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约基奇自进入联盟以来出战652场常规赛,同期第2多

191回复/ 50121962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4-02-29 08:53:45发布于上海
[流言板]约基奇自进入联盟以来出战652场常规赛,同期第2多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哈里斯比约基奇强
在这个新闻里

哈里斯比约基奇强
在这个新闻里

亮了(401)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虤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里斯比约基奇强在这个新闻里

[图片]

查看更多

哈里斯比约基奇强
在这个新闻里

各个论坛都能看到有人说胖子体力不行,作为联盟体重最重的大中锋之一,在小球时代这个跑动最频繁的年代,每个赛季几乎全勤,季后赛强度怒打四加时,历史单场出场时间第二高,场均39分钟出战时间,别说大中锋了,有哪个当家后卫球星能做到?
看到印象流就想反驳。

各个论坛都能看到有人说胖子体力不行,作为联盟体重最重的大中锋之一,在小球时代这个跑动最频繁的年代,每个赛季几乎全勤,季后赛强度怒打四加时,历史单场出场时间第二高,场均39分钟出战时间,别说大中锋了,有哪个当家后卫球星能做到?
看到印象流就想反驳。

亮了(176)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湖人新秀克里斯蒂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帝多少

[图片]

查看更多

大帝多少

428

428

亮了(59)
回复
引用 @湖人新秀克里斯蒂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帝多少

[图片]

查看更多

大帝多少

恩比德13年进联盟,一共出场428场常规赛。。

恩比德13年进联盟,一共出场428场常规赛。。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4)

大帝多少

大帝多少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临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约基奇看着五花三层,没想到还是个铁人

约基奇看着五花三层,没想到还是个铁人

约老师基本每个赛季都打70多场比赛,联盟那些超巨能打60场就了不得了

约老师基本每个赛季都打70多场比赛,联盟那些超巨能打60场就了不得了

亮了(40)
回复
引用 @湖人新秀克里斯蒂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帝多少

[图片]

查看更多

大帝多少

那真是惨不忍睹了估计,大帝新秀赛季全报销,第二个赛季也报销了大半。。。

那真是惨不忍睹了估计,大帝新秀赛季全报销,第二个赛季也报销了大半。。。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东契琪Doncic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恩比德13年进联盟,一共出场428场常规赛。。

恩比德13年进联盟,一共出场428场常规赛。。

14年好吧,16-17赛季才正式打比赛

14年好吧,16-17赛季才正式打比赛

亮了(26)
回复
引用 @Micle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真是惨不忍睹了估计,大帝新秀赛季全报销,第二个赛季也报销了大半。。。

[图片]

查看更多

那真是惨不忍睹了估计,大帝新秀赛季全报销,第二个赛季也报销了大半。。。

我还记错了,比我记得还惨。。。大帝是前两个赛季全报销,第三个赛季也就是所谓的新秀赛季也报销了一半以上。。。

我还记错了,比我记得还惨。。。大帝是前两个赛季全报销,第三个赛季也就是所谓的新秀赛季也报销了一半以上。。。

亮了(24)
回复
引用 @数字ID容易躺枪还是改一个吧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拖把是哈里斯的外号?他外号不是哈大哥吗?拖把是托马斯布莱恩特的外号吧

[图片]

查看更多

拖把是哈里斯的外号?他外号不是哈大哥吗?拖把是托马斯布莱恩特的外号吧

那是拖布

那是拖布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数字ID容易躺枪还是改一个吧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今天追平哈里斯,明天中午,约老师将超过哈里斯

[图片]

查看更多

今天追平哈里斯,明天中午,约老师将超过哈里斯

明天再发一遍

明天再发一遍

亮了(16)
回复

都是劳模

都是劳模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一岁就很帅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等等不对劲啊,我在虎扑上查到哈大哥是11年选秀而约老师是14年,这俩是怎么同期的

等等不对劲啊,我在虎扑上查到哈大哥是11年选秀而约老师是14年,这俩是怎么同期的

是指约进入联盟以来的同期

是指约进入联盟以来的同期

亮了(14)
回复
引用 @一岁就很帅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等等不对劲啊,我在虎扑上查到哈大哥是11年选秀而约老师是14年,这俩是怎么同期的

等等不对劲啊,我在虎扑上查到哈大哥是11年选秀而约老师是14年,这俩是怎么同期的

是指从2015年约基奇加入联盟开始,整个联盟的球员出战次数排行。

是指从2015年约基奇加入联盟开始,整个联盟的球员出战次数排行。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临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约基奇看着五花三层,没想到还是个铁人

