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内利怎么了? 比上赛季进球少一半

64回复/ 3924311 浏览
圣骑士剑(58级)楼主2024-02-23 00:51:29发布于北京
马丁内利怎么了? 比上赛季进球少一半圣骑士剑 发表在阿森纳专区 https://bbs.hupu.com/arsena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去年有足够空间给他冲 这赛季面对大巴没空间了 而且搭档也从扎卡变成了哈弗茨 得适应适应

去年有足够空间给他冲 这赛季面对大巴没空间了 而且搭档也从扎卡变成了哈弗茨 得适应适应

亮了(134)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Nikola_Jokic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赶紧把厄德高拿下,托马斯后腰,赖斯去代替扎卡位置,哈弗茨去和萨卡配合

赶紧把厄德高拿下,托马斯后腰,赖斯去代替扎卡位置,哈弗茨去和萨卡配合

BYD的怎么这么多打篮球的串子...看哈弗茨那个拿球赶紧想回传的样子,都不知道你是怎么说出这种话的。

BYD的怎么这么多打篮球的串子...看哈弗茨那个拿球赶紧想回传的样子,都不知道你是怎么说出这种话的。

亮了(14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马丁反击像亨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去年全英超第四的突破成功,15个进球最佳左边锋,咋今年就成闷头带啥也不会了? 原因为何?

去年全英超第四的突破成功,15个进球最佳左边锋,咋今年就成闷头带啥也不会了? 原因为何?

其实我感觉他去年和今年没啥本质区别。一直是这么个踢法。

其实我感觉他去年和今年没啥本质区别。一直是这么个踢法。

亮了(33)
回复
引用 @ihl9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去年有足够空间给他冲 这赛季面对大巴没空间了 而且搭档也从扎卡变成了哈弗茨 得适应适应

去年有足够空间给他冲 这赛季面对大巴没空间了 而且搭档也从扎卡变成了哈弗茨 得适应适应

扎卡会喂球偶尔直塞一下,而且经常进禁区带走人,扎卡自己也有不少射门机会。哈弗茨拿到球无脑传走,继续跑位,马丁基本得完全靠自己,同样包括热苏斯也少了不少支持。同样托马斯不在,队形整体更远离对方禁区,马丁时不时还要回来拿球协防,肉眼可见威胁进攻少了。

扎卡会喂球偶尔直塞一下,而且经常进禁区带走人,扎卡自己也有不少射门机会。哈弗茨拿到球无脑传走,继续跑位,马丁基本得完全靠自己,同样包括热苏斯也少了不少支持。同样托马斯不在,队形整体更远离对方禁区,马丁时不时还要回来拿球协防,肉眼可见威胁进攻少了。

亮了(27)
回复
引用 @ihl9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去年有足够空间给他冲 这赛季面对大巴没空间了 而且搭档也从扎卡变成了哈弗茨 得适应适应

去年有足够空间给他冲 这赛季面对大巴没空间了 而且搭档也从扎卡变成了哈弗茨 得适应适应

阿尔特塔真是镜像瓜迪奥拉,那边把京多安换成了阿尔瓦雷斯,咱们把扎卡换成哈弗茨。
阿尔瓦雷斯还可以说不打主力要走,而且b方案是用福登替代。咱们就属于吃饱了撑着了。

阿尔特塔真是镜像瓜迪奥拉,那边把京多安换成了阿尔瓦雷斯,咱们把扎卡换成哈弗茨。
阿尔瓦雷斯还可以说不打主力要走,而且b方案是用福登替代。咱们就属于吃饱了撑着了。

亮了(32)
回复
引用 @ihl9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去年有足够空间给他冲 这赛季面对大巴没空间了 而且搭档也从扎卡变成了哈弗茨 得适应适应

去年有足够空间给他冲 这赛季面对大巴没空间了 而且搭档也从扎卡变成了哈弗茨 得适应适应

扎卡和马丁在左路能打肋部,也能换位,双人包夹少一些。今年哈子基本给不了这样的支持,马丁持球基本双人包夹,玩不了。肋部也切不进去,就这样了。

扎卡和马丁在左路能打肋部,也能换位,双人包夹少一些。今年哈子基本给不了这样的支持,马丁持球基本双人包夹,玩不了。肋部也切不进去,就这样了。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去年有足够空间给他冲 这赛季面对大巴没空间了 而且搭档也从扎卡变成了哈弗茨 得适应适应

