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窗是否考虑用哈达威老乡换个首发三号位回来 110回复/ 2121098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引用 @添油加醋煽风点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乔的防守小乔没得比,大乔相比小乔,大乔可以打纯3D就是不吃球权,小乔可以吗?

大乔的防守小乔没得比,大乔相比小乔,大乔可以打纯3D就是不吃球权,小乔可以吗?

大桥换不来的 小乔要走才有机会 签换

大桥换不来的 小乔要走才有机会 签换

亮了(1)
回复
引用 @大喇叭201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威金斯可以吗。但是需要自己去加拿大请回来

威金斯可以吗。但是需要自己去加拿大请回来

嘴现在不确定因素太大了,这赛季又是状态低迷又是请假的

嘴现在不确定因素太大了,这赛季又是状态低迷又是请假的

亮了(2)
回复
引用 @虎扑JR117746580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把老詹换过来,詹欧有默契,东契奇还是老詹迷弟,老詹下赛季虽然40了,但是补补3号位,带带衔接段还是稳稳的

把老詹换过来,詹欧有默契,东契奇还是老詹迷弟,老詹下赛季虽然40了,但是补补3号位,带带衔接段还是稳稳的

阿詹3kw能拿下还是香的

阿詹3kw能拿下还是香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几个菜喝成这样?

几个菜喝成这样?

亮了(1)
回复
引用 @安德鲁代日日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阿詹3kw能拿下还是香的

[图片]

查看更多

阿詹3kw能拿下还是香的

没有5000w不可能了市场价值摆在那儿呢

没有5000w不可能了[捂脸]市场价值摆在那儿呢

亮了(0)
回复

如果没找到另外一个空间内线,老乡不可替代

如果没找到另外一个空间内线,老乡不可替代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能送走早就送走了

能送走早就送走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风雨连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如果没找到另外一个空间内线,老乡不可替代

如果没找到另外一个空间内线,老乡不可替代

之前底薪市场都有.... 萨里奇佳利穆斯卡拉 嫌老还有波库

之前底薪市场都有.... 萨里奇佳利穆斯卡拉 嫌老还有波库

亮了(0)
回复
引用 @练习生顶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会败家啊你

真会败家啊你

那就问你,真能换来有机会夺冠不?

那就问你,真能换来有机会夺冠不?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添油加醋煽风点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但是他不上场对独行侠很重要 反正他真打不了5

但是他不上场对独行侠很重要 反正他真打不了5

亮了(4)
回复

只能换弱队首发,或者锋线溢出的球队

只能换弱队首发,或者锋线溢出的球队

亮了(0)
回复
引用 @东契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能防外线但是防不住,能投三分但是大部分时间拒投,并且产量少,产效一般,投三分不能有一点干扰,还喜欢加戏,突破就是一个失误或者被抢断或帽,

能防外线但是防不住,能投三分但是大部分时间拒投,并且产量少,产效一般,投三分不能有一点干扰,还喜欢加戏,突破就是一个失误或者被抢断或帽,

对啊,他没这些缺点的话,他就是麦单了,他就是有这些缺点,才只是一个1000万,他这个类型就是贵啊

对啊,他没这些缺点的话,他就是麦单了,他就是有这些缺点,才只是一个1000万,他这个类型就是贵啊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AllanLee大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OMAX这种交易价值不高、培养价值高的怎么可能动。

[图片]

查看更多

OMAX这种交易价值不高、培养价值高的怎么可能动。

如果真能换来大乔,这些筹码都不是问题,换来大乔独行侠就是凯尔特人那一档的球队了

如果真能换来大乔,这些筹码都不是问题,换来大乔独行侠就是凯尔特人那一档的球队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皮卡丘炸薯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可乐贝一来不好出,二来打个轮换也没问题,哈达威到期合同可以好好操作一下。

可乐贝一来不好出,二来打个轮换也没问题,哈达威到期合同可以好好操作一下。

确定到期好操作? 这个人单轮三分很多对会抢,但是别人怕的是他的防守和乱打,还不明白为什么交易几年没人要?大概率会到期在,还得在看他一年,说不定后面还续约

确定到期好操作? 这个人单轮三分很多对会抢,但是别人怕的是他的防守和乱打,还不明白为什么交易几年没人要?大概率会到期在,还得在看他一年,说不定后面还续约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和蔼的孙铭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威金斯最拉稀的那段时间拿这两报价威金斯就好了。
一方面补强3号位,一方面让基德没法再用他两个爹,估计这时候都坐稳第五了

威金斯最拉稀的那段时间拿这两报价威金斯就好了。
一方面补强3号位,一方面让基德没法再用他两个爹,估计这时候都坐稳第五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然后呢?独行侠的1500是哈达威,能换来吗?哈达威+首轮步行者能同意不?

然后呢?独行侠的1500是哈达威,能换来吗?哈达威+首轮步行者能同意不?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谁要啊,搭欧文去忽悠湖人是唯一希望,但如果从kp那会儿算,你知道欧文相当于花了几个首轮吗哥们

谁要啊,搭欧文去忽悠湖人是唯一希望,但如果从kp那会儿算,你知道欧文相当于花了几个首轮吗哥们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有人会想要辣鸡吗………………

有人会想要辣鸡吗………………

亮了(1)
回复
引用 @添油加醋煽风点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就问你,真能换来有机会夺冠不?

那就问你,真能换来有机会夺冠不?

og来有机会 大乔没戏

og来有机会 大乔没戏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大喇叭201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威金斯可以吗。但是需要自己去加拿大请回来

威金斯可以吗。但是需要自己去加拿大请回来

又请假了,还不知道啥时候归队的那种,不确定性太大了。

又请假了,还不知道啥时候归队的那种,不确定性太大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Re:夏窗是否考虑用哈达威老乡换个首发三号位回来
虎扑游戏中心
独行侠专区最热帖
有多少人像这场espn的预测一样,面对逆风就觉得我侠必拉?
亚历山大反而是季后赛遇到最强的球员
[流言板]ESPN预测明日侠狼G3胜率:独行侠61.2%,森林狼38.8%
哈迪现在算是基德爱徒了吧?
加福德出场时间有点不对劲?
感觉东子的剧本比爽文男主还离谱
凯尔特人真的是没有任何一个可以放的点啊,真准啊都
拿到赛点冲出西部,,我们就不再是'下狗'
绿军独行侠若会师决赛,怎么看
上次打雷霆之前预测分析进总决赛,这次长文分析独行侠打凯尔特人
独行侠专区最新帖
[流言板]ESPN预测明日侠狼G3胜率:独行侠61.2%,森林狼38.8%
现在感觉到处都在分析总决赛绿军打小牛。但我感觉木狼是更强的那只球队,但前两战的确你发挥的好,运气也不错
pj能不能在g3神一场
有多少人像这场espn的预测一样,面对逆风就觉得我侠必拉?
别人说077是吃了nba时代的福利,回到以前就不行了,但077在世界赛也是乱杀啊,总不能篮球一直在退步吧
5月27日NBA大战,宝子们的胜利者预测
有老哥有欧文球探报告吗
凯尔特人真的是没有任何一个可以放的点啊,真准啊都
如果夺冠了,fmvp怎么说?
有没有来讲解正负值的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