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评价一下卡莉斯塔是混子英雄吗

22回复/ 811655 浏览
虎扑JR1588613698(3级)楼主2024-04-18 11:00:00发布于四川
理性评价一下卡莉斯塔是混子英雄吗虎扑JR1588613698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前半句还行,后半句私货夹带太嗯了

前半句还行,后半句私货夹带太嗯了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25分钟T1,25分钟后没什么用

25分钟T1,25分钟后没什么用

亮了(4)
回复

前半句还行,后半句私货夹带太嗯了

前半句还行,后半句私货夹带太嗯了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2)

前期打不出优势就g,前期打出压制力,就很强。

前期打不出优势就g,前期打出压制力,就很强。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ELK是 四哥亲爹, 6擒了, 拿什么都是赢, 就是这边ID是ELK ,那边ID是老四, 那么就是ELK赢, 已经成为公式了,过几天闭眼随便虐, 有不服的可以赌点什么 ,我私人接.

ELK是 四哥亲爹, 6擒了, 拿什么都是赢, 就是这边ID是ELK ,那边ID是老四, 那么就是ELK赢, 已经成为公式了,过几天闭眼随便虐, 有不服的可以赌点什么 ,我私人接.

亮了(6)
回复
引用 @用户149720831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前期打不出优势就g,前期打出压制力,就很强。

前期打不出优势就g,前期打出压制力,就很强。

队友能滚雪球和兜底是关键,前期打出压制优势辐射 成资源,迅速滚雪球。
真觉得尺帝拿这个很差?无非今年中上没兜底能力了,尺帝前期打出优势,中上也很难C。

队友能滚雪球和兜底是关键,前期打出压制优势辐射 成资源,迅速滚雪球。
真觉得尺帝拿这个很差?无非今年中上没兜底能力了,尺帝前期打出优势,中上也很难C。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穿甲流滑板鞋只是打坦克比较慢,打脆皮三下丛刃加qe直接带走还要欠一点血

穿甲流滑板鞋只是打坦克比较慢,打脆皮三下丛刃加qe直接带走还要欠一点血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三人包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穿甲流滑板鞋只是打坦克比较慢,打脆皮三下丛刃加qe直接带走还要欠一点血

穿甲流滑板鞋只是打坦克比较慢,打脆皮三下丛刃加qe直接带走还要欠一点血

你都活不到你说的这套连招打完

你都活不到你说的这套连招打完

亮了(0)
回复
引用 @三人包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穿甲流滑板鞋只是打坦克比较慢,打脆皮三下丛刃加qe直接带走还要欠一点血

穿甲流滑板鞋只是打坦克比较慢,打脆皮三下丛刃加qe直接带走还要欠一点血

触发丛刃点三下非常快Q E都是瞬发的需要很久吗?致命节奏要续起来才慢

触发丛刃点三下非常快Q E都是瞬发的需要很久吗?致命节奏要续起来才慢

亮了(2)
回复

我直说了,这版本卡莉斯塔选出来不越塔(扩大优势),等于后期没有这个人,就是一个辅助发射器,而且这个英雄纯用来撑前中期的,要么阵容极端走钢丝30分钟前打爆对面,要么中上有人能选(卡牌/小炮)等大核补足后期,相较而言和塞纳有点像,但是辅助能力和辐射边路的能力没塞纳强,只能说围绕卡莉斯塔弄个体系可以玩,绝不是什么版本答案就是了

我直说了,这版本卡莉斯塔选出来不越塔(扩大优势),等于后期没有这个人,就是一个辅助发射器,而且这个英雄纯用来撑前中期的,要么阵容极端走钢丝30分钟前打爆对面,要么中上有人能选(卡牌/小炮)等大核补足后期,相较而言和塞纳有点像,但是辅助能力和辐射边路的能力没塞纳强,只能说围绕卡莉斯塔弄个体系可以玩,绝不是什么版本答案就是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洛杉矶spur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前半句还行,后半句私货夹带太嗯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前半句还行,后半句私货夹带太嗯了

