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KPL官方:直播设备异常今晚无法修复,将全额退票延期举行

238回复/ 49187268 浏览
虎扑电竞资讯(53级)楼主2024-02-23 22:40:15发布于上海
[流言板]KPL官方:直播设备异常今晚无法修复,将全额退票延期举行虎扑电竞资讯 发表在王者荣耀 https://bbs.hupu.com/ko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好家伙,交通住宿费呢?

好家伙,交通住宿费呢?

亮了(1248)
回复
查看评论(10)

在让人失望方面CTBZ从不让人失望,建议安排下本周黑榜。

在让人失望方面CTBZ从不让人失望,建议安排下本周黑榜。

亮了(522)
回复
查看评论(4)

亮了(333)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总经理正在热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好家伙,交通住宿费呢?

好家伙,交通住宿费呢?

又不是总决赛啥的也没人会专门跑长途去看

又不是总决赛啥的也没人会专门跑长途去看

亮了(131)
回复
查看评论(6)

我比较好奇,电竞比赛发生这种事故,会对观众的票啊住宿这些进行赔偿吗?

我比较好奇,电竞比赛发生这种事故,会对观众的票啊住宿这些进行赔偿吗?

亮了(8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风萧兮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在让人失望方面CTBZ从不让人失望,建议安排下本周黑榜。

在让人失望方面CTBZ从不让人失望,建议安排下本周黑榜。

说句实话这个问题还真不是ctbz专属,很多赛事都这样过,但如此频繁真是第一次

说句实话这个问题还真不是ctbz专属,很多赛事都这样过,但如此频繁真是第一次

亮了(7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巷子里的狸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又不是总决赛啥的也没人会专门跑长途去看

[图片]

查看更多

又不是总决赛啥的也没人会专门跑长途去看

还是有女粉从外地飞过去看的…

还是有女粉从外地飞过去看的…

亮了(75)
回复
引用 @巷子里的狸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又不是总决赛啥的也没人会专门跑长途去看

[图片]

查看更多

又不是总决赛啥的也没人会专门跑长途去看

还是有的,几个小姑娘大老远跑来重庆看的,我一个本地人我都看不下去了,确实做得很过,白等了一个多两个小时,后面才出来说话,之间没有一个工作人员出来跟大家解释。

还是有的,几个小姑娘大老远跑来重庆看的,我一个本地人我都看不下去了,确实做得很过,白等了一个多两个小时,后面才出来说话,之间没有一个工作人员出来跟大家解释。

亮了(53)
回复
引用 @虎扑最好色的男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胖都饿瘦了

胖都饿瘦了

亮了(37)
回复
引用 @天尘朽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微博说的是直播设备问题,那就是跟重庆主场有关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微博说的是直播设备问题,那就是跟重庆主场有关了

直播设备是手机!手机不能说而已!

直播设备是手机!手机不能说而已!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风萧兮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在让人失望方面CTBZ从不让人失望,建议安排下本周黑榜。

在让人失望方面CTBZ从不让人失望,建议安排下本周黑榜。

微博说的是直播设备问题,那就是跟重庆主场有关了

微博说的是直播设备问题,那就是跟重庆主场有关了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RNGLOL教练猪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句实话这个问题还真不是ctbz专属,很多赛事都这样过,但如此频繁真是第一次

[图片]

查看更多

说句实话这个问题还真不是ctbz专属,很多赛事都这样过,但如此频繁真是第一次

这就不得不提西安总决赛名场面了

这就不得不提西安总决赛名场面了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最好色的男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彷徨可爱捏

彷徨可爱捏

亮了(21)
回复
引用 @一只酸菜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薛之谦成都演唱会退机酒的含金量还在上升

[图片]

查看更多

薛之谦成都演唱会退机酒的含金量还在上升

还有c罗

还有c罗

亮了(18)
回复
引用 @总经理正在热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好家伙,交通住宿费呢?

好家伙,交通住宿费呢?

