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詹姆斯:热火第一年签的底薪球员不够适配,弗莱RJ很合适

回复/ 50203121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4-04-03 06:53:01发布于上海
[流言板]詹姆斯:热火第一年签的底薪球员不够适配,弗莱RJ很合适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第一年那是底薪球员的事吗

第一年那是底薪球员的事吗

亮了(1568)
回复
查看评论(35)
引用 @费无极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第一年那是底薪球员的事吗

[图片]

查看更多

第一年那是底薪球员的事吗

有你这句话 虎扑这新闻算没白发

有你这句话 虎扑这新闻算没白发

亮了(68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基奇契奇约G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还是把功劳归于达拉斯。这句话,我不得其解,听着像我让给达拉斯一个冠军似的

[图片]

查看更多

我还是把功劳归于达拉斯。这句话,我不得其解,听着像我让给达拉斯一个冠军似的

纯翻译问题 give credit to Dallas 赞美达拉斯

纯翻译问题 give credit to Dallas 赞美达拉斯

亮了(176)
回复
引用 @千里无鸡鸣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正是这一年詹皇意识到没法在热火拿七个总冠军

正是这一年詹皇意识到没法在热火拿七个总冠军

其实是后面韦德的下滑才看出来的,这一年韦德博士状态不都不错嘛

其实是后面韦德的下滑才看出来的,这一年韦德博士状态不都不错嘛

亮了(13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费无极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第一年那是底薪球员的事吗

[图片]

查看更多

第一年那是底薪球员的事吗

正是这一年詹皇意识到没法在热火拿七个总冠军

正是这一年詹皇意识到没法在热火拿七个总冠军

亮了(531)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基奇契奇约G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还是把功劳归于达拉斯。这句话,我不得其解,听着像我让给达拉斯一个冠军似的

[图片]

查看更多

我还是把功劳归于达拉斯。这句话,我不得其解,听着像我让给达拉斯一个冠军似的

没文化真可怕

没文化真可怕

亮了(71)
回复
查看评论(1)

你都三巨头了还嫌底薪不好

你都三巨头了还嫌底薪不好

亮了(484)
回复
查看评论(25)
引用 @右枯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都三巨头了还嫌底薪不好

[图片]

查看更多

你都三巨头了还嫌底薪不好

人家说的是底薪也有区别合适不合适

人家说的是底薪也有区别合适不合适

亮了(9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雷霆答案切特吉昂老八吉迪晒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难道看完全部内容再说也不行吗

[图片]

查看更多

难道看完全部内容再说也不行吗

看完内容有啥区别

看完内容有啥区别

亮了(13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雷霆答案切特吉昂老八吉迪晒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难道看完全部内容再说也不行吗

[图片]

查看更多

难道看完全部内容再说也不行吗

我还是把功劳归于达拉斯。这句话,我不得其解,听着像我让给达拉斯一个冠军似的

我还是把功劳归于达拉斯。这句话,我不得其解,听着像我让给达拉斯一个冠军似的

亮了(199)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右枯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都三巨头了还嫌底薪不好

[图片]

查看更多

你都三巨头了还嫌底薪不好

勇士适合说这句话吗,库追汤不变的情况下有过利文斯顿,巴博萨,博古特,巴恩斯,杜兰特,大卫韦斯特,考辛斯,维金斯,拉塞尔,保罗等等,你怎么好意思的

勇士适合说这句话吗,库追汤不变的情况下有过利文斯顿,巴博萨,博古特,巴恩斯,杜兰特,大卫韦斯特,考辛斯,维金斯,拉塞尔,保罗等等,你怎么好意思的

亮了(360)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裤衩给大哥大嫂拜年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勇士适合说这句话吗,库追汤不变的情况下有过利文斯顿,巴博萨,博古特,巴恩斯,杜兰特,大卫韦斯特,考辛斯,维金斯,拉塞尔,保罗等等,你怎么好意思的

[图片]

