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热议]老队友相见!TES战胜LNG后Meiko轻拍Scout肩膀

100回复/ 50149707 浏览
TES打大龙谁指挥的(105级)楼主2024-02-23 20:37:52发布于河北
[JR热议]老队友相见!TES战胜LNG后Meiko轻拍Scout肩膀TES打大龙谁指挥的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一人坐牢一年,今年换meiko去世界赛吧

一人坐牢一年,今年换meiko去世界赛吧

亮了(1453)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Mashiro5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人坐牢一年,今年换meiko去世界赛吧

[图片]

查看更多

一人坐牢一年,今年换meiko去世界赛吧

枪应该也要去了,老公应该也能

枪应该也要去了,老公应该也能

亮了(70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ashiro5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人坐牢一年,今年换meiko去世界赛吧

[图片]

查看更多

一人坐牢一年,今年换meiko去世界赛吧

这下枪哥妹控viper应该都能去了

这下枪哥妹控viper应该都能去了

亮了(35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CCCClearlov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可怜了我的jiejie,季后赛都摸不到

[图片]

查看更多

可怜了我的jiejie,季后赛都摸不到

jiejie已经晕倒在酒店了

jiejie已经晕倒在酒店了

亮了(27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米兰球迷老了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jiejie:我呢?那我呢

[图片]

查看更多

jiejie:我呢?那我呢

现在医院静养二天再说

现在医院静养二天再说

亮了(248)
回复
引用 @Mashiro5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人坐牢一年,今年换meiko去世界赛吧

[图片]

查看更多

一人坐牢一年,今年换meiko去世界赛吧

偶数年的冰皇必去的。

偶数年的冰皇必去的。

亮了(35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eontozo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即使你背叛了我们,我也不会忘记你我一起踏上世界之巅的时刻”

“即使你背叛了我们,我也不会忘记你我一起踏上世界之巅的时刻”

哥们 整的语录高低是有点尴尬了,scout背叛的是edg,跟队员跟厂长关系都挺好的

哥们 整的语录高低是有点尴尬了,scout背叛的是edg,跟队员跟厂长关系都挺好的

亮了(251)
回复
引用 @墨轩墨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枪应该也要去了,老公应该也能

枪应该也要去了,老公应该也能

jiejie:我呢?那我呢

jiejie:我呢?那我呢

亮了(110)
回复
查看评论(16)
引用 @神盾局二等兵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下枪哥妹控viper应该都能去了

这下枪哥妹控viper应该都能去了

可怜了我的jiejie,季后赛都摸不到

可怜了我的jiejie,季后赛都摸不到

亮了(102)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米兰球迷老了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jiejie:我呢?那我呢

[图片]

查看更多

jiejie:我呢?那我呢

杰杰和阿乐夏季赛去李宁把,有希望一起去世界赛

杰杰和阿乐夏季赛去李宁把,有希望一起去世界赛

亮了(77)
回复
查看评论(1)

“即使你背叛了我们,我也不会忘记你我一起踏上世界之巅的时刻”

“即使你背叛了我们,我也不会忘记你我一起踏上世界之巅的时刻”

亮了(331)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三年之期已到FPX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去年夏季赛妹扣那个表现,五个人里面最不配的就是他

[图片]

查看更多

就去年夏季赛妹扣那个表现,五个人里面最不配的就是他

洗澡今天这表现还不懂?

洗澡今天这表现还不懂?

亮了(64)
回复
引用 @天才少年wa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故意的

[图片]

查看更多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故意的

如果你认为有这种可能,那说明你只是想开炮菜电和jiejie。

如果你认为有这种可能,那说明你只是想开炮菜电和jiejie。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eontozo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即使你背叛了我们,我也不会忘记你我一起踏上世界之巅的时刻”

“即使你背叛了我们,我也不会忘记你我一起踏上世界之巅的时刻”

这就有点戏来了

这就有点戏来了

亮了(43)
回复
引用 @三年之期已到FPX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去年夏季赛妹扣那个表现,五个人里面最不配的就是他

[图片]

查看更多

就去年夏季赛妹扣那个表现,五个人里面最不配的就是他

所以去年没去啊 今年去有什么问题吗

所以去年没去啊 今年去有什么问题吗

亮了(53)
回复
引用 @Leontozo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即使你背叛了我们,我也不会忘记你我一起踏上世界之巅的时刻”

“即使你背叛了我们,我也不会忘记你我一起踏上世界之巅的时刻”

又背叛上了

又背叛上了

亮了(39)
回复
引用 @米兰球迷老了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jiejie:我呢?那我呢

[图片]

查看更多

jiejie:我呢?那我呢

jiejie不上场就是最好的结局

jiejie不上场就是最好的结局

亮了(43)
回复
引用 @三年之期已到FPX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去年夏季赛妹扣那个表现,五个人里面最不配的就是他

[图片]

查看更多

就去年夏季赛妹扣那个表现,五个人里面最不配的就是他

现在好起来又提上以前了,你上一年怎么不提他以前的冠军?

