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趟旅程的结束,也是另一个十年的开始——写在皇马塞维利亚现场观赛后

36回复/ 1011883 浏览
qzalman(25级)楼主2024-02-27 23:22:29
一趟旅程的结束,也是另一个十年的开始——写在皇马塞维利亚现场观赛后qzalman 发表在皇马专区 https://bbs.hupu.com/realmadrid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羡慕楼主!我也是十年皇马球迷了!从二十多岁青春年华到现在的三十多岁的人到中年平淡!经历欧冠十六郎的低谷!也见证了五年四冠的伟大!从那时候与水友的唇枪舌战到现在的默默看球,有时候也只能第二天看看复盘!伯纳乌只在梦里见过!就让这份爱❤️沉浸在我生活的柴米油盐中吧!

羡慕楼主!我也是十年皇马球迷了!从二十多岁青春年华到现在的三十多岁的人到中年平淡!经历欧冠十六郎的低谷!也见证了五年四冠的伟大!从那时候与水友的唇枪舌战到现在的默默看球,有时候也只能第二天看看复盘!伯纳乌只在梦里见过!就让这份爱❤️沉浸在我生活的柴米油盐中吧!

亮了(65)
回复

附魔笛进球视频

附魔笛进球视频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1)

Historia que tú hiciste,
你曾写就历史
Historia por hacer
你将开创历史
Porque nadie resiste
因为无人可以抗拒
Tus ganas de vencer
你对胜利的渴望.

Historia que tú hiciste,
你曾写就历史
Historia por hacer
你将开创历史
Porque nadie resiste
因为无人可以抗拒
Tus ganas de vencer
你对胜利的渴望.

亮了(36)
回复

皇马和勇士双迷 过去十年是真的太幸福了

皇马和勇士双迷 过去十年是真的太幸福了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能够现场圆梦先恭喜恭喜,然后我好奇那个无酒精啤酒是啥?格瓦斯都还有低量酒精啊

能够现场圆梦先恭喜恭喜,然后我好奇那个无酒精啤酒是啥?格瓦斯都还有低量酒精啊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2)

感谢分享,照片拍得很好看!希望有一天我也能亲自到伯纳乌看比赛!

感谢分享,照片拍得很好看!希望有一天我也能亲自到伯纳乌看比赛!

亮了(19)
回复

哇,楼主写得很好,照片拍得也好看!

哇,楼主写得很好,照片拍得也好看!

亮了(19)
回复

羡慕了 好棒的体验

羡慕了 好棒的体验

亮了(19)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附魔笛进球视频

附魔笛进球视频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1)

羡慕楼主!我也是十年皇马球迷了!从二十多岁青春年华到现在的三十多岁的人到中年平淡!经历欧冠十六郎的低谷!也见证了五年四冠的伟大!从那时候与水友的唇枪舌战到现在的默默看球,有时候也只能第二天看看复盘!伯纳乌只在梦里见过!就让这份爱❤️沉浸在我生活的柴米油盐中吧!

羡慕楼主!我也是十年皇马球迷了!从二十多岁青春年华到现在的三十多岁的人到中年平淡!经历欧冠十六郎的低谷!也见证了五年四冠的伟大!从那时候与水友的唇枪舌战到现在的默默看球,有时候也只能第二天看看复盘!伯纳乌只在梦里见过!就让这份爱❤️沉浸在我生活的柴米油盐中吧!

亮了(65)
回复

皇马和勇士双迷 过去十年是真的太幸福了

皇马和勇士双迷 过去十年是真的太幸福了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羡慕了 好棒的体验

羡慕了 好棒的体验

亮了(19)
回复

感谢分享,照片拍得很好看!希望有一天我也能亲自到伯纳乌看比赛!

感谢分享,照片拍得很好看!希望有一天我也能亲自到伯纳乌看比赛!

亮了(19)
回复

Historia que tú hiciste,
你曾写就历史
Historia por hacer
你将开创历史
Porque nadie resiste
因为无人可以抗拒
Tus ganas de vencer
你对胜利的渴望.

Historia que tú hiciste,
你曾写就历史
Historia por hacer
你将开创历史
Porque nadie resiste
因为无人可以抗拒
Tus ganas de vencer
你对胜利的渴望.

亮了(36)
回复

能够现场圆梦先恭喜恭喜,然后我好奇那个无酒精啤酒是啥?格瓦斯都还有低量酒精啊

能够现场圆梦先恭喜恭喜,然后我好奇那个无酒精啤酒是啥?格瓦斯都还有低量酒精啊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2)

哥们我在你的图里。。

哥们我在你的图里。。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哇,楼主写得很好,照片拍得也好看!

