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瓜迪奥拉:我不同意基恩说哈兰德是英乙前锋,他是世界最好

256回复/ 50227323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4-04-03 09:24:23发布于上海
[流言板]瓜迪奥拉:我不同意基恩说哈兰德是英乙前锋,他是世界最好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国际足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48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基恩和哈兰德有仇,物理意义上的。

基恩和哈兰德有仇,物理意义上的。

亮了(1839)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没钱别泡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基恩也是挺不要脸,曼城重建期窗口操作不佳,阵痛是必然的,挺过去,这赛季到哪算哪

基恩也是挺不要脸,曼城重建期窗口操作不佳,阵痛是必然的,挺过去,这赛季到哪算哪

啊,重建期。现在新足球迷定义一个词的范围真是无比宽泛。

啊,重建期。现在新足球迷定义一个词的范围真是无比宽泛。

亮了(1129)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没钱别泡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基恩也是挺不要脸,曼城重建期窗口操作不佳,阵痛是必然的,挺过去,这赛季到哪算哪

基恩也是挺不要脸,曼城重建期窗口操作不佳,阵痛是必然的,挺过去,这赛季到哪算哪

上个赛季三冠王现在就重建期了?

上个赛季三冠王现在就重建期了?

亮了(101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科密领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基恩和哈兰德有仇,物理意义上的。

基恩和哈兰德有仇,物理意义上的。

英乙前锋越级踢英超18球
真正的英超前锋英超7球

英乙前锋越级踢英超18球
真正的英超前锋英超7球

亮了(35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叶之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啊,重建期。现在新足球迷定义一个词的范围真是无比宽泛。

[图片]

查看更多

啊,重建期。现在新足球迷定义一个词的范围真是无比宽泛。

没拿冠军积分不是第一就是重建期

没拿冠军积分不是第一就是重建期

亮了(17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叶之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啊,重建期。现在新足球迷定义一个词的范围真是无比宽泛。

[图片]

查看更多

啊,重建期。现在新足球迷定义一个词的范围真是无比宽泛。

上一年三冠王,今年就开始重建了

上一年三冠王,今年就开始重建了

亮了(118)
回复
引用 @Bbbore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上个赛季三冠王现在就重建期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上个赛季三冠王现在就重建期了?

三冠王去年夏天不声不响投入了2个亿又阵痛期了

三冠王去年夏天不声不响投入了2个亿又阵痛期了

亮了(38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Bbbore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上个赛季三冠王现在就重建期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上个赛季三冠王现在就重建期了?

曼城得年年三冠王才叫正常,少拿一个冠军就是退步了。

曼城得年年三冠王才叫正常,少拿一个冠军就是退步了。

亮了(24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没钱别泡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基恩也是挺不要脸,曼城重建期窗口操作不佳,阵痛是必然的,挺过去,这赛季到哪算哪

基恩也是挺不要脸,曼城重建期窗口操作不佳,阵痛是必然的,挺过去,这赛季到哪算哪

重建可还行

重建可还行

亮了(148)
回复
引用 @LoveLing7c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英乙前锋越级踢英超18球真正的英超前锋英超7球

[图片]

查看更多

英乙前锋越级踢英超18球
真正的英超前锋英超7球

严谨一点,英乙前锋第一次踢英超就把单赛季进球记录破了

严谨一点,英乙前锋第一次踢英超就把单赛季进球记录破了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金州斯蒂芬君临天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中乙是第三级别联赛,英乙是第四级别联赛,虽说中国足球实力稍微差点,但也不是英乙能来碰瓷的

中乙是第三级别联赛,英乙是第四级别联赛,虽说中国足球实力稍微差点,但也不是英乙能来碰瓷的

我怎么觉得英乙比中乙能强两档啊

我怎么觉得英乙比中乙能强两档啊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大脸旁观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说了,基恩已经原谅哈兰德他爹了。。。另外说一句,哈兰德被偷家的时候瓜怎么不出来维护两句

别说了,基恩已经原谅哈兰德他爹了。。。另外说一句,哈兰德被偷家的时候瓜怎么不出来维护两句

喷谁啊?各国家队队长?

喷谁啊?各国家队队长?

亮了(58)
回复
引用 @科密领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基恩和哈兰德有仇,物理意义上的。

基恩和哈兰德有仇,物理意义上的。

基恩这臭嘴,损人损到家了,怎么不说是中乙?

基恩这臭嘴,损人损到家了,怎么不说是中乙?

