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什么水平?布朗尼本赛季NCAA场均5分3板,命中率37%/27%/62%

2156回复/ 501129864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4-02-29 13:06:36发布于上海
[流言板]什么水平?布朗尼本赛季NCAA场均5分3板,命中率37%/27%/62%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风格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NBA角色球员的水平

NBA角色球员的水平

感觉还不够

感觉还不够

亮了(9016)
回复
查看评论(144)
引用 @咔蹬咔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感觉还不够

[图片]

查看更多

感觉还不够

不是不够,NCAA这个数据打上CBA都费劲

不是不够,NCAA这个数据打上CBA都费劲

亮了(4762)
回复
查看评论(38)
引用 @咔蹬咔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感觉还不够

[图片]

查看更多

感觉还不够

肯定不够啊[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肯定不够啊[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亮了(5084)
回复
查看评论(23)
引用 @风格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NBA角色球员的水平

NBA角色球员的水平

这数据,这学校档次...当CBA外援都不够看

这数据,这学校档次...当CBA外援都不够看

亮了(2063)
回复
查看评论(19)
引用 @咔蹬咔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感觉还不够

[图片]

查看更多

感觉还不够

他是真菜 几次现场看都想直接骂他

他是真菜 几次现场看都想直接骂他

亮了(1673)
回复
查看评论(21)
引用 @风格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NBA角色球员的水平

NBA角色球员的水平

你是认真的?这数据cba都不会要

你是认真的?这数据cba都不会要

亮了(3066)
回复
查看评论(27)
引用 @DuduIsACa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打cba管够了

打cba管够了

真不够

真不够

亮了(88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扣篮大赛冠军金州拉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不够,NCAA这个数据打上CBA都费劲

[图片]

查看更多

不是不够,NCAA这个数据打上CBA都费劲

感觉CBA真不会要。

感觉CBA真不会要。

亮了(716)
回复
查看评论(16)
引用 @人没了还到处引战变形反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cba还是要的,张镇麟ncaa数据跟他差不多

[图片]

查看更多

cba还是要的,张镇麟ncaa数据跟他差不多

还得占外援名额

还得占外援名额

亮了(55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三点几饮茶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本来想说还行,然后发现有20分钟上场时间,ncaa才40分钟,上了半场比赛才这数据属实一般

本来想说还行,然后发现有20分钟上场时间,ncaa才40分钟,上了半场比赛才这数据属实一般

这水平能上20分钟真的是开后门开到家了…

这水平能上20分钟真的是开后门开到家了…

亮了(44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福艺珍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是认真的?这数据cba都不会要

[图片]

查看更多

你是认真的?这数据cba都不会要

本来想说还行,然后发现有20分钟上场时间,ncaa才40分钟,上了半场比赛才这数据属实一般

本来想说还行,然后发现有20分钟上场时间,ncaa才40分钟,上了半场比赛才这数据属实一般

亮了(76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LucooE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是真菜 几次现场看都想直接骂他

[图片]

查看更多

他是真菜 几次现场看都想直接骂他

老哥实力派

老哥实力派

亮了(370)
回复
引用 @努力才是硬道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进攻不够坚决吗

是进攻不够坚决吗

就是菜,你没有那个实力坚决不坚决都一样,没实力又坚决那估计就废了

就是菜,你没有那个实力坚决不坚决都一样,没实力又坚决那估计就废了

亮了(34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风格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NBA角色球员的水平

NBA角色球员的水平

他是根本就选不上的水平,还绝色球员。

他是根本就选不上的水平,还绝色球员。

亮了(333)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DuduIsACa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打cba管够了

打cba管够了

外援的话,没这么弱的。比本土球员平均水平差不少

外援的话,没这么弱的。比本土球员平均水平差不少

亮了(62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风格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NBA角色球员的水平

NBA角色球员的水平

饮水机都不够的水平

饮水机都不够的水平

亮了(297)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人没了还到处引战变形反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cba还是要的,张镇麟ncaa数据跟他差不多

[图片]

查看更多

cba还是要的,张镇麟ncaa数据跟他差不多

不算外援肯定要啊,算外援免费打都没人要

不算外援肯定要啊,算外援免费打都没人要

亮了(29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DuduIsACa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打cba管够了

打cba管够了

准确地说,(假设)当本土球员够了,当外援不够

准确地说,(假设)当本土球员够了,当外援不够

亮了(26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动力卡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数据,这学校档次...当CBA外援都不够看