约基奇看着五花三层,没想到还是个铁人

充分说明了弹跳对身体的损耗是很大的。约基奇对抗不少,但都是那种肉搏,主要是皮疼。除此之外打法不怎么耗费身体。所以他的巅峰寿命应该能保持很久,但是就怕30几了突然对篮球不感兴趣然后提前退役。

充分说明了弹跳对身体的损耗是很大的。约基奇对抗不少,但都是那种肉搏,主要是皮疼。除此之外打法不怎么耗费身体。所以他的巅峰寿命应该能保持很久,但是就怕30几了突然对篮球不感兴趣然后提前退役。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哈里斯比约基奇强
在这个新闻里

哈里斯比约基奇强
在这个新闻里

亮了(401)
回复
查看评论(6)

都是劳模

都是劳模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2)

大帝多少

大帝多少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5)

哈大哥可以

哈大哥可以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亮了(6)
回复

约老师身体真棒

约老师身体真棒

亮了(1)
回复
引用 @湖人新秀克里斯蒂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帝多少

[图片]

查看更多

大帝多少

亮了(6)
回复

就第三不说是吧

就第三不说是吧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约老师也是顶级身体天赋

约老师也是顶级身体天赋

亮了(2)
回复
引用 @虤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里斯比约基奇强在这个新闻里

[图片]

查看更多

哈里斯比约基奇强
在这个新闻里

你也是人才,人家只是说出勤率。

你也是人才,人家只是说出勤率。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6)

我以为有嘴哥呢

我以为有嘴哥呢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还记得2013年看选秀文字直播,波普的新闻标题是“活塞选中来自xxx大学的冷血射手”。
一晃这么多年过去,都出勤六百多场了

还记得2013年看选秀文字直播,波普的新闻标题是“活塞选中来自xxx大学的冷血射手”。
一晃这么多年过去,都出勤六百多场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种体重级别中也是铁人了

这种体重级别中也是铁人了

亮了(6)
回复
引用 @湖人新秀克里斯蒂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帝多少

[图片]

查看更多

大帝多少

428

428

亮了(59)
回复
引用 @湖人新秀克里斯蒂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帝多少

[图片]

查看更多

大帝多少

那真是惨不忍睹了估计,大帝新秀赛季全报销,第二个赛季也报销了大半。。。

那真是惨不忍睹了估计,大帝新秀赛季全报销,第二个赛季也报销了大半。。。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虤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里斯比约基奇强在这个新闻里

[图片]

查看更多

哈里斯比约基奇强
在这个新闻里

今天追平哈里斯,明天中午,约老师将超过哈里斯

今天追平哈里斯,明天中午,约老师将超过哈里斯

亮了(16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追平

追平

亮了(0)
回复
引用 @湖人新秀克里斯蒂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帝多少

[图片]

查看更多

大帝多少

恩比德13年进联盟,一共出场428场常规赛。。

恩比德13年进联盟,一共出场428场常规赛。。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新仔很好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大哥可以

哈大哥可以

天天恰烟身体还这么好,不容易

天天恰烟身体还这么好,不容易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为啥没有颜良?

为啥没有颜良?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Re:[流言板]约基奇自进入联盟以来出战652场常规赛,同期第2多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ESPN名记:布雷克-格里芬正式宣布退役
[流言板]蔡恩-威廉森本赛季对阵湖人4场,场均20.3分5.8篮板5.5助攻
[流言板]Fox体育Chris Broussard:伦纳德的膝盖“肿得很厉害”
[流言板]美媒:杜库卡选秀时詹姆斯正值巅峰,如今后者数据依然领先
[流言板]上一个同赛季得到总冠军的常规赛MVP,还是15年的库里
[流言板]名记:雄鹿准备在季后赛首轮开始阶段做好无字母哥的情况
[流言板]目前流出的MVP投票里,约基奇获得13票,SGA2票,东契奇1票
论勇士的现状:王朝后遗症
[流言板]格里芬亲笔信宣布退役:感激生涯的每一个时刻
[流言板]记者谈奖项投票:我把詹姆斯排在联盟第6,因胜场才没排更高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ESPN名记:火箭与斯通签下了一份多年的续约合同
乔丹如何看待输赢
不太明白附加赛票价
看到傻芬退役,我有些话想说……
告别篮球运动员布莱克格里芬先生
[流言板]格里芬退役后,10年前的状元秀仅剩詹姆斯与罗斯还在联盟中
[流言板]格里芬亲笔信宣布退役:感激生涯的每一个时刻
附加赛风云
[流言板]美媒:格里芬是你心目中的历史第几扣将?
[流言板]拉塞尔本赛季对阵鹈鹕3场比赛,场均21分3.3助,三分46.4%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