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in:如果保罗离开勇士 马刺可能会考虑与其商讨短约加盟的事宜

125回复/ 4843174 浏览
吐蕃国大轮明王鸠摩智(76级)楼主2024-04-22 05:45:44发布于宁夏
Stein:如果保罗离开勇士 马刺可能会考虑与其商讨短约加盟的事宜吐蕃国大轮明王鸠摩智 发表在马刺专区 https://bbs.hupu.com/spur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其实真的可以的

其实真的可以的

亮了(222)
回复
查看评论(7)

选托皮奇这样年轻控卫的话,的确可以让CP3过来教导1-2个赛季,否则没必要。

选托皮奇这样年轻控卫的话,的确可以让CP3过来教导1-2个赛季,否则没必要。

亮了(136)
回复
查看评论(3)

保罗如果愿意真的可以他应该更想找个冠军队吧

保罗如果愿意真的可以他应该更想找个冠军队吧

亮了(96)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就叫我趙大發先生吧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真的可以的

[图片]

查看更多

其实真的可以的

还是可以的,炮带新人,雷霆到太阳,都崛起了

还是可以的,炮带新人,雷霆到太阳,都崛起了

亮了(70)
回复
查看评论(1)

勇士肯定不执行他这合同啊,保罗进攻端基本没油了,不像康利还能输出点。

勇士肯定不执行他这合同啊,保罗进攻端基本没油了,不像康利还能输出点。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杨毅爷爷的忠实粉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点搞笑哟。马刺这种有冠军底蕴的球队,大把功勋老将可以教年轻球员怎么正确打球。会要三炮这种NBA历史季后赛最多系列赛被逆转记录和最惨单场被吊打记录持有者教怎么打球?教什么?被逆转被吊打后垃圾时间敢打敢拼永不服输?

[图片]

查看更多

有点搞笑哟。
马刺这种有冠军底蕴的球队,大把功勋老将可以教年轻球员怎么正确打球。
会要三炮这种NBA历史季后赛最多系列赛被逆转记录和最惨单场被吊打记录持有者教怎么打球?
教什么?
被逆转被吊打后垃圾时间敢打敢拼永不服输?

这有啥搞笑的,保罗的上限是不高,但控卫这个位置的球员静态天赋就决定了他们带队的球队上限不高了,这是客观存在的问题,文班防守端的影响力以他的静态天赋,站着不动都能影响对方的进攻选择,但历史巨星哪个不是能攻能守,约基奇的路子用在文班身上对文班的提高没有好处吗,一个举手3.11米以上的传控支点,现在的控卫有哪位在传控上能和保罗比,不管是经验还是水平

这有啥搞笑的,保罗的上限是不高,但控卫这个位置的球员静态天赋就决定了他们带队的球队上限不高了,这是客观存在的问题,文班防守端的影响力以他的静态天赋,站着不动都能影响对方的进攻选择,但历史巨星哪个不是能攻能守,约基奇的路子用在文班身上对文班的提高没有好处吗,一个举手3.11米以上的传控支点,现在的控卫有哪位在传控上能和保罗比,不管是经验还是水平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13459567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保罗如果愿意真的可以他应该更想找个冠军队吧

保罗如果愿意真的可以他应该更想找个冠军队吧

去冠军球队没地位,没出长时间,对球星来说挺难受

去冠军球队没地位,没出长时间,对球星来说挺难受

亮了(24)
回复

《传言》《如果》,又是媒体yy

《传言》《如果》,又是媒体yy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其实真的可以的

其实真的可以的

亮了(222)
回复
查看评论(7)

勇士肯定不执行他这合同啊,保罗进攻端基本没油了,不像康利还能输出点。

勇士肯定不执行他这合同啊,保罗进攻端基本没油了,不像康利还能输出点。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2)

选托皮奇这样年轻控卫的话,的确可以让CP3过来教导1-2个赛季,否则没必要。

选托皮奇这样年轻控卫的话,的确可以让CP3过来教导1-2个赛季,否则没必要。

亮了(136)
回复
查看评论(3)

《传言》《如果》,又是媒体yy

《传言》《如果》,又是媒体yy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保罗如果愿意真的可以他应该更想找个冠军队吧

保罗如果愿意真的可以他应该更想找个冠军队吧

亮了(96)
回复
查看评论(8)

可能……如果……会……

maybe...if...might...!

