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猿最终走向了艾尼路的老路,海贼王最终也变成了妖精的尾巴。

85回复/ 4540370 浏览
35岁就退休(145级)楼主2024-02-29 11:03:12
黄猿最终走向了艾尼路的老路,海贼王最终也变成了妖精的尾巴。35岁就退休 发表在ACG圈 https://bbs.hupu.com/ac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35岁就退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蛋头岛没画多久就告诉你下一个篇章是巨人岛,你告诉我看什么玩意,你五老星来了能干啥? 结果都告诉你了 ,过程看的意义是什么?

蛋头岛没画多久就告诉你下一个篇章是巨人岛,你告诉我看什么玩意,你五老星来了能干啥? 结果都告诉你了 ,过程看的意义是什么?

?第一话就告诉你路飞要当海贼王了,那你还看个什么玩意?看过程的意义是什么?早点弃吧别浪费你宝贵的时间

?第一话就告诉你路飞要当海贼王了,那你还看个什么玩意?看过程的意义是什么?早点弃吧别浪费你宝贵的时间

亮了(41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无所不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第一话就告诉你路飞要当海贼王了,那你还看个什么玩意?看过程的意义是什么?早点弃吧别浪费你宝贵的时间

?第一话就告诉你路飞要当海贼王了,那你还看个什么玩意?看过程的意义是什么?早点弃吧别浪费你宝贵的时间

第二话我就知道索隆是世界第一大剑豪了

第二话我就知道索隆是世界第一大剑豪了

亮了(14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35岁就退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被鹰眼一个小刀秒掉的剑豪,被艾尼路踩脖子秒掉的大剑豪?粉丝就真能自嗨。。不是粉丝谁知道他能成不成?

被鹰眼一个小刀秒掉的剑豪,被艾尼路踩脖子秒掉的大剑豪?粉丝就真能自嗨。。不是粉丝谁知道他能成不成?

智商大于3岁小孩的都知道他能成

智商大于3岁小孩的都知道他能成

亮了(75)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海贼王现在的剧情还有战力有什么可讨论的地方? 剧情2年后一直想往政治上靠,谁关心你虚拟世界的政治过家家玩意?你们小日本自己的核废水排放都不管 一个画漫画的在漫画里能胡扯什么?战力有啥?和妖精尾巴一样沦为只剩下喊口号的玩意。

海贼王现在的剧情还有战力有什么可讨论的地方? 剧情2年后一直想往政治上靠,谁关心你虚拟世界的政治过家家玩意?你们小日本自己的核废水排放都不管 一个画漫画的在漫画里能胡扯什么?战力有啥?和妖精尾巴一样沦为只剩下喊口号的玩意。

亮了(0)
回复

蛋头岛没画多久就告诉你下一个篇章是巨人岛,你告诉我看什么玩意,你五老星来了能干啥? 结果都告诉你了 ,过程看的意义是什么?

蛋头岛没画多久就告诉你下一个篇章是巨人岛,你告诉我看什么玩意,你五老星来了能干啥? 结果都告诉你了 ,过程看的意义是什么?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3)

尾田最大的缺点就是太贪,海贼王为了吃钱,剧情超级拖拉,尤其2年后越拖越严重,战力跟不上就喊口号。导致场面十分难看。。晦气

尾田最大的缺点就是太贪,海贼王为了吃钱,剧情超级拖拉,尤其2年后越拖越严重,战力跟不上就喊口号。导致场面十分难看。。晦气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35岁就退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蛋头岛没画多久就告诉你下一个篇章是巨人岛,你告诉我看什么玩意,你五老星来了能干啥? 结果都告诉你了 ,过程看的意义是什么?

蛋头岛没画多久就告诉你下一个篇章是巨人岛,你告诉我看什么玩意,你五老星来了能干啥? 结果都告诉你了 ,过程看的意义是什么?

