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巴特勒:受伤后在攻防两端都无法做太多,这伤害了球队

276回复/ 50341026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4-04-18 12:28:18发布于上海
[流言板]巴特勒:受伤后在攻防两端都无法做太多,这伤害了球队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这也不能怪你啊

这也不能怪你啊

亮了(1087)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人间理想小彩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季后赛真的剩者为王[捂脸][捂脸][捂脸]

季后赛真的剩者为王[捂脸][捂脸][捂脸]

那肯定的,强如掘金,你别伤,约基奇穆雷伤一个一轮游,戈登伤二轮,波特伤最多西决

那肯定的,强如掘金,你别伤,约基奇穆雷伤一个一轮游,戈登伤二轮,波特伤最多西决

亮了(632)
回复
查看评论(8)

季后赛真的剩者为王

季后赛真的剩者为王[捂脸][捂脸][捂脸]

亮了(648)
回复
查看评论(6)

东西部还真要镜像啊?78名焦灼910名三节打崩,然后78名掉下去的核心受伤

东西部还真要镜像啊?78名焦灼910名三节打崩,然后78名掉下去的核心受伤

亮了(29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消失的宇宙勇百花齐放的NB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东西部还真要镜像啊?78名焦灼910名三节打崩,然后78名掉下去的核心受伤

[图片]

查看更多

东西部还真要镜像啊?78名焦灼910名三节打崩,然后78名掉下去的核心受伤

说明第七第八实力接近,第十确实不应该打附加赛

说明第七第八实力接近,第十确实不应该打附加赛

亮了(174)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我也曾力挽狂澜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也不能怪你啊

这也不能怪你啊

我76人球迷,巴特勒已经很硬了,最后拖着伤腿还艰难完成了抢断快攻扣篮一条龙

我76人球迷,巴特勒已经很硬了,最后拖着伤腿还艰难完成了抢断快攻扣篮一条龙

亮了(24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最灿烂的烟火总是先坠落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肯定的,强如掘金,你别伤,约基奇穆雷伤一个一轮游,戈登伤二轮,波特伤最多西决

那肯定的,强如掘金,你别伤,约基奇穆雷伤一个一轮游,戈登伤二轮,波特伤最多西决

首发五个哪个也伤不起,就是波普伤了也冲不出去西部

首发五个哪个也伤不起,就是波普伤了也冲不出去西部

亮了(22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最灿烂的烟火总是先坠落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肯定的,强如掘金,你别伤,约基奇穆雷伤一个一轮游,戈登伤二轮,波特伤最多西决

那肯定的,强如掘金,你别伤,约基奇穆雷伤一个一轮游,戈登伤二轮,波特伤最多西决

波特伤了,你要知道进攻会有多便秘?首发配置无敌,少了任何一个都直接嘎,因为替补根本没法看

波特伤了,你要知道进攻会有多便秘?[捂脸][捂脸][捂脸]首发配置无敌,少了任何一个都直接嘎,因为替补根本没法看

亮了(7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做人要谦虚一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想起当时塔图姆g7脚踝扭伤都是黑他的 评价高下立判 唉

想起当时塔图姆g7脚踝扭伤都是黑他的 评价高下立判 唉

合着当笑话看就好了

合着当笑话看就好了

亮了(72)
回复
引用 @羊肉泡馍不好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穆雷伤了也没一轮游啊

穆雷伤了也没一轮游啊

没有吗?被勇士横扫不是吗

没有吗?被勇士横扫不是吗

亮了(103)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乔治可以去热火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明第七第八实力接近,第十确实不应该打附加赛

[图片]

查看更多

说明第七第八实力接近,第十确实不应该打附加赛

胜场差到一定数量,就不应该再打了。

胜场差到一定数量,就不应该再打了。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蜗壳帅炸天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热火这几年一直都这样,总有关键球员受伤

热火这几年一直都这样,总有关键球员受伤

其实去年伤了希罗感觉是正向作用。。。

其实去年伤了希罗感觉是正向作用。。。

亮了(48)
回复
引用 @荷塘拿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波普就一个3d吧

波普就一个3d吧

就波普一个3d

就波普一个3d

亮了(47)
回复
引用 @横贯八方追随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有吗?被勇士横扫不是吗

