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水平?国足新主帅候选人伊万科维奇2010带领山东鲁能夺冠

回复/ 29100680 浏览
我真是太讨厌吃猪肝了(79级)楼主2024-02-23 14:36:02发布于广东
什么水平?国足新主帅候选人伊万科维奇2010带领山东鲁能夺冠我真是太讨厌吃猪肝了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https://bbs.hupu.com/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熟悉亚洲足球,熟悉中国足球,前南地区的,价格合适……那就是他了。

熟悉亚洲足球,熟悉中国足球,前南地区的,价格合适……那就是他了。

亮了(42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纳兰亭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怎么好有人相信是教练问题?难道里皮这满贯教练水平不高吗?

怎么好有人相信是教练问题?难道里皮这满贯教练水平不高吗?

所以里皮带的蛮好的啊,六轮十一分,悬念到最后一轮。亚洲杯稳八强。现在这批球员确实不行啊,王上源在恒大时候被骂啥样,现在铁主力。其他的一些人,前几年可能40人大名单都进不去的。但是教练只能看人下菜碟,目前球员情况前提下,肯定还是要找好教练啊。

所以里皮带的蛮好的啊,六轮十一分,悬念到最后一轮。亚洲杯稳八强。现在这批球员确实不行啊,王上源在恒大时候被骂啥样,现在铁主力。其他的一些人,前几年可能40人大名单都进不去的。但是教练只能看人下菜碟,目前球员情况前提下,肯定还是要找好教练啊。

亮了(24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纳兰亭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怎么好有人相信是教练问题?难道里皮这满贯教练水平不高吗?

怎么好有人相信是教练问题?难道里皮这满贯教练水平不高吗?

所以里皮6场11分差点带进世界杯了,没问题啊

所以里皮6场11分差点带进世界杯了,没问题啊

亮了(18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纳兰亭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怎么好有人相信是教练问题?难道里皮这满贯教练水平不高吗?

怎么好有人相信是教练问题?难道里皮这满贯教练水平不高吗?

有一说一,里皮带得好,还真有为国足着想过。里皮把60分的球队带出了65分的水平,但有些足协领导是用100分的标准来要求里皮

有一说一,里皮带得好,还真有为国足着想过。里皮把60分的球队带出了65分的水平,但有些足协领导是用100分的标准来要求里皮

亮了(113)
回复
查看评论(1)

怎么好有人相信是教练问题?难道里皮这满贯教练水平不高吗?

怎么好有人相信是教练问题?难道里皮这满贯教练水平不高吗?

亮了(126)
回复
查看评论(6)

再高的水平都是假的。直接快进到没有东西,伊嗨、下课。中国足球就这水平,百分之九十九的球员无法满足教练的战术需要,教练反而被球迷低下的素质反噬,导致名声变臭,晚节不保。请瓜迪奥拉,安切洛蒂,穆里尼奥来了都没用。

再高的水平都是假的。直接快进到没有东西,伊嗨、下课。中国足球就这水平,百分之九十九的球员无法满足教练的战术需要,教练反而被球迷低下的素质反噬,导致名声变臭,晚节不保。请瓜迪奥拉,安切洛蒂,穆里尼奥来了都没用。

亮了(10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纳兰亭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怎么好有人相信是教练问题?难道里皮这满贯教练水平不高吗?

怎么好有人相信是教练问题?难道里皮这满贯教练水平不高吗?

里皮带的挺好啊 差点就进世界杯了 亚洲杯也是八强 球员是垃圾 但是说谁当教练都没有用的人不是蠢就是坏

里皮带的挺好啊 差点就进世界杯了 亚洲杯也是八强 球员是垃圾 但是说谁当教练都没有用的人不是蠢就是坏

亮了(18)
回复

里皮大实话:我不想抢钱

里皮大实话:我不想抢钱

亮了(38)
回复
引用 @lunaAaaaa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金元足球搞的俱乐部核心位置都是外援、国家队再不用规划现在不就这个吊样嘛