亮了(12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大脸旁观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说了,基恩已经原谅哈兰德他爹了。。。另外说一句,哈兰德被偷家的时候瓜怎么不出来维护两句

别说了,基恩已经原谅哈兰德他爹了。。。另外说一句,哈兰德被偷家的时候瓜怎么不出来维护两句

怎么维护?得奖的是梅西,你不知道瓜对梅西有多爱吗,也不可能去评价那些国家队队长的选择,说不定让瓜来投他也先投给梅西呢

怎么维护?得奖的是梅西,你不知道瓜对梅西有多爱吗,也不可能去评价那些国家队队长的选择,说不定让瓜来投他也先投给梅西呢

亮了(187)
回复
引用 @虎扑JR208243334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咋不算净投入了,自从塔子哥上来后你厂投入的钱比曼城大多了好吧

[图片]

查看更多

咋不算净投入了,自从塔子哥上来后你厂投入的钱比曼城大多了好吧

所以有人说阿森纳重建期?

所以有人说阿森纳重建期?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科密领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基恩和哈兰德有仇,物理意义上的。

基恩和哈兰德有仇,物理意义上的。

别说了,基恩已经原谅哈兰德他爹了。。。另外说一句,哈兰德被偷家的时候瓜怎么不出来维护两句

别说了,基恩已经原谅哈兰德他爹了。。。另外说一句,哈兰德被偷家的时候瓜怎么不出来维护两句

亮了(300)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科密领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基恩和哈兰德有仇,物理意义上的。

基恩和哈兰德有仇,物理意义上的。

基恩还没原谅老哈兰德呢?是哈兰德和基恩有仇吧

基恩还没原谅老哈兰德呢?是哈兰德和基恩有仇吧

亮了(54)
回复

瓜甚至直接喷基恩,说他是一个第二或第三级别联赛的主帅

瓜甚至直接喷基恩,说他是一个第二或第三级别联赛的主帅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金州斯蒂芬君临天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中乙是第三级别联赛,英乙是第四级别联赛,虽说中国足球实力稍微差点,但也不是英乙能来碰瓷的

中乙是第三级别联赛,英乙是第四级别联赛,虽说中国足球实力稍微差点,但也不是英乙能来碰瓷的

你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嘛吗?英乙大约是中国国家队的水平

你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嘛吗?英乙大约是中国国家队的水平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353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没有可能是今年一个都拿不到呢

[图片]

查看更多

有没有可能是今年一个都拿不到呢

要不赌点什么

要不赌点什么

亮了(50)
回复
引用 @虎扑JR208243334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然后嘞?拿了5个英超一个欧冠,阿森纳拿了什么?

[图片]

查看更多

然后嘞?拿了5个英超一个欧冠,阿森纳拿了什么?

哈哈 杀人诛心了

哈哈 杀人诛心了

亮了(30)
回复

亮了(41)
回复
引用 @虎扑JR1353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知道幼稚两个字怎么写吗

你知道幼稚两个字怎么写吗

别几把幼稚不幼稚了,问你敢不敢你就说敢还是不敢,打啥太极

别几把幼稚不幼稚了,问你敢不敢你就说敢还是不敢,打啥太极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女神郑XX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瓜迪奥拉是这样的,没有大腿就玩不转了,中锋在他手上谁不自闭,废中锋有一手。每年都投入一堆钱买大腿,成绩纯看大腿质量够不够硬,去年又买了格瓦多库,现在玩不转了就骂管理层,瓜瓜永远没锅

[图片]

查看更多

瓜迪奥拉是这样的,没有大腿就玩不转了,中锋在他手上谁不自闭,废中锋有一手。每年都投入一堆钱买大腿,成绩纯看大腿质量够不够硬,去年又买了格瓦多库,现在玩不转了就骂管理层,瓜瓜永远没锅

论坛骂了半年曼城球员,终于是骂到瓜迪奥拉头上了。教练无能,球员水货,这味道怎么这么熟悉呢?

