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足总杯:利物浦3-0南安普顿,库马斯破门,丹斯替补双响

128回复/ 44109033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4-02-29 05:51:27发布于上海
[流言板]足总杯:利物浦3-0南安普顿,库马斯破门,丹斯替补双响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国际足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48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丹斯给努子上点压力~

丹斯给努子上点压力~

亮了(491)
回复
查看评论(4)

戈麦斯真是万能胶啊,这场又踢后腰,真是补天补地补空气

戈麦斯真是万能胶啊,这场又踢后腰,真是补天补地补空气

亮了(338)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帮娃儿背号加起来好几百,得是年龄的两倍多,就这完胜冲超队替补,噢日!我想有些时候年轻人之所以踢得不太行,也可能因为他们知道自己只是杯赛来走走过场,下半场就要被主力换下去收割比赛,但如果自己大概率是主力要踢满全场呢?那就只能全神贯注了。另外克洛普这体系可以,除了细节糙点,看踢法和节奏和主力差不多

这帮娃儿背号加起来好几百,得是年龄的两倍多,就这完胜冲超队替补,噢日!我想有些时候年轻人之所以踢得不太行,也可能因为他们知道自己只是杯赛来走走过场,下半场就要被主力换下去收割比赛,但如果自己大概率是主力要踢满全场呢?那就只能全神贯注了。另外克洛普这体系可以,除了细节糙点,看踢法和节奏和主力差不多

亮了(56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yanminkin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丹斯给努子上点压力~

[图片]

查看更多

丹斯给努子上点压力~

加波看小孩先进球,自己都开始赌气了

加波看小孩先进球,自己都开始赌气了

亮了(2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小樱花宫脇咲良的男朋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青春风暴

青春风暴

老将布拉德利

老将布拉德利

亮了(325)
回复
查看评论(2)

你什么小孩哥 我特么什么小孩哥!!!!

你什么小孩哥 我特么什么小孩哥!!!!

亮了(35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端木芷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丹斯那个挑过门将的进球如果是刻意挑射的,那这门前决策能力已经比努子强了……努子到现在还在傻不愣登打努角

丹斯那个挑过门将的进球如果是刻意挑射的,那这门前决策能力已经比努子强了……努子到现在还在傻不愣登打努角

努子上一次首发踢小蜜蜂还挑了一脚

努子上一次首发踢小蜜蜂还挑了一脚

亮了(117)
回复

凯恩人称没有联赛杯冠军奖杯的丹斯

凯恩人称没有联赛杯冠军奖杯的丹斯

亮了(231)
回复
引用 @红军马刺首钢国安冲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什么小孩哥 我特么什么小孩哥!!!!

[图片]

查看更多

你什么小孩哥 我特么什么小孩哥!!!!

切尔西:我就说利物浦小孩很强,你们还笑我

切尔西:我就说利物浦小孩很强,你们还笑我

亮了(201)
回复

利物浦48
养成系足球队
戈戈一度成了利物浦场上最老的球员

利物浦48
养成系足球队
戈戈一度成了利物浦场上最老的球员

亮了(147)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端木芷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丹斯那个挑过门将的进球如果是刻意挑射的,那这门前决策能力已经比努子强了……努子到现在还在傻不愣登打努角

丹斯那个挑过门将的进球如果是刻意挑射的,那这门前决策能力已经比努子强了……努子到现在还在傻不愣登打努角

不过努子最近也进了一个挑射啦……

不过努子最近也进了一个挑射啦……

亮了(134)
回复
引用 @yanminkin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丹斯给努子上点压力~

[图片]

查看更多

丹斯给努子上点压力~

丹斯那个挑过门将的进球如果是刻意挑射的,那这门前决策能力已经比努子强了……努子到现在还在傻不愣登打努角

丹斯那个挑过门将的进球如果是刻意挑射的,那这门前决策能力已经比努子强了……努子到现在还在傻不愣登打努角

亮了(16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通风口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戈麦斯真是万能胶啊,这场又踢后腰,真是补天补地补空气

戈麦斯真是万能胶啊,这场又踢后腰,真是补天补地补空气

米尔纳人称小戈麦斯

米尔纳人称小戈麦斯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霸者横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老将布拉德利

老将布拉德利

范戴克爷爷

范戴克爷爷

亮了(116)
回复
引用 @库里苏牙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着这么多小将,突然觉得多克的伤好可惜啊本来这段时间可以有大把机会的

