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歹我也上过53星,这赛季居然星耀都上不去

297回复/ 4971995 浏览
一代大宗师(22级)楼主2024-04-14 10:21:24发布于吉林
好歹我也上过53星,这赛季居然星耀都上不去一代大宗师 发表在王者荣耀 https://bbs.hupu.com/ko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上赛季1800 这赛季 星耀三都上不去。。。来回摩擦

全程孙尚香

我感觉这游戏 要不删射手 要不我退游 总得选一样

上赛季1800 这赛季 星耀三都上不去。。。来回摩擦

全程孙尚香

我感觉这游戏 要不删射手 要不我退游 总得选一样

亮了(353)
回复
查看评论(30)
引用 @博彦塔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上赛季1800 这赛季 星耀三都上不去。。。来回摩擦全程孙尚香我感觉这游戏 要不删射手 要不我退游 总得选一样

[图片]

查看更多

上赛季1800 这赛季 星耀三都上不去。。。来回摩擦

全程孙尚香

我感觉这游戏 要不删射手 要不我退游 总得选一样

绝望了,坐等dnf手游,这王者真玩不了了,每天挺开心的,玩上王者心态就炸裂,一天的心情极其的差

绝望了,坐等dnf手游,这王者真玩不了了,每天挺开心的,玩上王者心态就炸裂,一天的心情极其的差

亮了(126)
回复
查看评论(19)
引用 @一代大宗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绝望了,坐等dnf手游,这王者真玩不了了,每天挺开心的,玩上王者心态就炸裂,一天的心情极其的差

[图片]

查看更多

绝望了,坐等dnf手游,这王者真玩不了了,每天挺开心的,玩上王者心态就炸裂,一天的心情极其的差

不是不能输 是游戏体验太差了 质量局也有意思。。不爽的是 傻逼多 战士无脑强

不是不能输 是游戏体验太差了 质量局也有意思。。不爽的是 傻逼多 战士无脑强

亮了(10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博彦塔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上赛季1800 这赛季 星耀三都上不去。。。来回摩擦全程孙尚香我感觉这游戏 要不删射手 要不我退游 总得选一样

[图片]

查看更多

上赛季1800 这赛季 星耀三都上不去。。。来回摩擦

全程孙尚香

我感觉这游戏 要不删射手 要不我退游 总得选一样

这赛季射手太难玩了,我昨天孙尚香线上把对面伽罗打爆,伽罗被打得直接换线了,对面孙策同样把我方司空震打爆,然后中期团战打不了一点,孙策直接游龙,孙尚香太无力了

这赛季射手太难玩了,我昨天孙尚香线上把对面伽罗打爆,伽罗被打得直接换线了,对面孙策同样把我方司空震打爆,然后中期团战打不了一点,孙策直接游龙,孙尚香太无力了

亮了(79)
回复
查看评论(6)

第一次感受到王者荣耀带来的绝望,真赢不了

第一次感受到王者荣耀带来的绝望,真赢不了

亮了(53)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追剧时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两个号都很轻松上星耀,按道理来说,上赛季单排荣耀,现阶段上个星耀还是简简单单的。论手法你肯定胜过大部分钻石局的玩家,毕竟很多人荣耀从没上去过,比如我。论意识肯定也强过他们。手法+意识+刷钱能力,就算系统再怎么制裁,也不应该打出40多的胜率。所以问题可能出在你自己身上,是不是心态起伏太大,输多了有练英雄、摆烂、开麦喷队友的行为。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我两个号都很轻松上星耀,按道理来说,上赛季单排荣耀,现阶段上个星耀还是简简单单的。
论手法你肯定胜过大部分钻石局的玩家,毕竟很多人荣耀从没上去过,比如我。
论意识肯定也强过他们。
手法+意识+刷钱能力,就算系统再怎么制裁,也不应该打出40多的胜率。
所以问题可能出在你自己身上,是不是心态起伏太大,输多了有练英雄、摆烂、开麦喷队友的行为。

我都这么努力的去杀人,去推塔了,问题还在我身上啊,我13分钟杀15个,队友13分钟送30个,我就是普通玩家,不是职业选手,我尽力了

我都这么努力的去杀人,去推塔了,问题还在我身上啊,我13分钟杀15个,队友13分钟送30个,我就是普通玩家,不是职业选手,我尽力了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博彦塔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上赛季1800 这赛季 星耀三都上不去。。。来回摩擦全程孙尚香我感觉这游戏 要不删射手 要不我退游 总得选一样