现在好起来又提上以前了,你上一年怎么不提他以前的冠军?

亮了(47)
回复
引用 @米兰球迷老了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jiejie:我呢?那我呢

[图片]

查看更多

jiejie:我呢?那我呢

去医院了

去医院了

亮了(31)
回复
引用 @虎扑JR157700000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冰皇的问题是每次他去世界赛的时候下路都不是对线的版本,都是大核对着刷等团战,他就不适合这么玩

冰皇的问题是每次他去世界赛的时候下路都不是对线的版本,都是大核对着刷等团战,他就不适合这么玩

他会玩大核啊,只不过他走位确实很激进。这些问题都是以前在ig就养成的他也改不了了。以前在ig玩大嘴tp断后,卡莎也是飞出不少名场面。

他会玩大核啊,只不过他走位确实很激进。这些问题都是以前在ig就养成的他也改不了了。以前在ig玩大嘴tp断后,卡莎也是飞出不少名场面。

亮了(29)
回复
引用 @猴王蹦起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偶数年的冰皇必去的。

偶数年的冰皇必去的。

冰皇的问题是每次他去世界赛的时候下路都不是对线的版本,都是大核对着刷等团战,他就不适合这么玩

冰皇的问题是每次他去世界赛的时候下路都不是对线的版本,都是大核对着刷等团战,他就不适合这么玩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天才少年wa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故意的

[图片]

查看更多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故意的

没有这种可能,但凡你理性思考一下,EDG都这样了,如果真的要换monki,那就换了,没必要找这种逆天借口。。。。。

没有这种可能,但凡你理性思考一下,EDG都这样了,如果真的要换monki,那就换了,没必要找这种逆天借口。。。。。

亮了(24)
回复
引用 @米兰球迷老了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jiejie:我呢?那我呢

[图片]

查看更多

jiejie:我呢?那我呢

先养伤吧

先养伤吧

亮了(24)
回复
引用 @平安县城秀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杰杰和阿乐夏季赛去李宁把,有希望一起去世界赛

[图片] /quality/7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

查看更多

杰杰和阿乐夏季赛去李宁把,有希望一起去世界赛

夏转李宁 冰岛人直接狂嗨是吧

夏转李宁 冰岛人直接狂嗨是吧

亮了(20)
回复
引用 @Leontozo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即使你背叛了我们,我也不会忘记你我一起踏上世界之巅的时刻”

“即使你背叛了我们,我也不会忘记你我一起踏上世界之巅的时刻”

也别背叛了

也别背叛了

亮了(18)
回复
引用 @渣渣胡兆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能用软辅的版本就还好,去年那个疯牛真的别再来了。。。

[图片]

查看更多

能用软辅的版本就还好,去年那个疯牛真的别再来了。。。

去年夏季赛第一个玩牛头的也是meiko,第一个牛头mvp也是meiko拿的,整个队伍都有问题,牛头死得多也不怪,调整回来就行,毕竟meiko牛头一直都是lpl招牌牛头之一。

去年夏季赛第一个玩牛头的也是meiko,第一个牛头mvp也是meiko拿的,整个队伍都有问题,牛头死得多也不怪,调整回来就行,毕竟meiko牛头一直都是lpl招牌牛头之一。

亮了(22)
回复
引用 @三年之期已到FPX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去年夏季赛妹扣那个表现,五个人里面最不配的就是他

[图片]

查看更多

就去年夏季赛妹扣那个表现,五个人里面最不配的就是他

带了个糖尿牲怎么玩?怎么meiko一到tes就这么猛?

带了个糖尿牲怎么玩?怎么meiko一到tes就这么猛?