金元足球搞的俱乐部核心位置都是外援、国家队再不用规划现在不就这个吊样嘛

你说反了,就是因为金元足球,才可以让郑智 黄博文 冯潇霆 于汉超 梅方 郜林们……稳定参加了 30~50场 高质量亚冠 世俱杯 那种高节奏高对抗的比赛,才可以让里皮带领下的国家队赢韩国 乌兹别克 当然最后结果虽然还是不行 但是至少我们可以期待一下!现在没有金元时代,中超球队外援质量下来了 也没用看见哪个国内球员比肩当年 的国产球员们 反而 王上源 刘彬彬 谭龙们 30岁以后 开始踢上国家队主力了!金元足球最大的好处是保证了85、87这批人 竞争状态没有大幅度下降,甚至还提升了!比如郜林跟着外援踢了几年明显涨球了……当然金元足球也有弊端就是U23政策 使我们95届跟葡萄牙足协合作的那批人 以韦世豪为代表的球员都回来挣大钱了!如果留在欧洲 训练 至少韦世豪体重不会比身高一样的三山薰轻15斤吧? 回国后 喝酒 泡吧 太不自律了……

你说反了,就是因为金元足球,才可以让郑智 黄博文 冯潇霆 于汉超 梅方 郜林们……稳定参加了 30~50场 高质量亚冠 世俱杯 那种高节奏高对抗的比赛,才可以让里皮带领下的国家队赢韩国 乌兹别克 当然最后结果虽然还是不行 但是至少我们可以期待一下!现在没有金元时代,中超球队外援质量下来了 也没用看见哪个国内球员比肩当年 的国产球员们 反而 王上源 刘彬彬 谭龙们 30岁以后 开始踢上国家队主力了!金元足球最大的好处是保证了85、87这批人 竞争状态没有大幅度下降,甚至还提升了!比如郜林跟着外援踢了几年明显涨球了……当然金元足球也有弊端就是U23政策 使我们95届跟葡萄牙足协合作的那批人 以韦世豪为代表的球员都回来挣大钱了!如果留在欧洲 训练 至少韦世豪体重不会比身高一样的三山薰轻15斤吧? 回国后 喝酒 泡吧 太不自律了……

亮了(15)
回复
引用 @Gabi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雌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鲁能球迷还记得当年“不怕万一就怕伊万”,后面还有个助教二万。伊万老好人,赶上那个时候图拔的底子厚,拿了冠军,但是感觉执教能力一般般,缺乏变通

鲁能球迷还记得当年“不怕万一就怕伊万”,后面还有个助教二万。伊万老好人,赶上那个时候图拔的底子厚,拿了冠军,但是感觉执教能力一般般,缺乏变通

当时流传那句话是因为战绩差,战绩差纯属伊万镇不住那群大爷了,当时的双后腰战术还不流行,伊万带来的双后腰战术很先进,而且很稳

当时流传那句话是因为战绩差,战绩差纯属伊万镇不住那群大爷了,当时的双后腰战术还不流行,伊万带来的双后腰战术很先进,而且很稳

亮了(16)
回复
引用 @Gabi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雌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鲁能球迷还记得当年“不怕万一就怕伊万”,后面还有个助教二万。伊万老好人,赶上那个时候图拔的底子厚,拿了冠军,但是感觉执教能力一般般,缺乏变通

鲁能球迷还记得当年“不怕万一就怕伊万”,后面还有个助教二万。伊万老好人,赶上那个时候图拔的底子厚,拿了冠军,但是感觉执教能力一般般,缺乏变通

扯淡,伊万水平很高,图吧09年的时候都菜成什么样了,还图吧底子厚呢

扯淡,伊万水平很高,图吧09年的时候都菜成什么样了,还图吧底子厚呢

亮了(16)
回复
引用 @Aspoulo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再高的水平都是假的。直接快进到没有东西,伊嗨、下课。中国足球就这水平,百分之九十九的球员无法满足教练的战术需要,教练反而被球迷低下的素质反噬,导致名声变臭,晚节不保。请瓜迪奥拉,安切洛蒂,穆里尼奥来了都没用。

再高的水平都是假的。直接快进到没有东西,伊嗨、下课。中国足球就这水平,百分之九十九的球员无法满足教练的战术需要,教练反而被球迷低下的素质反噬,导致名声变臭,晚节不保。请瓜迪奥拉,安切洛蒂,穆里尼奥来了都没用。

克洛普说不定真能行

克洛普说不定真能行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3)

鲁能球迷还记得当年“不怕万一就怕伊万”,后面还有个助教二万。伊万老好人,赶上那个时候图拔的底子厚,拿了冠军,但是感觉执教能力一般般,缺乏变通

鲁能球迷还记得当年“不怕万一就怕伊万”,后面还有个助教二万。伊万老好人,赶上那个时候图拔的底子厚,拿了冠军,但是感觉执教能力一般般,缺乏变通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4)

