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RW 2-2 DYG,花云黄忠四保一后期成型,RW扳平比分

159回复/ 4735517 浏览
虎扑电竞资讯(53级)楼主2024-02-28 22:00:57发布于上海
[赛后]RW 2-2 DYG,花云黄忠四保一后期成型,RW扳平比分虎扑电竞资讯 发表在王者荣耀 https://bbs.hupu.com/ko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这俩队能去一个A还是比较逆天的

这俩队能去一个A还是比较逆天的

亮了(133)
回复
查看评论(1)

虽然RW侠赢了比赛,但是很多操作和决策依然很抽象。

虽然RW侠赢了比赛,但是很多操作和决策依然很抽象。

亮了(8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摸鱼小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前几局找不到机会,对后排没威胁,这把找到机会了,这都是事实

前几局找不到机会,对后排没威胁,这把找到机会了,这都是事实

前几局拿什么找? 这他妈送个没完 哥们还在清线死完了 你去找呗 还事实呢

前几局拿什么找? 这他妈送个没完 哥们还在清线死完了 你去找呗 还事实呢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爱登纯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难道不是笑影么

[图片]

查看更多

难道不是笑影么

闪敲干将,最后一波复活甲名刀拖到队友到,看不到?

闪敲干将,最后一波复活甲名刀拖到队友到,看不到?

亮了(46)
回复
引用 @虎扑JR192914570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没有可能是中期就是他不带双边线才逆风的

[图片]

查看更多

有没有可能是中期就是他不带双边线才逆风的

带线了说只会带线不会打团,来正面团战了说他不带边线,真有你们的,我一个对牛无黑无吹的都看不过去了

带线了说只会带线不会打团,来正面团战了说他不带边线,真有你们的,我一个对牛无黑无吹的都看不过去了

亮了(37)
回复

fly!闪现捉干将那波太关键了
不过这局好像 中射辅都打的还行

fly!闪现捉干将那波太关键了
不过这局好像 中射辅都打的还行

亮了(8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祝洛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把不是黄忠带飞局?fly迷的很

这把不是黄忠带飞局?fly迷的很

下个游戏吧 真的 去看下海诺是个什么东西

下个游戏吧 真的 去看下海诺是个什么东西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yysy,rw最后能翻盘,还真是fly的功劳最大

yysy,rw最后能翻盘,还真是fly的功劳最大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2)

rw应该庆幸对面是前期阵容

rw应该庆幸对面是前期阵容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92914570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没有可能是中期就是他不带双边线才逆风的

[图片]

查看更多

有没有可能是中期就是他不带双边线才逆风的

玩姬小满带边线队友炸了怪他,这把狂铁跟团逆风也怪他

玩姬小满带边线队友炸了怪他,这把狂铁跟团逆风也怪他[捂脸]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风萧兮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虽然RW侠赢了比赛,但是很多操作和决策依然很抽象。

[图片]

查看更多

虽然RW侠赢了比赛,但是很多操作和决策依然很抽象。

rw 就已经是排位打法了,全员上头,毫无章法,乱拳打死老师傅,dyg 虽然极力拉扯,最后甚至还想蹲狂铁抓掉点,但是没想到打太久被反包了

rw 就已经是排位打法了,全员上头,毫无章法,乱拳打死老师傅,dyg 虽然极力拉扯,最后甚至还想蹲狂铁抓掉点,但是没想到打太久被反包了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92914570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没有可能是中期就是他不带双边线才逆风的

[图片]

查看更多

有没有可能是中期就是他不带双边线才逆风的

不知道的以为fly才是指挥

不知道的以为fly才是指挥

亮了(18)
回复
引用 @风萧兮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虽然RW侠赢了比赛,但是很多操作和决策依然很抽象。

[图片]

查看更多

虽然RW侠赢了比赛,但是很多操作和决策依然很抽象。

感觉没有指挥。很混乱 打野没节奏 fly逛街 不过还能偶尔抓个机会 中路梦游 射手发挥是最好的 辅助不用说了 我太乙给我自己复活🈶️毛病?

