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与纽卡斯尔的拉锯战或将迎来结局!!

35回复/ 1015244 浏览
毛抬电子厂之祖(29级)楼主2024-04-13 09:47:43发布于江苏
曼联与纽卡斯尔的拉锯战或将迎来结局!!毛抬电子厂之祖 发表在曼联专区 https://bbs.hupu.com/manutd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好,赶紧来

好,赶紧来

亮了(2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好,赶紧来

好,赶紧来

亮了(24)
回复

快点吧

快点吧

亮了(4)
回复

“接下来的夏窗不去和喜鹊抢主要目标”,这个有点扯谈了,球员转会这事本来就是各凭本事的。要是纽卡有意的主要目标也是曼联的目标,难道就直接放弃吗?

“接下来的夏窗不去和喜鹊抢主要目标”,这个有点扯谈了,球员转会这事本来就是各凭本事的。要是纽卡有意的主要目标也是曼联的目标,难道就直接放弃吗?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4)

赶紧搞定,这个拖不得

赶紧搞定,这个拖不得

亮了(2)
回复

我预计几天或几周后
这句话看麻了

我预计几天或几周后
这句话看麻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把吉马良斯买过来,不属于挖角吧

把吉马良斯买过来,不属于挖角吧

亮了(4)
回复

如果转会目标冲突,不可能放弃,这是自由买卖,球员有选择权,拉爵也不可能同意

如果转会目标冲突,不可能放弃,这是自由买卖,球员有选择权,拉爵也不可能同意

亮了(2)
回复

应该至少700-800万,大家都有台阶下。我魔没有出2000万又能提前要到人,纽卡收到不少钱还让我魔欠点人情,阿斯沃夫感受到俱乐部重视,拉爵展示了自己的影响力,大家都有台阶可下。

应该至少700-800万,大家都有台阶下。我魔没有出2000万又能提前要到人,纽卡收到不少钱还让我魔欠点人情,阿斯沃夫感受到俱乐部重视,拉爵展示了自己的影响力,大家都有台阶可下。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如果能挖来乔灵顿、吉马良斯、戈登、伊萨克中间的任何一个,就要起飞了

如果能挖来乔灵顿、吉马良斯、戈登、伊萨克中间的任何一个,就要起飞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yyzlenol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300万

300万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红魔SHI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接下来的夏窗不去和喜鹊抢主要目标”,这个有点扯谈了,球员转会这事本来就是各凭本事的。要是纽卡有意的主要目标也是曼联的目标,难道就直接放弃吗?

[图片]

查看更多

“接下来的夏窗不去和喜鹊抢主要目标”,这个有点扯谈了,球员转会这事本来就是各凭本事的。要是纽卡有意的主要目标也是曼联的目标,难道就直接放弃吗?

眼光太low

眼光太low

亮了(0)
回复
引用 @yyzlenol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靠谱的记者都说300万,你言之凿凿的500万,你出的?

靠谱的记者都说300万,你言之凿凿的500万,你出的?

亮了(0)
回复

这个结果可以了

这个结果可以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嗨子帅圣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应该至少700-800万,大家都有台阶下。我魔没有出2000万又能提前要到人,纽卡收到不少钱还让我魔欠点人情,阿斯沃夫感受到俱乐部重视,拉爵展示了自己的影响力,大家都有台阶可下。

应该至少700-800万,大家都有台阶下。我魔没有出2000万又能提前要到人,纽卡收到不少钱还让我魔欠点人情,阿斯沃夫感受到俱乐部重视,拉爵展示了自己的影响力,大家都有台阶可下。

700-800万挖总监相当于一个亿买东子,2000万相当于十个亿那么离谱!

700-800万挖总监相当于一个亿买东子,2000万相当于十个亿那么离谱!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吉马良斯真的不去搞一下?一亿也值啊

吉马良斯真的不去搞一下?一亿也值啊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居家必备含笑半步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预计几天或几周后这句话看麻了

[图片]

查看更多

我预计几天或几周后
这句话看麻了

这新闻跟放屁差不多嘛

这新闻跟放屁差不多嘛

亮了(0)
回复
引用 @毛抬电子厂之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700-800万挖总监相当于一个亿买东子,2000万相当于十个亿那么离谱!

700-800万挖总监相当于一个亿买东子,2000万相当于十个亿那么离谱!

拉爵肯定不会惯着这种漫天要价的事。。。。为啥呢。。一般行业都有一些惯例,大概的价钱,凭啥因为是我曼联就得多付钱?好的好像曼联罪大恶极一样。。。 这种傻逼高价必须杜绝。 每次买人买不下来的时候就有帖子说,要不加点钱吧,赶紧买下来就行。 这就是恶果

拉爵肯定不会惯着这种漫天要价的事。。。。为啥呢。。一般行业都有一些惯例,大概的价钱,凭啥因为是我曼联就得多付钱?好的好像曼联罪大恶极一样。。。 这种傻逼高价必须杜绝。 每次买人买不下来的时候就有帖子说,要不加点钱吧,赶紧买下来就行。 这就是恶果

亮了(4)
回复
引用 @腾哈赫必须下课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吉马良斯真的不去搞一下?一亿也值啊

吉马良斯真的不去搞一下?一亿也值啊

这个又硬又香

这个又硬又香

亮了(0)
回复
引用 @居家必备含笑半步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预计几天或几周后这句话看麻了

[图片]

查看更多

我预计几天或几周后
这句话看麻了

还不如说有生之年

还不如说有生之年

亮了(0)
回复
Re:曼联与纽卡斯尔的拉锯战或将迎来结局!!
虎扑游戏中心
曼联专区最热帖
某种程度上来说
里瓦尔多:安东尼能在其他联赛成功,他和卡塞米罗都该离开曼联
请德泽尔比怎么样?
[流言板]拉爵:曼联过去战绩不佳与教练没关系,糟糕的是俱乐部环境
怎么会有人觉得转会滕哈格吃回扣啊?
有些人心心念的德泽尔比竟然下课了,是不是因为传闻太多,自己飘了
想问问那些高标准“球迷”
水晶宫预热海报奥利塞出镜,配文“最后一舞“引发猜测后删除
秃鹤执教拜仁排名第三了,各位有意的洗洗睡吧。可见管理层的重要性,同时望大家关注自身修炼自我吧!
记录一下拉爵收购之后,曼联截止到现在的动作
曼联专区最新帖
有些人心心念的德泽尔比竟然下课了,是不是因为传闻太多,自己飘了
请德泽尔比怎么样?
怎么会有人觉得转会滕哈格吃回扣啊?
某种程度上来说
我魔咋现在就剩布鲁诺能打的了,剩下的看起来都像歪瓜裂枣的了
5月19日,曼联旧将,迭戈·弗兰45岁生日
较真一下,请问曼联区午后时段版主,我哪里违规了?那么多嘲讽曼联的言论看不见,搞自己人毫不留情是吧,原帖视频在楼下
秃鹤执教拜仁排名第三了,各位有意的洗洗睡吧。可见管理层的重要性,同时望大家关注自身修炼自我吧!
英媒:曼联同意卡塞米罗和沙特球队谈判,也在帮助交易进行
卡塞米罗:每个人都知道我不是中卫,但是为了球队我义无反顾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