亮了(20)
回复
引用 @Mashiro5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人坐牢一年,今年换meiko去世界赛吧

[图片]

查看更多

一人坐牢一年,今年换meiko去世界赛吧

坐牢?他打得很好吗,真全是队友的错喽

坐牢?他打得很好吗,真全是队友的错喽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7532772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坐牢?他打得很好吗,真全是队友的错喽

[图片]

查看更多

坐牢?他打得很好吗,真全是队友的错喽

按你这样说Meiko去年夏季赛也狂送的,我指的坐牢是成绩不好罢了,真不会读空气

按你这样说Meiko去年夏季赛也狂送的,我指的坐牢是成绩不好罢了,真不会读空气

亮了(34)
回复
引用 @coliff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现场观众是不是都很安静啊?

现场观众是不是都很安静啊?

为什么会安静?滔搏粉丝在欢呼 李宁粉丝在骂人 指定热闹啊

为什么会安静?滔搏粉丝在欢呼 李宁粉丝在骂人 指定热闹啊

亮了(16)
回复
引用 @虎扑JR157700000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冰皇的问题是每次他去世界赛的时候下路都不是对线的版本,都是大核对着刷等团战,他就不适合这么玩

冰皇的问题是每次他去世界赛的时候下路都不是对线的版本,都是大核对着刷等团战,他就不适合这么玩

对他来说其实啥英雄都一样,基本所有ad冰皇都有向前乱c乱杀的场面,也都有向前暴毙的场面。

对他来说其实啥英雄都一样,基本所有ad冰皇都有向前乱c乱杀的场面,也都有向前暴毙的场面。

亮了(20)
回复
引用 @Leontozo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即使你背叛了我们,我也不会忘记你我一起踏上世界之巅的时刻”

“即使你背叛了我们,我也不会忘记你我一起踏上世界之巅的时刻”

粉丝的戏是真他妈多

粉丝的戏是真他妈多

亮了(32)
回复

可惜少了个马老

可惜少了个马老

亮了(14)
回复
引用 @hupuca9374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电粉表示觉得是故意的,edg管理层肯定也想要理由换打野,试试全二队。直接换粉丝肯定不满,凭啥打得尽力换下去,搞这么一出,换下去粉丝只会觉得摆脱牢笼

电粉表示觉得是故意的,edg管理层肯定也想要理由换打野,试试全二队。直接换粉丝肯定不满,凭啥打得尽力换下去,搞这么一出,换下去粉丝只会觉得摆脱牢笼

搞笑,故意的摔脑袋,不怕死么。
装个病很难?

搞笑,故意的摔脑袋,不怕死么。
装个病很难?

亮了(14)
回复
引用 @CCCClearlov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可怜了我的jiejie,季后赛都摸不到

[图片]

查看更多

可怜了我的jiejie,季后赛都摸不到

jiejie夏季赛复出去lng我觉得说不定还有一点机会,lng反正现在这五个人看不到一点希望,edg也是

jiejie夏季赛复出去lng我觉得说不定还有一点机会,lng反正现在这五个人看不到一点希望,edg也是

亮了(14)
回复
引用 @CCCClearlov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可怜了我的jiejie,季后赛都摸不到

[图片]

查看更多

可怜了我的jiejie,季后赛都摸不到

现在也不能要求太多了,先休息好,再熬到合同到期,明年赶紧换队,找个敢打能打会打的队伍,edg真的留恋不了一点,让他们尽情的青春风暴去吧

现在也不能要求太多了,先休息好,再熬到合同到期,明年赶紧换队,找个敢打能打会打的队伍,edg真的留恋不了一点,让他们尽情的青春风暴去吧

亮了(14)
回复

有点搞笑

有点搞笑

亮了(1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一人坐牢一年,今年换meiko去世界赛吧

一人坐牢一年,今年换meiko去世界赛吧

亮了(1453)
回复
查看评论(10)

亮了(6)
回复

有点搞笑

有点搞笑

亮了(13)
回复

可惜少了个马老

可惜少了个马老

亮了(14)
回复

“即使你背叛了我们,我也不会忘记你我一起踏上世界之巅的时刻”

“即使你背叛了我们,我也不会忘记你我一起踏上世界之巅的时刻”

亮了(331)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Mashiro5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人坐牢一年,今年换meiko去世界赛吧

[图片]

查看更多

一人坐牢一年,今年换meiko去世界赛吧

枪应该也要去了,老公应该也能

枪应该也要去了,老公应该也能

亮了(706)
回复
查看评论(1)

现场观众是不是都很安静啊?

