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优雅永不过时!末节詹姆斯分球拉塞尔,后者不下球直接命中

482回复/ 43351339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4-02-29 16:24:15发布于上海
[流言板]优雅永不过时!末节詹姆斯分球拉塞尔,后者不下球直接命中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这球确实夸张

这球确实夸张

亮了(4261)
回复
查看评论(35)
引用 @贾里德_范德比尔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种不调整投篮,以前克莱经常投

这种不调整投篮,以前克莱经常投

克莱那是专业干这个的!克莱说实话没有3分的威胁,根本突不进去

克莱那是专业干这个的!克莱说实话没有3分的威胁,根本突不进去

亮了(1985)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你要不过脑那我只能说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球确实夸张

这球确实夸张

这种不调整投篮,以前克莱经常投

这种不调整投篮,以前克莱经常投

亮了(2564)
回复
查看评论(21)
引用 @贾里德_范德比尔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种不调整投篮,以前克莱经常投

这种不调整投篮,以前克莱经常投

对,克莱是我见过那种 真·接球就投的,还贼准贼自信。

对,克莱是我见过那种 真·接球就投的,还贼准贼自信。

亮了(1098)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你要不过脑那我只能说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球确实夸张

这球确实夸张

这球传的像拉塞尔自己举起来一样

这球传的像拉塞尔自己举起来一样

亮了(91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Mangata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球传的像拉塞尔自己举起来一样

[图片]

查看更多

这球传的像拉塞尔自己举起来一样

这球之后还有一个镜头,老詹还在那运球呢,拉塞尔在另外一边已经在练习空手投篮了哈哈哈哈

这球之后还有一个镜头,老詹还在那运球呢,拉塞尔在另外一边已经在练习空手投篮了哈哈哈哈

亮了(440)
回复
查看评论(8)

再刷一次

再刷一次

亮了(381)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球真的太优雅了

这球真的太优雅了

亮了(3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贾里德_范德比尔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种不调整投篮,以前克莱经常投

这种不调整投篮,以前克莱经常投

巴图姆是集大成者hhh

巴图姆是集大成者hhh

亮了(31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詹退号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克莱那是专业干这个的!克莱说实话没有3分的威胁,根本突不进去

克莱那是专业干这个的!克莱说实话没有3分的威胁,根本突不进去

克莱没受伤之前是历史最强3D 一旦3分爆发更猛了

克莱没受伤之前是历史最强3D 一旦3分爆发更猛了

亮了(29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詹退号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克莱那是专业干这个的!克莱说实话没有3分的威胁,根本突不进去

克莱那是专业干这个的!克莱说实话没有3分的威胁,根本突不进去

克莱就是历史第一3d,三分和防守兼顾干的最好的那个

克莱就是历史第一3d,三分和防守兼顾干的最好的那个

亮了(265)
回复
查看评论(5)

你什么拉塞尔什么拉塞尔

你什么拉塞尔什么拉塞尔

亮了(35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迷人的汉堡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对,克莱是我见过那种 真·接球就投的,还贼准贼自信。

[图片]

查看更多

对,克莱是我见过那种 真·接球就投的,还贼准贼自信。

克莱没受伤之前,在接球就投这方面是历史第一

克莱没受伤之前,在接球就投这方面是历史第一

亮了(2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Mangata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球传的像拉塞尔自己举起来一样

[图片]

查看更多

这球传的像拉塞尔自己举起来一样

大家都在夸拉塞尔,我来夸一夸老詹传得好

大家都在夸拉塞尔,我来夸一夸老詹传得好

亮了(144)
回复
引用 @gigi詹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克莱就是历史第一3d,三分和防守兼顾干的最好的那个

克莱就是历史第一3d,三分和防守兼顾干的最好的那个

你说这个必须承认,而且可以防3号位。

你说这个必须承认,而且可以防3号位。

亮了(96)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你要不过脑那我只能说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球确实夸张

这球确实夸张

拉塞尔凭借自己的努力,打上了决胜时刻,真的厉害。

拉塞尔凭借自己的努力,打上了决胜时刻,真的厉害。

亮了(99)
回复
引用 @HKYounge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球之后还有一个镜头,老詹还在那运球呢,拉塞尔在另外一边已经在练习空手投篮了哈哈哈哈

这球之后还有一个镜头,老詹还在那运球呢,拉塞尔在另外一边已经在练习空手投篮了哈哈哈哈

以后不要再笑中学生空气投篮了

以后不要再笑中学生空气投篮了

亮了(7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迷人的汉堡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对,克莱是我见过那种 真·接球就投的,还贼准贼自信。

[图片]