?第一话就告诉你路飞要当海贼王了,那你还看个什么玩意?看过程的意义是什么?早点弃吧别浪费你宝贵的时间

?第一话就告诉你路飞要当海贼王了,那你还看个什么玩意?看过程的意义是什么?早点弃吧别浪费你宝贵的时间

亮了(41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你不爱看就别看

你不爱看就别看

亮了(56)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我寻思也没人逼你看

我寻思也没人逼你看

亮了(63)
回复
引用 @无所不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第一话就告诉你路飞要当海贼王了,那你还看个什么玩意?看过程的意义是什么?早点弃吧别浪费你宝贵的时间

?第一话就告诉你路飞要当海贼王了,那你还看个什么玩意?看过程的意义是什么?早点弃吧别浪费你宝贵的时间

第二话我就知道索隆是世界第一大剑豪了

第二话我就知道索隆是世界第一大剑豪了

亮了(14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日番古冬狮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第二话我就知道索隆是世界第一大剑豪了

第二话我就知道索隆是世界第一大剑豪了

被鹰眼一个小刀秒掉的剑豪,被艾尼路踩脖子秒掉的大剑豪?粉丝就真能自嗨。。不是粉丝谁知道他能成不成?

被鹰眼一个小刀秒掉的剑豪,被艾尼路踩脖子秒掉的大剑豪?粉丝就真能自嗨。。不是粉丝谁知道他能成不成?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第二话我就知道路飞要找十个船员了,真没意思

第二话我就知道路飞要找十个船员了,真没意思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35岁就退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被鹰眼一个小刀秒掉的剑豪,被艾尼路踩脖子秒掉的大剑豪?粉丝就真能自嗨。。不是粉丝谁知道他能成不成?

被鹰眼一个小刀秒掉的剑豪,被艾尼路踩脖子秒掉的大剑豪?粉丝就真能自嗨。。不是粉丝谁知道他能成不成?

智商大于3岁小孩的都知道他能成

智商大于3岁小孩的都知道他能成

亮了(7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真红莲公爵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第二话我就知道路飞要找十个船员了,真没意思

[图片]

查看更多

第二话我就知道路飞要找十个船员了,真没意思

我下午要去步行街发帖 ,我35岁要存1个亿你信那个?

我下午要去步行街发帖 ,我35岁要存1个亿你信那个?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日番古冬狮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智商大于3岁小孩的都知道他能成

智商大于3岁小孩的都知道他能成

他能赢首先的和鹰眼打一架,就目前海贼王的拖拉情况,海贼王完结都不会让他们对位,而且尾田根本不会画打斗,他们打架根本整出来什么活。 当然鹰眼也不小了在熬20年他老了,目前除了鹰眼用剑的也没几个年轻人。 不过有一点我是没想到的,以前以为是靠自己努力加锁血的而变强的人物,最后居然靠现任剑豪教 最秀的是还要靠血统

他能赢首先的和鹰眼打一架,就目前海贼王的拖拉情况,海贼王完结都不会让他们对位,而且尾田根本不会画打斗,他们打架根本整出来什么活。 当然鹰眼也不小了在熬20年他老了,目前除了鹰眼用剑的也没几个年轻人。 不过有一点我是没想到的,以前以为是靠自己努力加锁血的而变强的人物,最后居然靠现任剑豪教 最秀的是还要靠血统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35岁就退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下午要去步行街发帖 ,我35岁要存1个亿你信那个?

我下午要去步行街发帖 ,我35岁要存1个亿你信那个?

