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得要找一个替补 63回复/ 1435032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17自己当替补就好了,

17自己当替补就好了,

亮了(2)
回复
引用 @luyzsjtu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小鬼是常常让人看得血压升高,不过也会有亮点。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选手,能替代小鬼的选手不多也都很贵,年轻选手大多信息能力和经验有断档差距。

小鬼是常常让人看得血压升高,不过也会有亮点。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选手,能替代小鬼的选手不多也都很贵,年轻选手大多信息能力和经验有断档差距。

幻神。。最适配小鬼的。然后想不到了

幻神。。最适配小鬼的。然后想不到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Hmy尧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哪里信息很好了,算数都算不清,经常错报。记忆也没有特别好吧,只是对一般抢手来说,想法多一点而已。信息好这块还是夏天,幻神这些吧。中立角度,没吹没黑

[图片]

查看更多

他哪里信息很好了,算数都算不清,经常错报。记忆也没有特别好吧,只是对一般抢手来说,想法多一点而已。信息好这块还是夏天,幻神这些吧。中立角度,没吹没黑

去年pgc小鬼打的挺好啊,多看正式比赛,少拿训练赛和杯赛说事!

去年pgc小鬼打的挺好啊,多看正式比赛,少拿训练赛和杯赛说事!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pcl加油加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确实不如之前了 但是大家都在退步

确实不如之前了 但是大家都在退步

什么不如之前了,去年一整年小鬼状态时好时坏,但是最关键的pgc,小鬼几乎没有失误。过完年一个训练赛,有啥好拿出来说事的!

什么不如之前了,去年一整年小鬼状态时好时坏,但是最关键的pgc,小鬼几乎没有失误。过完年一个训练赛,有啥好拿出来说事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看了看历史发言,额!没啥说的,你说得对!

看了看历史发言,额!没啥说的,你说得对!

亮了(2)
回复
引用 @小跳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按照hp水平,能替小鬼也就mm和左。因为只有top1能平替top1哪怕是野榜

[图片]

查看更多

按照hp水平,能替小鬼也就mm和左。因为只有top1能平替top1哪怕是野榜

左和明踢小鬼怕是17年了今年

左和明踢小鬼怕是17年了今年

亮了(0)
回复
引用 @愤怒的大鸟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7最大的优势是4个人都猛

最大的劣势是这四个人一个动不得

他们优点缺点又不是一时显露的

这两年都这个样 不可能有改变

相对来说,小鬼的缺点更明显

他做的是冒险的事,成功了高光,失败了也影响巨大

这支17,稳定拿分需要素酒,稳定军心需要五博,大场面需要小北

突破上限需要小鬼

17最大的优势是4个人都猛

最大的劣势是这四个人一个动不得

他们优点缺点又不是一时显露的

这两年都这个样 不可能有改变

相对来说,小鬼的缺点更明显

他做的是冒险的事,成功了高光,失败了也影响巨大

这支17,稳定拿分需要素酒,稳定军心需要五博,大场面需要小北

突破上限需要小鬼

总算看到了中肯的,确实这几年就是这种感觉,我是觉得小比赛训练赛什么的,小鬼犯错最多,可能是比较大咧,但是真的联赛国际赛,他做事能力,突破上限的能力也是有目共睹,各有各的优点,我是觉得这支队伍的四个人缺一不可,换一个来……除了shou本人,我觉得没什么合适的了,要不就把XDD弄来,先不说人家是老板还是顶级存在,就说弄来了,苏九指挥的动他吗?我还是觉得这四个人多打一打,粉丝平常心安安静静的支持就好了,打的再差,我看也没多差啊,昨晚训练赛,苏九下去之后,也是第三啊,找个替补是真的需要,万一他们病了呢,总不能带病上场吧,也需要休息的