查看更多

对,克莱是我见过那种 真·接球就投的,还贼准贼自信。

以前看科沃尔,后面看克莱

以前看科沃尔,后面看克莱

亮了(7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詹退号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说这个必须承认,而且可以防3号位。

你说这个必须承认,而且可以防3号位。

乐福:不,还能防四号位

乐福:不,还能防四号位

亮了(6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HKYounge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球之后还有一个镜头,老詹还在那运球呢,拉塞尔在另外一边已经在练习空手投篮了哈哈哈哈

这球之后还有一个镜头,老詹还在那运球呢,拉塞尔在另外一边已经在练习空手投篮了哈哈哈哈

末节两分40秒时有一次,之后不调整三分之后还有一次

末节两分40秒时有一次,之后不调整三分之后还有一次

亮了(59)
回复
查看评论(1)

绿间真太郎

绿间真太郎

亮了(9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贾里德_范德比尔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种不调整投篮,以前克莱经常投

这种不调整投篮,以前克莱经常投

然而克莱的助力和贡献全部被库蜜没收了

然而克莱的助力和贡献全部被库蜜没收了

亮了(413)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gigi詹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克莱就是历史第一3d,三分和防守兼顾干的最好的那个

克莱就是历史第一3d,三分和防守兼顾干的最好的那个

而且这样的3d伤前谁都能顶,防5都不吃亏

而且这样的3d伤前谁都能顶,防5都不吃亏

亮了(62)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詹退号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克莱那是专业干这个的!克莱说实话没有3分的威胁,根本突不进去

克莱那是专业干这个的!克莱说实话没有3分的威胁,根本突不进去

克莱有身高,有些篮下很轻松

克莱有身高,有些篮下很轻松

亮了(53)
回复
引用 @底特律活塞3号本华莱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克莱没受伤之前,在接球就投这方面是历史第一

克莱没受伤之前,在接球就投这方面是历史第一

可惜岁月不饶人,巅峰已过

可惜岁月不饶人,巅峰已过

亮了(5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贾里德_范德比尔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种不调整投篮,以前克莱经常投

这种不调整投篮,以前克莱经常投

贝里内利

贝里内利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贾里德_范德比尔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种不调整投篮,以前克莱经常投

这种不调整投篮,以前克莱经常投

巅峰克莱可是历史第一3d啊

巅峰克莱可是历史第一3d啊

亮了(5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angata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球传的像拉塞尔自己举起来一样

[图片]

查看更多

这球传的像拉塞尔自己举起来一样

让我想起绿间真太郎和高尾面对赤司用出的“空接三分”

让我想起绿间真太郎和高尾面对赤司用出的“空接三分”

亮了(5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HKYounge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球之后还有一个镜头,老詹还在那运球呢,拉塞尔在另外一边已经在练习空手投篮了哈哈哈哈

这球之后还有一个镜头,老詹还在那运球呢,拉塞尔在另外一边已经在练习空手投篮了哈哈哈哈

这球之前水拉也在 45° 那边练习了,我看回放看到的

这球之前水拉也在 45° 那边练习了,我看回放看到的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梅西和库里一样伟大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以前看科沃尔,后面看克莱

以前看科沃尔,后面看克莱

科沃尔出手是最快的,而且都是跑着接球直接跳投

科沃尔出手是最快的,而且都是跑着接球直接跳投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詹退号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克莱那是专业干这个的!克莱说实话没有3分的威胁,根本突不进去

克莱那是专业干这个的!克莱说实话没有3分的威胁,根本突不进去

克莱太猛了,记得有个篮球动画里接球就投,后来看克莱比赛,我直接惊了。而且克莱大伤前防守真的太顶级了

克莱太猛了,记得有个篮球动画里接球就投,后来看克莱比赛,我直接惊了。而且克莱大伤前防守真的太顶级了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梅西和库里一样伟大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以前看科沃尔,后面看克莱

以前看科沃尔,后面看克莱

接球就投比较准的我就知道几个,科沃尔,克莱,希尔德,雷迪克

接球就投比较准的我就知道几个,科沃尔,克莱,希尔德,雷迪克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詹退号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克莱那是专业干这个的!克莱说实话没有3分的威胁,根本突不进去

克莱那是专业干这个的!克莱说实话没有3分的威胁,根本突不进去

克莱运球你也知道是什么水平

克莱运球你也知道是什么水平

亮了(5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迷人的汉堡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对,克莱是我见过那种 真·接球就投的,还贼准贼自信。

[图片]

查看更多

对,克莱是我见过那种 真·接球就投的,还贼准贼自信。

克莱专属数据统计,运球次数。。。。

克莱专属数据统计,运球次数。。。。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gigi詹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克莱就是历史第一3d,三分和防守兼顾干的最好的那个