全部回帖

收起

牛逼

牛逼

亮了(7)
回复

熟悉亚洲足球,熟悉中国足球,前南地区的,价格合适……那就是他了。

熟悉亚洲足球,熟悉中国足球,前南地区的,价格合适……那就是他了。

亮了(422)
回复
查看评论(4)

再高的水平都是假的。直接快进到没有东西,伊嗨、下课。中国足球就这水平,百分之九十九的球员无法满足教练的战术需要,教练反而被球迷低下的素质反噬,导致名声变臭,晚节不保。请瓜迪奥拉,安切洛蒂,穆里尼奥来了都没用。

再高的水平都是假的。直接快进到没有东西,伊嗨、下课。中国足球就这水平,百分之九十九的球员无法满足教练的战术需要,教练反而被球迷低下的素质反噬,导致名声变臭,晚节不保。请瓜迪奥拉,安切洛蒂,穆里尼奥来了都没用。

亮了(109)
回复
查看评论(3)

里皮大实话:我不想抢钱

里皮大实话:我不想抢钱

亮了(38)
回复

怎么好有人相信是教练问题?难道里皮这满贯教练水平不高吗?

怎么好有人相信是教练问题?难道里皮这满贯教练水平不高吗?

亮了(126)
回复
查看评论(6)

焊工证么这不是

焊工证么这不是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水圆哥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熟悉亚洲足球,熟悉中国足球,前南地区的,价格合适……那就是他了。

熟悉亚洲足球,熟悉中国足球,前南地区的,价格合适……那就是他了。

乔尔杰维奇:其实我也懂足球

乔尔杰维奇:其实我也懂足球

亮了(2)
回复

鲁能球迷还记得当年“不怕万一就怕伊万”,后面还有个助教二万。伊万老好人,赶上那个时候图拔的底子厚,拿了冠军,但是感觉执教能力一般般,缺乏变通

鲁能球迷还记得当年“不怕万一就怕伊万”,后面还有个助教二万。伊万老好人,赶上那个时候图拔的底子厚,拿了冠军,但是感觉执教能力一般般,缺乏变通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Gabi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雌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鲁能球迷还记得当年“不怕万一就怕伊万”,后面还有个助教二万。伊万老好人,赶上那个时候图拔的底子厚,拿了冠军,但是感觉执教能力一般般,缺乏变通

鲁能球迷还记得当年“不怕万一就怕伊万”,后面还有个助教二万。伊万老好人,赶上那个时候图拔的底子厚,拿了冠军,但是感觉执教能力一般般,缺乏变通

确实,当时对她最多的还是批判

确实,当时对她最多的还是批判

亮了(0)
回复
引用 @Gabi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雌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鲁能球迷还记得当年“不怕万一就怕伊万”,后面还有个助教二万。伊万老好人,赶上那个时候图拔的底子厚,拿了冠军,但是感觉执教能力一般般,缺乏变通

鲁能球迷还记得当年“不怕万一就怕伊万”,后面还有个助教二万。伊万老好人,赶上那个时候图拔的底子厚,拿了冠军,但是感觉执教能力一般般,缺乏变通

扯淡,伊万水平很高,图吧09年的时候都菜成什么样了,还图吧底子厚呢

扯淡,伊万水平很高,图吧09年的时候都菜成什么样了,还图吧底子厚呢

亮了(16)
回复
引用 @Gabi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雌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鲁能球迷还记得当年“不怕万一就怕伊万”,后面还有个助教二万。伊万老好人,赶上那个时候图拔的底子厚,拿了冠军,但是感觉执教能力一般般,缺乏变通

鲁能球迷还记得当年“不怕万一就怕伊万”,后面还有个助教二万。伊万老好人,赶上那个时候图拔的底子厚,拿了冠军,但是感觉执教能力一般般,缺乏变通

当时流传那句话是因为战绩差,战绩差纯属伊万镇不住那群大爷了,当时的双后腰战术还不流行,伊万带来的双后腰战术很先进,而且很稳

当时流传那句话是因为战绩差,战绩差纯属伊万镇不住那群大爷了,当时的双后腰战术还不流行,伊万带来的双后腰战术很先进,而且很稳

亮了(16)
回复

相信组织决定

相信组织决定

亮了(0)
回复

伊万老好人,不知道能不能镇住国足的大爷们

伊万老好人,不知道能不能镇住国足的大爷们

亮了(0)
回复

换谁都没用

换谁都没用

亮了(6)
回复
引用 @纳兰亭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怎么好有人相信是教练问题?难道里皮这满贯教练水平不高吗?