不是实话吗

不是实话吗

亮了(6)
回复

看人,能前期打出优势就不是。打不出来就是混子

看人,能前期打出优势就不是。打不出来就是混子

亮了(0)
回复

这玩意前期伤害很高,但后期和其他传统ad相比出伤害速度慢了,不过可以保护浪逼辅助,以免辅助送了。

这玩意前期伤害很高,但后期和其他传统ad相比出伤害速度慢了,不过可以保护浪逼辅助,以免辅助送了。

亮了(0)
回复

这英雄看搭配的,搭配on青钢影这种就是当辅助打,青钢影才是adc,有卡莉斯塔青钢影可以随便进场,出穿甲就更是辅助了,20分钟前打开局面,20分钟后交给队友。不过经济领先太大出什么装备都碾压了

这英雄看搭配的,搭配on青钢影这种就是当辅助打,青钢影才是adc,有卡莉斯塔青钢影可以随便进场,出穿甲就更是辅助了,20分钟前打开局面,20分钟后交给队友。不过经济领先太大出什么装备都碾压了

亮了(0)
回复

你完全可以把最后一句话当成标题的,没必要发个帖还这么遮遮掩掩

你完全可以把最后一句话当成标题的,没必要发个帖还这么遮遮掩掩

亮了(0)
回复

好话术,常规赛tesvsblg,jkl拿了三把卡莉斯塔10-10-11,季后赛tesvsblg,elk拿了三把卡莉斯塔21-3-23,这不就明白了。

好话术,常规赛tesvsblg,jkl拿了三把卡莉斯塔10-10-11,季后赛tesvsblg,elk拿了三把卡莉斯塔21-3-23,这不就明白了。

亮了(0)
回复

这英雄想混都混不了,穿甲的玩着卡手,玩不好中期一点用没有,q也难中的一批,不像韦鲁斯那样

这英雄想混都混不了,穿甲的玩着卡手,玩不好中期一点用没有,q也难中的一批,不像韦鲁斯那样

亮了(2)
回复

如果卡莉斯塔是混子,那poke流韦鲁斯更是混子

[姚明笑]如果卡莉斯塔是混子,那poke流韦鲁斯更是混子

亮了(0)
回复
引用 @暴躁的牛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队友能滚雪球和兜底是关键,前期打出压制优势辐射 成资源,迅速滚雪球。真觉得尺帝拿这个很差?无非今年中上没兜底能力了,尺帝前期打出优势,中上也很难C。

队友能滚雪球和兜底是关键,前期打出压制优势辐射 成资源,迅速滚雪球。
真觉得尺帝拿这个很差?无非今年中上没兜底能力了,尺帝前期打出优势,中上也很难C。

????

????

亮了(0)
回复
Re:理性评价一下卡莉斯塔是混子英雄吗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Uzi、Jackeylove、Deft 谁更配得上名人堂?
aj目前来看比白云,狼行,957,zoom几个同时代坦克上路表现的都要好
lol设计师为什么不出一个ap吸血装备啊
“春风若有怜花意,可否许我再少年”
我靠,微笑苏小妍要复合了?
如果Chovy和showmaker的属性叠加在一起,能否超越巅峰李哥呢
KID这种人,你愿意和他做朋友吗?
本人建议给老头杯冠军一个lpl临时席位
综合整个生涯,三圣两胎谁的队友运最差?
UZI进名人堂最大问题就是冠军太少。
英雄联盟最新帖
g2不愧是整活俱乐部
zoom队开庭,香锅:不是万坤你让我开瞎子吗?万坤:啊?不是你先捆得吗?到底谁得问题?这个视频给你答案
Uzi是突然捅了谁的窝
这游戏到底怎么赢啊
lol设计师为什么不出一个ap吸血装备啊
24Msi 击杀排名前20
蜡香明明就是自己去开瞎子的,都能甩锅啊
老头杯还没打KID队的,默认加一胜好吧
[流言板]Smlz韦鲁斯砍下6/1/3战绩,拿到ZT对战BL的MVP
如果Chovy和showmaker的属性叠加在一起,能否超越巅峰李哥呢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