没有吗?被勇士横扫不是吗

被勇士绅士横扫 21年没穆雷进了次轮被太阳横扫

被勇士绅士横扫 21年没穆雷进了次轮被太阳横扫

亮了(43)
回复
引用 @荷塘拿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波普就一个3d吧

波普就一个3d吧

一个3d也很重要的

一个3d也很重要的

亮了(36)
回复
引用 @横贯八方追随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有吗?被勇士横扫不是吗

没有吗?被勇士横扫不是吗

22年是穆雷和小波特都不在,一下子少两个核心

22年是穆雷和小波特都不在,一下子少两个核心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人间理想小彩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季后赛真的剩者为王[捂脸][捂脸][捂脸]

季后赛真的剩者为王[捂脸][捂脸][捂脸]

常规赛也是了,不够场次都评不了奖

常规赛也是了,不够场次都评不了奖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kr为止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他是说的实话,篮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

他是说的实话,篮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

亮了(34)
回复
引用 @最灿烂的烟火总是先坠落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肯定的,强如掘金,你别伤,约基奇穆雷伤一个一轮游,戈登伤二轮,波特伤最多西决

那肯定的,强如掘金,你别伤,约基奇穆雷伤一个一轮游,戈登伤二轮,波特伤最多西决

穆雷伤了也没一轮游啊

穆雷伤了也没一轮游啊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做人要谦虚一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想起当时塔图姆g7脚踝扭伤都是黑他的 评价高下立判 唉

想起当时塔图姆g7脚踝扭伤都是黑他的 评价高下立判 唉

这就是巴特勒,垃了没事,稍微硬下,把天捅破地吹起来

这就是巴特勒,垃了没事,稍微硬下,把天捅破地吹起来

亮了(47)
回复
引用 @梦比鱿鱼丝奥特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常规赛干嘛划水,巴特勒热巴双核,加上罗齐尔希罗老秀,配上斯波,这阵容放在东部我想不通会打附加赛,待在上半区的话都不用在附加赛拼命

常规赛干嘛划水,巴特勒热巴双核,加上罗齐尔希罗老秀,配上斯波,这阵容放在东部我想不通会打附加赛,待在上半区的话都不用在附加赛拼命

这几个人一赛季没一起打过十场 老的脆小的也脆

这几个人一赛季没一起打过十场 老的脆小的也脆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两篇SCI第一作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艹tm的乌布雷

[图片]

查看更多

艹tm的乌布雷

这不是他自己想造犯规然后故意踢腿扩大圆柱体造成的吗?

这不是他自己想造犯规然后故意踢腿扩大圆柱体造成的吗?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RileyRei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胜场差到一定数量,就不应该再打了。

胜场差到一定数量,就不应该再打了。

应该就定两个胜场:
第八领先第九超过两个胜场,附加赛全部取消;
如果第八第九的胜场差在两场以内,第九第十差距在两场以上,那么附加赛无关第七,就一场第八和第九的附加赛;
如果第八第九第十差距都在两场以内,那么附加赛正常进行。

应该就定两个胜场:
第八领先第九超过两个胜场,附加赛全部取消;
如果第八第九的胜场差在两场以内,第九第十差距在两场以上,那么附加赛无关第七,就一场第八和第九的附加赛;
如果第八第九第十差距都在两场以内,那么附加赛正常进行。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羊肉泡馍不好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穆雷伤了也没一轮游啊

穆雷伤了也没一轮游啊

今年穆雷要是伤你觉得能打过湖人吗?

今年穆雷要是伤你觉得能打过湖人吗?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荷塘拿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波普就一个3d吧

波普就一个3d吧

波普去年横扫湖人立了大功的。想想换成一个10-0的3d多可怕吧,尤其还是4000万的3d

波普去年横扫湖人立了大功的。想想换成一个10-0的3d多可怕吧,尤其还是4000万的3d

亮了(19)
回复
引用 @人间理想小彩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季后赛真的剩者为王[捂脸][捂脸][捂脸]

季后赛真的剩者为王[捂脸][捂脸][捂脸]

热火这几年一直都这样,总有关键球员受伤

热火这几年一直都这样,总有关键球员受伤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我也曾力挽狂澜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也不能怪你啊

这也不能怪你啊

把热火打出季后赛,这队常规赛恶心的一批,老是演戏输球。

把热火打出季后赛,这队常规赛恶心的一批,老是演戏输球。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梦比鱿鱼丝奥特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常规赛干嘛划水,巴特勒热巴双核,加上罗齐尔希罗老秀,配上斯波,这阵容放在东部我想不通会打附加赛,待在上半区的话都不用在附加赛拼命

