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滕哈格:安东尼需要找回自我,他速度真的快但还没表现出来

48回复/ 2412895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4-02-28 15:53:38发布于上海
[流言板]滕哈格:安东尼需要找回自我,他速度真的快但还没表现出来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曼联专区 https://bbs.hupu.com/manutd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cnmyellow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滕子说的没什么问题,东子前10码无论无球还是有球确实看起来冲得挺快的,但是距离一长明显就容易被对手边后卫甚至中卫追上,是腿短或者核心问题吗?就启动冲刺那一下还行

[图片]

查看更多

其实滕子说的没什么问题,东子前10码无论无球还是有球确实看起来冲得挺快的,但是距离一长明显就容易被对手边后卫甚至中卫追上,是腿短或者核心问题吗?就启动冲刺那一下还行

技术不行,没人防的时候看起来还可以,对面一逼不得不降速或者扣球转身,不然球就要丢了。以前区里很多球盲美其名曰“能拿住球”

技术不行,没人防的时候看起来还可以,对面一逼不得不降速或者扣球转身,不然球就要丢了。以前区里很多球盲美其名曰“能拿住球”

亮了(9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cnmyellow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滕子说的没什么问题,东子前10码无论无球还是有球确实看起来冲得挺快的,但是距离一长明显就容易被对手边后卫甚至中卫追上,是腿短或者核心问题吗?就启动冲刺那一下还行

[图片]

查看更多

其实滕子说的没什么问题,东子前10码无论无球还是有球确实看起来冲得挺快的,但是距离一长明显就容易被对手边后卫甚至中卫追上,是腿短或者核心问题吗?就启动冲刺那一下还行

说白了安全球谁都能踢,你要让他冲击禁区那就别想了。

说白了安全球谁都能踢,你要让他冲击禁区那就别想了。

亮了(37)
回复

安东尼啊安东尼

安东尼啊安东尼

亮了(29)
回复
引用 @cnmyellow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滕子说的没什么问题,东子前10码无论无球还是有球确实看起来冲得挺快的,但是距离一长明显就容易被对手边后卫甚至中卫追上,是腿短或者核心问题吗?就启动冲刺那一下还行

[图片]

查看更多

其实滕子说的没什么问题,东子前10码无论无球还是有球确实看起来冲得挺快的,但是距离一长明显就容易被对手边后卫甚至中卫追上,是腿短或者核心问题吗?就启动冲刺那一下还行

人跑了,球留在原地管什么用

人跑了,球留在原地管什么用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1)

说的我差点信了,他最大的问题就是速度不行,

说的我差点信了,他最大的问题就是速度不行,

亮了(19)
回复

不要乱吹,他只会乱做那些无效的假动作,不会突破

不要乱吹,他只会乱做那些无效的假动作,不会突破

亮了(17)
回复

其实滕子说的没什么问题,东子前10码无论无球还是有球确实看起来冲得挺快的,但是距离一长明显就容易被对手边后卫甚至中卫追上,是腿短或者核心问题吗?就启动冲刺那一下还行

其实滕子说的没什么问题,东子前10码无论无球还是有球确实看起来冲得挺快的,但是距离一长明显就容易被对手边后卫甚至中卫追上,是腿短或者核心问题吗?就启动冲刺那一下还行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8)

全部回帖

收起

安东尼啊安东尼

安东尼啊安东尼

亮了(29)
回复

其实滕子说的没什么问题,东子前10码无论无球还是有球确实看起来冲得挺快的,但是距离一长明显就容易被对手边后卫甚至中卫追上,是腿短或者核心问题吗?就启动冲刺那一下还行

其实滕子说的没什么问题,东子前10码无论无球还是有球确实看起来冲得挺快的,但是距离一长明显就容易被对手边后卫甚至中卫追上,是腿短或者核心问题吗?就启动冲刺那一下还行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8)

安东尼还是要加练力量,传球射门都软绵绵的。

安东尼还是要加练力量,传球射门都软绵绵的。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cnmyellow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滕子说的没什么问题,东子前10码无论无球还是有球确实看起来冲得挺快的,但是距离一长明显就容易被对手边后卫甚至中卫追上,是腿短或者核心问题吗?就启动冲刺那一下还行

[图片]

查看更多

其实滕子说的没什么问题,东子前10码无论无球还是有球确实看起来冲得挺快的,但是距离一长明显就容易被对手边后卫甚至中卫追上,是腿短或者核心问题吗?就启动冲刺那一下还行

技术不行,没人防的时候看起来还可以,对面一逼不得不降速或者扣球转身,不然球就要丢了。以前区里很多球盲美其名曰“能拿住球”

