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20、图拉姆调侃张康阳:0欧元签我们,都还没你车贵

75回复/ 26169194 浏览
我真是太讨厌吃猪肝了(80级)楼主2024-04-24 07:42:34发布于福建
恰20、图拉姆调侃张康阳:0欧元签我们,都还没你车贵我真是太讨厌吃猪肝了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https://bbs.hupu.com/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哈哈

哈哈

亮了(755)
回复

这属于官方吐槽了🐶

这属于官方吐槽了🐶

亮了(68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张公子,建行那笔钱,你看…

张公子,建行那笔钱,你看…

亮了(563)
回复
查看评论(4)

都灵体育报:锋线中场大将质疑主席,提前夺冠难掩分裂危机

都灵体育报:锋线中场大将质疑主席,提前夺冠难掩分裂危机

亮了(30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FcukMess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反了吧

说反了吧

你猜这是哪

你猜这是哪

亮了(27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打队友告父母的四岁蜗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张公子,建行那笔钱,你看…

张公子,建行那笔钱,你看…

张公子:苏宁欠你的钱,跟我有啥关系

张公子:苏宁欠你的钱,跟我有啥关系

亮了(254)
回复

张总应该在国内吧

张总应该在国内吧

亮了(12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二刺猿教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张总应该在国内吧

张总应该在国内吧

据说前两天来看F1了

据说前两天来看F1了

亮了(111)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这是申花复兴的第一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据说前两天来看F1了

据说前两天来看F1了

没有据说啊,图片一大堆了

没有据说啊,图片一大堆了

亮了(89)
回复

小张这主席当的真不戳 同龄人跟球员们能玩得来

小张这主席当的真不戳 同龄人跟球员们能玩得来

亮了(193)
回复
引用 @水底开飞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逼还敢回来?

这逼还敢回来?

在上海现场看F1 了,你想怎么样?

在上海现场看F1 了,你想怎么样?

亮了(7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Godfir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猜这是哪

[图片]

查看更多

你猜这是哪

姚主席探访意大利法拉利总部

姚主席探访意大利法拉利总部

亮了(6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水底开飞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逼还敢回来?

这逼还敢回来?

你现在是不是要说 现在他出不去了

你现在是不是要说 现在他出不去了

亮了(58)
回复
引用 @FcukMess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反了吧

说反了吧

没啊,张康阳回中国小半年了

没啊,张康阳回中国小半年了

亮了(58)
回复

这发型我以为是胡锡进呢

这发型我以为是胡锡进呢

亮了(53)
回复
引用 @这是申花复兴的第一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据说前两天来看F1了

据说前两天来看F1了

确实看了,他自己动态发的少

确实看了,他自己动态发的少

亮了(38)
回复
引用 @FcukMess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反了吧

说反了吧

回来了,回来半年左右了,最近 f1 还在现场

回来了,回来半年左右了,最近 f1 还在现场

亮了(32)
回复
引用 @水底开飞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逼还敢回来?

这逼还敢回来?

欠了你多少,前几天回来在看f1没去围?

欠了你多少,前几天回来在看f1没去围?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漕河泾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在上海现场看F1 了,你想怎么样?

在上海现场看F1 了,你想怎么样?

你还真把键盘侠问住了

你还真把键盘侠问住了

亮了(24)
回复
引用 @水底开飞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逼还敢回来?

这逼还敢回来?

问题都解决了为啥不敢

问题都解决了为啥不敢

亮了(24)
回复

汗流浃背了

汗流浃背了

亮了(22)
回复

张康阳:我天生就是伯乐!你就说牛不牛吧!就是那么牛逼

张康阳:我天生就是伯乐!你就说牛不牛吧!就是那么牛逼[吃瓜][吃瓜][吃瓜]

亮了(34)
回复
引用 @打队友告父母的四岁蜗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张公子,建行那笔钱,你看…

张公子,建行那笔钱,你看…

我这儿有两个人,你看能抵押多少钱

我这儿有两个人,你看能抵押多少钱

亮了(20)
回复
引用 @虎扑JR133013852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姚主席探访意大利法拉利总部

[图片]

查看更多

姚主席探访意大利法拉利总部

这不是前几天上海f1吗

这不是前几天上海f1吗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彼得嘉198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属于官方吐槽了🐶

