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詹姆斯:我感觉我们的紧迫感不足,所以我提升了防守强度

164回复/ 50258773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4-04-13 14:15:43发布于上海
[流言板]詹姆斯:我感觉我们的紧迫感不足,所以我提升了防守强度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破碎的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差点名了

就差点名了

真是季后赛到了吗?

真是季后赛到了吗?

亮了(934)
回复
查看评论(8)

就差点名了

就差点名了

亮了(934)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虎扑JR08009820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是季后赛到了吗?

[图片]

查看更多

真是季后赛到了吗?

这种屌图和格林扔砖头还有威少扔砖头一样搞笑

这种屌图和格林扔砖头还有威少扔砖头一样搞笑

亮了(25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破碎的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差点名了

就差点名了

这个水拉无论打什么比赛都是这个防守劲头,真服了

这个水拉无论打什么比赛都是这个防守劲头,真服了

亮了(215)
回复
查看评论(6)

挺好

挺好

亮了(14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神宗弦一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湖人还坚持里夫斯首发 这个后场会被人继续干爆

[图片]

查看更多

湖人还坚持里夫斯首发 这个后场会被人继续干爆

湖人这些后卫,有进攻的没防守,有防守的没进攻,总有一两个会被别人挑着打

湖人这些后卫,有进攻的没防守,有防守的没进攻,总有一两个会被别人挑着打

亮了(10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34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水拉无论打什么比赛都是这个防守劲头,真服了

这个水拉无论打什么比赛都是这个防守劲头,真服了

他必须投顺才有激情,否则防守端非常消极

他必须投顺才有激情,否则防守端非常消极

亮了(9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神宗弦一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湖人还坚持里夫斯首发 这个后场会被人继续干爆

[图片]

查看更多

湖人还坚持里夫斯首发 这个后场会被人继续干爆

小里去替补确实好,不管是丁局还是文森特上来都起码有个防守平均线的后卫在,如果后场双漏接着打除非火力点对的上不然就像今天这样打也打不进,防也防不了,

小里去替补确实好,不管是丁局还是文森特上来都起码有个防守平均线的后卫在,如果后场双漏接着打除非火力点对的上不然就像今天这样打也打不进,防也防不了,

亮了(87)
回复
引用 @人帅拖网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种屌图和格林扔砖头还有威少扔砖头一样搞笑

这种屌图和格林扔砖头还有威少扔砖头一样搞笑

不能少了威少

不能少了威少

亮了(7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34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水拉无论打什么比赛都是这个防守劲头,真服了

这个水拉无论打什么比赛都是这个防守劲头,真服了

平常划水就算了,关键场次态度还这样,想拿大合同首先得自己争气啊

平常划水就算了,关键场次态度还这样,想拿大合同首先得自己争气啊

亮了(6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8009820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是季后赛到了吗?

[图片]

查看更多

真是季后赛到了吗?

西决水拉真的是攻防两端让布朗打出💩了

西决水拉真的是攻防两端让布朗打出💩了

亮了(61)
回复
引用 @人帅拖网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种屌图和格林扔砖头还有威少扔砖头一样搞笑

这种屌图和格林扔砖头还有威少扔砖头一样搞笑

来了兄弟们

来了兄弟们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破碎的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差点名了

就差点名了

湖人还坚持里夫斯首发 这个后场会被人继续干爆

湖人还坚持里夫斯首发 这个后场会被人继续干爆

亮了(73)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掘金真核于和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前几场比赛后布朗的评论区都在说“叫拉哥”“你的合同和水拉换一下”,当时我就想说布朗有眉、詹这样的队友,进攻和防守效率真的都很难比水拉差☹️

前几场比赛后布朗的评论区都在说“叫拉哥”“你的合同和水拉换一下”,当时我就想说布朗有眉、詹这样的队友,进攻和防守效率真的都很难比水拉差☹️

布朗身体比拉塞尔强,能对抗

布朗身体比拉塞尔强,能对抗

亮了(28)
回复
引用 @34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水拉无论打什么比赛都是这个防守劲头,真服了

这个水拉无论打什么比赛都是这个防守劲头,真服了

上半场前我刮了几眼给詹眉的吊球,看的头大

上半场前我刮了几眼给詹眉的吊球,看的头大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理性沾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今年没有季后赛了 所以提前开始能懂

[图片]

查看更多

今年没有季后赛了 所以提前开始能懂

赌点什么

赌点什么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五冠乐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什么不让水拉替补

为什么不让水拉替补

看了比赛就知道 首发得有个控球的那就是水拉。小里根本控不了 导致球队进攻停滞

看了比赛就知道 首发得有个控球的那就是水拉。小里根本控不了 导致球队进攻停滞

亮了(16)
回复

以身作则

以身作则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挺好

挺好

亮了(145)
回复
查看评论(2)

就差点名了

就差点名了

亮了(934)
回复
查看评论(9)

我会出手!