[图片]

查看更多

上赛季1800 这赛季 星耀三都上不去。。。来回摩擦

全程孙尚香

我感觉这游戏 要不删射手 要不我退游 总得选一样

一样的,上赛季一千八,这赛季最高星耀二五星,现在回星耀三去了。射手这个东西是真打不下去,同样水平下射手见其它分路只有唯唯诺诺,搞得我开始研究自己的新菜色发育路老夫子了

一样的,上赛季一千八,这赛季最高星耀二五星,现在回星耀三去了。射手这个东西是真打不下去,同样水平下射手见其它分路只有唯唯诺诺,搞得我开始研究自己的新菜色发育路老夫子了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海鸥不再眷恋大海可以飞更远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赛季射手太难玩了,我昨天孙尚香线上把对面伽罗打爆,伽罗被打得直接换线了,对面孙策同样把我方司空震打爆,然后中期团战打不了一点,孙策直接游龙,孙尚香太无力了

这赛季射手太难玩了,我昨天孙尚香线上把对面伽罗打爆,伽罗被打得直接换线了,对面孙策同样把我方司空震打爆,然后中期团战打不了一点,孙策直接游龙,孙尚香太无力了

苍穹黑切的战士打射手就跟玩一样。。。。坦克的身板 刺客的伤害 玩不了一点。。

苍穹黑切的战士打射手就跟玩一样。。。。坦克的身板 刺客的伤害 玩不了一点。。

亮了(26)
回复
引用 @博彦塔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不能输 是游戏体验太差了 质量局也有意思。。不爽的是 傻逼多 战士无脑强

不是不能输 是游戏体验太差了 质量局也有意思。。不爽的是 傻逼多 战士无脑强

还有个甄姬,隔老远弹我几下就没状态

还有个甄姬,隔老远弹我几下就没状态

亮了(22)
回复

以前靠英雄强度或者个人能力可以逆转,现在必须打团,但凡有一个坑的都很难带动。尤其对面选个芈月,你队友选个程咬金,野区直接没了一半,队友还骂你打野坑。

以前靠英雄强度或者个人能力可以逆转,现在必须打团,但凡有一个坑的都很难带动。尤其对面选个芈月,你队友选个程咬金,野区直接没了一半,队友还骂你打野坑。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5)

全部回帖

收起

第一次感受到王者荣耀带来的绝望,真赢不了

第一次感受到王者荣耀带来的绝望,真赢不了

亮了(53)
回复
查看评论(8)

上赛季1800 这赛季 星耀三都上不去。。。来回摩擦

全程孙尚香

我感觉这游戏 要不删射手 要不我退游 总得选一样

上赛季1800 这赛季 星耀三都上不去。。。来回摩擦

全程孙尚香

我感觉这游戏 要不删射手 要不我退游 总得选一样

亮了(353)
回复
查看评论(30)
引用 @博彦塔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上赛季1800 这赛季 星耀三都上不去。。。来回摩擦全程孙尚香我感觉这游戏 要不删射手 要不我退游 总得选一样

[图片]

查看更多

上赛季1800 这赛季 星耀三都上不去。。。来回摩擦

全程孙尚香

我感觉这游戏 要不删射手 要不我退游 总得选一样

绝望了,坐等dnf手游,这王者真玩不了了,每天挺开心的,玩上王者心态就炸裂,一天的心情极其的差

绝望了,坐等dnf手游,这王者真玩不了了,每天挺开心的,玩上王者心态就炸裂,一天的心情极其的差

亮了(126)
回复
查看评论(19)
引用 @一代大宗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绝望了,坐等dnf手游,这王者真玩不了了,每天挺开心的,玩上王者心态就炸裂,一天的心情极其的差

[图片]

查看更多

绝望了,坐等dnf手游,这王者真玩不了了,每天挺开心的,玩上王者心态就炸裂,一天的心情极其的差

不是不能输 是游戏体验太差了 质量局也有意思。。不爽的是 傻逼多 战士无脑强

不是不能输 是游戏体验太差了 质量局也有意思。。不爽的是 傻逼多 战士无脑强

亮了(102)
回复
查看评论(4)