论坛骂了半年曼城球员,终于是骂到瓜迪奥拉头上了。教练无能,球员水货,这味道怎么这么熟悉呢?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叶之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啊,重建期。现在新足球迷定义一个词的范围真是无比宽泛。

[图片]

查看更多

啊,重建期。现在新足球迷定义一个词的范围真是无比宽泛。

正常,曼联重建了十几年,皇马三连冠后年年重建期,只要成绩不如预期,都可以说是重建期

正常,曼联重建了十几年,皇马三连冠后年年重建期,只要成绩不如预期,都可以说是重建期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科密领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基恩和哈兰德有仇,物理意义上的。

基恩和哈兰德有仇,物理意义上的。

这基恩就不是个好东西,废了老爸还盯着儿子黑

这基恩就不是个好东西,废了老爸还盯着儿子黑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353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闲得慌跟网友赌,少脑子吗,要是足彩开盘我说不定就去买了,什么样的脑壳才会跟网友赌

我闲得慌跟网友赌,少脑子吗,要是足彩开盘我说不定就去买了,什么样的脑壳才会跟网友赌

你说曼城一个拿不到,下面说能拿到,问你敢不敢赌,你说人家幼稚,那你是啥,不敢就闭嘴,非要说句幼稚晓得你多能,你不闲上网冲什么浪

你说曼城一个拿不到,下面说能拿到,问你敢不敢赌,你说人家幼稚,那你是啥,不敢就闭嘴,非要说句幼稚晓得你多能,你不闲上网冲什么浪

亮了(20)
回复
引用 @大脸旁观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说了,基恩已经原谅哈兰德他爹了。。。另外说一句,哈兰德被偷家的时候瓜怎么不出来维护两句

别说了,基恩已经原谅哈兰德他爹了。。。另外说一句,哈兰德被偷家的时候瓜怎么不出来维护两句

怎么维护,喷萨拉赫凯恩饭代课?

怎么维护,喷萨拉赫凯恩饭代课?

亮了(29)
回复
引用 @kiwien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得看被谁偷啊,被梅西偷只能忍着,因为瓜的军功章一半要归于梅西。

得看被谁偷啊,被梅西偷只能忍着,因为瓜的军功章一半要归于梅西。

亮了(18)
回复
引用 @不完美的古典十号位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然后嘞?拿了5个英超一个欧冠,阿森纳拿了什么?

然后嘞?拿了5个英超一个欧冠,阿森纳拿了什么?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勒布朗张韦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觉得这太扯了,你也有点小看中超了,英乙感觉很多人都已经是半职业了,比中超应该还是有差距的

我觉得这太扯了,你也有点小看中超了,英乙感觉很多人都已经是半职业了,比中超应该还是有差距的

英乙的职业化水平很高的,世界上第一只职业球队诺茨郡甚至都只在踢全国联赛,比英乙还低级别

英乙的职业化水平很高的,世界上第一只职业球队诺茨郡甚至都只在踢全国联赛,比英乙还低级别

亮了(17)
回复
引用 @你说的对的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三冠王去年夏天不声不响投入了2个亿又阵痛期了

三冠王去年夏天不声不响投入了2个亿又阵痛期了

咋不算净投入了,自从塔子哥上来后你厂投入的钱比曼城大多了好吧

咋不算净投入了,自从塔子哥上来后你厂投入的钱比曼城大多了好吧

亮了(5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科密领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基恩和哈兰德有仇,物理意义上的。

基恩和哈兰德有仇,物理意义上的。

基恩应该回去对着他儿子发火 哈兰德想报仇,都没人

基恩应该回去对着他儿子发火 哈兰德想报仇,都没人

亮了(1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亮了(41)
回复

基恩也是挺不要脸,曼城重建期窗口操作不佳,阵痛是必然的,挺过去,这赛季到哪算哪

基恩也是挺不要脸,曼城重建期窗口操作不佳,阵痛是必然的,挺过去,这赛季到哪算哪

亮了(122)
回复
查看评论(22)
引用 @没钱别泡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基恩也是挺不要脸,曼城重建期窗口操作不佳,阵痛是必然的,挺过去,这赛季到哪算哪

基恩也是挺不要脸,曼城重建期窗口操作不佳,阵痛是必然的,挺过去,这赛季到哪算哪

基恩还说啥了典中典

基恩还说啥了典中典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也不同意,踢得不好就加油!这赛季还没结束希望曼城球员都不要沮丧

我也不同意,踢得不好就加油!这赛季还没结束希望曼城球员都不要沮丧

亮了(2)
回复

他好爱

他好爱

亮了(0)
回复

基恩和哈兰德有仇,物理意义上的。

基恩和哈兰德有仇,物理意义上的。

亮了(1839)
回复
查看评论(11)

瓜甚至直接喷基恩,说他是一个第二或第三级别联赛的主帅

瓜甚至直接喷基恩,说他是一个第二或第三级别联赛的主帅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没钱别泡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基恩也是挺不要脸,曼城重建期窗口操作不佳,阵痛是必然的,挺过去,这赛季到哪算哪