去年有足够空间给他冲 这赛季面对大巴没空间了 而且搭档也从扎卡变成了哈弗茨 得适应适应

亮了(134)
回复
查看评论(5)

除了埋头带球突破别的啥都不会。

除了埋头带球突破别的啥都不会。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Nikola_Jokic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除了埋头带球突破别的啥都不会。

除了埋头带球突破别的啥都不会。

亮了(6)
回复

现在是带球就得低头看球,看起来比以前还踉跄

现在是带球就得低头看球,看起来比以前还踉跄

亮了(6)
回复

亮了(0)
回复
引用 @ihl9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去年有足够空间给他冲 这赛季面对大巴没空间了 而且搭档也从扎卡变成了哈弗茨 得适应适应

去年有足够空间给他冲 这赛季面对大巴没空间了 而且搭档也从扎卡变成了哈弗茨 得适应适应

赶紧把厄德高拿下,托马斯后腰,赖斯去代替扎卡位置,哈弗茨去和萨卡配合

赶紧把厄德高拿下,托马斯后腰,赖斯去代替扎卡位置,哈弗茨去和萨卡配合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Nikola_Jokic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除了埋头带球突破别的啥都不会。

除了埋头带球突破别的啥都不会。

去年全英超第四的突破成功,15个进球最佳左边锋,咋今年就成闷头带啥也不会了? 原因为何?

去年全英超第四的突破成功,15个进球最佳左边锋,咋今年就成闷头带啥也不会了? 原因为何?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马丁反击像亨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去年全英超第四的突破成功,15个进球最佳左边锋,咋今年就成闷头带啥也不会了? 原因为何?

去年全英超第四的突破成功,15个进球最佳左边锋,咋今年就成闷头带啥也不会了? 原因为何?

其实我感觉他去年和今年没啥本质区别。一直是这么个踢法。

其实我感觉他去年和今年没啥本质区别。一直是这么个踢法。

亮了(33)
回复

埋头死冲是其一;很多球大家都传给S7了。S7又被对手重点盯防。套路对比温一期,单调又没有当年左路三叉击的风骚跑位。

埋头死冲是其一;很多球大家都传给S7了。S7又被对手重点盯防。套路对比温一期,单调又没有当年左路三叉击的风骚跑位。

亮了(0)
回复

过人能力太差

过人能力太差

亮了(2)
回复
引用 @Nikola_Jokic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赶紧把厄德高拿下,托马斯后腰,赖斯去代替扎卡位置,哈弗茨去和萨卡配合

赶紧把厄德高拿下,托马斯后腰,赖斯去代替扎卡位置,哈弗茨去和萨卡配合

BYD的怎么这么多打篮球的串子...看哈弗茨那个拿球赶紧想回传的样子,都不知道你是怎么说出这种话的。

BYD的怎么这么多打篮球的串子...看哈弗茨那个拿球赶紧想回传的样子,都不知道你是怎么说出这种话的。

亮了(149)
回复
查看评论(1)

环境和自己的原因都有。扎卡和他的配合显然比今年的哈夫茨或者别的放在左中场的人好。反击机会可能比去年少,而且枪手我感觉过于求稳,反击的向身后传球太少。

但小马丁今年自己肯定也有问题。突破和射门都下降了。不知道是身体原因还是有其他一些原因。

环境和自己的原因都有。扎卡和他的配合显然比今年的哈夫茨或者别的放在左中场的人好。反击机会可能比去年少,而且枪手我感觉过于求稳,反击的向身后传球太少。

但小马丁今年自己肯定也有问题。突破和射门都下降了。不知道是身体原因还是有其他一些原因。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ihl9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去年有足够空间给他冲 这赛季面对大巴没空间了 而且搭档也从扎卡变成了哈弗茨 得适应适应