这数据,这学校档次...当CBA外援都不够看

现在感觉能打上NCAA也是看他爹的面子

现在感觉能打上NCAA也是看他爹的面子

亮了(21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LucooE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是真菜 几次现场看都想直接骂他

[图片]

查看更多

他是真菜 几次现场看都想直接骂他

是进攻不够坚决吗

是进攻不够坚决吗

亮了(210)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小峻不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尼文哈特人家也是ncaa场均十几分的 人家靠自己实力还拿了ncaa扣篮王 布朗尼呢

[图片]

查看更多

尼文哈特人家也是ncaa场均十几分的 人家靠自己实力还拿了ncaa扣篮王 布朗尼呢

对啊,哈特大一的时候8.7分,命中率45%+39%

对啊,哈特大一的时候8.7分,命中率45%+39%

亮了(18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DuduIsACa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打cba管够了

打cba管够了

NCAA这种数据的 几千个人了,CBA要谁了?笑死

NCAA这种数据的 几千个人了,CBA要谁了?笑死

亮了(181)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GDBKin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感觉CBA真不会要。

感觉CBA真不会要。

CBA外援基本是快船的海兰德这种水平,但海兰德NCAA时期的水平(20分)不够当外援

CBA外援基本是快船的海兰德这种水平,但海兰德NCAA时期的水平(20分)不够当外援

亮了(17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LucooE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是真菜 几次现场看都想直接骂他

[图片]

查看更多

他是真菜 几次现场看都想直接骂他

你的ip我信

你的ip我信

亮了(172)
回复
引用 @福艺珍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是认真的?这数据cba都不会要

[图片]

查看更多

你是认真的?这数据cba都不会要

实话

实话

亮了(149)
回复
引用 @40hz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肯定不够啊[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肯定不够啊[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老詹:你看我加上我还够不够

老詹:你看我加上我还够不够

亮了(15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你在肝神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但是规划的话 要

[图片]

查看更多

但是规划的话 要

?要啥啊 这不纯浪费规划名额

?要啥啊 这不纯浪费规划名额

亮了(14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人没了还到处引战变形反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cba还是要的,张镇麟ncaa数据跟他差不多

[图片]

查看更多

cba还是要的,张镇麟ncaa数据跟他差不多

要是国内球员肯定要,占外援名额没戏

要是国内球员肯定要,占外援名额没戏

亮了(132)
回复
引用 @黑曼巴onlin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也太看得起本土球员了,本土球员有他的水平都能轻松吊打小八嘎了

你也太看得起本土球员了,本土球员有他的水平都能轻松吊打小八嘎了

布朗尼打日本172的河村永辉都不一定打的过

布朗尼打日本172的河村永辉都不一定打的过

亮了(14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努力才是硬道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进攻不够坚决吗

是进攻不够坚决吗

肯定不是心态的问题啊,就是菜

肯定不是心态的问题啊,就是菜

亮了(124)
回复
引用 @风格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NBA角色球员的水平

NBA角色球员的水平

高看了,ncaa角色球员

高看了,ncaa角色球员

亮了(118)
回复
引用 @马邦德的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布朗尼:我知道我不够,把我跟着怪物放一起是什么意思

[图片]

查看更多

布朗尼:我知道我不够,把我跟着怪物放一起是什么意思

虎父犬子

虎父犬子

亮了(116)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动力卡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数据,这学校档次...当CBA外援都不够看

这数据,这学校档次...当CBA外援都不够看

南加大学校还是可以的,但是谁知道今年整个球队都这么拉跨

南加大学校还是可以的,但是谁知道今年整个球队都这么拉跨

亮了(110)
回复
引用 @40hz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肯定不够啊[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肯定不够啊[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来湖人队能打球的水平

来湖人队能打球的水平

亮了(1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冰骑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办法,做过心脏手术的基本上都废了。我记得奥尼尔儿子也是这样

没办法,做过心脏手术的基本上都废了。我记得奥尼尔儿子也是这样

也不是心脏手术的事儿吧。他在高中数据也不怎么好,进入了更强的联盟数据自然就接着下滑了

也不是心脏手术的事儿吧。他在高中数据也不怎么好,进入了更强的联盟数据自然就接着下滑了

亮了(10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Zion胖虎威廉森空翻隔扣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看你就不看ncaa,球员比较不是光看数据,要看赛区,因为赛区实力不一样,林书豪大学还场均20多分,直接落选。而且NBA选球员也要看本队需要什么条件的球员,布朗尼主要方向是3D,如果打出来真能成为角色球员