现场观众是不是都很安静啊?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Mashiro5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人坐牢一年,今年换meiko去世界赛吧

[图片]

查看更多

一人坐牢一年,今年换meiko去世界赛吧

偶数年的冰皇必去的。

偶数年的冰皇必去的。

亮了(35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ashiro5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人坐牢一年,今年换meiko去世界赛吧

[图片]

查看更多

一人坐牢一年,今年换meiko去世界赛吧

这下枪哥妹控viper应该都能去了

这下枪哥妹控viper应该都能去了

亮了(356)
回复
查看评论(3)

老队友没相见 mark家中滑跪香槟一气呵成

老队友没相见 mark家中滑跪香槟一气呵成

亮了(6)
回复

粉丝打的再厉害,选手还都是好哥们
带我回冰岛吧

粉丝打的再厉害,选手还都是好哥们
带我回冰岛吧

亮了(6)
回复
引用 @Leontozo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即使你背叛了我们,我也不会忘记你我一起踏上世界之巅的时刻”

“即使你背叛了我们,我也不会忘记你我一起踏上世界之巅的时刻”

亮了(6)
回复
引用 @Leontozo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即使你背叛了我们,我也不会忘记你我一起踏上世界之巅的时刻”

“即使你背叛了我们,我也不会忘记你我一起踏上世界之巅的时刻”

哥们 整的语录高低是有点尴尬了,scout背叛的是edg,跟队员跟厂长关系都挺好的

哥们 整的语录高低是有点尴尬了,scout背叛的是edg,跟队员跟厂长关系都挺好的

亮了(251)
回复
引用 @Leontozo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即使你背叛了我们,我也不会忘记你我一起踏上世界之巅的时刻”

“即使你背叛了我们,我也不会忘记你我一起踏上世界之巅的时刻”

也别背叛了

也别背叛了

亮了(18)
回复
引用 @Leontozo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即使你背叛了我们,我也不会忘记你我一起踏上世界之巅的时刻”

“即使你背叛了我们,我也不会忘记你我一起踏上世界之巅的时刻”

这就有点戏来了

这就有点戏来了

亮了(43)
回复
引用 @Leontozo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即使你背叛了我们,我也不会忘记你我一起踏上世界之巅的时刻”

“即使你背叛了我们,我也不会忘记你我一起踏上世界之巅的时刻”

又背叛上了

又背叛上了

亮了(39)
回复
引用 @coliff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现场观众是不是都很安静啊?

现场观众是不是都很安静啊?

为什么会安静?滔搏粉丝在欢呼 李宁粉丝在骂人 指定热闹啊

为什么会安静?滔搏粉丝在欢呼 李宁粉丝在骂人 指定热闹啊

亮了(16)
回复
引用 @神盾局二等兵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下枪哥妹控viper应该都能去了

这下枪哥妹控viper应该都能去了

可怜了我的jiejie,季后赛都摸不到

可怜了我的jiejie,季后赛都摸不到

亮了(102)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Leontozo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即使你背叛了我们,我也不会忘记你我一起踏上世界之巅的时刻”

“即使你背叛了我们,我也不会忘记你我一起踏上世界之巅的时刻”

粉丝的戏是真他妈多

粉丝的戏是真他妈多

亮了(32)
回复
引用 @Leontozo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即使你背叛了我们,我也不会忘记你我一起踏上世界之巅的时刻”

“即使你背叛了我们,我也不会忘记你我一起踏上世界之巅的时刻”

尬逼

尬逼

亮了(2)
回复
Re:[JR热议]老队友相见!TES战胜LNG后Meiko轻拍Scout肩膀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海鞭少年有接班人了
Joker王爆料:wbg签韩国打野
如果周日JDG还是被横扫,夏休管理层会考虑FoFo吗?
玩lol的男朋友送罗技可以吗
[流言板]LPL主持人骆歆分享照片:收到了好可爱的太阳花小风车~
今年丞相和孟获的局面被打破是因为什么
也别说ON了,就BlG春决还没打就放假,这管理层
[JR热议]截图预测HLE vs T1:你也不想吃不到火锅吧!
lpl老头杯名单
乐言转发女团成员生日帖被爆破了
英雄联盟最新帖
为啥有人骂on出门旅游,因为他就是blg里最菜的那个啊
目前有一计扭转on的舆论风波
大家黑哥哥的原因逆天sg占几成
lqs回blg怎么样?
今年丞相和孟获的局面被打破是因为什么
这几个谁是最强完全体
Joker王爆料:wbg签韩国打野
lpl老头杯名单
真无语了这玩意还要预售?
全华班一直没冠军是有原因的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