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东契奇二月场均33.4分10.3板9.6助,欧文27.7分&55.4%命中率

20回复/ 117746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4-02-29 12:49:38发布于上海
[流言板]东契奇二月场均33.4分10.3板9.6助,欧文27.7分&55.4%命中率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独行侠专区 https://bbs.hupu.com/maverick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可惜被一个毫无能力的领导带着,,哎,,什么时候解雇基德啊

可惜被一个毫无能力的领导带着,,哎,,什么时候解雇基德啊

亮了(63)
回复
查看评论(1)

独行侠自己的黄金双枪,所向无敌!

独行侠自己的黄金双枪,所向无敌!

亮了(25)
回复

一将无能累死三军

一将无能累死三军

亮了(21)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独行侠自己的黄金双枪,所向无敌!

独行侠自己的黄金双枪,所向无敌!

亮了(25)
回复

可惜被一个毫无能力的领导带着,,哎,,什么时候解雇基德啊

可惜被一个毫无能力的领导带着,,哎,,什么时候解雇基德啊

亮了(63)
回复
查看评论(1)

一将无能累死三军

一将无能累死三军

亮了(21)
回复

残暴的二人组

残暴的二人组

亮了(0)
回复

一个投射占比很高的后卫单月超55命中率

一个投射占比很高的后卫单月超55命中率

亮了(10)
回复

两个这么强的后场给基德没用啊

两个这么强的后场给基德没用啊

亮了(0)
回复

欧文也是挺牛,三分命中率这么高

欧文也是挺牛,三分命中率这么高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夏天里的秋天比春天冷的冬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欧文也是挺牛,三分命中率这么高

[图片]

查看更多

欧文也是挺牛,三分命中率这么高

欧文如果哨子正常,得分和命中率还能上升一大截

欧文如果哨子正常,得分和命中率还能上升一大截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goldenba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可惜被一个毫无能力的领导带着,,哎,,什么时候解雇基德啊

可惜被一个毫无能力的领导带着,,哎,,什么时候解雇基德啊

东子走德可能性都比基德下课的可能性大

东子走德可能性都比基德下课的可能性大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又造瑶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欧文如果哨子正常,得分和命中率还能上升一大截

欧文如果哨子正常,得分和命中率还能上升一大截

天生就没哨子…他职业生涯最巅峰的赛季都没有,何况现在老了

天生就没哨子…他职业生涯最巅峰的赛季都没有,何况现在老了

亮了(6)
回复
引用 @夏天里的秋天比春天冷的冬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欧文也是挺牛,三分命中率这么高

[图片]

查看更多

欧文也是挺牛,三分命中率这么高

追身三分有时候连着进。

追身三分有时候连着进。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凯文丶杜软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追身三分有时候连着进。

追身三分有时候连着进。

确实,手感好的时候逆天!

确实,手感好的时候逆天!

亮了(0)
回复

场均61不兼容

场均61不兼容

亮了(2)
回复

欧文还罚过球啊

欧文还罚过球啊

亮了(0)
回复

这哪是双枪,巴祖卡

这哪是双枪,巴祖卡

亮了(0)
回复
引用 @我又造瑶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欧文如果哨子正常,得分和命中率还能上升一大截

欧文如果哨子正常,得分和命中率还能上升一大截

那jb太恐怖了

那jb太恐怖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自然而蓝Mav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东子走德可能性都比基德下课的可能性大

[图片]

查看更多

东子走德可能性都比基德下课的可能性大

我怀疑基德舔过库班皮燕子,帅位稳得一批

我怀疑基德舔过库班皮燕子,帅位稳得一批

亮了(2)
回复
引用 @青秀区欧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jb太恐怖了

那jb太恐怖了

哨子正常,很多没进的球给哨子不算出手还有罚球,命中率和得分必然上去。
还有哨子多了防守者迫于犯规不敢做动作,进攻环境改善了,也能提高命中率和得分

哨子正常,很多没进的球给哨子不算出手还有罚球,命中率和得分必然上去。
还有哨子多了防守者迫于犯规不敢做动作,进攻环境改善了,也能提高命中率和得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又造瑶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哨子正常,很多没进的球给哨子不算出手还有罚球,命中率和得分必然上去。还有哨子多了防守者迫于犯规不敢做动作,进攻环境改善了,也能提高命中率和得分

哨子正常,很多没进的球给哨子不算出手还有罚球,命中率和得分必然上去。
还有哨子多了防守者迫于犯规不敢做动作,进攻环境改善了,也能提高命中率和得分

第二点加成最大,真是这样欧文拿30+就和喝水一样

第二点加成最大,真是这样欧文拿30+就和喝水一样

亮了(4)
回复

神仙组合

神仙组合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东契奇二月场均33.4分10.3板9.6助,欧文27.7分&55.4%命中率
虎扑游戏中心
独行侠专区最热帖
首轮独行侠VS快船 独行侠系列赛赢了跟帖抽7个111元,共计777元
很多人都在说捡漏勇士!克莱来大概率还真比维金斯大!
从篮网看到独行侠,欧文最终还是辜负了kd
如果我们现在有一个2011夺冠赛季的佩贾,会不会是首发?
如果下赛季哈达威格林升级成k汤能否接收
现在有太多的逆天球迷了,欧文是招惹谁了咋样都得被喷啊?
视频集锦 | 3小时超过瘾集锦!东契奇已然成为传奇!Luka Magic
感觉76人的马克西球风跟欧文好像
如果用哈达威的合同换成克莱值吗
夺冠那年卡迪纳尔什么水平
独行侠专区最新帖
关于维金斯,很多人不看合同大小,只会对比侠队的到期合同。
如果我们现在有一个2011夺冠赛季的佩贾,会不会是首发?
季后赛打快船,只要我们防守能防守特别是三分能防住不被打花,进攻放心交给七七和凯里 我最担心的还是pj防守和加福德的篮板对了还有琼斯的防守毕竟198而且还瘦防守季后赛真不好说
感觉76人的马克西球风跟欧文好像
跟快船谁先被迫下内线谁就落下风
假设明年克莱和克莱伯都在独行侠,大家有没有很期待?
很多人都在说捡漏勇士!克莱来大概率还真比维金斯大!
如果下赛季哈达威格林升级成k汤能否接收
大家怎么看休赛季咱们可能要追克莱
兄弟们谁有大帝罚球跪了的动图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