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拼尽全力!3J全场25投11中,得到29分4篮板5助攻4抢断

28回复/ 1659584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4-02-24 11:25:59发布于上海
[流言板]拼尽全力!3J全场25投11中,得到29分4篮板5助攻4抢断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真拿你没办法

真拿你没办法

亮了(51)
回复
引用 @用户176782968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之前还说来快船的四号位,要是真来真得起飞

之前还说来快船的四号位,要是真来真得起飞

三J去快船,你想疯了吧,没睡醒吧,你快船有啥呀

三J去快船,你想疯了吧,没睡醒吧,你快船有啥呀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3)

古希腊,三阵打库里的神!

古希腊,三阵打库里的神!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真拿你没办法

真拿你没办法

亮了(51)
回复

尽力了灰熊打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尽力了灰熊打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亮了(20)
回复

期待明年灰熊完全体

期待明年灰熊完全体

亮了(8)
回复

古希腊,三阵打库里的神!

古希腊,三阵打库里的神!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把祖巴当玩具打啊

把祖巴当玩具打啊

亮了(7)
回复

之前还说来快船的四号位,要是真来真得起飞

之前还说来快船的四号位,要是真来真得起飞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用户176782968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之前还说来快船的四号位,要是真来真得起飞

之前还说来快船的四号位,要是真来真得起飞

三J去快船,你想疯了吧,没睡醒吧,你快船有啥呀

三J去快船,你想疯了吧,没睡醒吧,你快船有啥呀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3)

最后两个失误葬送胜利

最后两个失误葬送胜利

亮了(4)
回复
引用 @不过潇湘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三J去快船,你想疯了吧,没睡醒吧,你快船有啥呀

三J去快船,你想疯了吧,没睡醒吧,你快船有啥呀

理论上来说塔克+曼恩+普拉姆利的合同配的平,3J合同是三少里最低的,而且还是个递减合同(

理论上来说塔克+曼恩+普拉姆利的合同配的平,3J合同是三少里最低的,而且还是个递减合同(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3)

不是一两场的问题了,为什么老是前三节打的好好的一到第四节就各种失误和单打造铁?上次打雄鹿末节你进攻戏份不多的时候反而打的异常流畅。相信看球的都能看出来。原因到底是什么?

不是一两场的问题了,为什么老是前三节打的好好的一到第四节就各种失误和单打造铁?上次打雄鹿末节你进攻戏份不多的时候反而打的异常流畅。相信看球的都能看出来。原因到底是什么?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快去请杜兰特哈哈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古希腊,三阵打库里的神!

[图片]

查看更多

古希腊,三阵打库里的神!

这挡拆后的小碎步

这挡拆后的小碎步

亮了(2)
回复

把阿祖打抑郁了

把阿祖打抑郁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不过潇湘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三J去快船,你想疯了吧,没睡醒吧,你快船有啥呀

三J去快船,你想疯了吧,没睡醒吧,你快船有啥呀

乔治

乔治

亮了(2)
回复

听说曼恩篮板是你3倍真的假的????

听说曼恩篮板是你3倍真的假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可乐不加冰233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一两场的问题了,为什么老是前三节打的好好的一到第四节就各种失误和单打造铁?上次打雄鹿末节你进攻戏份不多的时候反而打的异常流畅。相信看球的都能看出来。原因到底是什么?

不是一两场的问题了,为什么老是前三节打的好好的一到第四节就各种失误和单打造铁?上次打雄鹿末节你进攻戏份不多的时候反而打的异常流畅。相信看球的都能看出来。原因到底是什么?