以前靠英雄强度或者个人能力可以逆转,现在必须打团,但凡有一个坑的都很难带动。尤其对面选个芈月,你队友选个程咬金,野区直接没了一半,队友还骂你打野坑。

以前靠英雄强度或者个人能力可以逆转,现在必须打团,但凡有一个坑的都很难带动。尤其对面选个芈月,你队友选个程咬金,野区直接没了一半,队友还骂你打野坑。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5)

我两个号都很轻松上星耀,按道理来说,上赛季单排荣耀,现阶段上个星耀还是简简单单的。
论手法你肯定胜过大部分钻石局的玩家,毕竟很多人荣耀从没上去过,比如我。
论意识肯定也强过他们。
手法+意识+刷钱能力,就算系统再怎么制裁,也不应该打出40多的胜率。
所以问题可能出在你自己身上,是不是心态起伏太大,输多了有练英雄、摆烂、开麦喷队友的行为。

我两个号都很轻松上星耀,按道理来说,上赛季单排荣耀,现阶段上个星耀还是简简单单的。
论手法你肯定胜过大部分钻石局的玩家,毕竟很多人荣耀从没上去过,比如我。
论意识肯定也强过他们。
手法+意识+刷钱能力,就算系统再怎么制裁,也不应该打出40多的胜率。
所以问题可能出在你自己身上,是不是心态起伏太大,输多了有练英雄、摆烂、开麦喷队友的行为。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追剧时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两个号都很轻松上星耀,按道理来说,上赛季单排荣耀,现阶段上个星耀还是简简单单的。论手法你肯定胜过大部分钻石局的玩家,毕竟很多人荣耀从没上去过,比如我。论意识肯定也强过他们。手法+意识+刷钱能力,就算系统再怎么制裁,也不应该打出40多的胜率。所以问题可能出在你自己身上,是不是心态起伏太大,输多了有练英雄、摆烂、开麦喷队友的行为。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我两个号都很轻松上星耀,按道理来说,上赛季单排荣耀,现阶段上个星耀还是简简单单的。
论手法你肯定胜过大部分钻石局的玩家,毕竟很多人荣耀从没上去过,比如我。
论意识肯定也强过他们。
手法+意识+刷钱能力,就算系统再怎么制裁,也不应该打出40多的胜率。
所以问题可能出在你自己身上,是不是心态起伏太大,输多了有练英雄、摆烂、开麦喷队友的行为。

我都这么努力的去杀人,去推塔了,问题还在我身上啊,我13分钟杀15个,队友13分钟送30个,我就是普通玩家,不是职业选手,我尽力了

我都这么努力的去杀人,去推塔了,问题还在我身上啊,我13分钟杀15个,队友13分钟送30个,我就是普通玩家,不是职业选手,我尽力了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一代大宗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都这么努力的去杀人,去推塔了,问题还在我身上啊,我13分钟杀15个,队友13分钟送30个,我就是普通玩家,不是职业选手,我尽力了

[图片]

查看更多

我都这么努力的去杀人,去推塔了,问题还在我身上啊,我13分钟杀15个,队友13分钟送30个,我就是普通玩家,不是职业选手,我尽力了

你贴下这两天打的战绩图,我就很好奇荣耀玩家怎么会在钻石局打出44的胜率。

你贴下这两天打的战绩图,我就很好奇荣耀玩家怎么会在钻石局打出44的胜率。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追剧时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贴下这两天打的战绩图,我就很好奇荣耀玩家怎么会在钻石局打出44的胜率。

你贴下这两天打的战绩图,我就很好奇荣耀玩家怎么会在钻石局打出44的胜率。

不贴了,心态炸裂的不想在看战绩了

不贴了,心态炸裂的不想在看战绩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一代大宗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贴了,心态炸裂的不想在看战绩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不贴了,心态炸裂的不想在看战绩了

微信区吗?
有空可以双排

微信区吗?
有空可以双排

亮了(4)
回复
引用 @不退役打到4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以前靠英雄强度或者个人能力可以逆转,现在必须打团,但凡有一个坑的都很难带动。尤其对面选个芈月,你队友选个程咬金,野区直接没了一半,队友还骂你打野坑。

[图片]

