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太阳升西6需明日太阳胜森林狼湖人胜鹈鹕,布克:湖人加油

384回复/ 50473011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4-04-13 14:08:59发布于上海
[流言板]太阳升西6需明日太阳胜森林狼湖人胜鹈鹕,布克:湖人加油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互帮互助

互帮互助

亮了(3897)
回复
查看评论(14)

湖人加油 布克也当湖人侠

湖人加油 布克也当湖人侠

亮了(2660)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likemyforeve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互帮互助

[图片]

查看更多

互帮互助

鹈鹕有可能和湖人连打两场。

鹈鹕有可能和湖人连打两场。

亮了(1366)
回复
查看评论(14)
引用 @想念拟人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鹈鹕有可能和湖人连打两场。

[图片]

查看更多

鹈鹕有可能和湖人连打两场。

湖人赢了就不走了,反正附加赛也是客场打鹈鹕

湖人赢了就不走了,反正附加赛也是客场打鹈鹕

亮了(1128)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东7欧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湖人加油 布克也当湖人侠

[图片]

查看更多

湖人加油 布克也当湖人侠

这场太阳要是输国王的话,即使太阳最后一场输森林狼,即使湖人最后一场击败鹈鹕,国王最后一场赢开拓者,太阳国王湖人三队都是47胜,三队战绩相同国王第7太阳第8湖人还是垫底只能排第9,所以湖人确实得感谢太阳今天击败国王

这场太阳要是输国王的话,即使太阳最后一场输森林狼,即使湖人最后一场击败鹈鹕,国王最后一场赢开拓者,太阳国王湖人三队都是47胜,三队战绩相同国王第7太阳第8湖人还是垫底只能排第9,所以湖人确实得感谢太阳今天击败国王

亮了(641)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消失的宇宙勇百花齐放的NB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场太阳要是输国王的话,即使太阳最后一场输森林狼,即使湖人最后一场击败鹈鹕,国王最后一场赢开拓者,太阳国王湖人三队都是47胜,三队战绩相同国王第7太阳第8湖人还是垫底只能排第9,所以湖人确实得感谢太阳今天击败国王

[图片]

查看更多

这场太阳要是输国王的话,即使太阳最后一场输森林狼,即使湖人最后一场击败鹈鹕,国王最后一场赢开拓者,太阳国王湖人三队都是47胜,三队战绩相同国王第7太阳第8湖人还是垫底只能排第9,所以湖人确实得感谢太阳今天击败国王

太阳今天当了湖人🦐,希望我湖收官战也能当一次太阳🦐

太阳今天当了湖人🦐,希望我湖收官战也能当一次太阳🦐

亮了(445)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一唱雄鸡天下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湖人赢了就不走了,反正附加赛也是客场打鹈鹕

湖人赢了就不走了,反正附加赛也是客场打鹈鹕

不是,假如太阳也输了,那就是打太阳!

不是,假如太阳也输了,那就是打太阳!

亮了(29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likemyforeve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互帮互助

[图片]

查看更多

互帮互助

湖人:好的,今天鹈鹕帮了湖人,下一场轮到湖人帮鹈鹕了

湖人:好的,今天鹈鹕帮了湖人,下一场轮到湖人帮鹈鹕了

亮了(209)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a可爱女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想了一下,万一太阳赢,鹈鹕输,鹈鹕是不是第八,湖人第七啊这样湖人刚来新奥尔良又得飞回洛杉矶

[图片]

查看更多

想了一下,万一太阳赢,鹈鹕输,鹈鹕是不是第八,湖人第七啊这样湖人刚来新奥尔良又得飞回洛杉矶

湖人第七不了 最多第八

湖人第七不了 最多第八

亮了(18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东7欧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湖人加油 布克也当湖人侠

[图片]

查看更多

湖人加油 布克也当湖人侠

有多少真心话是开玩笑说出来的,布克真想湖人赢

有多少真心话是开玩笑说出来的,布克真想湖人赢

亮了(17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一唱雄鸡天下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湖人赢了就不走了,反正附加赛也是客场打鹈鹕

湖人赢了就不走了,反正附加赛也是客场打鹈鹕

太阳湖人都赢,都不用走了,首轮太阳继续客场打狼队,湖人附加赛客场继续干鹈鹕

太阳湖人都赢,都不用走了,首轮太阳继续客场打狼队,湖人附加赛客场继续干鹈鹕

亮了(166)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零度气泡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战绩相同,是湖人8,太阳9,湖人3-2太阳