查看更多

勇士适合说这句话吗,库追汤不变的情况下有过利文斯顿,巴博萨,博古特,巴恩斯,杜兰特,大卫韦斯特,考辛斯,维金斯,拉塞尔,保罗等等,你怎么好意思的

那也不是第一年输掉总决赛,怪底薪球员的原因

那也不是第一年输掉总决赛,怪底薪球员的原因

亮了(9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基奇契奇约G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还是把功劳归于达拉斯。这句话,我不得其解,听着像我让给达拉斯一个冠军似的

[图片]

查看更多

我还是把功劳归于达拉斯。这句话,我不得其解,听着像我让给达拉斯一个冠军似的

老乡理解能力这么差?

老乡理解能力这么差?

亮了(44)
回复
引用 @虎扑JR058416524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是后面韦德的下滑才看出来的,这一年韦德博士状态不都不错嘛

其实是后面韦德的下滑才看出来的,这一年韦德博士状态不都不错嘛

状态都不错也没拿到总冠军不是更可怕吗

状态都不错也没拿到总冠军不是更可怕吗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费无极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第一年那是底薪球员的事吗

[图片]

查看更多

第一年那是底薪球员的事吗

第一年没有詹姆斯都进不去总决赛

第一年没有詹姆斯都进不去总决赛

亮了(10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小小裤衩可笑可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第一年没有詹姆斯都进不去总决赛

第一年没有詹姆斯都进不去总决赛

是吗

是吗

亮了(89)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裤衩给大哥大嫂拜年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勇士适合说这句话吗,库追汤不变的情况下有过利文斯顿,巴博萨,博古特,巴恩斯,杜兰特,大卫韦斯特,考辛斯,维金斯,拉塞尔,保罗等等,你怎么好意思的

[图片]

查看更多

勇士适合说这句话吗,库追汤不变的情况下有过利文斯顿,巴博萨,博古特,巴恩斯,杜兰特,大卫韦斯特,考辛斯,维金斯,拉塞尔,保罗等等,你怎么好意思的

勇士有王朝啊

勇士有王朝啊

亮了(105)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雷霆答案切特吉昂老八吉迪晒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难道看完全部内容再说也不行吗

[图片]

查看更多

难道看完全部内容再说也不行吗

看了啊,自己总决赛发挥不好的事也没提啊?

看了啊,自己总决赛发挥不好的事也没提啊?

亮了(10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右枯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都三巨头了还嫌底薪不好

[图片]

查看更多

你都三巨头了还嫌底薪不好

原文你是一点不看,他说的也没错啊,角色球员适配磨合同样重要,核心整容的强大支撑他们进入到最终决赛圈,但是夺冠还是取决于整体队伍的适配性。

原文你是一点不看,他说的也没错啊,角色球员适配磨合同样重要,核心整容的强大支撑他们进入到最终决赛圈,但是夺冠还是取决于整体队伍的适配性。

亮了(8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千里无鸡鸣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状态都不错也没拿到总冠军不是更可怕吗

状态都不错也没拿到总冠军不是更可怕吗

对呀,这一年不就是他自己的问题吗,他都说了

对呀,这一年不就是他自己的问题吗,他都说了

亮了(27)
回复
引用 @基奇契奇约G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还是把功劳归于达拉斯。这句话,我不得其解,听着像我让给达拉斯一个冠军似的

[图片]

查看更多

我还是把功劳归于达拉斯。这句话,我不得其解,听着像我让给达拉斯一个冠军似的

你心理咋那么扭曲呢

你心理咋那么扭曲呢

亮了(26)
回复
引用 @裤衩给大哥大嫂拜年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勇士适合说这句话吗,库追汤不变的情况下有过利文斯顿,巴博萨,博古特,巴恩斯,杜兰特,大卫韦斯特,考辛斯,维金斯,拉塞尔,保罗等等,你怎么好意思的

[图片]