这属于官方吐槽了🐶

古希腊掌管0元购的神🐶

古希腊掌管0元购的神🐶

亮了(16)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哈哈

哈哈

亮了(755)
回复

这属于官方吐槽了🐶

这属于官方吐槽了🐶

亮了(68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张公子,建行那笔钱,你看…

张公子,建行那笔钱,你看…

亮了(563)
回复
查看评论(4)

那不得不说这是米兰城的传统了,前有隔壁米兰加利亚尼骑车免签,后有马洛塔 0 元购

那不得不说这是米兰城的传统了,前有隔壁米兰加利亚尼骑车免签,后有马洛塔 0 元购

亮了(58)
回复
查看评论(1)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亮了(5)
回复

汗流浃背了

汗流浃背了

亮了(22)
回复

都灵体育报:锋线中场大将质疑主席,提前夺冠难掩分裂危机

都灵体育报:锋线中场大将质疑主席,提前夺冠难掩分裂危机

亮了(300)
回复
查看评论(1)

小张这主席当的真不戳 同龄人跟球员们能玩得来

小张这主席当的真不戳 同龄人跟球员们能玩得来

亮了(193)
回复

张总应该在国内吧

张总应该在国内吧

亮了(12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张康阳:我天生就是伯乐!你就说牛不牛吧!就是那么牛逼

张康阳:我天生就是伯乐!你就说牛不牛吧!就是那么牛逼[吃瓜][吃瓜][吃瓜]

亮了(34)
回复
引用 @二刺猿教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张总应该在国内吧

张总应该在国内吧

说反了吧

说反了吧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3)

天生爱白嫖

天生爱白嫖

亮了(12)
回复
引用 @二刺猿教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张总应该在国内吧

张总应该在国内吧

据说前两天来看F1了

据说前两天来看F1了

亮了(111)
回复
查看评论(7)

这发型我以为是胡锡进呢

这发型我以为是胡锡进呢

亮了(53)
回复
引用 @FcukMess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反了吧

说反了吧

没啊,张康阳回中国小半年了

没啊,张康阳回中国小半年了

亮了(58)
回复
引用 @FcukMess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反了吧

说反了吧

你猜这是哪

你猜这是哪

亮了(27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恰20、图拉姆调侃张康阳:0欧元签我们,都还没你车贵
虎扑专家预测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一图看懂】阿根廷新一期名单:梅西领衔,加纳乔、恩佐和天使入选,迪巴拉落选
不比不知道,弗格森太牛逼了!
彻底放飞自我!渣叔告别派对热舞,红军名宿巴恩斯为其rapper伴奏
大火收汁!英超排名变化:热刺枪手红军均曾领跑,曼城最低掉至第5
【一图看懂】马奎尔弟弟劳伦斯随队升上英甲,马奎尔社媒晒照祝贺
给姆总都看了愣了!女球迷拿着荷兰国旗在姆巴佩面前挥舞
就问你怕不怕?欧洲豪门看到下赛季皇马阵容的反应
首届金球奖得主斯坦利·马休斯的三场比赛集锦
塔子落后了!5大联赛冠军:瓜帅x12,哈维x1,阿隆索x1,塔帅...
格拉利什向哈兰德炫耀:在你来之前我就是冠军啦!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一图看懂】马奎尔弟弟劳伦斯随队升上英甲,马奎尔社媒晒照祝贺
凯恩打击+1!沃克27岁0冠离开热刺,加盟曼城7年17冠
原创足球漫画:利物浦新主帅,阿尔特塔的小得意
魔术表演!菲利克斯灵性摆脱晃飞摄影师镜头
【一图看懂】英超教练场均积分排名:瓜迪奥拉2.36分居首,弗格森和克洛普分列二三
征战德甲16载!宣布退役的40岁老将长谷部诚谱写亚洲传奇
【一图看懂】丁丁最帅!德布劳内妻子晒照庆祝夺冠
【一图看懂】渣叔是真猛啊!克洛普执教以来利物浦英超拿到705分,同期仅少于曼城
【一图看懂】暖心!格拉利什先与患先天性疾病的妹妹庆祝,然后才去参加夺冠庆功宴
毫无违和感?阿尔特塔横传克洛普滑倒,瓜迪奥拉单刀破门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