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雪地一串4nh那把,他自己的问题也不小

19回复/ 1117115 浏览
虎扑JR0424444378(9级)楼主2024-02-29 14:01:13发布于山东
小鬼雪地一串4nh那把,他自己的问题也不小虎扑JR0424444378 发表在绝地求生 https://bbs.hupu.com/pubg

全部回帖

收起

xgui现在基本后点位了,他自己也知道前点位可能比较吃力,他昨天最后一把,xgui在假车库,那三个人去打xmen去了,但是大概是有个5s他没有帮忙看他们头顶还是队友被打倒了的情况下,他在抽tbb,这一点我感觉不好

xgui现在基本后点位了,他自己也知道前点位可能比较吃力,他昨天最后一把,xgui在假车库,那三个人去打xmen去了,但是大概是有个5s他没有帮忙看他们头顶还是队友被打倒了的情况下,他在抽tbb,这一点我感觉不好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Emoov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xgui现在基本后点位了,他自己也知道前点位可能比较吃力,他昨天最后一把,xgui在假车库,那三个人去打xmen去了,但是大概是有个5s他没有帮忙看他们头顶还是队友被打倒了的情况下,他在抽tbb,这一点我感觉不好

xgui现在基本后点位了,他自己也知道前点位可能比较吃力,他昨天最后一把,xgui在假车库,那三个人去打xmen去了,但是大概是有个5s他没有帮忙看他们头顶还是队友被打倒了的情况下,他在抽tbb,这一点我感觉不好

辅助位置给队友辅助好是第一位的,给好火力掩护,保证前点队友的安全,才能更大获益,你抽一个正面团灭了你还是没法玩

辅助位置给队友辅助好是第一位的,给好火力掩护,保证前点队友的安全,才能更大获益,你抽一个正面团灭了你还是没法玩

亮了(2)
回复

天天一帮啥也看不懂的bb也是奇葩

天天一帮啥也看不懂的bb也是奇葩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66468770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天天一帮啥也看不懂的bb也是奇葩

天天一帮啥也看不懂的bb也是奇葩

好骂

好骂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当某人说出年龄是关键这种问题时,已经知道他不玩游戏了,那他还有什么资格bb职业哥呢?用自己的业余兴趣挑战人家的饭碗?人家吃着饭看着弹幕都能反杀他,就这还能指点职业哥?

当某人说出年龄是关键这种问题时,已经知道他不玩游戏了,那他还有什么资格bb职业哥呢?用自己的业余兴趣挑战人家的饭碗?人家吃着饭看着弹幕都能反杀他,就这还能指点职业哥?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orenzomax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好骂

好骂

你不会以为你是什么好东西吧,为什么那天小鬼直播间有一个18级的骂你你怎么不回别人呢,我记得有一天也是你这个憨包给王康造谣吧,王康那天原话是“az相对于其他枪男来说,枪法是差了一点”,你那天怎么说的,你说王康说az枪法差。有一天那个超话有一个还在等你回复呢,问你b站上一个评论是不是你发的呢,你怎么不回他

你不会以为你是什么好东西吧,为什么那天小鬼直播间有一个18级的骂你你怎么不回别人呢,我记得有一天也是你这个憨包给王康造谣吧,王康那天原话是“az相对于其他枪男来说,枪法是差了一点”,你那天怎么说的,你说王康说az枪法差。有一天那个超话有一个还在等你回复呢,问你b站上一个评论是不是你发的呢,你怎么不回他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066468770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天天一帮啥也看不懂的bb也是奇葩

天天一帮啥也看不懂的bb也是奇葩

自己队内最菜,玩的最花

自己队内最菜,玩的最花

亮了(2)
回复

顺风局战神,很早就评价过了,正面一直依托答辩,苏酒的成长很惊喜,现在只要不早早白给都很感谢他,还有数据妥妥的鬼儿子。

顺风局战神,很早就评价过了,正面一直依托答辩,苏酒的成长很惊喜,现在只要不早早白给都很感谢他,还有数据妥妥的鬼儿子。

亮了(4)
回复
引用 @Emoov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不会以为你是什么好东西吧,为什么那天小鬼直播间有一个18级的骂你你怎么不回别人呢,我记得有一天也是你这个憨包给王康造谣吧,王康那天原话是“az相对于其他枪男来说,枪法是差了一点”,你那天怎么说的,你说王康说az枪法差。有一天那个超话有一个还在等你回复呢,问你b站上一个评论是不是你发的呢,你怎么不回他

[图片]

查看更多

你不会以为你是什么好东西吧,为什么那天小鬼直播间有一个18级的骂你你怎么不回别人呢,我记得有一天也是你这个憨包给王康造谣吧,王康那天原话是“az相对于其他枪男来说,枪法是差了一点”,你那天怎么说的,你说王康说az枪法差。有一天那个超话有一个还在等你回复呢,问你b站上一个评论是不是你发的呢,你怎么不回他

17数据哥跟4am马德伟一对卧龙凤雏,,,这家伙没少给17招黑

17数据哥跟4am马德伟一对卧龙凤雏,,,这家伙没少给17招黑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AVG十年老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7数据哥跟4am马德伟一对卧龙凤雏,,,这家伙没少给17招黑

[图片]

查看更多

17数据哥跟4am马德伟一对卧龙凤雏,,,这家伙没少给17招黑

經典知情人pgs冠軍可以進榮譽殿堂。

經典知情人pgs冠軍可以進榮譽殿堂。

亮了(4)
回复
引用 @Emoov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不会以为你是什么好东西吧,为什么那天小鬼直播间有一个18级的骂你你怎么不回别人呢,我记得有一天也是你这个憨包给王康造谣吧,王康那天原话是“az相对于其他枪男来说,枪法是差了一点”,你那天怎么说的,你说王康说az枪法差。有一天那个超话有一个还在等你回复呢,问你b站上一个评论是不是你发的呢,你怎么不回他

[图片]

查看更多

你不会以为你是什么好东西吧,为什么那天小鬼直播间有一个18级的骂你你怎么不回别人呢,我记得有一天也是你这个憨包给王康造谣吧,王康那天原话是“az相对于其他枪男来说,枪法是差了一点”,你那天怎么说的,你说王康说az枪法差。有一天那个超话有一个还在等你回复呢,问你b站上一个评论是不是你发的呢,你怎么不回他

现在战队1指挥3枪男!他翻译的也没什么毛病.