查看更多

勇士适合说这句话吗,库追汤不变的情况下有过利文斯顿,巴博萨,博古特,巴恩斯,杜兰特,大卫韦斯特,考辛斯,维金斯,拉塞尔,保罗等等,你怎么好意思的

勇士还是挺适合的吧。人家核心框架自己培养的,后面15年你可以说骑士伤病让勇士夺了冠,后面阵容因为库里的廉价合同才搞来了杜兰特直接两年无悬念有啥的。詹姆斯走的是速成阵容,你扪心自问10年之后的詹姆斯他会有耐心陪球队经历重建期么。

勇士还是挺适合的吧。人家核心框架自己培养的,后面15年你可以说骑士伤病让勇士夺了冠,后面阵容因为库里的廉价合同才搞来了杜兰特直接两年无悬念有啥的。詹姆斯走的是速成阵容,你扪心自问10年之后的詹姆斯他会有耐心陪球队经历重建期么。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Crushdea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身边两个联盟前十,其中一个还是前五的队友还要怪底薪的球员不适合,可真是太牛逼了

身边两个联盟前十,其中一个还是前五的队友还要怪底薪的球员不适合,可真是太牛逼了

波什前10???你是真搞笑

波什前10???你是真搞笑

亮了(26)
回复
引用 @费无极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第一年那是底薪球员的事吗

[图片]

查看更多

第一年那是底薪球员的事吗

新闻你是一点不看啊

新闻你是一点不看啊

亮了(23)
回复
引用 @小小裤衩可笑可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第一年没有詹姆斯都进不去总决赛

第一年没有詹姆斯都进不去总决赛

身边两个联盟前十,其中一个还是前五的队友还要怪底薪的球员不适合,可真是太牛逼了

身边两个联盟前十,其中一个还是前五的队友还要怪底薪的球员不适合,可真是太牛逼了

亮了(53)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裤衩给大哥大嫂拜年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勇士适合说这句话吗,库追汤不变的情况下有过利文斯顿,巴博萨,博古特,巴恩斯,杜兰特,大卫韦斯特,考辛斯,维金斯,拉塞尔,保罗等等,你怎么好意思的

[图片]

查看更多

勇士适合说这句话吗,库追汤不变的情况下有过利文斯顿,巴博萨,博古特,巴恩斯,杜兰特,大卫韦斯特,考辛斯,维金斯,拉塞尔,保罗等等,你怎么好意思的

勇士什么时候没拿冠军怪底薪球员不行了?

勇士什么时候没拿冠军怪底薪球员不行了?

亮了(20)
回复
引用 @一生挚爱闪电侠韦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也不是第一年输掉总决赛,怪底薪球员的原因

那也不是第一年输掉总决赛,怪底薪球员的原因

你自己看贴里面发的啥,只会蒙着头黑是吧

你自己看贴里面发的啥,只会蒙着头黑是吧

亮了(18)
回复
引用 @Crushdea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身边两个联盟前十,其中一个还是前五的队友还要怪底薪的球员不适合,可真是太牛逼了

身边两个联盟前十,其中一个还是前五的队友还要怪底薪的球员不适合,可真是太牛逼了

那么牛逼的队友,他们单独带队肯定很厉害吧

那么牛逼的队友,他们单独带队肯定很厉害吧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卡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勇士有王朝啊

勇士有王朝啊

有个屁王朝 一个非官方网站说的也算 ✌️榜王朝吗

https://m.hupu.com/bbs-share/624443080.html?share=share&euid=249028244275250&cid=133564926

有个屁王朝 一个非官方网站说的也算 ✌️榜王朝吗

https://m.hupu.com/bbs-share/624443080.html?share=share&euid=249028244275250&cid=133564926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右枯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都三巨头了还嫌底薪不好

[图片]

查看更多

你都三巨头了还嫌底薪不好

你都几巨头拿的冠军还卸磨杀驴

你都几巨头拿的冠军还卸磨杀驴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1)

难道自己就真的一点问题也没有?