我会出手!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以身作则

以身作则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最后一场沖

最后一场沖

亮了(11)
回复

加油冲!

加油冲!

亮了(2)
回复

你是基本盘。

你是基本盘。

亮了(6)
回复

实话说第四节防得还不错的

实话说第四节防得还不错的

亮了(7)
回复

第四节的防守确实棒

第四节的防守确实棒

亮了(7)
回复

老詹下一场靠你了,拿出季中赛打鹈鹕的专注度

老詹下一场靠你了,拿出季中赛打鹈鹕的专注度

亮了(10)
回复

话外音:哈姆听懂了没?

话外音:哈姆听懂了没?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我感觉我们没有打出足够的紧迫感,我就想看看我能否在防守端站出来,改变一下他们的比赛节奏,看看我的队友是否会追随我。”这已经是暗示水拉了

“我感觉我们没有打出足够的紧迫感,我就想看看我能否在防守端站出来,改变一下他们的比赛节奏,看看我的队友是否会追随我。”这已经是暗示水拉了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曼舞风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挺好

[图片]

查看更多

挺好

失误太多了老头 下一场最多只能失误2个

失误太多了老头 下一场最多只能失误2个

亮了(2)
回复

第3节最后的防守真的是强。

第3节最后的防守真的是强。

亮了(0)
回复

下场得拉满了

下场得拉满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罖顥然wq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感觉我们没有打出足够的紧迫感,我就想看看我能否在防守端站出来,改变一下他们的比赛节奏,看看我的队友是否会追随我。”这已经是暗示水拉了

“我感觉我们没有打出足够的紧迫感,我就想看看我能否在防守端站出来,改变一下他们的比赛节奏,看看我的队友是否会追随我。”这已经是暗示水拉了

这有好有不好.说不定骂一顿反而醒了

这有好有不好.说不定骂一顿反而醒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破碎的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差点名了

就差点名了

真是季后赛到了吗?

真是季后赛到了吗?

亮了(934)
回复
查看评论(8)

第三节末端那个强度无敌

第三节末端那个强度无敌

亮了(0)
回复

叭叭一顿说,最菜的就是你自己啊

叭叭一顿说,最菜的就是你自己啊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詹姆斯:我感觉我们的紧迫感不足,所以我提升了防守强度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赛点的神!欧文生涯系列赛赛点战14胜0负,历史最佳
[流言板]戴格诺特谈SGA最后的犯规:他打到了球,也打到了对方手臂
[流言板]最后4秒华盛顿底角三分造成犯规三罚两中,独行侠险胜晋级
[流言板]三分失准!切特全场15中9,三分7中1,得到21分3篮板2抢断
[流言板]我们回来了!两年后独行侠再进分区决赛
[流言板]东契奇:很高兴我们选了莱夫利,欧文:杜克球员总有亮点
[流言板]全场独行侠24罚17中,雷霆17罚13中,犯规数独行侠23-20雷霆
[流言板]未来可期!雷霆常规赛高居西部第一,最终止步西部半决赛
[流言板]独行侠1分险胜雷霆,4-2击败对手晋级西部决赛
[流言板]大起大落!独行侠22年西决,23年无缘附加赛,24年再进西决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格林:卢卡休赛期会去澳大利亚,卢卡:不去,那蜘蛛太多了
两队交锋,谁会是被重点限制的对象?#胡来波迎战ARK1399 #街球霸王杭州站 #街
街球霸王赛事全知道,带你回顾杭州站第二日的赛场情况!
很多球迷被NBA被所谓的“小球时代”忽悠惨了
哈特值得尊敬
折腾半天还是成为冠军垫脚石,还不如早点回家休息,在西部没人打得过掘金,就是打几场的问题。
独行侠听进西决,东欧组合为其喝彩,诺维斯基感到欣慰
[流言板]美记:雷霆应该选扎克-艾迪,能解决球队的尺寸问题
雷霆VS独行侠 G6 全场集锦
威少是真够兄弟,队友有事都是第一时间去保护队友。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