怎么好有人相信是教练问题?难道里皮这满贯教练水平不高吗?

所以里皮带的蛮好的啊,六轮十一分,悬念到最后一轮。亚洲杯稳八强。现在这批球员确实不行啊,王上源在恒大时候被骂啥样,现在铁主力。其他的一些人,前几年可能40人大名单都进不去的。但是教练只能看人下菜碟,目前球员情况前提下,肯定还是要找好教练啊。

所以里皮带的蛮好的啊,六轮十一分,悬念到最后一轮。亚洲杯稳八强。现在这批球员确实不行啊,王上源在恒大时候被骂啥样,现在铁主力。其他的一些人,前几年可能40人大名单都进不去的。但是教练只能看人下菜碟,目前球员情况前提下,肯定还是要找好教练啊。

亮了(24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纳兰亭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怎么好有人相信是教练问题?难道里皮这满贯教练水平不高吗?

怎么好有人相信是教练问题?难道里皮这满贯教练水平不高吗?

所以里皮6场11分差点带进世界杯了,没问题啊

所以里皮6场11分差点带进世界杯了,没问题啊

亮了(18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spoulo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再高的水平都是假的。直接快进到没有东西,伊嗨、下课。中国足球就这水平,百分之九十九的球员无法满足教练的战术需要,教练反而被球迷低下的素质反噬,导致名声变臭,晚节不保。请瓜迪奥拉,安切洛蒂,穆里尼奥来了都没用。

再高的水平都是假的。直接快进到没有东西,伊嗨、下课。中国足球就这水平,百分之九十九的球员无法满足教练的战术需要,教练反而被球迷低下的素质反噬,导致名声变臭,晚节不保。请瓜迪奥拉,安切洛蒂,穆里尼奥来了都没用。

克洛普说不定真能行

克洛普说不定真能行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Aspoulo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再高的水平都是假的。直接快进到没有东西,伊嗨、下课。中国足球就这水平,百分之九十九的球员无法满足教练的战术需要,教练反而被球迷低下的素质反噬,导致名声变臭,晚节不保。请瓜迪奥拉,安切洛蒂,穆里尼奥来了都没用。

再高的水平都是假的。直接快进到没有东西,伊嗨、下课。中国足球就这水平,百分之九十九的球员无法满足教练的战术需要,教练反而被球迷低下的素质反噬,导致名声变臭,晚节不保。请瓜迪奥拉,安切洛蒂,穆里尼奥来了都没用。

请马加特

请马加特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个教练现阶段挺符合国足的 最起码有这么多年执教经验 只要带国足进18强赛就可以了

这个教练现阶段挺符合国足的 最起码有这么多年执教经验 只要带国足进18强赛就可以了

亮了(2)
回复
Re:什么水平?国足新主帅候选人伊万科维奇2010带领山东鲁能夺冠
虎扑游戏中心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所谓第一联赛,美丽足球,现代足球,高强度快节奏都是笑话
这场皇马打曼城,像极了22年决赛打利物浦
理性讨论
梦回2016!巴斯克斯主罚前气定神闲的颠球,随后稳稳命中
英超竟然全军覆没了,其实场面并不差,为啥都被淘汰了
不懂就问,为什么现在欧冠被淘汰的球员基本不会哭?
心碎一地!遭巴黎逆转淘汰,巴萨球迷回家路上难过哭泣
贝林厄姆被德布劳内爆的有点惨啊
讲真 团迷觉得曼城昨晚踢的蛮好的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1-1皇马,点球大战3-4!】总比分7-8,皇马有惊无险挺进欧冠四强!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距离曼城打爆皇马还有365天
就纳乔这西甲菜虚鲲都能防死哈兰德了
理性讨论
为什么两天的标准不同
瓜瓜是不是跟高中锋犯冲啊
皇马球迷跟我说
老生常谈的问题,英超欧冠四强全军覆没是不是因为英超太卷了?
感觉欧冠也有主办国魔咒啊,已经很长时间决赛场地的国家所在的俱乐部无法夺冠了
世界第一大联赛集体团灭
所谓第一联赛,美丽足球,现代足球,高强度快节奏都是笑话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