一看你就不看ncaa,球员比较不是光看数据,要看赛区,因为赛区实力不一样,林书豪大学还场均20多分,直接落选。而且NBA选球员也要看本队需要什么条件的球员,布朗尼主要方向是3D,如果打出来真能成为角色球员

连布朗尼都吹,命中率不到四成,三分命中率不到三成,我记得之前还报道过心脏骤停的事,忘了是不是他,就这水平不是詹姆斯的原因铁落选,哪还有打出来的机会

连布朗尼都吹,命中率不到四成,三分命中率不到三成,我记得之前还报道过心脏骤停的事,忘了是不是他,就这水平不是詹姆斯的原因铁落选,哪还有打出来的机会

亮了(10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福艺珍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是认真的?这数据cba都不会要

[图片]

查看更多

你是认真的?这数据cba都不会要

之前说模板是霍勒迪,最后发现连霍勒迪三弟的后尾灯都看不到。。。

之前说模板是霍勒迪,最后发现连霍勒迪三弟的后尾灯都看不到。。。

亮了(10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Zion胖虎威廉森空翻隔扣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看你就不看ncaa,球员比较不是光看数据,要看赛区,因为赛区实力不一样,林书豪大学还场均20多分,直接落选。而且NBA选球员也要看本队需要什么条件的球员,布朗尼主要方向是3D,如果打出来真能成为角色球员

一看你就不看ncaa,球员比较不是光看数据,要看赛区,因为赛区实力不一样,林书豪大学还场均20多分,直接落选。而且NBA选球员也要看本队需要什么条件的球员,布朗尼主要方向是3D,如果打出来真能成为角色球员

他还打三D,三分命中率二十多身高188的3D?

他还打三D,三分命中率二十多身高188的3D?

亮了(9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冰骑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办法,做过心脏手术的基本上都废了。我记得奥尼尔儿子也是这样

没办法,做过心脏手术的基本上都废了。我记得奥尼尔儿子也是这样

他做手术之前就啥也不是。奥尼尔他儿子做手术之前猛的很。

他做手术之前就啥也不是。奥尼尔他儿子做手术之前猛的很。

亮了(9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咔蹬咔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感觉还不够

[图片]

查看更多

感觉还不够

饮水机吧

饮水机吧

亮了(94)
回复
查看评论(15)
引用 @NuguRiii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老哥评价一下算不算队里最拉的

老哥评价一下算不算队里最拉的

不算 但确实不强 当然今年学校整体就不行

不算 但确实不强 当然今年学校整体就不行

亮了(87)
回复
引用 @小峻不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尼文哈特人家也是ncaa场均十几分的 人家靠自己实力还拿了ncaa扣篮王 布朗尼呢

[图片]

查看更多

尼文哈特人家也是ncaa场均十几分的 人家靠自己实力还拿了ncaa扣篮王 布朗尼呢

布朗尼粉丝后援团

布朗尼粉丝后援团

亮了(83)
回复
引用 @扣篮大赛冠军金州拉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不够,NCAA这个数据打上CBA都费劲

[图片]

查看更多

不是不够,NCAA这个数据打上CBA都费劲

布朗尼:我知道我不够,把我跟着怪物放一起是什么意思

布朗尼:我知道我不够,把我跟着怪物放一起是什么意思

亮了(384)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椰奶小面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饮水机吧

[图片]

查看更多

饮水机吧

他爹如果不是詹姆斯,看饮水机都没人要

他爹如果不是詹姆斯,看饮水机都没人要

亮了(8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GDBKin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感觉CBA真不会要。

感觉CBA真不会要。

Cba门槛肯定到了,但作为外援肯定不要

Cba门槛肯定到了,但作为外援肯定不要

亮了(7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DuduIsACa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打cba管够了

打cba管够了

你不仅没看过布朗尼比赛也没看过CBA

你不仅没看过布朗尼比赛也没看过CBA

亮了(16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考不上差人不改名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老詹:你看我加上我还够不够

[图片]

查看更多

老詹:你看我加上我还够不够

我的船长父亲

我的船长父亲

亮了(7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Zion胖虎威廉森空翻隔扣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看你就不看ncaa,球员比较不是光看数据,要看赛区,因为赛区实力不一样,林书豪大学还场均20多分,直接落选。而且NBA选球员也要看本队需要什么条件的球员,布朗尼主要方向是3D,如果打出来真能成为角色球员

一看你就不看ncaa,球员比较不是光看数据,要看赛区,因为赛区实力不一样,林书豪大学还场均20多分,直接落选。而且NBA选球员也要看本队需要什么条件的球员,布朗尼主要方向是3D,如果打出来真能成为角色球员

百分之二十几的三分命中率还3d。。。我懂了,反正现在是个人只要不控球就都是3d

百分之二十几的三分命中率还3d。。。我懂了,反正现在是个人只要不控球就都是3d

亮了(75)
回复
引用 @你在肝神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但是规划的话 要

[图片]

查看更多

但是规划的话 要

这规划来有用?

