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托拜厄斯-哈里斯今夏可能签约活塞

177回复/ 49181572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4-04-19 21:43:06发布于上海
[流言板]托拜厄斯-哈里斯今夏可能签约活塞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回家了

回家了

亮了(387)
回复
查看评论(2)

亮了(328)
回复
查看评论(7)

季后赛开打前出这个新闻

季后赛开打前出这个新闻

亮了(175)
回复
查看评论(4)

哈大哥运气真好

哈大哥运气真好

亮了(7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079059668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钱多 还没压力 简直NBA公务员

钱多 还没压力 简直NBA公务员

还不用背锅。球队输了 有人替他扛着。等着76季后赛被淘汰。大帝 纳斯 马克西给他背上锅

还不用背锅。球队输了 有人替他扛着。等着76季后赛被淘汰。大帝 纳斯 马克西给他背上锅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1)

好走不送

好走不送

亮了(60)
回复
引用 @hupu_c640b6373447983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蒙蒂:不是,哥们,你好歹说句话啊,就搁那笑是吧?这笔签约怎么样?

蒙蒂:不是,哥们,你好歹说句话啊,就搁那笑是吧?这笔签约怎么样?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爬虫怎么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如果闹情绪,那可太好了,他不打费城说不定能进东决搂一把凯子

[图片]

查看更多

他如果闹情绪,那可太好了,他不打费城说不定能进东决搂一把凯子

76 人最不可能闹情绪的就是哈里斯

76 人最不可能闹情绪的就是哈里斯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24与23的紫金传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季后赛开打前出这个新闻

[图片]

查看更多

季后赛开打前出这个新闻

他如果闹情绪,那可太好了,他不打费城说不定能进东决搂一把凯子

他如果闹情绪,那可太好了,他不打费城说不定能进东决搂一把凯子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海1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回家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回家了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2)

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亮了(31)
回复
引用 @爬虫怎么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如果闹情绪,那可太好了,他不打费城说不定能进东决搂一把凯子

[图片]

查看更多

他如果闹情绪,那可太好了,他不打费城说不定能进东决搂一把凯子

不可能闹情绪,他佛系的很,反正四千万美美拿的舒舒服服的

不可能闹情绪,他佛系的很,反正四千万美美拿的舒舒服服的

亮了(22)
回复
引用 @德克金鸡独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大哥运气真好

[图片] /quality/7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

查看更多

哈大哥运气真好

也不算吧,他这次肯定不是顶薪,2kw上下有不少不急着争冠的签他的。

也不算吧,他这次肯定不是顶薪,2kw上下有不少不急着争冠的签他的。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hupu_c640b6373447983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可以,明智的选择,拖把看来是要搞个大合同,打完就退役了

可以,明智的选择,拖把看来是要搞个大合同,打完就退役了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亮了(328)
回复
查看评论(7)

回家了

回家了

亮了(387)
回复
查看评论(2)

哈大哥运气真好

哈大哥运气真好

亮了(76)
回复
查看评论(3)

季后赛开打前出这个新闻

季后赛开打前出这个新闻

亮了(175)
回复
查看评论(4)

天亮了

天亮了

亮了(12)
回复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好走不送

好走不送

亮了(60)
回复

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亮了(31)
回复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亮了(3)
回复

五年,五年啊

五年,五年啊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发财了

发财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hupu_c640b6373447983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蒙蒂:不是,哥们,你好歹说句话啊,就搁那笑是吧?这笔签约怎么样?

蒙蒂:不是,哥们,你好歹说句话啊,就搁那笑是吧?这笔签约怎么样?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2)

发财了

发财了

亮了(0)
回复

不错

不错

亮了(0)
回复

不追求总冠军了?

不追求总冠军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回到他忠诚的活塞

回到他忠诚的活塞

亮了(2)
回复

谢谢大哥

谢谢大哥

亮了(1)
回复

谢谢大哥

谢谢大哥

亮了(0)
回复

回老东家

回老东家

亮了(0)
回复

除了活塞,还有高手?

除了活塞,还有高手?

亮了(15)
回复
Re:[流言板]托拜厄斯-哈里斯今夏可能签约活塞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男朋友打后卫送什么鞋
[流言板]爱德华兹:我今天会出手很多投篮的,你们今晚瞧好吧
谁一定会接你的电话?布朗尼当场测试拨给弟弟布莱斯
[流言板]现役季后赛30+三双次数排行:詹姆斯1约基奇2威少3东契奇4
[流言板]说漏嘴了?里奇-保罗昨日直播连线中称詹姆斯是自由球员
[流言板]记者:公牛休赛期会尝试交易拉文,但市场对他并不感冒
[流言板]此前13轮系列赛独行侠仅1次2-0领先开局,为21年对快船
[流言板]前两场森林狼领先74分钟,独行侠领先15分钟,后者2-0领先
[流言板]记者:鹈鹕对默里的评价高于特雷-杨,对于前者更感兴趣
[流言板]客场龙!独行侠季后赛客场战绩6胜2负,三轮各赢下2个客场
篮球资讯最新帖
塔图姆一一阵多是因为联盟建变菜,塔图姆7年5东决是因为东部弱,开尔特人64胜是因为队友强,抢7五十是因为对面防守差
[流言板]麦丹谈最后时刻表情:我只是想去防卢卡,下次不会换防了
男朋友打后卫送什么鞋
篮球之神
[流言板]爱德华兹:我今天会出手很多投篮的,你们今晚瞧好吧
[流言板]追梦现场看东契奇绝杀反应,直接在观众席上跳起舞
[流言板]记者:鹈鹕对默里的评价高于特雷-杨,对于前者更感兴趣
[流言板]记者:公牛休赛期会尝试交易拉文,但市场对他并不感冒
[流言板]前两场森林狼领先74分钟,独行侠领先15分钟,后者2-0领先
[流言板]现役季后赛30+三双次数排行:詹姆斯1约基奇2威少3东契奇4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