感觉没有指挥。很混乱 打野没节奏 fly逛街 不过还能偶尔抓个机会 中路梦游 射手发挥是最好的 辅助不用说了 我太乙给我自己复活🈶️毛病?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rw应该庆幸对面是前期阵容

rw应该庆幸对面是前期阵容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俩队能去一个A还是比较逆天的

这俩队能去一个A还是比较逆天的

亮了(133)
回复
查看评论(1)

fly!闪现捉干将那波太关键了
不过这局好像 中射辅都打的还行

fly!闪现捉干将那波太关键了
不过这局好像 中射辅都打的还行

亮了(83)
回复
查看评论(4)

海诺真的装

海诺真的装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比赛太逆天了

这比赛太逆天了

亮了(7)
回复
引用 @那菈Christin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fly!闪现捉干将那波太关键了不过这局好像 中射辅都打的还行

[图片]

查看更多

fly!闪现捉干将那波太关键了
不过这局好像 中射辅都打的还行

进步了

进步了

亮了(0)
回复

逆天干将

逆天干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两个菜逼队,真的幽默

两个菜逼队,真的幽默

亮了(5)
回复

虽然RW侠赢了比赛,但是很多操作和决策依然很抽象。

虽然RW侠赢了比赛,但是很多操作和决策依然很抽象。

亮了(88)
回复
查看评论(4)

菜鸡互琢,但是RW更值得B组

菜鸡互琢,但是RW更值得B组

亮了(4)
回复

大飞老师最后2波可以的!!!RW能翻盘的铺垫!!!

大飞老师最后2波可以的!!!RW能翻盘的铺垫!!!

亮了(7)
回复

我本来以为rw掉头扑苏烈的决策已经很逆天了,但是我也没想到dyg居然也跟过来送

我本来以为rw掉头扑苏烈的决策已经很逆天了,但是我也没想到dyg居然也跟过来送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fly得向队友磕头

fly得向队友磕头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7)

太抽象了,两边都是。
rw这阵容,给强队风轻云淡平推了

太抽象了,两边都是。
rw这阵容,给强队风轻云淡平推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两个队打得好艰辛啊,有种痛苦的美

这两个队打得好艰辛啊,有种痛苦的美

亮了(2)
回复

干将真彩笔

干将真彩笔

亮了(0)
回复
Re:[赛后]RW 2-2 DYG,花云黄忠四保一后期成型,RW扳平比分
虎扑游戏中心
王者荣耀最热帖
如何看待火舞二技能小改版
版本最强肉辅,牛魔的坦度+苏烈的开团
怎么还有人说鲁班削弱呀?
[流言板]荣誉拿到手软,AG发文:恭喜我们一诺拿下第十周最佳选手!
一起多排吧
[流言板]震惊!长生晒生日收到的粉丝礼物:我能回馈的只有赛场表现
现在练暃来得及吗
[流言板]狼队颜值担当,狼队发布归期、向鱼自拍:结伴勇闯理发店!
同样是爆发刺客,孙悟空和娜可露露,谁的战斗力更胜一筹?
[JR热议]大帅巅峰赛进入前十名,AG工作人员奖励大帅500元,你怎么看?
王者荣耀最新帖
国服第一程咬金浪洋对线老夫子,教你如何暴打老夫子!
巅峰赛发育路司空震流行起来了吗
体验服暴击流射手套装自测结论
为什么野王都会玩韩信?顶端局韩信一追五轻取五杀! # 巅峰赛 # 韩信
173场终于上王者了
赖神VS琴酒!赖神对线之王solo赛迎来与圣杯之力琴酒的对决! # 赖神老夫子
国服第一程咬金浪洋对线亚连,教你如何暴打亚连!
力克DRG结束客场之旅,狼队发布比赛集锦:风雨同程,下一站回家了!
不同段位玩家如何选择打野?低分典韦真的香
[流言板]狼队颜值担当,狼队发布归期、向鱼自拍:结伴勇闯理发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