有没有一种可能,上次打雄鹿第四节他戏份不多异常流畅的原因是他那场根本没上?你要是想黑能不能别这么拙劣而是看个球再来黑?
尼莫能打的时候最后执行进攻时贝恩3J都得乖乖的当拉开空间的,作为球队最强的球员就是有这种在最后时刻做选择的特权,你可以说他打的不合理输球很可惜,但最后时刻球在他手上一点问题也没有。他的决策所产生的失误和因此导致的失利是属于他的学费,而这样的学费现在这支球队还没有其他人配交

有没有一种可能,上次打雄鹿第四节他戏份不多异常流畅的原因是他那场根本没上?你要是想黑能不能别这么拙劣而是看个球再来黑?
尼莫能打的时候最后执行进攻时贝恩3J都得乖乖的当拉开空间的,作为球队最强的球员就是有这种在最后时刻做选择的特权,你可以说他打的不合理输球很可惜,但最后时刻球在他手上一点问题也没有。他的决策所产生的失误和因此导致的失利是属于他的学费,而这样的学费现在这支球队还没有其他人配交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不过潇湘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三J去快船,你想疯了吧,没睡醒吧,你快船有啥呀

三J去快船,你想疯了吧,没睡醒吧,你快船有啥呀

噢也是在交易日引援那有jr发的,确实很合适,但是毫无交易空间

噢也是在交易日引援那有jr发的,确实很合适,但是毫无交易空间

亮了(0)
回复
引用 @Champagnepap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理论上来说塔克+曼恩+普拉姆利的合同配的平,3J合同是三少里最低的,而且还是个递减合同(

理论上来说塔克+曼恩+普拉姆利的合同配的平,3J合同是三少里最低的,而且还是个递减合同(

这个交易吸引力太差了就是

这个交易吸引力太差了就是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助攻比篮板高

助攻比篮板高

亮了(0)
回复
引用 @用户176782968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交易吸引力太差了就是

这个交易吸引力太差了就是

不是差的一点,得用2k强制交易

不是差的一点,得用2k强制交易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Champagnepap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理论上来说塔克+曼恩+普拉姆利的合同配的平,3J合同是三少里最低的,而且还是个递减合同(

理论上来说塔克+曼恩+普拉姆利的合同配的平,3J合同是三少里最低的,而且还是个递减合同(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拼尽全力!3J全场25投11中,得到29分4篮板5助攻4抢断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詹姆斯未得到2+1吹罚情绪激动,赛后追问裁判:你为何不吹?
[流言板]追梦支招独行侠:加福德去防曼恩放他投,站篮下协防祖巴茨
[流言板]詹姆斯谈三分未中:我得到了大空位机会,球涮筐而出
[流言板]波普“保护”下浓眉,随后詹姆斯挤到人群中将戴维斯拉出
[流言板]詹姆斯:我们从未失去对拉塞尔的信心,G3有自身的挑战
很郁闷!浓眉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完最后一句便摔话筒离席
[流言板]哈斯勒姆回怼白曼巴:闭嘴吧你,马丁被推了,你个软蛋
凡尔赛!掘金官推分享全场欢呼视频:大家尽量睡一会儿😅
[流言板]詹姆斯:我的心态就是捍卫主场,G3是唯一重要的比赛
[流言板]真难啊!恩比德低位翻身失衡后仰跳投稳稳命中,已得到22分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威金斯谈生涯首场季后赛:没什么不同,G1的氛围真的太棒了
[流言板]以赛亚-乔:昨天切特一直在跟瓦兰搏斗,他可以跟瓦兰抗衡
【猜球员】第三期,这犀利突破,应该很好猜吧
今天掘金逆转湖人获胜感受
[流言板]迪温琴佐:我们不需个人荣誉,球队团结一致每人都会打好
[流言板]加强篮板!尼克斯自媒体晒关键前篮板回合,恩比德推倒洛瑞
帕金斯直呼掘金是湖人的爹,看看各大媒体怎么说?
快乐成长,篮球相伴!2024年东莞望牛墩 “启航杯”篮球赛日前精彩落幕,望牛墩中心小学、望牛墩实验小学分别摘得女子组、男子组冠军,潮流东莞篮球城市校园氛围处处昂扬——(视频来源:“幸福望牛墩”官微)
中距离后仰跳投绝杀比赛!
[流言板]詹姆斯:我们从未失去对拉塞尔的信心,G3有自身的挑战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