[图片]

查看更多

战绩相同,是湖人8,太阳9,湖人3-2太阳

三队战绩相同看互相交手的总战绩,不是只有湖人太阳,还有国王,湖人3-2太阳,湖人0-4国王,太阳2-3国王,这样的话国王7-2,太阳4-6,湖人3-6,所以湖人在三队里面是垫底还是上不了第8只能第9,所以对湖人来说太阳必须击败国王的

三队战绩相同看互相交手的总战绩,不是只有湖人太阳,还有国王,湖人3-2太阳,湖人0-4国王,太阳2-3国王,这样的话国王7-2,太阳4-6,湖人3-6,所以湖人在三队里面是垫底还是上不了第8只能第9,所以对湖人来说太阳必须击败国王的

亮了(1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拿起麦克风大声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假如太阳也输了,那就是打太阳!

[图片]

查看更多

不是,假如太阳也输了,那就是打太阳!

那倒是,太阳也不稳啊,森林狼人家要争名次,太阳最近太累了状态都不好

那倒是,太阳也不稳啊,森林狼人家要争名次,太阳最近太累了状态都不好

亮了(9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a可爱女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想了一下,万一太阳赢,鹈鹕输,鹈鹕是不是第八,湖人第七啊这样湖人刚来新奥尔良又得飞回洛杉矶

[图片]

查看更多

想了一下,万一太阳赢,鹈鹕输,鹈鹕是不是第八,湖人第七啊这样湖人刚来新奥尔良又得飞回洛杉矶

湖人只能第八或者第十,赢了不用飞回去了

湖人只能第八或者第十,赢了不用飞回去了

亮了(8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勒布朗说艾弗森是他的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太阳今天当了湖人🦐,希望我湖收官战也能当一次太阳🦐

[图片]

查看更多

太阳今天当了湖人🦐,希望我湖收官战也能当一次太阳🦐

双向奔赴,做彼此的侠

双向奔赴,做彼此的侠

亮了(8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再回首发无痕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太阳湖人都赢,都不用走了,首轮太阳继续客场打狼队,湖人附加赛客场继续干鹈鹕

太阳湖人都赢,都不用走了,首轮太阳继续客场打狼队,湖人附加赛客场继续干鹈鹕

赛程安排很贴心

赛程安排很贴心

亮了(7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陈洪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鹈鹕血亏啊,赢了那么多场还得附加赛

这鹈鹕血亏啊,赢了那么多场还得附加赛

赢了那么多?不是大家战绩都差不多才都排在后面的吗?

赢了那么多?不是大家战绩都差不多才都排在后面的吗?

亮了(67)
回复
引用 @想念拟人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鹈鹕有可能和湖人连打两场。

[图片]

查看更多

鹈鹕有可能和湖人连打两场。

想了一下,万一太阳赢,鹈鹕输,鹈鹕是不是第八,湖人第七啊这样湖人刚来新奥尔良又得飞回洛杉矶

想了一下,万一太阳赢,鹈鹕输,鹈鹕是不是第八,湖人第七啊这样湖人刚来新奥尔良又得飞回洛杉矶

亮了(88)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再回首发无痕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太阳湖人都赢,都不用走了,首轮太阳继续客场打狼队,湖人附加赛客场继续干鹈鹕

太阳湖人都赢,都不用走了,首轮太阳继续客场打狼队,湖人附加赛客场继续干鹈鹕

原来都是算好的

原来都是算好的

亮了(54)
回复
引用 @想念拟人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鹈鹕有可能和湖人连打两场。

[图片]

查看更多

鹈鹕有可能和湖人连打两场。

不管是联盟,还是绝大多数球迷,还是希望太阳第六的吧,因为他们三个太老了。如果太阳第七,那么詹杜库至少有一个进不去季后赛了。挺唏嘘的

不管是联盟,还是绝大多数球迷,还是希望太阳第六的吧,因为他们三个太老了。如果太阳第七,那么詹杜库至少有一个进不去季后赛了。挺唏嘘的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想念拟人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鹈鹕有可能和湖人连打两场。

[图片]

查看更多

鹈鹕有可能和湖人连打两场。

鹈鹕还是稳,除非3连败,不然进季后赛

鹈鹕还是稳,除非3连败,不然进季后赛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岚枫L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湖人现在主动权在自己手里,和国王已经拉开了差距,还比什么对战记录?如果湖人赢两场附加赛的机会,如果输最后一场才比对战记录!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湖人现在主动权在自己手里,和国王已经拉开了差距,还比什么对战记录?如果湖人赢两场附加赛的机会,如果输最后一场才比对战记录!