现在战队1指挥3枪男!他翻译的也没什么毛病.

亮了(0)
回复
引用 @Lorenzomax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某人说出年龄是关键这种问题时,已经知道他不玩游戏了,那他还有什么资格bb职业哥呢?用自己的业余兴趣挑战人家的饭碗?人家吃着饭看着弹幕都能反杀他,就这还能指点职业哥?

当某人说出年龄是关键这种问题时,已经知道他不玩游戏了,那他还有什么资格bb职业哥呢?用自己的业余兴趣挑战人家的饭碗?人家吃着饭看着弹幕都能反杀他,就这还能指点职业哥?

不说这游戏了,有段时间没玩了,但是其他游戏27 8的我,真会架着架着走神,年轻的时候没有过

不说这游戏了,有段时间没玩了,但是其他游戏27 8的我,真会架着架着走神,年轻的时候没有过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Emoov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xgui现在基本后点位了,他自己也知道前点位可能比较吃力,他昨天最后一把,xgui在假车库,那三个人去打xmen去了,但是大概是有个5s他没有帮忙看他们头顶还是队友被打倒了的情况下,他在抽tbb,这一点我感觉不好

xgui现在基本后点位了,他自己也知道前点位可能比较吃力,他昨天最后一把,xgui在假车库,那三个人去打xmen去了,但是大概是有个5s他没有帮忙看他们头顶还是队友被打倒了的情况下,他在抽tbb,这一点我感觉不好

他不给TBB压力,假车库那个就能抽他们好吧,他肯定要看屁股的啊,而且那个位置又看不到上面的人,上面打不过就是上面3个的问题。

他不给TBB压力,假车库那个就能抽他们好吧,他肯定要看屁股的啊,而且那个位置又看不到上面的人,上面打不过就是上面3个的问题。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小嘴这么甜吃了很多蜂蜜吧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说这游戏了,有段时间没玩了,但是其他游戏27 8的我,真会架着架着走神,年轻的时候没有过

不说这游戏了,有段时间没玩了,但是其他游戏27 8的我,真会架着架着走神,年轻的时候没有过

年轻的时候可不是忙了一天回来打会游戏

年轻的时候可不是忙了一天回来打会游戏

亮了(0)
回复
引用 @ReYuk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不给TBB压力,假车库那个就能抽他们好吧,他肯定要看屁股的啊,而且那个位置又看不到上面的人,上面打不过就是上面3个的问题。

他不给TBB压力,假车库那个就能抽他们好吧,他肯定要看屁股的啊,而且那个位置又看不到上面的人,上面打不过就是上面3个的问题。

我看了xgui第一视角的,可以看得到xmen的位置,后面他看了有一个在树后他还精准标点了的

我看了xgui第一视角的,可以看得到xmen的位置,后面他看了有一个在树后他还精准标点了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VG十年老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7数据哥跟4am马德伟一对卧龙凤雏,,,这家伙没少给17招黑

[图片]

查看更多

17数据哥跟4am马德伟一对卧龙凤雏,,,这家伙没少给17招黑

主要岁数也不小了

主要岁数也不小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Emoov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看了xgui第一视角的,可以看得到xmen的位置,后面他看了有一个在树后他还精准标点了的

[图片]

查看更多

我看了xgui第一视角的,可以看得到xmen的位置,后面他看了有一个在树后他还精准标点了的

因为上面是平坡,只有那颗树,而且他不可能全程架着,他注意力必须是TBB这边,因为他这边才是最危险的,已知近点有人他肯定要防,那3个如果被灭了就是他们的问题因为没打过,如果小鬼被偷那就是小鬼的问题。

因为上面是平坡,只有那颗树,而且他不可能全程架着,他注意力必须是TBB这边,因为他这边才是最危险的,已知近点有人他肯定要防,那3个如果被灭了就是他们的问题因为没打过,如果小鬼被偷那就是小鬼的问题。

亮了(0)
回复
Re:小鬼雪地一串4nh那把,他自己的问题也不小
虎扑游戏中心
绝地求生最热帖
娱乐茶水贴,去年nh明明的决定,导致两大老牌强队阵容的变迁!!!
小鹿加入4am的春季赛大名单了?
没人发么?AIXDD严重腰伤,大概率打完春季赛休息了
电竞世界杯我们有几个名额?
【NewHappy2024PCL春季赛大名单】
大家往往惊艳于pero爆发
多角度欣赏炮王COCO的高光时刻,龙将军表示在学了
昨晚有点诡异,108和龙四猛猛掉
如果沙特没直邀
春季赛终于快要在夏天开始了
绝地求生最新帖
msjoy的春季赛主观预测
春季赛终于快要在夏天开始了
娱乐茶水贴,去年nh明明的决定,导致两大老牌强队阵容的变迁!!!
小鹿加入4am的春季赛大名单了?
大家往往惊艳于pero爆发
去年pgc qm掉线和最后一天发挥
关于2024春季赛MVP和战神评选标准的疑问
昨晚有点诡异,108和龙四猛猛掉
春季赛赛前预测之中坚队伍篇
XDD solo都没打过cui71,输给路人高手不奇怪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