常规赛干嘛划水,巴特勒热巴双核,加上罗齐尔希罗老秀,配上斯波,这阵容放在东部我想不通会打附加赛,待在上半区的话都不用在附加赛拼命

天赋不支持,体能用了就没了

天赋不支持,体能用了就没了

亮了(16)
回复
引用 @乔治可以去热火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明第七第八实力接近,第十确实不应该打附加赛

[图片]

查看更多

说明第七第八实力接近,第十确实不应该打附加赛

我觉得应该改一下.前七直接进季后赛.十到十五直接淘汰.第八和第九附加赛.三局两胜.第八有主场优势

我觉得应该改一下.前七直接进季后赛.十到十五直接淘汰.第八和第九附加赛.三局两胜.第八有主场优势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3)

全部回帖

收起

这也不能怪你啊

这也不能怪你啊

亮了(1087)
回复
查看评论(12)

季后赛真的剩者为王

季后赛真的剩者为王[捂脸][捂脸][捂脸]

亮了(648)
回复
查看评论(6)

东西部还真要镜像啊?78名焦灼910名三节打崩,然后78名掉下去的核心受伤

东西部还真要镜像啊?78名焦灼910名三节打崩,然后78名掉下去的核心受伤

亮了(294)
回复
查看评论(1)

尽力了

尽力了

亮了(4)
回复

你证明过自己了

你证明过自己了

亮了(10)
回复

😢

😢

亮了(0)
回复

不是第一节就受伤了吗?

不是第一节就受伤了吗?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3)

👌

👌

亮了(0)
回复

热火没了

热火没了

亮了(0)
回复

尽力就好

尽力就好

亮了(0)
回复
引用 @鼓鼓噗噗尬酒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第一节就受伤了吗?

[图片]

查看更多

不是第一节就受伤了吗?

后来又回去打了

后来又回去打了

亮了(3)
回复

虽然我不是你的球迷,但是希望你早日康复

虽然我不是你的球迷,但是希望你早日康复

亮了(4)
回复
引用 @人间理想小彩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季后赛真的剩者为王[捂脸][捂脸][捂脸]

季后赛真的剩者为王[捂脸][捂脸][捂脸]

那肯定的,强如掘金,你别伤,约基奇穆雷伤一个一轮游,戈登伤二轮,波特伤最多西决

那肯定的,强如掘金,你别伤,约基奇穆雷伤一个一轮游,戈登伤二轮,波特伤最多西决

亮了(632)
回复
查看评论(8)

尽力了

尽力了

亮了(0)
回复

能上就别找借口

能上就别找借口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遗憾

遗憾

亮了(2)
回复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Re:[流言板]巴特勒:受伤后在攻防两端都无法做太多,这伤害了球队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fmvp0票的球员被认为成球队老大,合理么?
[流言板]凯尔特人本赛季至今的94场比赛,有47场领先达到20分以上
[流言板]马祖拉谈杰伦40分:他想用不同的方式影响比赛,他以此为傲
[流言板]杰伦:布里塞特很好地保护了篮板,步行者提前放弃有点古怪
[流言板]约基奇至今仍从未有一名当赛季入选全明星或最佳阵的队友
[流言板]是为了躲避采访才选择悄无声息的退役吗?邓肯:差不多吧
[流言板]杰伦:小个阵容今天是赢分的,布里塞特上场我们可以跑起来
[流言板]尼克斯博主:杰弗森投布伦森一阵,MVP第4,关键先生第1
[流言板]Stein:若保罗今夏成为自由球员,湖人和马刺都可能追求他
[流言板]加福德:G2森林狼一定会拿出最强表现,并提升身体对抗的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马祖拉谈杰伦40分:他想用不同的方式影响比赛,他以此为傲
[流言板]霍勒迪:任何事我和怀特都愿意去做,数据对我们来说不重要
[流言板]加福德:G2森林狼一定会拿出最强表现,并提升身体对抗的
[流言板]周四调试!森林狼官方晒球员训练照,爱德华兹等人入镜
[流言板]塔特姆生涯季后赛共得2538分,超越巴特勒升至历史第44位
看到一个离谱的
[流言板]曾被诟病的穿衣风格现已流行!邓肯:不爽,我引领了潮流
[流言板]布里塞特谈机会:我随时都做好了准备,我就坐在教练旁边
3亿福利由你定!2024征途嘉年华6月7日开启
[流言板]是为了躲避采访才选择悄无声息的退役吗?邓肯:差不多吧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