技术不行,没人防的时候看起来还可以,对面一逼不得不降速或者扣球转身,不然球就要丢了。以前区里很多球盲美其名曰“能拿住球”

亮了(9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cnmyellow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滕子说的没什么问题,东子前10码无论无球还是有球确实看起来冲得挺快的,但是距离一长明显就容易被对手边后卫甚至中卫追上,是腿短或者核心问题吗?就启动冲刺那一下还行

[图片]

查看更多

其实滕子说的没什么问题,东子前10码无论无球还是有球确实看起来冲得挺快的,但是距离一长明显就容易被对手边后卫甚至中卫追上,是腿短或者核心问题吗?就启动冲刺那一下还行

说白了安全球谁都能踢,你要让他冲击禁区那就别想了。

说白了安全球谁都能踢,你要让他冲击禁区那就别想了。

亮了(37)
回复
引用 @cnmyellow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滕子说的没什么问题,东子前10码无论无球还是有球确实看起来冲得挺快的,但是距离一长明显就容易被对手边后卫甚至中卫追上,是腿短或者核心问题吗?就启动冲刺那一下还行

[图片]

查看更多

其实滕子说的没什么问题,东子前10码无论无球还是有球确实看起来冲得挺快的,但是距离一长明显就容易被对手边后卫甚至中卫追上,是腿短或者核心问题吗?就启动冲刺那一下还行

人跑了,球留在原地管什么用

人跑了,球留在原地管什么用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1)

他跟其他所有英超边锋最大的区别就是他没有任何带球冲击禁区的能力,只能远远的处理球,然后传中又不行,只能蒙一脚远射了

他跟其他所有英超边锋最大的区别就是他没有任何带球冲击禁区的能力,只能远远的处理球,然后传中又不行,只能蒙一脚远射了

亮了(6)
回复
引用 @cnmyellow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滕子说的没什么问题,东子前10码无论无球还是有球确实看起来冲得挺快的,但是距离一长明显就容易被对手边后卫甚至中卫追上,是腿短或者核心问题吗?就启动冲刺那一下还行

[图片]

查看更多

其实滕子说的没什么问题,东子前10码无论无球还是有球确实看起来冲得挺快的,但是距离一长明显就容易被对手边后卫甚至中卫追上,是腿短或者核心问题吗?就启动冲刺那一下还行

单论安东尼我觉得更多是技术问题,我觉得目前队内技术都不太行,很多小范围的控球没有做好,不过也有可能是藤的战术要求,追求快速的跑位传接,减少盘带,有时候真的感觉是为了一脚出球而出球,但是这需要队友之间默契与跑位。
现在进攻跑位不行,也没有突破,自然进攻就停滞在对方大禁区外打不进去。

单论安东尼我觉得更多是技术问题,我觉得目前队内技术都不太行,很多小范围的控球没有做好,不过也有可能是藤的战术要求,追求快速的跑位传接,减少盘带,有时候真的感觉是为了一脚出球而出球,但是这需要队友之间默契与跑位。
现在进攻跑位不行,也没有突破,自然进攻就停滞在对方大禁区外打不进去。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还是那句话,球员可能都是好球员有能力的,不管以前安东尼在荷甲,还是桑乔在德甲,或者是拉师傅刚出道和上赛季,但是能不能安安心心的在球场上踢出来那就不一定了。再有能力踢不出来,或者不愿意全心全意踢也没啥用。

还是那句话,球员可能都是好球员有能力的,不管以前安东尼在荷甲,还是桑乔在德甲,或者是拉师傅刚出道和上赛季,但是能不能安安心心的在球场上踢出来那就不一定了。再有能力踢不出来,或者不愿意全心全意踢也没啥用。

亮了(0)
回复
引用 @阿星努力喝拉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单论安东尼我觉得更多是技术问题,我觉得目前队内技术都不太行,很多小范围的控球没有做好,不过也有可能是藤的战术要求,追求快速的跑位传接,减少盘带,有时候真的感觉是为了一脚出球而出球,但是这需要队友之间默契与跑位。现在进攻跑位不行,也没有突破,自然进攻就停滞在对方大禁区外打不进去。

单论安东尼我觉得更多是技术问题,我觉得目前队内技术都不太行,很多小范围的控球没有做好,不过也有可能是藤的战术要求,追求快速的跑位传接,减少盘带,有时候真的感觉是为了一脚出球而出球,但是这需要队友之间默契与跑位。
现在进攻跑位不行,也没有突破,自然进攻就停滞在对方大禁区外打不进去。

现在腾子对球员就两个要求:

一是能跑敢跑,无论是防反还是高位压迫,如拉师傅、货轮、东子,

二是能一脚出球,如B费、胖虎

整体战术就是求快,一旦节奏慢下来进入阵地战,腾子就没招了,

什么小技术突破过人,这些腾子压根不需要,现在这帮球员也没这个能力。

再说一句,只要B费在一天,球队就只会打防反战术,没有说B费不好的意思,只是他的能力太局限了

现在腾子对球员就两个要求:

一是能跑敢跑,无论是防反还是高位压迫,如拉师傅、货轮、东子,

二是能一脚出球,如B费、胖虎

整体战术就是求快,一旦节奏慢下来进入阵地战,腾子就没招了,

什么小技术突破过人,这些腾子压根不需要,现在这帮球员也没这个能力。

再说一句,只要B费在一天,球队就只会打防反战术,没有说B费不好的意思,只是他的能力太局限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why 圆规 速度快 真敢讲

why 圆规 速度快 真敢讲

亮了(6)
回复
引用 @linkfollowlink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安东尼还是要加练力量,传球射门都软绵绵的。

安东尼还是要加练力量,传球射门都软绵绵的。

而且他射门都是在右边软绵绵的打守门员右手边,你偶尔打一下左下角都行,一点变化都没有球速还慢

而且他射门都是在右边软绵绵的打守门员右手边,你偶尔打一下左下角都行,一点变化都没有球速还慢

亮了(8)
回复

东尼给我的感觉就像动画片里的人物一样,小腿一顿倒腾,但没跑出多远。
力量和天赋都存在问题吧,腾的感觉都建立在荷甲还没调整过来

东尼给我的感觉就像动画片里的人物一样,小腿一顿倒腾,但没跑出多远。
力量和天赋都存在问题吧,腾的感觉都建立在荷甲还没调整过来

亮了(0)
回复

安东尼有速度就不会踢得那么挣扎了,看起来步频挺快,领先几个身位被赖斯没几步就追回来了

安东尼有速度就不会踢得那么挣扎了,看起来步频挺快,领先几个身位被赖斯没几步就追回来了

亮了(10)
回复

可能是力量问题导致纯速度不好发挥,一旦加上一定的对抗或者盘带就冲不起来了。

可能是力量问题导致纯速度不好发挥,一旦加上一定的对抗或者盘带就冲不起来了。

亮了(0)
回复

说的我差点信了,他最大的问题就是速度不行,

说的我差点信了,他最大的问题就是速度不行,

亮了(19)
回复

不要乱吹,他只会乱做那些无效的假动作,不会突破

不要乱吹,他只会乱做那些无效的假动作,不会突破

亮了(17)
回复

安东尼潜力巨大,只是这也不行,那也不行

安东尼潜力巨大,只是这也不行,那也不行

亮了(2)
回复

事实证明光快是没用的

事实证明光快是没用的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滕哈格:安东尼需要找回自我,他速度真的快但还没表现出来
虎扑游戏中心
曼联专区最热帖
发布会有消息了么。
区里好像对腾的观念在慢慢改变了
万比萨卡在此道别吧
无语至极,让3追3,后防线在干嘛???全队在干嘛?滕哈格不下课天理难容
保护梅努和加纳乔有错?
[流言板]德波尔:滕哈格换人有问题,他换加纳乔不换踢得差的拉师傅
换教练的醒醒 治标不治本
英力士要是真给力就必须高位套现拉师傅
曼联3-3考文垂,点球大战险过关,3球领先被扳平,曼联是喜剧大师
曼联涉险进足总杯决赛,Whos评分:拉什福德6.4、加纳乔7.2
曼联专区最新帖
曼联3-3考文垂,点球大战险过关,3球领先被扳平,曼联是喜剧大师
曼联涉险进足总杯决赛,Whos评分:拉什福德6.4、加纳乔7.2
真的很佩服滕哈格的粉丝
[流言板]德波尔:滕哈格换人有问题,他换加纳乔不换踢得差的拉师傅
加时赛被进的时候直接关了直播,删虎扑
[流言板]基恩:考文垂踢得像英超球队,曼联踢得像英冠球队
整场比赛我都非常平静,虽然取胜,但是对于滕帅绝对是减分项,有可能让拉爵动了换帅的屠刀,拉师傅,胖虎,爱神可以出货了。
[流言板]小猪:祝贺曼联进足总杯决赛,考文垂的激情是所有球员榜样
今天马奎尔,达洛特,麦克托米奈和B费可以昂首离开
[流言板]詹俊:VAR成滕哈格救命稻草;利物浦下轮要做客埃弗顿,担心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