总算看到了中肯的,确实这几年就是这种感觉,我是觉得小比赛训练赛什么的,小鬼犯错最多,可能是比较大咧,但是真的联赛国际赛,他做事能力,突破上限的能力也是有目共睹,各有各的优点,我是觉得这支队伍的四个人缺一不可,换一个来……除了shou本人,我觉得没什么合适的了,要不就把XDD弄来,先不说人家是老板还是顶级存在,就说弄来了,苏九指挥的动他吗?我还是觉得这四个人多打一打,粉丝平常心安安静静的支持就好了,打的再差,我看也没多差啊,昨晚训练赛,苏九下去之后,也是第三啊,找个替补是真的需要,万一他们病了呢,总不能带病上场吧,也需要休息的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田野zZ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去年pgc小鬼打的挺好啊,多看正式比赛,少拿训练赛和杯赛说事!

去年pgc小鬼打的挺好啊,多看正式比赛,少拿训练赛和杯赛说事!

17来打好了就说17来了其他都是虐菜高手,17多猛多强,一说17的某些问题就说少拿训练赛杯赛说事,合着训练赛不就是找问题的时候吗,不让人家说,毒唯是吗,意思是17还没认真玩呗,认真起来其他都是臭鱼烂虾是吗。

17来打好了就说17来了其他都是虐菜高手,17多猛多强,一说17的某些问题就说少拿训练赛杯赛说事,合着训练赛不就是找问题的时候吗,不让人家说,毒唯是吗,意思是17还没认真玩呗,认真起来其他都是臭鱼烂虾是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李狗蛋是真的菜

李狗蛋是真的菜

亮了(0)
回复
引用 @臭dam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7来打好了就说17来了其他都是虐菜高手,17多猛多强,一说17的某些问题就说少拿训练赛杯赛说事,合着训练赛不就是找问题的时候吗,不让人家说,毒唯是吗,意思是17还没认真玩呗,认真起来其他都是臭鱼烂虾是吗。

17来打好了就说17来了其他都是虐菜高手,17多猛多强,一说17的某些问题就说少拿训练赛杯赛说事,合着训练赛不就是找问题的时候吗,不让人家说,毒唯是吗,意思是17还没认真玩呗,认真起来其他都是臭鱼烂虾是吗。

训练赛这么猛,正赛一定很厉害吧?找什么问题啊?人家真有问题,不在正赛暴露,就在训练赛暴露?小鬼去年一整年的训练赛都是这样,但是最关键最重要的pgc,小鬼一点失误都没有,请问需要给小鬼找什么问题?

训练赛这么猛,正赛一定很厉害吧?找什么问题啊?人家真有问题,不在正赛暴露,就在训练赛暴露?小鬼去年一整年的训练赛都是这样,但是最关键最重要的pgc,小鬼一点失误都没有,请问需要给小鬼找什么问题?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小鬼从2022年世界赛后,拉了1年多了,全是白给局,枪贼马,去年要不是小鬼,已经夺冠了

小鬼从2022年世界赛后,拉了1年多了,全是白给局,枪贼马,去年要不是小鬼,已经夺冠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田野zZ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什么不如之前了,去年一整年小鬼状态时好时坏,但是最关键的pgc,小鬼几乎没有失误。过完年一个训练赛,有啥好拿出来说事的!

什么不如之前了,去年一整年小鬼状态时好时坏,但是最关键的pgc,小鬼几乎没有失误。过完年一个训练赛,有啥好拿出来说事的!

他确实是没有以前厉害了,那天他自己也说了,他们几个人4:40去吃饭去了,然后他说他没有饿不吃,他直播也说了自己怎么感觉都不对,年龄问题吧,确实没有以前的精力那些了,尤其是正面对抗的时候,去年从春季赛开始他就调整了位置了,打团就是sujiu和xbei前点位了

他确实是没有以前厉害了,那天他自己也说了,他们几个人4:40去吃饭去了,然后他说他没有饿不吃,他直播也说了自己怎么感觉都不对,年龄问题吧,确实没有以前的精力那些了,尤其是正面对抗的时候,去年从春季赛开始他就调整了位置了,打团就是sujiu和xbei前点位了

亮了(0)
回复

不是才上战神榜吗!