可能……如果……会……

maybe...if...might...!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司马横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选托皮奇这样年轻控卫的话,的确可以让CP3过来教导1-2个赛季,否则没必要。

选托皮奇这样年轻控卫的话,的确可以让CP3过来教导1-2个赛季,否则没必要。

亮了(2)
回复

说实话,真的可以,就看保罗还有没有执念加盟总冠军级别的球队

说实话,真的可以,就看保罗还有没有执念加盟总冠军级别的球队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底薪的确可以

底薪的确可以

亮了(4)
回复

如果选中的托皮奇确实可以短约考虑签保罗来带带。

如果选中的托皮奇确实可以短约考虑签保罗来带带。

亮了(2)
回复

保罗来肯定不会选控卫了,会优先选择锋线。感觉会是克林根

保罗来肯定不会选控卫了,会优先选择锋线。感觉会是克林根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本赛季出战58场

本赛季出战58场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倒是一件比交易垂杨或是根本不可能的库里而好一点的事情。让保罗来带带这帮年轻人确实可以加速提升过程。

这倒是一件比交易垂杨或是根本不可能的库里而好一点的事情。让保罗来带带这帮年轻人确实可以加速提升过程。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马刺还需努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倒是一件比交易垂杨或是根本不可能的库里而好一点的事情。让保罗来带带这帮年轻人确实可以加速提升过程。

这倒是一件比交易垂杨或是根本不可能的库里而好一点的事情。让保罗来带带这帮年轻人确实可以加速提升过程。

但我觉得保罗不会来

但我觉得保罗不会来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根本不可能的。马刺要他也只会是打替补,而且钱也不会多。保罗如果同意底薪的话,他完全可以加入争冠球队,毕竟他还没冠军。

根本不可能的。马刺要他也只会是打替补,而且钱也不会多。保罗如果同意底薪的话,他完全可以加入争冠球队,毕竟他还没冠军。

亮了(4)
回复

话说kj不是穿3号吗,要是真把保罗弄过来,球衣怎么穿?保罗好像职业生涯都是穿3号

话说kj不是穿3号吗,要是真把保罗弄过来,球衣怎么穿?保罗好像职业生涯都是穿3号

亮了(4)
回复

保罗过来教两招也行 带着小年轻学学怎么串联球队 就当交学费了,都说没油了,万一人家为了最后的争冠机会跟斑马产生化学反应呢

保罗过来教两招也行 带着小年轻学学怎么串联球队 就当交学费了,都说没油了,万一人家为了最后的争冠机会跟斑马产生化学反应呢

亮了(2)
回复

如果真有控卫进队 保罗过来带带真挺好的。但保罗大概率还想拿个冠军吧,底薪去掘金这种可能更适合他

如果真有控卫进队 保罗过来带带真挺好的。但保罗大概率还想拿个冠军吧,底薪去掘金这种可能更适合他

亮了(6)
回复
引用 @马刺队的石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实话,真的可以,就看保罗还有没有执念加盟总冠军级别的球队

说实话,真的可以,就看保罗还有没有执念加盟总冠军级别的球队

感觉3炮不是执着总冠军,而是薪水

感觉3炮不是执着总冠军,而是薪水

亮了(8)
回复
Re:Stein:如果保罗离开勇士 马刺可能会考虑与其商讨短约加盟的事宜
虎扑游戏中心
马刺专区最热帖
个人感觉卡斯尔非常适合马刺,有想法一样的吗
卡斯尔之争夺战
ESPN今日更新模拟首轮选秀:马刺已经连续3次模拟到迪林汉姆
关于卡斯尔,未来发展方向、模板非常清晰,超级安全牌
辽篮赢了区里没有人认为有值得借鉴的东西吗?
布泽利斯能否成为我刺锋线答案?
石匠原创 | 新秀强势踏进一防!文班亚马10大窒息防守瞬间
所以当你们看到SKY文班亚马总结视频里面,说到马刺外线防守人在对方挡拆后'直接消失'的时候,你们是啥感想
期待值拉满!邓肯参加节目,被问到乔科詹谁首发谁替补谁裁掉
2kol2 马刺队套
马刺专区最新帖
[流言板]文班超越默里成为进入防阵最年轻的球员,默里转发本新闻
问,我们今夏有多少空间
马刺选秀阵容补充
2kol2 马刺队套
辽篮赢了区里没有人认为有值得借鉴的东西吗?
托比奇和卡斯尔的比较
ESPN今日更新模拟首轮选秀:马刺已经连续3次模拟到迪林汉姆
不懂就问:为什么新秀邓肯没拿一防?
石匠原创 | 新秀强势踏进一防!文班亚马10大窒息防守瞬间
有一个问题,戈贝尔和凯斯勒克和林根是不是一个类型的中锋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