查看更多

以前靠英雄强度或者个人能力可以逆转,现在必须打团,但凡有一个坑的都很难带动。尤其对面选个芈月,你队友选个程咬金,野区直接没了一半,队友还骂你打野坑。

说白了,哪一边本地人多哪一边就输的概率大,现在纯靠匹配机制,和英雄强度没多大关系

说白了,哪一边本地人多哪一边就输的概率大,现在纯靠匹配机制,和英雄强度没多大关系

亮了(8)
回复
引用 @追剧时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贴下这两天打的战绩图,我就很好奇荣耀玩家怎么会在钻石局打出44的胜率。

你贴下这两天打的战绩图,我就很好奇荣耀玩家怎么会在钻石局打出44的胜率。

他这个场数和胜率上的荣耀,已经接近纯靠肝上去的了,所以他现在打了一百多场还上不去星耀正常,上荣耀起码在350场55胜率左右才算是有点实力,我之前疫情上的荣耀,附上(本人实力一般,纯单排)

他这个场数和胜率上的荣耀,已经接近纯靠肝上去的了,所以他现在打了一百多场还上不去星耀正常,上荣耀起码在350场55胜率左右才算是有点实力,我之前疫情上的荣耀,附上(本人实力一般,纯单排)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南粤第一长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这个场数和胜率上的荣耀,已经接近纯靠肝上去的了,所以他现在打了一百多场还上不去星耀正常,上荣耀起码在350场55胜率左右才算是有点实力,我之前疫情上的荣耀,附上(本人实力一般,纯单排)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他这个场数和胜率上的荣耀,已经接近纯靠肝上去的了,所以他现在打了一百多场还上不去星耀正常,上荣耀起码在350场55胜率左右才算是有点实力,我之前疫情上的荣耀,附上(本人实力一般,纯单排)

我50星是240场左右,不可能50星之后就不打了,最高打到62星,又掉回53星,你的意思是我这荣耀是300多场打然后立刻删游戏,一局不玩了吗

我50星是240场左右,不可能50星之后就不打了,最高打到62星,又掉回53星,你的意思是我这荣耀是300多场打然后立刻删游戏,一局不玩了吗

亮了(5)
回复

会输的局直接练习1v5多超鬼几次。。。

会输的局直接练习1v5多超鬼几次。。。

亮了(0)
回复

上赛季1600这赛季现在还是钻石三

上赛季1600这赛季现在还是钻石三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感同身受

感同身受

亮了(0)
回复

玩虞姬,不过我这小号段位有点低,但是我感觉虞姬这赛季还行

玩虞姬,不过我这小号段位有点低,但是我感觉虞姬这赛季还行

亮了(2)
回复
Re:好歹我也上过53星,这赛季居然星耀都上不去
虎扑游戏中心
王者荣耀最热帖
[JR热议]夺冠!AG香港分部获得王者荣耀外卡公开赛冠军
接上一贴,单排25星上不去星耀
个人认为历届fmvp含金量评分
[流言板]硬气!小胖发文:AG想要的是冠军,但我们想要的是复仇!
新英雄少司缘技能简直就是缝合怪 ,成为峡谷伤害最高的英雄,你觉得这强度如何呢?
新英雄少司缘技能可以偷金币,你怎么看?
[JR热议]WB老板透露战队新教练为老林,大家怎么看?
策划开麦了:全英雄属性将大改,赵怀真喜提增强,守约有改动计划
发育路前期强度排行,玩马可波罗少看短视频,想单杀是做梦
有瓜说星宇去Hero试训,感觉WB不会放
王者荣耀最新帖
新英雄少司缘技能简直就是缝合怪 ,成为峡谷伤害最高的英雄,你觉得这强度如何呢?
我的小塔第一次山路体验
接上一贴,单排25星上不去星耀
王者吃鸡玩法,后羿比孙尚香有优势,索敌距离远很多
单纯、直接,这就是吃鸡中铠,当过渡英雄挺好
吃鸡王者也能玩!上官婉儿技能依旧秀,三段位移可起飞
负战绩就一定要最低评分吗?
无限成长大招可以秒18次元歌?偷钱能不能给敌方偷成负的? #手游 #王者荣耀
为什么这种东西举报了都不处理?!
妖刀总决赛两把后羿命中率高达80%!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