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pgc qm掉线和最后一天发挥

11回复/ 64474 浏览
虎扑JR0819626519(2级)楼主2024-04-18 10:08:08发布于山西
去年pgc qm掉线和最后一天发挥虎扑JR0819626519 发表在绝地求生 https://bbs.hupu.com/pubg

全部回帖

收起

joy说啥了,你这么确定夏天被KTV。

joy说啥了,你这么确定夏天被KTV。

亮了(6)
回复

你又懂了,你咋不说把当当踢了呢

你又懂了,你咋不说把当当踢了呢

亮了(7)
回复

哈哈哈

哈哈哈

亮了(0)
回复

说啥了你到是说啊

说啥了你到是说啊

亮了(0)
回复

QM不掉线,飘柔稳定连续三年游泳回家,可惜蓝洞很在乎飘柔这个大流量队伍,要是别的队伍早就补分了
我说实话,夏天出道至今都是韩式打法,偏苟偏稳,与XDD这种激进跟黄一鸣这种刻板的枪手不兼容,不信等看吧

QM不掉线,飘柔稳定连续三年游泳回家,可惜蓝洞很在乎飘柔这个大流量队伍,要是别的队伍早就补分了
我说实话,夏天出道至今都是韩式打法,偏苟偏稳,与XDD这种激进跟黄一鸣这种刻板的枪手不兼容,不信等看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竞技体育研究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QM不掉线,飘柔稳定连续三年游泳回家,可惜蓝洞很在乎飘柔这个大流量队伍,要是别的队伍早就补分了我说实话,夏天出道至今都是韩式打法,偏苟偏稳,与XDD这种激进跟黄一鸣这种刻板的枪手不兼容,不信等看吧

QM不掉线,飘柔稳定连续三年游泳回家,可惜蓝洞很在乎飘柔这个大流量队伍,要是别的队伍早就补分了
我说实话,夏天出道至今都是韩式打法,偏苟偏稳,与XDD这种激进跟黄一鸣这种刻板的枪手不兼容,不信等看吧

没有补分这个说法的,那pero流量大,为什么pgs2 pero稳鸡的一把掉线没补分,闹麻了

没有补分这个说法的,那pero流量大,为什么pgs2 pero稳鸡的一把掉线没补分,闹麻了

亮了(6)
回复
引用 @竞技体育研究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QM不掉线,飘柔稳定连续三年游泳回家,可惜蓝洞很在乎飘柔这个大流量队伍,要是别的队伍早就补分了我说实话,夏天出道至今都是韩式打法,偏苟偏稳,与XDD这种激进跟黄一鸣这种刻板的枪手不兼容,不信等看吧

QM不掉线,飘柔稳定连续三年游泳回家,可惜蓝洞很在乎飘柔这个大流量队伍,要是别的队伍早就补分了
我说实话,夏天出道至今都是韩式打法,偏苟偏稳,与XDD这种激进跟黄一鸣这种刻板的枪手不兼容,不信等看吧

脏水闹麻了,虫四在家ob了三年pgc,羡慕坏了吧。

脏水闹麻了,虫四在家ob了三年pgc,羡慕坏了吧。

亮了(4)
回复
引用 @竞技体育研究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QM不掉线,飘柔稳定连续三年游泳回家,可惜蓝洞很在乎飘柔这个大流量队伍,要是别的队伍早就补分了我说实话,夏天出道至今都是韩式打法,偏苟偏稳,与XDD这种激进跟黄一鸣这种刻板的枪手不兼容,不信等看吧

QM不掉线,飘柔稳定连续三年游泳回家,可惜蓝洞很在乎飘柔这个大流量队伍,要是别的队伍早就补分了
我说实话,夏天出道至今都是韩式打法,偏苟偏稳,与XDD这种激进跟黄一鸣这种刻板的枪手不兼容,不信等看吧

你又懂上了还是带上了啊?
先规则明确指出不补分,你怎么确定QM不掉线的话不会成为PeRo的4分?

你又懂上了还是带上了啊?
先规则明确指出不补分,你怎么确定QM不掉线的话不会成为PeRo的4分?

亮了(2)
回复

那怎么pero的经理不知道打pgc的时候要换人啊?

那怎么pero的经理不知道打pgc的时候要换人啊?

亮了(0)
回复
引用 @竞技体育研究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QM不掉线,飘柔稳定连续三年游泳回家,可惜蓝洞很在乎飘柔这个大流量队伍,要是别的队伍早就补分了我说实话,夏天出道至今都是韩式打法,偏苟偏稳,与XDD这种激进跟黄一鸣这种刻板的枪手不兼容,不信等看吧

QM不掉线,飘柔稳定连续三年游泳回家,可惜蓝洞很在乎飘柔这个大流量队伍,要是别的队伍早就补分了
我说实话,夏天出道至今都是韩式打法,偏苟偏稳,与XDD这种激进跟黄一鸣这种刻板的枪手不兼容,不信等看吧

补分?之前飘柔掉线怎么没补分。

补分?之前飘柔掉线怎么没补分。

亮了(2)
回复
引用 @竞技体育研究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QM不掉线,飘柔稳定连续三年游泳回家,可惜蓝洞很在乎飘柔这个大流量队伍,要是别的队伍早就补分了我说实话,夏天出道至今都是韩式打法,偏苟偏稳,与XDD这种激进跟黄一鸣这种刻板的枪手不兼容,不信等看吧

QM不掉线,飘柔稳定连续三年游泳回家,可惜蓝洞很在乎飘柔这个大流量队伍,要是别的队伍早就补分了
我说实话,夏天出道至今都是韩式打法,偏苟偏稳,与XDD这种激进跟黄一鸣这种刻板的枪手不兼容,不信等看吧

虽然我不是pero粉,但是我记得21年pero进决赛了,那么问题来了,哪里来的三年,21年进,22年没进23年进,只有一年没进,就算23没进也只有两年。。

虽然我不是pero粉,但是我记得21年pero进决赛了,那么问题来了,哪里来的三年,21年进,22年没进23年进,只有一年没进,就算23没进也只有两年。。

亮了(0)
回复
Re:去年pgc qm掉线和最后一天发挥
虎扑游戏中心
绝地求生最热帖
17除了苏酒,枪法都在下滑。
NH冠军抽5个100
112和永远夏季赛都复出吧
如果飘柔能前三
如果飘柔能夺冠
PeRo全是淘汰分,排名分十六支队伍里倒数第一。左神和黄一鸣没有什么问题,cui我就不说了,属于凑人数的,但你summer这两天的比赛应该好好反省运营没有,枪法没有,把把漏大身位暴毙,希望决赛加油。
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现在带上NH,PERO节奏了
预测下今天PCL4个队的分数
ces tm是强,但是pcl未必打不过他们。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任他横,明月照大江。pcl都加油吧。
OB比赛还得是你啊
绝地求生最新帖
如果飘柔能前三
PCL放假第一人!
pero 夺冠抽个cloud 2
还有一小时
说句实话,17兽和god韦这次比赛复出的表现。
游戏综合 | PUBG-又菜又爱玩系列!
现在队伍缺一号位的可以考虑16KK
OB比赛还得是你啊
听说骄阳去XMAN,是不是老菊还在?某队四缺二?
pubg大师赛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