你是不是不会联系上下文?

你是不是不会联系上下文?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可爱女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想了一下,万一太阳赢,鹈鹕输,鹈鹕是不是第八,湖人第七啊这样湖人刚来新奥尔良又得飞回洛杉矶

[图片]

查看更多

想了一下,万一太阳赢,鹈鹕输,鹈鹕是不是第八,湖人第七啊这样湖人刚来新奥尔良又得飞回洛杉矶

鹈鹕和太阳已经锁定第6和7了。鹈鹕最差第7,湖人最多第8。

鹈鹕和太阳已经锁定第6和7了。鹈鹕最差第7,湖人最多第8。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Rshcbxf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湖人:好的,今天鹈鹕帮了湖人,下一场轮到湖人帮鹈鹕了

[图片]

查看更多

湖人:好的,今天鹈鹕帮了湖人,下一场轮到湖人帮鹈鹕了

送自己去第十吗

送自己去第十吗[捂脸]

亮了(44)
回复
引用 @一唱雄鸡天下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湖人赢了就不走了,反正附加赛也是客场打鹈鹕

湖人赢了就不走了,反正附加赛也是客场打鹈鹕

太阳要是输给森林狼了呢

太阳要是输给森林狼了呢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虎扑JR114902251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管是联盟,还是绝大多数球迷,还是希望太阳第六的吧,因为他们三个太老了。如果太阳第七,那么詹杜库至少有一个进不去季后赛了。挺唏嘘的

不管是联盟,还是绝大多数球迷,还是希望太阳第六的吧,因为他们三个太老了。如果太阳第七,那么詹杜库至少有一个进不去季后赛了。挺唏嘘的

只有鹈鹕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只有鹈鹕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anKo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都忽略狼是吧,唐斯复出绝对要来争第一且阵容已然完美

[图片]

查看更多

都忽略狼是吧,唐斯复出绝对要来争第一且阵容已然完美

这个时候已经不考虑实力问题了。一场定胜负嘛,而且本身西部前十差距也不大。我认为这是我看球20多年来西部前十名实力最均衡的一次,甚至没有60胜球队,最次也45胜。

这个时候已经不考虑实力问题了。一场定胜负嘛,而且本身西部前十差距也不大。我认为这是我看球20多年来西部前十名实力最均衡的一次,甚至没有60胜球队,最次也45胜。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零度气泡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战绩相同,是湖人8,太阳9,湖人3-2太阳

[图片]

查看更多

战绩相同,是湖人8,太阳9,湖人3-2太阳

战绩相同应该看三队的互相战绩吧

战绩相同应该看三队的互相战绩吧

亮了(38)
回复
引用 @likemyforeve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互帮互助

[图片]

查看更多

互帮互助

这西部竞争太激烈了,鹈鹕也是恼火,三天三赛!

这西部竞争太激烈了,鹈鹕也是恼火,三天三赛!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东7欧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湖人加油 布克也当湖人侠

[图片]

查看更多

湖人加油 布克也当湖人侠

做人嘛互相

太陽幫湖人贏國王

沒道理

湖人不幫忙嘛 老天爺都知道的道理

做人嘛互相

太陽幫湖人贏國王

沒道理

湖人不幫忙嘛 老天爺都知道的道理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1)

哈哈哈哈哈哈哈,布克难得给湖人加油

哈哈哈哈哈哈哈,布克难得给湖人加油

亮了(32)
回复
引用 @a可爱女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想了一下,万一太阳赢,鹈鹕输,鹈鹕是不是第八,湖人第七啊这样湖人刚来新奥尔良又得飞回洛杉矶

[图片]

查看更多

想了一下,万一太阳赢,鹈鹕输,鹈鹕是不是第八,湖人第七啊这样湖人刚来新奥尔良又得飞回洛杉矶

鹈鹕第七

鹈鹕第七

亮了(30)
回复
引用 @岚枫L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好吧,我们来联系上文,就问你,国王那里来的47胜?

