詹搭档的内线核心依次是大Z、奥尼尔、波什、乐福、浓眉,除了19年是麦基和泰森钱德勒稍微差一点(那一年湖人37胜)

你甚至还漏了华莱士贾米森

你甚至还漏了华莱士贾米森

亮了(50)
回复

没错这内线三高要是搭配詹姆斯的话,早拿6个冠军了

没错这内线三高要是搭配詹姆斯的话,早拿6个冠军了

亮了(0)
回复
Re:湖人当年内线三高也是冠绝联盟的存在啊。。。
虎扑专家预测
湿乎乎的话题最热帖
想扣篮,你的身高合格了吗?
BR媒体预测:哈登将只获得一年的保障合同,蒙克获得接近1亿美元的合同!
除了乔丹科比,以后还会有谁能够拥有名人堂独立展厅?
阿泰:曾认为09火箭能夺冠 ,麦迪伤后姚明是大当家我是二当家!
09年东决g3,霍华德后帽老詹到底有没有犯规?这是霍华德第6犯
【西海岸】美媒:掘金森林狼抢七你看好谁能获胜?球迷:看裁判尺度
篮球皇帝为何都姓张?
这阵容历史最强吗?
韦德,艾弗森,哈登三人的历史地位怎么排?
【西海岸】不只是“关系户”?布朗尼试训的表现能否提升他的选秀前景
湿乎乎的话题最新帖
步行者3比3尼克斯【步行者全场观众欢呼】享受全场的欢呼步行者球迷纷纷起立高喊托平的名字,如此氛围怎能
09年东决g3,霍华德后帽老詹到底有没有犯规?这是霍华德第6犯
关于当初詹姆斯奔赴迈阿密组建三巨头的权谋争斗,简直堪比nba的《庆余年2》
为什么野球场上没人敢黑詹姆斯
18,19年的抗勇登和同年的灭霸詹谁更强?
前火箭球员莫泰是什么水平
理性讨论,詹姆斯是不是被严重高估
到底打球看不看数据啊
浪,以为对手跟以前一样菜,其实都在变强
老詹其实没错,当一个篮球运动员对自己没了自信,那是最可怕的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