去年有足够空间给他冲 这赛季面对大巴没空间了 而且搭档也从扎卡变成了哈弗茨 得适应适应

阿尔特塔真是镜像瓜迪奥拉,那边把京多安换成了阿尔瓦雷斯,咱们把扎卡换成哈弗茨。
阿尔瓦雷斯还可以说不打主力要走,而且b方案是用福登替代。咱们就属于吃饱了撑着了。

阿尔特塔真是镜像瓜迪奥拉,那边把京多安换成了阿尔瓦雷斯,咱们把扎卡换成哈弗茨。
阿尔瓦雷斯还可以说不打主力要走,而且b方案是用福登替代。咱们就属于吃饱了撑着了。

亮了(32)
回复

去年左路有扎卡 jqk 侧影配合 这赛季 和哈子默契差点 纪委也提供不了什么价值 只靠个人突难度明显增加

去年左路有扎卡 jqk 侧影配合 这赛季 和哈子默契差点 纪委也提供不了什么价值 只靠个人突难度明显增加

亮了(0)
回复

因为今年搭档是哈弗茨加纪委,基本一直处于孤立无援状态,再加上战术右倾。
事实上马丁状态最好的是去年热苏斯受伤前,热苏斯,马丁,津琴科,扎卡,加上厄德高那一阵也更喜欢在左边活动。
自从热苏斯伤了,厄德高右倾,他就不太行了。
本赛季津琴科,热苏斯都在伤,哈弗茨进攻一般都是往禁区里走,边后卫是纪委这种中后卫改的。。。。

因为今年搭档是哈弗茨加纪委,基本一直处于孤立无援状态,再加上战术右倾。
事实上马丁状态最好的是去年热苏斯受伤前,热苏斯,马丁,津琴科,扎卡,加上厄德高那一阵也更喜欢在左边活动。
自从热苏斯伤了,厄德高右倾,他就不太行了。
本赛季津琴科,热苏斯都在伤,哈弗茨进攻一般都是往禁区里走,边后卫是纪委这种中后卫改的。。。。

亮了(2)
回复

学习能力不太行,萨卡都还在尝试新的东西,他两年了还是纯带球一点新招都没有,速度确实是快但是决策跟配合太弱了。

学习能力不太行,萨卡都还在尝试新的东西,他两年了还是纯带球一点新招都没有,速度确实是快但是决策跟配合太弱了。

亮了(12)
回复
引用 @Nikola_Jokic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赶紧把厄德高拿下,托马斯后腰,赖斯去代替扎卡位置,哈弗茨去和萨卡配合

赶紧把厄德高拿下,托马斯后腰,赖斯去代替扎卡位置,哈弗茨去和萨卡配合

哈弗茨一场比赛出球比腊鸭还少,和萨卡配

哈弗茨一场比赛出球比腊鸭还少,和萨卡配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去年秦科扎卡传球,今年基围虾哈弗茨

去年秦科扎卡传球,今年基围虾哈弗茨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马丁反击像亨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去年全英超第四的突破成功,15个进球最佳左边锋,咋今年就成闷头带啥也不会了? 原因为何?

去年全英超第四的突破成功,15个进球最佳左边锋,咋今年就成闷头带啥也不会了? 原因为何?

一直都是闷头带,只不过可能这赛季已经被对手摸熟了套路,所以不好使了。

一直都是闷头带,只不过可能这赛季已经被对手摸熟了套路,所以不好使了。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扎卡被弃用,哈弗茨补不了而且马丁也跟哈子也不对付,这就更糟了。马丁自己也球商不高

扎卡被弃用,哈弗茨补不了而且马丁也跟哈子也不对付,这就更糟了。马丁自己也球商不高

亮了(2)
回复
Re:马丁内利怎么了? 比上赛季进球少一半
虎扑游戏中心
阿森纳专区最热帖
下赛季如果是这个阵容能拿联赛冠军吗?
阿森纳提升思路
为何我们被阿根廷球迷记恨了
感觉再有一年安胖可能出走,我厂能不能接了
【翻译】所有的球队都已经学会如何对面阿森纳的高位逼抢
没有进攻能力强的边后卫,萨卡没办法再上一个台阶
探讨一下塔子的战术,哈子到底要怎样用?
Jacobs Ben:阿森纳已经与吉马良斯阵营进行了接洽
狼队的努里什么水平?据说城军厂三家都有意?
说锋无力,但联赛进球数第一!说联赛、欧冠杯、英联杯、足总杯有竞争力,但……
阿森纳专区最新帖
Jacobs Ben:阿森纳已经与吉马良斯阵营进行了接洽
下赛季如果是这个阵容能拿联赛冠军吗?
[流言板]曼联阿森纳曼城有意17岁挪威天才中场,被球探誉为新厄德高
【翻译】所有的球队都已经学会如何对面阿森纳的高位逼抢
为何我们被阿根廷球迷记恨了
[流言板]已伤缺8个月!跟队:廷贝尔今晚将为阿森纳U21出场迎来复出
看昨晚利物浦的轮换有感
狼队的努里什么水平?据说城军厂三家都有意?
前锋中场引援难题,哈子和热苏斯位置怎么办?
说实话对切尔西还得放哈弗茨中锋那套阵容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