好吧,我们来联系上文,就问你,国王那里来的47胜?

他说的是今天湖人要感谢太阳,因为如果今天太阳输了国王赢了,那湖人就没机会第八了,铁第9或10。然后说了一下为什么铁9,10,涉及到三队战绩。

他说的是今天湖人要感谢太阳,因为如果今天太阳输了国王赢了,那湖人就没机会第八了,铁第9或10。然后说了一下为什么铁9,10,涉及到三队战绩。

亮了(26)
回复
引用 @likemyforeve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互帮互助

[图片]

查看更多

互帮互助

球员和球迷差不多,嘴上说着开玩笑,实则内心真情流露。

球员和球迷差不多,嘴上说着开玩笑,实则内心真情流露。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C萌神必拿6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都赢不了

都赢不了

SC萌神必拿6冠

SC萌神必拿6冠

亮了(25)
回复
引用 @王切洛蒂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太阳要是输给森林狼了呢

[图片]

查看更多

太阳要是输给森林狼了呢

鹈鹕大不大都一样

鹈鹕大不大都一样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起个名字就很难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在假设什么?国王已经输了呀

[图片]

查看更多

你在假设什么?国王已经输了呀

真杠啊

真杠啊

亮了(21)
回复
引用 @用户074200338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然想湖人赢,赢了有机会直接第六,不用附加赛,说不定能多休息大概一个星期

[图片] /quality/70/ignore-error/1"/>

查看更多

当然想湖人赢,赢了有机会直接第六,不用附加赛,说不定能多休息大概一个星期

对,只要自己拿下森林狼也不用碰掘金

对,只要自己拿下森林狼也不用碰掘金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勒布朗说艾弗森是他的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太阳今天当了湖人🦐,希望我湖收官战也能当一次太阳🦐

[图片]

查看更多

太阳今天当了湖人🦐,希望我湖收官战也能当一次太阳🦐

都忽略狼是吧,唐斯复出绝对要来争第一且阵容已然完美

都忽略狼是吧,唐斯复出绝对要来争第一且阵容已然完美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SC萌神必拿6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都赢不了

都赢不了

今天谁输了呢

今天谁输了呢

亮了(20)
回复
引用 @再回首发无痕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太阳湖人都赢,都不用走了,首轮太阳继续客场打狼队,湖人附加赛客场继续干鹈鹕

太阳湖人都赢,都不用走了,首轮太阳继续客场打狼队,湖人附加赛客场继续干鹈鹕

太阳那么多天呢还是会回家一趟的 。明尼苏达那个鬼地方 太阳这哥仨是在待不下去

太阳那么多天呢还是会回家一趟的 。明尼苏达那个鬼地方 太阳这哥仨是在待不下去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14902251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管是联盟,还是绝大多数球迷,还是希望太阳第六的吧,因为他们三个太老了。如果太阳第七,那么詹杜库至少有一个进不去季后赛了。挺唏嘘的

不管是联盟,还是绝大多数球迷,还是希望太阳第六的吧,因为他们三个太老了。如果太阳第七,那么詹杜库至少有一个进不去季后赛了。挺唏嘘的

我也很希望太阳第六,今年杜兰特太难了

我也很希望太阳第六,今年杜兰特太难了

亮了(18)
回复
引用 @likemyforeve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互帮互助

[图片]

查看更多

互帮互助

后天要是湖人和太阳赢。那湖人和鹈鹕就不用挪地方了,直接休息一天再战。

后天要是湖人和太阳赢。那湖人和鹈鹕就不用挪地方了,直接休息一天再战。

亮了(18)
回复
引用 @hupu_d305c457a256a78b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万一掘金最后一场也输还是打掘金

万一掘金最后一场也输还是打掘金

我觉得掘金也不想挑太阳

我觉得掘金也不想挑太阳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零度气泡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战绩相同,是湖人8,太阳9,湖人3-2太阳

[图片]

查看更多

战绩相同,是湖人8,太阳9,湖人3-2太阳

国王赢了,战绩就不可能两队相同,带上国王勇士,湖人必最后。

国王赢了,战绩就不可能两队相同,带上国王勇士,湖人必最后。

亮了(16)
回复
引用 @a可爱女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想了一下,万一太阳赢,鹈鹕输,鹈鹕是不是第八,湖人第七啊这样湖人刚来新奥尔良又得飞回洛杉矶

