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匠】有没有可能,由NBA球员选出来的才是真正的DPOY?

29回复/ 1331484 浏览
不正常马刺研究所(30级)楼主2024-04-24 17:40:27发布于广东
【小石匠】有没有可能,由NBA球员选出来的才是真正的DPOY?不正常马刺研究所 发表在马刺专区 https://bbs.hupu.com/spur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我觉得就是应该让球员匿名选。媒体懂个屁的球。上过战场才知道对面拿着机枪和自己拿着大刀的差距。

我觉得就是应该让球员匿名选。媒体懂个屁的球。上过战场才知道对面拿着机枪和自己拿着大刀的差距。

亮了(207)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不正常马刺研究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比喻好恰当

[图片]

查看更多

这比喻好恰当

所以邓肯生涯没有一次dpoy就很离谱,也不知道咋投的

所以邓肯生涯没有一次dpoy就很离谱,也不知道咋投的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只会原地大风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觉得就是应该让球员匿名选。媒体懂个屁的球。上过战场才知道对面拿着机枪和自己拿着大刀的差距。

我觉得就是应该让球员匿名选。媒体懂个屁的球。上过战场才知道对面拿着机枪和自己拿着大刀的差距。

这比喻好恰当

这比喻好恰当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1)

说明对球员造成的心理压力更大,改变了他们的进攻模式,这才是DVOP的真正意义

说明对球员造成的心理压力更大,改变了他们的进攻模式,这才是DVOP的真正意义

亮了(20)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我觉得就是应该让球员匿名选。媒体懂个屁的球。上过战场才知道对面拿着机枪和自己拿着大刀的差距。

我觉得就是应该让球员匿名选。媒体懂个屁的球。上过战场才知道对面拿着机枪和自己拿着大刀的差距。

亮了(207)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只会原地大风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觉得就是应该让球员匿名选。媒体懂个屁的球。上过战场才知道对面拿着机枪和自己拿着大刀的差距。

我觉得就是应该让球员匿名选。媒体懂个屁的球。上过战场才知道对面拿着机枪和自己拿着大刀的差距。

这比喻好恰当

这比喻好恰当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1)

第一选票不给就算了,第二第三投不到文班头上我是无法理解的

第一选票不给就算了,第二第三投不到文班头上我是无法理解的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说明对球员造成的心理压力更大,改变了他们的进攻模式,这才是DVOP的真正意义

说明对球员造成的心理压力更大,改变了他们的进攻模式,这才是DVOP的真正意义

亮了(20)
回复
引用 @檮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第一选票不给就算了,第二第三投不到文班头上我是无法理解的

第一选票不给就算了,第二第三投不到文班头上我是无法理解的

现在亮的票才很少一部分,慢慢等吧

现在亮的票才很少一部分,慢慢等吧

亮了(0)
回复
引用 @不正常马刺研究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比喻好恰当

[图片]

查看更多

这比喻好恰当

所以邓肯生涯没有一次dpoy就很离谱,也不知道咋投的

所以邓肯生涯没有一次dpoy就很离谱,也不知道咋投的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2)

球员也不客观,上面前面好几个外线球员,外线球员防守作用怎么跟内线比?防守篮板就差远了。

球员也不客观,上面前面好几个外线球员,外线球员防守作用怎么跟内线比?防守篮板就差远了。

亮了(0)
回复

球员投票很多时候是很离谱的

球员投票很多时候是很离谱的

亮了(0)
回复

其实今年拿不了也可以接受,毕竟以后每一年都是他拿的了。现在球员都这么投票了,以后每年只能更认实这个结论,那其实对于第二第三的都不是太有意思了,联盟想到这样,让大家都对dpoy没有了奔头,那当然还是能省一年是一年呀。

其实今年拿不了也可以接受,毕竟以后每一年都是他拿的了。现在球员都这么投票了,以后每年只能更认实这个结论,那其实对于第二第三的都不是太有意思了,联盟想到这样,让大家都对dpoy没有了奔头,那当然还是能省一年是一年呀。

亮了(0)
回复
引用 @只会原地大风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觉得就是应该让球员匿名选。媒体懂个屁的球。上过战场才知道对面拿着机枪和自己拿着大刀的差距。

我觉得就是应该让球员匿名选。媒体懂个屁的球。上过战场才知道对面拿着机枪和自己拿着大刀的差距。

可以球员70%、知名媒体30%。

可以球员70%、知名媒体30%。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CY

CY

亮了(0)
回复

文班虽然瘦,但是很硬,仅这视频里就一堆暗肘,瓦蓝那都是拿肘子开路,但是照样给你冒下来,这才叫年轻人。

文班虽然瘦,但是很硬,仅这视频里就一堆暗肘,瓦蓝那都是拿肘子开路,但是照样给你冒下来,这才叫年轻人。

亮了(0)
回复
引用 @腹有诗书气自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可以球员70%、知名媒体30%。