有大巴给人接到大学城了

有大巴给人接到大学城了

亮了(17)
回复
引用 @一雨星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比赛服的问题。

比赛服的问题。

就是手机的问题

就是手机的问题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巷子里的狸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又不是总决赛啥的也没人会专门跑长途去看

[图片]

查看更多

又不是总决赛啥的也没人会专门跑长途去看

我刚才刷到微博有美女坐高铁专门去看klg的比赛,对了,klg是k甲升班马

我刚才刷到微博有美女坐高铁专门去看klg的比赛,对了,klg是k甲升班马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亮了(333)
回复
查看评论(6)

,逆天,ctbz

,逆天,ctbz

亮了(20)
回复

逆天

逆天

亮了(6)
回复
引用 @破防了我的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比赛服的问题。

比赛服的问题。

亮了(66)
回复
查看评论(1)

草台班子

草台班子

亮了(0)
回复

ctbz,你每次都能给我整出新活儿

ctbz,你每次都能给我整出新活儿

亮了(0)
回复

直播设备..真的是草台班子 售后还可以

直播设备..真的是草台班子 售后还可以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逆天

逆天

亮了(0)
回复

666

666

亮了(1)
回复

好家伙,交通住宿费呢?

好家伙,交通住宿费呢?

亮了(1248)
回复
查看评论(10)

好丢人…新场馆这

好丢人…新场馆这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关场馆什么事 真的搞笑

关场馆什么事 真的搞笑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2)

ctba又出新活了

ctba又出新活了

亮了(2)
回复

我比较好奇,电竞比赛发生这种事故,会对观众的票啊住宿这些进行赔偿吗?

我比较好奇,电竞比赛发生这种事故,会对观众的票啊住宿这些进行赔偿吗?

亮了(8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是一个字都不看啊

是一个字都不看啊

亮了(2)
回复

那下次是时光回溯还是重新开始?

那下次是时光回溯还是重新开始?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呃,知道这是谁的问题

呃,知道这是谁的问题

亮了(0)
回复
引用 @LeLBattleGo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关场馆什么事 真的搞笑

[图片]

查看更多

关场馆什么事 真的搞笑

那你说说是怎么回事

那你说说是怎么回事

亮了(2)
回复
引用 @晴空下的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好丢人…新场馆这

[图片]

查看更多

好丢人…新场馆这

跟场馆有毛关系

跟场馆有毛关系

亮了(6)
回复
Re:[流言板]KPL官方:直播设备异常今晚无法修复,将全额退票延期举行
虎扑游戏中心
王者荣耀最热帖
[JR热议]大帅巅峰赛进入前十名,AG工作人员奖励大帅500元,你怎么看?
[流言板]常规赛最后一周,KPL发文:你最期待哪两队伍在季后赛相遇?
[流言板]狼队颜值担当,狼队发布归期、向鱼自拍:结伴勇闯理发店!
发育路要崛起并削弱超标战士只需要一件装备,你支持苍穹改回射手用吗?
为什么大家都不玩吕布了?
[皮肤评分投票]黄金圣斗士皮肤:墨子 黄金天蝎座
[流言板]这是要打满!Alan再次超越无铭拿下国一廉颇:今天天气挺好
装备大改表面增强射手,实际上没有增强完全
[流言板]酷酷美女解说,车车发布生活随拍:不酷不用花钱
[JR热议]零封带走对手,你觉得DRG到S组后有了哪些变化?
王者荣耀最新帖
【守家流】峡谷最折磨人的玩法,守家一个多小时,让对面完全绝望!
国服第一程咬金浪洋对线老夫子,教你如何暴打老夫子!
巅峰赛发育路司空震流行起来了吗
体验服暴击流射手套装自测结论
为什么野王都会玩韩信?顶端局韩信一追五轻取五杀! # 巅峰赛 # 韩信
173场终于上王者了
赖神VS琴酒!赖神对线之王solo赛迎来与圣杯之力琴酒的对决! # 赖神老夫子
国服第一程咬金浪洋对线亚连,教你如何暴打亚连!
力克DRG结束客场之旅,狼队发布比赛集锦:风雨同程,下一站回家了!
不同段位玩家如何选择打野?低分典韦真的香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