[图片]

查看更多

想了一下,万一太阳赢,鹈鹕输,鹈鹕是不是第八,湖人第七啊这样湖人刚来新奥尔良又得飞回洛杉矶

这鹈鹕血亏啊,赢了那么多场还得附加赛

这鹈鹕血亏啊,赢了那么多场还得附加赛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东7欧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湖人加油 布克也当湖人侠

[图片]

查看更多

湖人加油 布克也当湖人侠

这时候可以叫曼巴门徒了

这时候可以叫曼巴门徒了

亮了(16)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互帮互助

互帮互助

亮了(3897)
回复
查看评论(14)

湖人加油 布克也当湖人侠

湖人加油 布克也当湖人侠

亮了(2660)
回复
查看评论(9)

好的

好的

亮了(10)
回复

亮了(5)
回复

明天没比赛

明天没比赛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哈哈哈哈哈哈哈,布克难得给湖人加油

哈哈哈哈哈哈哈,布克难得给湖人加油

亮了(32)
回复

亮了(2)
回复

还是要看湖人脸色

还是要看湖人脸色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一起冲

一起冲

亮了(2)
回复

哈哈哈哈哈湖人加油

哈哈哈哈哈湖人加油

亮了(6)
回复

亮了(0)
回复

从布克的嘴里听到湖人加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从布克的嘴里听到湖人加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亮了(5)
回复
引用 @likemyforeve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互帮互助

[图片]

查看更多

互帮互助

鹈鹕有可能和湖人连打两场。

鹈鹕有可能和湖人连打两场。

亮了(1366)
回复
查看评论(14)

没开玩笑

没开玩笑

亮了(4)
回复

星期一吧?

星期一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别,我想看湖人太阳的第6番战

别,我想看湖人太阳的第6番战

亮了(0)
回复

湖人冲冲冲

湖人冲冲冲

亮了(2)
回复

湖人:不,我们要和你们打附加赛

湖人:不,我们要和你们打附加赛

亮了(2)
回复

我已经做到位了,看你了。

我已经做到位了,看你了。

亮了(2)
回复

翻译错了吧

翻译错了吧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太阳升西6需明日太阳胜森林狼湖人胜鹈鹕,布克:湖人加油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隔空喜讯!森林狼和掘金谁进分区决赛谁将会有主场优势
[流言板]莱夫利赛后更新INS:我爱你妈妈,我想你了
[流言板]赛点的神!欧文生涯系列赛赛点战14胜0负,历史最佳
[流言板]名帅有能!独行侠自基德当主帅以来系列赛赛点战4胜0负
[流言板]准!全场独行侠82中42,命中率51%;三分34中16,命中率47%
[流言板]东契奇:很高兴我们选了莱夫利,欧文:杜克球员总有亮点
优质代言人!欧文身着安踏logo背心参加赛后发布会,与东契奇谈笑风生
[流言板]延续定律!连续5年出现前一年无缘季后赛球队晋级西部决赛
[流言板]专打第一?独行侠22年淘汰西一太阳,今年淘汰西一雷霆
[流言板]最后4秒华盛顿底角三分造成犯规三罚两中,独行侠险胜晋级
篮球资讯最新帖
黑入西决!独行侠要一黑到底吗?
[流言板]亚历山大:我们必须经历这样的时刻,最终才能成就冠军
优质代言人!欧文身着安踏logo背心参加赛后发布会,与东契奇谈笑风生
[流言板]东契奇:很高兴我们选了莱夫利,欧文:杜克球员总有亮点
[流言板]大起大落!独行侠22年西决,23年无缘附加赛,24年再进西决
[流言板]小琼斯:虽然莱夫利比我高不少,但他是我的小老弟
[流言板]名帅有能!独行侠自基德当主帅以来系列赛赛点战4胜0负
[流言板]专打第一?独行侠22年淘汰西一太阳,今年淘汰西一雷霆
[流言板]想打森林狼还是掘金?琼斯:不在乎,对上谁都会做好准备
[流言板]以下克上!独行侠首轮4-2淘汰快船,次轮4-2胜雷霆挺进西决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