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洛城德比历史总战绩湖人152-86快船,但近10年湖人9-33快船

203回复/ 50243535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4-02-28 23:29:18发布于上海
[流言板]洛城德比历史总战绩湖人152-86快船,但近10年湖人9-33快船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近些年确实总打不过

近些年确实总打不过

亮了(1175)
回复
查看评论(12)

快船最近十年阵容一直都挺好的

快船最近十年阵容一直都挺好的

亮了(761)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3月照千峰为一人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近些年确实总打不过

[图片]

查看更多

近些年确实总打不过

这几年阵容都不是一个级别的,无论是之前的保罗格里芬还是现在的小卡泡椒哈登,跟湖人这十年的阵容简直天壤之别

这几年阵容都不是一个级别的,无论是之前的保罗格里芬还是现在的小卡泡椒哈登,跟湖人这十年的阵容简直天壤之别

亮了(30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决战的狼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快船今年好机会,只要保持健康

快船今年好机会,只要保持健康

说实话没有20年机会大

说实话没有20年机会大

亮了(12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卧虎头孢不下课不改名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快船最近十年阵容一直都挺好的

[图片]

查看更多

快船最近十年阵容一直都挺好的

是挺好的,唯独就是没有金杯哈哈哈哈

是挺好的,唯独就是没有金杯哈哈哈哈

亮了(400)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嗯我叫旧时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挺好的,唯独就是没有金杯哈哈哈哈

是挺好的,唯独就是没有金杯哈哈哈哈

金杯需要一点运气。快船强虽强,但是距离最强的那只差一丢丢,好在还有机会。湖人虽然长期贫弱,浑招频出,但是强的时候那次把握住了。

金杯需要一点运气。快船强虽强,但是距离最强的那只差一丢丢,好在还有机会。湖人虽然长期贫弱,浑招频出,但是强的时候那次把握住了。

亮了(10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3月照千峰为一人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近些年确实总打不过

[图片]

查看更多

近些年确实总打不过

科比跟腱断裂伤到现在阵容一直比快船差

科比跟腱断裂伤到现在阵容一直比快船差

亮了(70)
回复
引用 @用户162534887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几年阵容都不是一个级别的,无论是之前的保罗格里芬还是现在的小卡泡椒哈登,跟湖人这十年的阵容简直天壤之别

[图片]

查看更多

这几年阵容都不是一个级别的,无论是之前的保罗格里芬还是现在的小卡泡椒哈登,跟湖人这十年的阵容简直天壤之别

不忍回忆

不忍回忆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挖掘机Swagg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而且哪怕是园区夺冠那年,新冠来之前打快船赢的也很艰难

[图片]

查看更多

而且哪怕是园区夺冠那年,新冠来之前打快船赢的也很艰难

20年嘛,西决都认为是同城德比了,没记错的话掘金应该是1:3翻盘了快船,快船主教练好像还是老李。

20年嘛,西决都认为是同城德比了,没记错的话掘金应该是1:3翻盘了快船,快船主教练好像还是老李。

亮了(5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卧虎头孢不下课不改名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快船最近十年阵容一直都挺好的

[图片]

查看更多

快船最近十年阵容一直都挺好的

快船今年好机会,只要保持健康

快船今年好机会,只要保持健康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挖掘机Swagg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而且哪怕是园区夺冠那年,新冠来之前打快船赢的也很艰难

[图片]

查看更多

而且哪怕是园区夺冠那年,新冠来之前打快船赢的也很艰难

科比最后几年不提。

新冠那年开始,快船组建的阵容其实根本就不为总冠军,就是为了阻击湖人。

科比最后几年不提。

新冠那年开始,快船组建的阵容其实根本就不为总冠军,就是为了阻击湖人。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khaykxle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虽然但是,明天我感觉还是湖人能赢

[图片]

查看更多

虽然但是,明天我感觉还是湖人能赢

明天乔治不打,湖人很难赢

明天乔治不打,湖人很难赢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明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明天乔治不打,湖人很难赢

明天乔治不打,湖人很难赢

你来当乐子吗

你来当乐子吗

亮了(26)
回复
引用 @用户162534887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几年阵容都不是一个级别的,无论是之前的保罗格里芬还是现在的小卡泡椒哈登,跟湖人这十年的阵容简直天壤之别

[图片]

查看更多

这几年阵容都不是一个级别的,无论是之前的保罗格里芬还是现在的小卡泡椒哈登,跟湖人这十年的阵容简直天壤之别

保罗来了快船后 都是压着湖人球队打的

保罗来了快船后 都是压着湖人球队打的

亮了(26)
回复
引用 @doki791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快船最穷的球员也不开金杯啊

[图片]

查看更多

快船最穷的球员也不开金杯啊

是的,顶级理解

是的,顶级理解

亮了(20)
回复
引用 @3月照千峰为一人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近些年确实总打不过

[图片]

查看更多

近些年确实总打不过

而且哪怕是园区夺冠那年,新冠来之前打快船赢的也很艰难

而且哪怕是园区夺冠那年,新冠来之前打快船赢的也很艰难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明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明天乔治不打,湖人很难赢