那你猜猜我信不信你啊

那你猜猜我信不信你啊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35岁就退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能赢首先的和鹰眼打一架,就目前海贼王的拖拉情况,海贼王完结都不会让他们对位,而且尾田根本不会画打斗,他们打架根本整出来什么活。 当然鹰眼也不小了在熬20年他老了,目前除了鹰眼用剑的也没几个年轻人。 不过有一点我是没想到的,以前以为是靠自己努力加锁血的而变强的人物,最后居然靠现任剑豪教 最秀的是还要靠血统

他能赢首先的和鹰眼打一架,就目前海贼王的拖拉情况,海贼王完结都不会让他们对位,而且尾田根本不会画打斗,他们打架根本整出来什么活。 当然鹰眼也不小了在熬20年他老了,目前除了鹰眼用剑的也没几个年轻人。 不过有一点我是没想到的,以前以为是靠自己努力加锁血的而变强的人物,最后居然靠现任剑豪教 最秀的是还要靠血统

尾田:来来来,笔给你,你来画

尾田:来来来,笔给你,你来画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35岁就退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下午要去步行街发帖 ,我35岁要存1个亿你信那个?

我下午要去步行街发帖 ,我35岁要存1个亿你信那个?

你爱干啥干啥,关我们啥事?我们为什么要信?

你爱干啥干啥,关我们啥事?我们为什么要信?

亮了(8)
回复

谁问你了?

谁问你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真红莲公爵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你猜猜我信不信你啊

[图片]

查看更多

那你猜猜我信不信你啊

每年清华北大录取的人数那么多,人人都能考上吗?说第一集就知道路飞海贼王不是秀到了? 第一集不告诉你罗杰是海贼王吗,然后他说宝藏藏到哪,然后开启了大海贼时代,一堆人竞争。。 咒术一开始我还以为虎子最后能单刷宿傩呢,现在能单刷吗? 一开始谁都不知道草帽能不能成,毕竟实力太弱,2年后不停的给他加BUG ,给他队友加,什么改造人,龙马血统都干出了,自己还整个尼卡附体。。草帽都快被夺舍个玩意了,最后就是真海贼王是草帽路飞是海贼王,还是乔伊波伊尼卡是海贼王?

每年清华北大录取的人数那么多,人人都能考上吗?说第一集就知道路飞海贼王不是秀到了? 第一集不告诉你罗杰是海贼王吗,然后他说宝藏藏到哪,然后开启了大海贼时代,一堆人竞争。。 咒术一开始我还以为虎子最后能单刷宿傩呢,现在能单刷吗? 一开始谁都不知道草帽能不能成,毕竟实力太弱,2年后不停的给他加BUG ,给他队友加,什么改造人,龙马血统都干出了,自己还整个尼卡附体。。草帽都快被夺舍个玩意了,最后就是真海贼王是草帽路飞是海贼王,还是乔伊波伊尼卡是海贼王?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Re:黄猿最终走向了艾尼路的老路,海贼王最终也变成了妖精的尾巴。
虎扑游戏中心
ACG圈最热帖
尾田的伏笔回收
以现在的科技水平,能造出来高达里的机甲吗?
理性分析,假如你魂穿刚成为火影的猿飞日斩,你能否相比原著把木叶发展的更好?
前几天完整回顾了一遍和之国,剧情崩坏的很大程度是源于尾田对御田的战力设定。
阿P把英美的IP隔离了
海贼王1113话情报 ZT
数码宝贝前两部主角团颜值变化
变形金刚的鼻子是干嘛用的
不懂就问,龙珠中布尔玛你最喜欢哪个年龄段?
BIGMOM是公认的弱四皇,甚至皇级守门员,那么25年前罗杰时代的43岁巅峰期BIGMOM有没有强四皇水平
ACG圈最新帖
动画电影《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发布新壁纸
尾田的伏笔回收
福星小子的诸星当如果遇见了犬夜叉的逆发结罗是不是宁可死去也要来一炮?
BIGMOM是公认的弱四皇,甚至皇级守门员,那么25年前罗杰时代的43岁巅峰期BIGMOM有没有强四皇水平
数码宝贝二剧场版出来干啥的=_=
海贼王世界,哪个年龄段是巅峰期
海贼王1113话情报 ZT
中忍考试前 兜为何去医院刺杀佐助
【一人之下】最新话情报:“最后的这几步路…还得靠自己这两条腿走完。”
龙珠真能实现不老不死的愿望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