克莱就是历史第一3d,三分和防守兼顾干的最好的那个

一直觉得伤之前的汤神是最适配老头的球员,馋坏了

一直觉得伤之前的汤神是最适配老头的球员,馋坏了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快去请詹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克莱没受伤之前是历史最强3D 一旦3分爆发更猛了

克莱没受伤之前是历史最强3D 一旦3分爆发更猛了

最强3D也不能掩盖他运球不行不会突破啊。

最强3D也不能掩盖他运球不行不会突破啊。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詹退号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克莱那是专业干这个的!克莱说实话没有3分的威胁,根本突不进去

克莱那是专业干这个的!克莱说实话没有3分的威胁,根本突不进去

如果巅峰尾巴詹姆斯配个巅峰克莱,真不敢想

如果巅峰尾巴詹姆斯配个巅峰克莱,真不敢想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丶嘻嘻哈哈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60分 就触球几次

[图片]

查看更多

60分 就触球几次

是运球几次吧

是运球几次吧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只投篮不扣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集大成者?你也就看他训练过而已吧,比赛这样投过几次?

集大成者?你也就看他训练过而已吧,比赛这样投过几次?

没看过他训练,看过他比赛接球不沉直接扔不少

没看过他训练,看过他比赛接球不沉直接扔不少

亮了(28)
回复
引用 @易凡易爆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克莱专属数据统计,运球次数。。。。

克莱专属数据统计,运球次数。。。。

好像是37分仅两次运球

好像是37分仅两次运球

亮了(26)
回复
引用 @虎扑JR081575613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怎么说呢 勇士格林 库里 汤普森 科尔是最重要的四个人 没有先后 其中只有库里是最容易被替代的 格林除了勒布朗詹姆斯你根本找不到第二个可以替代他的球员 汤普森甚至历史上都找不到可以替代他的球员 历史第一3D毋庸置疑 而库里呢 能找到的多了 甚至库里的战术克莱也可以跑

其实怎么说呢 勇士格林 库里 汤普森 科尔是最重要的四个人 没有先后 其中只有库里是最容易被替代的 格林除了勒布朗詹姆斯你根本找不到第二个可以替代他的球员 汤普森甚至历史上都找不到可以替代他的球员 历史第一3D毋庸置疑 而库里呢 能找到的多了 甚至库里的战术克莱也可以跑

前面说这4个都是重要的,不分先后。然后又指出库里不行,逻辑先理顺了,哥们。

前面说这4个都是重要的,不分先后。然后又指出库里不行,逻辑先理顺了,哥们。

亮了(26)
回复
引用 @gigi詹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克莱就是历史第一3d,三分和防守兼顾干的最好的那个

克莱就是历史第一3d,三分和防守兼顾干的最好的那个

可以想象宇宙勇有多夸张了吧,历史第一投手+历史第一立棍+历史第一3D

可以想象宇宙勇有多夸张了吧,历史第一投手+历史第一立棍+历史第一3D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81575613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怎么说呢 勇士格林 库里 汤普森 科尔是最重要的四个人 没有先后 其中只有库里是最容易被替代的 格林除了勒布朗詹姆斯你根本找不到第二个可以替代他的球员 汤普森甚至历史上都找不到可以替代他的球员 历史第一3D毋庸置疑 而库里呢 能找到的多了 甚至库里的战术克莱也可以跑

其实怎么说呢 勇士格林 库里 汤普森 科尔是最重要的四个人 没有先后 其中只有库里是最容易被替代的 格林除了勒布朗詹姆斯你根本找不到第二个可以替代他的球员 汤普森甚至历史上都找不到可以替代他的球员 历史第一3D毋庸置疑 而库里呢 能找到的多了 甚至库里的战术克莱也可以跑

…库里最容易被替代就离谱,喜欢湖人不是非得贬低勇士才行

…库里最容易被替代就离谱,喜欢湖人不是非得贬低勇士才行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詹退号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克莱那是专业干这个的!克莱说实话没有3分的威胁,根本突不进去

克莱那是专业干这个的!克莱说实话没有3分的威胁,根本突不进去

詹姆斯要是配上克莱,这感觉才有看头

詹姆斯要是配上克莱,这感觉才有看头

亮了(22)
回复
引用 @詹退号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说这个必须承认,而且可以防3号位。

你说这个必须承认,而且可以防3号位。

力量连五号位都能顶。。就是矮了点

力量连五号位都能顶。。就是矮了点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天地壹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克莱运球你也知道是什么水平

[图片]

查看更多

克莱运球你也知道是什么水平

砸到自己脚的水平!

砸到自己脚的水平!