不是才上战神榜吗!

亮了(0)
回复
引用 @田野zZ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训练赛这么猛,正赛一定很厉害吧?找什么问题啊?人家真有问题,不在正赛暴露,就在训练赛暴露?小鬼去年一整年的训练赛都是这样,但是最关键最重要的pgc,小鬼一点失误都没有,请问需要给小鬼找什么问题?

训练赛这么猛,正赛一定很厉害吧?找什么问题啊?人家真有问题,不在正赛暴露,就在训练赛暴露?小鬼去年一整年的训练赛都是这样,但是最关键最重要的pgc,小鬼一点失误都没有,请问需要给小鬼找什么问题?

真可怕的毒唯粉。。。总之打得好了能夸,打不好不能说。你也别回我了没啥意思

真可怕的毒唯粉。。。总之打得好了能夸,打不好不能说。你也别回我了没啥意思

亮了(0)
回复
引用 @Lorenzomax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去年PGC小鬼发挥没毛病呀

[图片]

查看更多

去年PGC小鬼发挥没毛病呀

是没啥毛病啊就是打完之后训练赛正面脑淤血操作变多了

是没啥毛病啊就是打完之后训练赛正面脑淤血操作变多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ribbe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萨…萨诺?

[图片]

查看更多

萨…萨诺?

不是,是第四把那个地图叫啥来着泰戈吧

不是,是第四把那个地图叫啥来着泰戈吧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209615519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小鬼从2022年世界赛后,拉了1年多了,全是白给局,枪贼马,去年要不是小鬼,已经夺冠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小鬼从2022年世界赛后,拉了1年多了,全是白给局,枪贼马,去年要不是小鬼,已经夺冠了

不不不去年其实小五问题拉了从被nh抓timing的那一把开始他就不对劲了,小五要按照胜者组那状态17pgc夺冠了

不不不去年其实小五问题拉了从被nh抓timing的那一把开始他就不对劲了,小五要按照胜者组那状态17pgc夺冠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85614074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不不去年其实小五问题拉了从被nh抓timing的那一把开始他就不对劲了,小五要按照胜者组那状态17pgc夺冠了

不不不去年其实小五问题拉了从被nh抓timing的那一把开始他就不对劲了,小五要按照胜者组那状态17pgc夺冠了

没人说小五没问题,你总体来看,小鬼的抽象操作,导致好多把0分

没人说小五没问题,你总体来看,小鬼的抽象操作,导致好多把0分

亮了(0)
回复
Re:17得要找一个替补
虎扑游戏中心
绝地求生最热帖
今年pgc积分
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不上台永远是观众
CES捧杯瞬间,PCL馋不馋?
按照 twire.gg 的规则
石油杯名额,这咋说
5月30日 CNPUBG T0训练赛 参赛队伍&跳点图
问下PCS3里面有台湾队伍么
TW都在参加t0,某pgs第九的队伍还在摆。
8个直邀名额是不是太多了。
石油杯最搞笑的是一开始猛吹公平。对于所有战队都一致。
绝地求生最新帖
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不上台永远是观众
TW都在参加t0,某pgs第九的队伍还在摆。
今年pgc积分
5月30日 CNPUBG T0训练赛 参赛队伍&跳点图
游戏综合 | PUBG-又菜又爱玩系列!
PGS4尤其重要,现在在上海参加PGS4的队伍,只要打进决赛前四,不管前面成绩,肯定都能twirr世界排名前八,就能直邀参加石油杯,而且还能拿到PGC积分,岂不是美滋滋
问下PCS3里面有台湾队伍么
按照 twire.gg 的规则
4am想进PG S4决赛甚至冠军,别想了,不仅态度差,还瓦到凌晨4点
观赛咨询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