哇,楼主写得很好,照片拍得也好看!

亮了(19)
回复

好会拍呀!这个色调太美了

好会拍呀!这个色调太美了

亮了(0)
回复

hala madrid

hala madrid

亮了(0)
回复
引用 @shin194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皇马和勇士双迷 过去十年是真的太幸福了

皇马和勇士双迷 过去十年是真的太幸福了

皇马和哈登双料,一半理想一半现实

皇马和哈登双料,一半理想一半现实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冰岛交通广播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能够现场圆梦先恭喜恭喜,然后我好奇那个无酒精啤酒是啥?格瓦斯都还有低量酒精啊

[图片]

查看更多

能够现场圆梦先恭喜恭喜,然后我好奇那个无酒精啤酒是啥?格瓦斯都还有低量酒精啊

可能就像环球影城那种黄油啤酒一样的啤酒味的饮料吧

可能就像环球影城那种黄油啤酒一样的啤酒味的饮料吧

亮了(0)
回复
引用 @卡死没人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皇马和哈登双料,一半理想一半现实

[图片]

查看更多

皇马和哈登双料,一半理想一半现实

哈登季后赛被勇士捶了好几次

哈登季后赛被勇士捶了好几次

亮了(2)
回复

20年皇马球迷,有幸见证皇马从欧冠十六郎到第14冠

20年皇马球迷,有幸见证皇马从欧冠十六郎到第14冠

亮了(0)
回复
引用 @卡死没人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皇马和哈登双料,一半理想一半现实

[图片]

查看更多

皇马和哈登双料,一半理想一半现实

我喜欢上皇马是因为大罗,有很长一段时间欧冠也是很疼苦的,直到C罗他们来了才开始变好起来。

我喜欢上皇马是因为大罗,有很长一段时间欧冠也是很疼苦的,直到C罗他们来了才开始变好起来。

亮了(0)
回复

照片拍的很好,求个原图

照片拍的很好,求个原图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冰岛交通广播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能够现场圆梦先恭喜恭喜,然后我好奇那个无酒精啤酒是啥?格瓦斯都还有低量酒精啊

[图片]

查看更多

能够现场圆梦先恭喜恭喜,然后我好奇那个无酒精啤酒是啥?格瓦斯都还有低量酒精啊

好多牌子包括科罗纳喜力都在推无酒精啤酒,具体原理也不知道,但是挺难喝的,感觉欧洲人在这方面都挺别扭的,既放不下又不舍得切割,所以会有无因咖啡无酒精啤酒素鸡素鸭这种产品的诞生

好多牌子包括科罗纳喜力都在推无酒精啤酒,具体原理也不知道,但是挺难喝的,感觉欧洲人在这方面都挺别扭的,既放不下又不舍得切割,所以会有无因咖啡无酒精啤酒素鸡素鸭这种产品的诞生

亮了(0)
回复
引用 @MercedesBenze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哥们我在你的图里。。

哥们我在你的图里。。

好巧好巧

好巧好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go马德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照片拍的很好,求个原图

照片拍的很好,求个原图

我不太确定虎扑的传图质量,主帖丢了几张图,你看看,不行我私聊传

我不太确定虎扑的传图质量,主帖丢了几张图,你看看,不行我私聊传

亮了(4)
回复
Re:一趟旅程的结束,也是另一个十年的开始——写在皇马塞维利亚现场观赛后
虎扑游戏中心
皇马专区最热帖
两天假期,我团球员在做什么
贝林厄姆他弟弟真的要来皇马吗?
本赛季目前为止西甲各个位置打分排名(whoscored)
三位青训球员如今都已是俱乐部传奇!
看上去厄德高比佩德里和恩佐发展好多了
与熟女恋爱?太阳报:贝林厄姆正在与25岁荷兰模特秘密约会
对比最近几年的德甲积分榜,本赛季的拜仁也许并没有变弱
82当年转会的背景是啥
费兰托雷斯这一脚击中了看台上的皇马球迷
23/24 欧冠半决赛时间确定
皇马专区最新帖
与熟女恋爱?太阳报:贝林厄姆正在与25岁荷兰模特秘密约会
两天假期,我团球员在做什么
23/24 欧冠半决赛时间确定
昨日魔笛携双子星招待大佬用餐
每日互助
没有人说特巴斯想在25~26赛季在美国踢西甲吗?wctmd
费兰托雷斯这一脚击中了看台上的皇马球迷
看 挖旧帖子有感
伊斯科和维尼提名西甲四月最佳球员
北京的美凌格们你们有组织五一线下观赛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