看着这么多小将,突然觉得多克的伤好可惜啊本来这段时间可以有大把机会的

本多克和81都感觉太可惜了 不然这波伤病潮能捞到不少机会 尤其是81 不用捞机会都肯定能做个常规替补

本多克和81都感觉太可惜了 不然这波伤病潮能捞到不少机会 尤其是81 不用捞机会都肯定能做个常规替补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1)

看着这么多小将,突然觉得多克的伤好可惜啊本来这段时间可以有大把机会的

看着这么多小将,突然觉得多克的伤好可惜啊本来这段时间可以有大把机会的

亮了(10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霸者横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老将布拉德利

老将布拉德利

百场埃利奥特

百场埃利奥特

亮了(36)
回复
引用 @孟尘无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利物浦48养成系足球队戈戈一度成了利物浦场上最老的球员

利物浦48
养成系足球队
戈戈一度成了利物浦场上最老的球员

哦不对,是社牛最大

哦不对,是社牛最大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86781830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利物浦的首发只认识两个人

[图片]

查看更多

利物浦的首发只认识两个人

如果我昏迷了一个月从床上起来看这场比赛,会以为自己穿越到了五年以后

如果我昏迷了一个月从床上起来看这场比赛,会以为自己穿越到了五年以后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红军马刺首钢国安冲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什么小孩哥 我特么什么小孩哥!!!!

[图片]

查看更多

你什么小孩哥 我特么什么小孩哥!!!!

下一场该上100号了

下一场该上100号了

亮了(44)
回复

利物浦U21梯队3-0南安普顿

利物浦U21梯队3-0南安普顿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75251672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加波看小孩先进球,自己都开始赌气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加波看小孩先进球,自己都开始赌气了

他那几次射门什么玩意…得自己调整心态了

他那几次射门什么玩意…得自己调整心态了

亮了(21)
回复
引用 @端木芷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丹斯那个挑过门将的进球如果是刻意挑射的,那这门前决策能力已经比努子强了……努子到现在还在傻不愣登打努角

丹斯那个挑过门将的进球如果是刻意挑射的,那这门前决策能力已经比努子强了……努子到现在还在傻不愣登打努角

最近没看球吧

最近没看球吧

亮了(22)
回复
引用 @库里苏牙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着这么多小将,突然觉得多克的伤好可惜啊本来这段时间可以有大把机会的

看着这么多小将,突然觉得多克的伤好可惜啊本来这段时间可以有大把机会的

今天戈登复出了,他上赛季就进过球的

今天戈登复出了,他上赛季就进过球的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青春风暴

青春风暴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2)

布拉德利已经是老将了,该选新的太子了

布拉德利已经是老将了,该选新的太子了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艰难时段还是老将站出来了,老将丹斯替补出场就能梅开二度,果然比没有出场经验的年轻球员强。

艰难时段还是老将站出来了,老将丹斯替补出场就能梅开二度,果然比没有出场经验的年轻球员强。

亮了(12)
回复

从这场能看出一个好的体系是多么重要,越来越舍不得渣叔

从这场能看出一个好的体系是多么重要,越来越舍不得渣叔

亮了(12)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你什么小孩哥 我特么什么小孩哥!!!!

你什么小孩哥 我特么什么小孩哥!!!!

亮了(359)
回复
查看评论(2)

青春风暴

青春风暴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帮娃儿背号加起来好几百,得是年龄的两倍多,就这完胜冲超队替补,噢日!我想有些时候年轻人之所以踢得不太行,也可能因为他们知道自己只是杯赛来走走过场,下半场就要被主力换下去收割比赛,但如果自己大概率是主力要踢满全场呢?那就只能全神贯注了。另外克洛普这体系可以,除了细节糙点,看踢法和节奏和主力差不多

这帮娃儿背号加起来好几百,得是年龄的两倍多,就这完胜冲超队替补,噢日!我想有些时候年轻人之所以踢得不太行,也可能因为他们知道自己只是杯赛来走走过场,下半场就要被主力换下去收割比赛,但如果自己大概率是主力要踢满全场呢?那就只能全神贯注了。另外克洛普这体系可以,除了细节糙点,看踢法和节奏和主力差不多

亮了(561)
回复
查看评论(4)

丹斯给努子上点压力~

丹斯给努子上点压力~

亮了(491)
回复
查看评论(4)

利物浦U21梯队3-0南安普顿

利物浦U21梯队3-0南安普顿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2)

看着这么多小将,突然觉得多克的伤好可惜啊本来这段时间可以有大把机会的

看着这么多小将,突然觉得多克的伤好可惜啊本来这段时间可以有大把机会的

亮了(108)
回复
查看评论(4)

小鬼到家,青春风暴!!!