明天乔治不打,湖人很难赢

看看这赛季快船打湖人,乔治每场都爆

看看这赛季快船打湖人,乔治每场都爆

亮了(18)
回复
引用 @jennni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明白打掘金咋输的

[图片]

查看更多

没明白打掘金咋输的

这题我会。
双星发挥太差&队内不和&没有对约基奇做针对性防守
我个人觉得以上三点不分高低,影响都很大。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小卡太菜。

这题我会。
双星发挥太差&队内不和&没有对约基奇做针对性防守
我个人觉得以上三点不分高低,影响都很大。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小卡太菜。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嗯我叫旧时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挺好的,唯独就是没有金杯哈哈哈哈

是挺好的,唯独就是没有金杯哈哈哈哈

亮了(19)
回复
引用 @卧虎头孢不下课不改名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快船最近十年阵容一直都挺好的

[图片]

查看更多

快船最近十年阵容一直都挺好的

毕竟健康就会总冠军

毕竟健康就会总冠军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们拿冠军说话

我们拿冠军说话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1)

近些年确实总打不过

近些年确实总打不过

亮了(1175)
回复
查看评论(12)

快船最近十年阵容一直都挺好的

快船最近十年阵容一直都挺好的

亮了(761)
回复
查看评论(12)

虽然但是,明天我感觉还是湖人能赢

虽然但是,明天我感觉还是湖人能赢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3)

亮了(6)
回复

希望快船冠军数早日追上湖人

希望快船冠军数早日追上湖人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2)

亮了(3)
回复

那最近10年冠军几比几

那最近10年冠军几比几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O橙子12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空接之城时期开始,一直输

空接之城时期开始,一直输

亮了(0)
回复
引用 @3月照千峰为一人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近些年确实总打不过

[图片]

查看更多

近些年确实总打不过

而且哪怕是园区夺冠那年,新冠来之前打快船赢的也很艰难

而且哪怕是园区夺冠那年,新冠来之前打快船赢的也很艰难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6)

今年的阵容是历史最好阵容了吧。卡椒登都没有大伤,祝福他们。

今年的阵容是历史最好阵容了吧。卡椒登都没有大伤,祝福他们。

亮了(0)
回复

每次德比前都要发的吗

每次德比前都要发的吗

亮了(0)
回复
引用 @卧虎头孢不下课不改名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快船最近十年阵容一直都挺好的

[图片]

查看更多

快船最近十年阵容一直都挺好的

是挺好的,唯独就是没有金杯哈哈哈哈

是挺好的,唯独就是没有金杯哈哈哈哈

亮了(400)
回复
查看评论(11)

但是湖人有冠军,快船就一个西决吧

但是湖人有冠军,快船就一个西决吧

亮了(2)
回复
引用 @khaykxle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虽然但是,明天我感觉还是湖人能赢

[图片]

查看更多

虽然但是,明天我感觉还是湖人能赢

明天乔治不打,湖人很难赢

明天乔治不打,湖人很难赢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3)

那是谁的责任

那是谁的责任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洛城德比历史总战绩湖人152-86快船,但近10年湖人9-33快船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战胜时光老人!NBA官推晒詹姆斯折叠背扣连拍照:永恒经典
[流言板]戴维斯:鹈鹕最近表现很好,我们必须全力防守才能拿下胜利
[流言板]天克啊!76人在过去和魔术的15次交手里14胜1负
前无古人,后难有来者!超级得分手詹姆斯连续20个赛季场均25+,历史唯一!
[流言板]老鹰连续三年进入附加赛,此前两年全部成功晋级季后赛
[流言板]芬奇:戈贝尔能确保我们赢下该赢的比赛,他非常有价值
[流言板]怎么看?快船媒体:我们拥有科怀-伦纳德,6场就能解决战斗
[流言板]前无古人!詹姆斯达成连续20个赛季场均得分25+,历史唯一
[流言板]库里正面抢断不慎撞到阿尔瓦拉多面部,被吹犯规
[流言板]鹈鹕此前单赛季45胜以上在17-18赛季,球队核心AD&考辛斯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戴维斯:鹈鹕最近表现很好,我们必须全力防守才能拿下胜利
[流言板]AD:我们不知道其他球队的比赛会发生什么,我们自己要赢
预测下最佳阵容
[流言板]AD:现在要尽量多赢球,无论是干净利落还是丑陋的胜利
[流言板]鹈鹕本赛季两次客场击败勇士,自2011-12赛季以来首次
[流言板]天克啊!76人在过去和魔术的15次交手里14胜1负
今日NBA:预测詹杜领衔联盟二阵,纠结不少
今日NBA:预测无悬念的联盟一阵,谁能撼动?
[流言板]小皮蓬:如果我的眼睛没受伤我们本可以赢,湖人裁掉了我
[流言板]鹈鹕此前单赛季45胜以上在17-18赛季,球队核心AD&考辛斯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