可以球员70%、知名媒体30%。

你疯啦,菠菜不想赚米吗

你疯啦,菠菜不想赚米吗

亮了(0)
回复

那是肯定的,谁是真有实力,球场上对抗过的最有说服力。那些媒体记者懂个J8

那是肯定的,谁是真有实力,球场上对抗过的最有说服力。那些媒体记者懂个J8

亮了(0)
回复

这文章也太饭圈了....不说别的,什么叫将来打他们脸,这赛季的dpoy就是这赛季来说,人家媒体也没敢说未来也拿不到dpoy,这种东西就别丢人现眼了

这文章也太饭圈了....不说别的,什么叫将来打他们脸,这赛季的dpoy就是这赛季来说,人家媒体也没敢说未来也拿不到dpoy,这种东西就别丢人现眼了

亮了(4)
回复
引用 @只会原地大风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觉得就是应该让球员匿名选。媒体懂个屁的球。上过战场才知道对面拿着机枪和自己拿着大刀的差距。

我觉得就是应该让球员匿名选。媒体懂个屁的球。上过战场才知道对面拿着机枪和自己拿着大刀的差距。

戈贝尔在上面排第六,但你真觉得能有五个人防守比戈贝尔好?并且球员主观性太强了,对戈贝尔这种在球员中人脉烂的一批的人是非常不利的

戈贝尔在上面排第六,但你真觉得能有五个人防守比戈贝尔好?并且球员主观性太强了,对戈贝尔这种在球员中人脉烂的一批的人是非常不利的

亮了(8)
回复

球员投票才是笑话

球员投票才是笑话

亮了(2)
回复

假如大家同样都是工地搬砖的,A每天搬1000块,工头开给他100元一天,B每天搬1100块,工头开给他300元一天,现在让其他工友匿名评选搬砖能手的时候,你猜其他工友会选A还是B?

假如大家同样都是工地搬砖的,A每天搬1000块,工头开给他100元一天,B每天搬1100块,工头开给他300元一天,现在让其他工友匿名评选搬砖能手的时候,你猜其他工友会选A还是B?

亮了(2)
回复
引用 @外星人文斑亚马入侵NB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所以邓肯生涯没有一次dpoy就很离谱,也不知道咋投的

[图片]

查看更多

所以邓肯生涯没有一次dpoy就很离谱,也不知道咋投的

说实话TD这个层级的不需要这个奖项来证明自己,DPOY没啥含金量,15个防阵已经证明一切了

说实话TD这个层级的不需要这个奖项来证明自己,DPOY没啥含金量,15个防阵已经证明一切了

亮了(6)
回复

只要是评选 就有争议。球员评选goat. 其他和乔丹得票差不多了

只要是评选 就有争议。球员评选goat. 其他和乔丹得票差不多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Re:【小石匠】有没有可能,由NBA球员选出来的才是真正的DPOY?
虎扑游戏中心
马刺专区最热帖
不是所以波杰靠什么进一阵的?……
不知道为啥,隐隐觉得觉得瓦鸡锁未来会走一个
sky 最新的视频分析马刺阵容中球员的适配性和在队内位置,大家评论区讨论一下
改变西决命运的三分钟!戈登后悔激怒了斑马,让他点燃自己变形成外星人吗? 以后他遇到文班心里有阴影吗? 评论里加个马刺Alienware活动 视频
小狼这荣誉史太惨了
个人感觉卡斯尔非常适合马刺,有想法一样的吗
看完雷霆和独行侠的球!文班和切特其实都是进攻端打5,防守端打4更有优势的球员!
森林狼5场内解决战斗
掘金不给约老师配人 估计以后也就是二轮水平了
预感今年总决赛是你刺旧将之间的对决
马刺专区最新帖
文班亚马赛季
不是所以波杰靠什么进一阵的?……
个人感觉卡斯尔非常适合马刺,有想法一样的吗
来看看03年总决赛邓肯的发挥,网队绝对的噩梦
2000年后季后赛胜场排名:詹姆斯反超马刺湖人登顶
波杰 海梅哈克斯进入新秀一阵
里萨谢今晚比赛 6分 11篮板 , 老鹰队又去看里萨谢了, Bryan George 和南泰尔会长聊天照片放评论里
ESPN薪资专家Bobby Marks撰写的球队休赛季展望:节选马刺篇!
sky 最新的视频分析马刺阵容中球员的适配性和在队内位置,大家评论区讨论一下
NBA请了ChrisHemsworth和AnyaTaylorJoy拍摄了NBA冠军奖杯的片子?他们俩宣传新拍的MadMax—Furiosa!法国明天上映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