难道自己就真的一点问题也没有?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基奇契奇约G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还是把功劳归于达拉斯。这句话,我不得其解,听着像我让给达拉斯一个冠军似的

[图片]

查看更多

我还是把功劳归于达拉斯。这句话,我不得其解,听着像我让给达拉斯一个冠军似的

想黑就明说,不要这么扭扭捏捏。

想黑就明说,不要这么扭扭捏捏。

亮了(16)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是文本段吗

是文本段吗[捂脸]

亮了(15)
回复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你都三巨头了还嫌底薪不好

你都三巨头了还嫌底薪不好

亮了(484)
回复
查看评论(25)

第一年那是底薪球员的事吗

第一年那是底薪球员的事吗

亮了(1568)
回复
查看评论(35)

亮了(0)
回复

难道自己就真的一点问题也没有?

难道自己就真的一点问题也没有?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3)

第一年底薪都有谁

第一年底薪都有谁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哈哈

哈哈

亮了(2)
回复

这也不能是总决赛场均17分的理由啊

这也不能是总决赛场均17分的理由啊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期托克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难道自己就真的一点问题也没有?

难道自己就真的一点问题也没有?

难道看完全部内容再说也不行吗

难道看完全部内容再说也不行吗

亮了(170)
回复
查看评论(3)

亮了(0)
回复

底薪不够适配。。

底薪不够适配。。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必须围绕着所有的底薪球员来建立球队?啥意思

必须围绕着所有的底薪球员来建立球队?啥意思

亮了(0)
回复
引用 @右枯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都三巨头了还嫌底薪不好

[图片]

查看更多

你都三巨头了还嫌底薪不好

适配?不是不好,是不搭?明白?

适配?不是不好,是不搭?明白?

亮了(2)
回复

笑死了,怪底薪不行

笑死了,怪底薪不行

亮了(10)
回复

但是我们必须围绕着所有的底薪球员来建立球队

但是我们必须围绕着所有的底薪球员来建立球队

亮了(6)
回复

要不是老詹史诗级卧底表现,第一年就夺冠了。

要不是老詹史诗级卧底表现,第一年就夺冠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第一年?君子剑?

第一年?君子剑?

亮了(0)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雷阿伦第二年才去

雷阿伦第二年才去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詹姆斯:热火第一年签的底薪球员不够适配,弗莱RJ很合适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背水一战!若湖人在收官战击败鹈鹕,就将锁定西部第8
[流言板]可惜了!库里运球前场迎着两人三分抛投不中,勇士落后3分
[流言板]穿花蝶步!库里过掉蔡恩上篮打进,单节13分勇士追到5分
[流言板]福克斯:最后比尔明显打了我的手犯规,裁判说没看见
[流言板]还有机会!最后一场湖人和国王皆输,勇士赢球将升至第八
[流言板]小卡首轮G1能否出战?卢:希望他到时候能够恢复好上场
[流言板]媒体:詹姆斯还从未拿过27+7+7,而卢卡只有一场28+8+8
岁月无痕!詹姆斯近6战场均得到30.3分,投篮命中率高达64.5%
[流言板]若雄鹿最后一场再输,最差可能掉到东部第四
[流言板]太阳升西6需明日太阳胜森林狼湖人胜鹈鹕,布克:湖人加油
篮球资讯最新帖
预计今年的最佳一阵
[流言板]媒体:詹姆斯还从未拿过27+7+7,而卢卡只有一场28+8+8
[流言板]詹姆斯:排名当然重要,我不会说我们宁愿这样也不要西一
[流言板]能否见证?詹姆斯距离达成11000助攻里程碑还差8助攻
[流言板]詹姆斯:我感觉我们的紧迫感不足,所以我提升了防守强度
[流言板]太阳升西6需明日太阳胜森林狼湖人胜鹈鹕,布克:湖人加油
[流言板]凯尔特人已63胜,创队史2007-08年夺冠赛季至今最佳战绩
真是按剧本走啊
[流言板]也有点浪!库里本场出现7次失误,追平赛季个人单场失误最高
NBA常规赛胜场排行榜4/13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