小鬼到家,青春风暴!!!

亮了(7)
回复

凯恩人称没有联赛杯冠军奖杯的丹斯

凯恩人称没有联赛杯冠军奖杯的丹斯

亮了(231)
回复

这是丹斯,还是丹尼因斯,抑或是哈里凯恩?

这是丹斯,还是丹尼因斯,抑或是哈里凯恩?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小孩哥的故事还在延续!

小孩哥的故事还在延续!

亮了(11)
回复

英超第一青年军

英超第一青年军

亮了(6)
回复

利物浦的首发只认识两个人

利物浦的首发只认识两个人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小将们太牛逼了

小将们太牛逼了

亮了(4)
回复
引用 @小樱花宫脇咲良的男朋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青春风暴

青春风暴

老将布拉德利

老将布拉德利

亮了(325)
回复
查看评论(2)

万万没想到啊 小孩们30

万万没想到啊 小孩们30

亮了(4)
回复

小孩哥里又试出来了一个

小孩哥里又试出来了一个

亮了(10)
回复

戈麦斯真是万能胶啊,这场又踢后腰,真是补天补地补空气

戈麦斯真是万能胶啊,这场又踢后腰,真是补天补地补空气

亮了(338)
回复
查看评论(2)

利物浦48
养成系足球队
戈戈一度成了利物浦场上最老的球员

利物浦48
养成系足球队
戈戈一度成了利物浦场上最老的球员

亮了(147)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红军马刺首钢国安冲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什么小孩哥 我特么什么小孩哥!!!!

[图片]

查看更多

你什么小孩哥 我特么什么小孩哥!!!!

下一场该上100号了

下一场该上100号了

亮了(44)
回复

别看我们年龄小,谁见了也得叫哥

别看我们年龄小,谁见了也得叫哥

亮了(2)
回复
Re:[流言板]足总杯:利物浦3-0南安普顿,库马斯破门,丹斯替补双响
虎扑游戏中心
国际足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阿森纳将出售津琴科/托马斯等球员,想买中锋,左后卫,中场
[流言板]卫报:阿森纳夏窗预算和去年类似,主要目标是伊萨克+奥利斯
[流言板]要走了?阿利松将自己在利物浦价值475万镑的房子挂牌出售
[流言板]大马丁领到二黄仍然留在场上?规则是点球大战黄牌独立计算
[流言板]36年后再创历史!亚特兰大队史第二次杀入欧战四强
[流言板]欧联:勒沃库森总比分3-1淘汰西汉姆联,弗林蓬破门
[流言板]大马丁点球大战两度扑点,维拉点球淘汰里尔晋级欧协联四强
[流言板]皮奥利:外界说我被德罗西完爆?要等两回合结果之后再评判
[流言板]里尔主席:马丁内斯的态度就不像高水平球员,我不想谈这人
[流言板]克洛普:英超是最激烈的联赛;赛程…感谢上帝,不关我事了
国际足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妻子发文捍卫京多安:他为球队付出一切,他是三冠王心态
[流言板]放松放松,B费夫妇相约和朋友夫妇一起前往餐厅聚餐
[流言板]要走了?阿利松将自己在利物浦价值475万镑的房子挂牌出售
[流言板]莫耶斯:西汉姆上半场该进2-3个的,把勒沃库森逼到了绝境
[流言板]切尔西有意帕尔梅拉斯21岁左后卫,费用1500万+想外租至白堡
[流言板]曼联在研究皇萨主场重建的相关情况,重建能省10亿是关键点
[流言板]36年后再创历史!亚特兰大队史第二次杀入欧战四强
[流言板]沃克:皇马战术的确奏效了;踢切尔西是个好机会,发泄出来
沃克:点球大战可能是输掉比赛最残酷的方式,皇马比赛计划奏效了
[流言板]勒沃库森各项赛事44场不败,场数已超越11-12尤文的43场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