基恩也是挺不要脸,曼城重建期窗口操作不佳,阵痛是必然的,挺过去,这赛季到哪算哪

别急

别急

亮了(6)
回复

“我总是为曼联加油。”他说,然后补充道,“不,不是真的。” 多少真心话是以玩笑的方式说出来的😂

“我总是为曼联加油。”他说,然后补充道,“不,不是真的。” 多少真心话是以玩笑的方式说出来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曼彻斯特雷霆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基恩还说啥了典中典

[图片]

查看更多

基恩还说啥了典中典

基恩这个流氓的存在就是典中典

基恩这个流氓的存在就是典中典

亮了(3)
回复
引用 @没钱别泡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基恩也是挺不要脸,曼城重建期窗口操作不佳,阵痛是必然的,挺过去,这赛季到哪算哪

基恩也是挺不要脸,曼城重建期窗口操作不佳,阵痛是必然的,挺过去,这赛季到哪算哪

上个赛季三冠王现在就重建期了?

上个赛季三冠王现在就重建期了?

亮了(1010)
回复
查看评论(3)

基恩是个典型的爱尔兰流氓,和国家队也翻脸了很多次,被曼联球迷吹捧成了铁血。

基恩是个典型的爱尔兰流氓,和国家队也翻脸了很多次,被曼联球迷吹捧成了铁血。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基恩太不要脸

基恩太不要脸

亮了(1)
回复
引用 @没钱别泡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基恩也是挺不要脸,曼城重建期窗口操作不佳,阵痛是必然的,挺过去,这赛季到哪算哪

基恩也是挺不要脸,曼城重建期窗口操作不佳,阵痛是必然的,挺过去,这赛季到哪算哪

重建可还行

重建可还行

亮了(148)
回复

瓜帅开口喷真的很少见,哈哈,不过瓜帅又说曼联加油,阻击利物浦和阿森纳

瓜帅开口喷真的很少见,哈哈,不过瓜帅又说曼联加油,阻击利物浦和阿森纳[捂脸]

亮了(0)
回复
引用 @没钱别泡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基恩也是挺不要脸,曼城重建期窗口操作不佳,阵痛是必然的,挺过去,这赛季到哪算哪

基恩也是挺不要脸,曼城重建期窗口操作不佳,阵痛是必然的,挺过去,这赛季到哪算哪

啊,重建期。现在新足球迷定义一个词的范围真是无比宽泛。

啊,重建期。现在新足球迷定义一个词的范围真是无比宽泛。

亮了(1129)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没钱别泡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德布劳内挂靴?哪有这么夸张

德布劳内挂靴?哪有这么夸张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2)
Re:[流言板]瓜迪奥拉:我不同意基恩说哈兰德是英乙前锋,他是世界最好
虎扑游戏中心
国际足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日本前国脚:中国球员身体是很好,但先被进球心态就会很差
[流言板]哈兰德本赛季联赛对下半区球队12场11球,对上半区13场8球
[流言板]隆戈:尤文与拉比奥续约未果今夏将离队,曼联纽卡有意免签
[流言板]因9场0进球导致舆论问题,菲尔克鲁格关闭Instagram评论区
[流言板]澳波:欧冠资格非所有,想和球迷说相较排名更应看球队成长
[流言板]桃花影落飞神剑!巴尔韦德凌空斩当选欧冠本周最佳进球
[流言板]加布手球未判?阿尔特塔:规则要常识判断,当时拜仁未获益
[流言板]哥伦比亚记者:防被巴黎等队挖角,利物浦将涨薪续约迪亚斯
[流言板]波切蒂诺:为给马杜埃克首发改战术;斯特林呕吐得苦不堪言
[流言板]滕哈格带曼联2年数据对比:攻防全面下降,逼抢强度被迫增大
国际足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哈兰德本赛季联赛对下半区球队12场11球,对上半区13场8球
足球每日分享
[流言板]伤病问题严重影响布伦特福德成绩,球队启动内部审查来调查
[流言板]波切蒂诺:为给马杜埃克首发改战术;斯特林呕吐得苦不堪言
[流言板]滕哈格带曼联2年数据对比:攻防全面下降,逼抢强度被迫增大
[流言板]DSports:恩佐疝气问题靠注射没有缓解,他在考虑手术去解决
[流言板]澳波:欧冠资格非所有,想和球迷说相较排名更应看球队成长
[流言板]日本前国脚:中国球员身体是很好,但先被进球心态就会很差
[流言板]曼城最近40个主场比赛保持不败;近四次主场对阵卢顿全胜
[流言板]佩蒂特:哈弗茨刚来阿森纳时受到很多批评,但他从未放弃过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