这规划来有用?

亮了(7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三旬老汉vv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就跟威少在湖人差不多 威少在湖人又菜又坚决

那就跟威少在湖人差不多 威少在湖人又菜又坚决

布朗尼是尺寸运动能力技术篮子都没有,除了爹没有一项值得报道的地方。

布朗尼是尺寸运动能力技术篮子都没有,除了爹没有一项值得报道的地方。

亮了(67)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NBA角色球员的水平

NBA角色球员的水平

亮了(60)
回复
查看评论(75)

辣眼睛

辣眼睛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风格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NBA角色球员的水平

NBA角色球员的水平

感觉还不够

感觉还不够

亮了(9016)
回复
查看评论(144)

不如杨瀚森

不如杨瀚森

亮了(95)
回复
查看评论(3)

ncaa角色水平吧

ncaa角色水平吧

亮了(12)
回复
引用 @风格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NBA角色球员的水平

NBA角色球员的水平

高估了

高估了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1)

落选秀水平

落选秀水平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风格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NBA角色球员的水平

NBA角色球员的水平

亮了(10)
回复

有点铁啊

有点铁啊

亮了(0)
回复

来中国男篮吧

来中国男篮吧

亮了(0)
回复

湖人有意

湖人有意

亮了(2)
回复

还是二儿子有点潜力

还是二儿子有点潜力

亮了(0)
回复
引用 @风格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NBA角色球员的水平

NBA角色球员的水平

捧杀

捧杀

亮了(10)
回复

路人王的水平

路人王的水平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不太行啊

不太行啊

亮了(0)
回复

真的老爹不是詹都没人认识的水平

真的老爹不是詹都没人认识的水平[捂脸]

亮了(0)
回复

模板雷迪什?

模板雷迪什?

亮了(2)
回复
引用 @风格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NBA角色球员的水平

NBA角色球员的水平

不如吧

不如吧

亮了(0)
回复
引用 @风格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NBA角色球员的水平

NBA角色球员的水平

哈哈哈

哈哈哈

亮了(8)
回复
引用 @风格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NBA角色球员的水平

NBA角色球员的水平

高看了,ncaa角色球员

高看了,ncaa角色球员

亮了(118)
回复
Re:[流言板]什么水平?布朗尼本赛季NCAA场均5分3板,命中率37%/27%/62%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宣布参选!约翰尼-弗菲今年疯三场均12.5分,投篮38.1%
[流言板]美媒晒数据:恩比德生涯季后赛投进413球,罚进414球
揭秘勇士王朝崩塌内幕:22年夺冠后出现分歧 需大换血+有库里不摆烂
[流言板]制胜奇兵!巴图姆全场12中7,三分10中6得到20分5板1盖帽
[流言板]伤病滚粗!巴特勒全场18中5,三分6中2得到19分4板5助攻5断
[流言板]非常兴奋!76人1分险胜,恩比德和马克西赛后激动击掌庆祝
[流言板]76人附加赛1分险胜热火,季后赛首轮将对阵尼克斯
[流言板]詹姆斯:在季后赛中你需要运气,我想到了伦纳德脚踝受伤
[流言板]手感不佳!希罗全场27中9,三分14中4得到25分2板9助攻
[流言板]给机会!巴图姆无球犯规被判1罚1掷,纳斯场边非常不满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下半场爆发!恩比德全场17中6,三分4中2得到23分15板5助1断
[流言板]勇士的崩塌,库里需要负责
随着附加赛湖人赢下鹈鹕,费城赢下热火,让我们恭喜伍德,希尔德两位球员生涯首次打进季后赛
请网友明鉴我被封禁的言论
[流言板]愿无大碍!巴特勒赛后一瘸一拐返回更衣室,情况不容乐观
[流言板]非常兴奋!76人1分险胜,恩比德和马克西赛后激动击掌庆祝
[流言板]给机会!巴图姆无球犯规被判1罚1掷,纳斯场边非常不满
[流言板]热火负于76人,附加赛生死战将对阵公牛和老鹰的胜者
[流言板]美记:巴图姆这样打球还是在开拓者时候,我还是高中生
[流言板]76人附加赛1分险胜热火,季后赛首轮将对阵尼克斯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