亮了(20)
回复
引用 @依然是阿尔萨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接球就投比较准的我就知道几个,科沃尔,克莱,希尔德,雷迪克

[图片]

查看更多

接球就投比较准的我就知道几个,科沃尔,克莱,希尔德,雷迪克

底角弗莱

底角弗莱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永不凋零勒布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过黑子的篮球的话应该知道这招 绿间真太郎的三分

[图片] /quality/70/ignore-error/1"/>

查看更多

看过黑子的篮球的话应该知道这招 绿间真太郎的三分

人干拔空手上升,球飞过来嵌手里了

人干拔空手上升,球飞过来嵌手里了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你要不过脑那我只能说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球确实夸张

这球确实夸张

而且这还不是拉塞尔第一次这样,几乎成了拉塞尔常规操作

而且这还不是拉塞尔第一次这样,几乎成了拉塞尔常规操作

亮了(20)
回复
引用 @贾里德_范德比尔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种不调整投篮,以前克莱经常投

这种不调整投篮,以前克莱经常投

60分 就触球几次

60分 就触球几次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这球确实夸张

这球确实夸张

亮了(4261)
回复
查看评论(35)

再刷一次

再刷一次

亮了(381)
回复
查看评论(2)

第一?

第一?

亮了(2)
回复

你什么拉塞尔什么拉塞尔

你什么拉塞尔什么拉塞尔

亮了(355)
回复
查看评论(3)

这球真的太优雅了

这球真的太优雅了

亮了(323)
回复
查看评论(1)

绿间真太郎

绿间真太郎

亮了(96)
回复
查看评论(3)

潇洒

潇洒

亮了(1)
回复

传的好,投的好

传的好,投的好

亮了(18)
回复

金十美分

金十美分

亮了(6)
回复

优雅

优雅

亮了(0)
回复

拉塞尔在线还是行!

拉塞尔在线还是行!

亮了(0)
回复

有点像黑子的篮球那个绿间……

有点像黑子的篮球那个绿间……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真的好看,艺术家

真的好看,艺术家

亮了(0)
回复

拉塞尔绿间

拉塞尔绿间

亮了(0)
回复
引用 @你要不过脑那我只能说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球确实夸张

这球确实夸张

普林斯实在不行怕的话,跟拉塞尔学两招

普林斯实在不行怕的话,跟拉塞尔学两招

亮了(77)
回复
查看评论(2)

太潇洒

太潇洒

亮了(2)
回复
引用 @你要不过脑那我只能说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球确实夸张

这球确实夸张

这种不调整投篮,以前克莱经常投

这种不调整投篮,以前克莱经常投

亮了(2564)
回复
查看评论(21)

优雅

优雅

亮了(0)
回复

黑子的篮球还是拍的太保守了

黑子的篮球还是拍的太保守了

亮了(0)
回复

真不错,直播看这球太有感觉了

真不错,直播看这球太有感觉了

亮了(2)
回复
Re:[流言板]优雅永不过时!末节詹姆斯分球拉塞尔,后者不下球直接命中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快船全场三分36中18,命中率高达50%;独行侠三分命中率30%
[流言板]詹姆斯全场16中10,三分5中3得到27分6篮板8助攻1抢断1盖帽
[流言板]Shams:湖人球员克里斯蒂安-伍德计划在与掘金G3复出
[流言板]今日雷霆阵中杰伦、切特、吉迪等7人迎来生涯季后赛首秀
[流言板]鹈鹕本赛季首次在墨菲命中5+三分情况下输球,此前11胜0负
[流言板]戈登:我们来这就是为了再次成功的,一场一场打就是争冠
[流言板]威少今日正负值+9近4年季后赛最高,此前为20年西半决+15
蓝白海洋!美媒晒雷霆主场氛围:雷霆的季后赛气氛太不真实
[流言板]海沃德时隔三年半再度站上季后赛赛场,上次还是20年东决
【快推】詹姆斯:我已处于生涯的最后阶段,上场打球的时间不多了
篮球资讯最新帖
湖人的决策错误!
[流言板]戴格诺特:多尔特把英格拉姆防得很好,他很好地扰乱了后者
[流言板]海沃德时隔三年半再度站上季后赛赛场,上次还是20年东决
[流言板]今日雷霆阵中杰伦、切特、吉迪等7人迎来生涯季后赛首秀
哈登扛起进攻大旗,祖巴茨搅翻内线,无卡快船轻取独行侠,季后赛1-0领先
[流言板]塔特姆:豪瑟是我们次节拉开的关键,我们需要替补站出来
G2胜负手还在于节奏掌控在谁手里
[流言板]首轮杜兰特与欧文各砍31分7篮板,二人所在球队皆惨败
[流言板]马祖拉谈塔特姆被撞:我对这样的情况感到兴奋,我爱看
NBA季后赛:G1 雷霆vs鹈鹕全场集锦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