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未来3号位答案?奥克洛的成长

31回复/ 2010017 浏览
尼昂800万乐福300万(123级)骑士专区版主楼主2024-02-21 15:14:37发布于广东
骑士未来3号位答案?奥克洛的成长尼昂800万乐福300万 发表在骑士专区 https://bbs.hupu.com/cavalier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罗哥还是太矮了一点,臂展也没有那种离谱的天赋,打3真的有点难为他了。看好夏天留下罗哥。假如夏天双枪真走了一个,那他顶上二号位,补充一个三号位球星,罗哥应该能发挥最大的实力。

罗哥还是太矮了一点,臂展也没有那种离谱的天赋,打3真的有点难为他了。看好夏天留下罗哥。假如夏天双枪真走了一个,那他顶上二号位,补充一个三号位球星,罗哥应该能发挥最大的实力。

亮了(81)
回复

现在1000万得看罗皇的脸色了,倒反天罡

现在1000万得看罗皇的脸色了,倒反天罡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2)

okoro现在也算我骑为数不多的外防🔒了,系列赛还是要让他对乐乐大头哈利这些核心后卫,没okoro在我骑现在的外防怕不是要烂完了

okoro现在也算我骑为数不多的外防🔒了,系列赛还是要让他对乐乐大头哈利这些核心后卫,没okoro在我骑现在的外防怕不是要烂完了

亮了(21)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现在1000万得看罗皇的脸色了,倒反天罡

现在1000万得看罗皇的脸色了,倒反天罡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2)

不能聊的话要么强留一年,要么就休赛期送出去了。没办法。

不能聊的话要么强留一年,要么就休赛期送出去了。没办法。

亮了(6)
回复

罗哥还是太矮了一点,臂展也没有那种离谱的天赋,打3真的有点难为他了。看好夏天留下罗哥。假如夏天双枪真走了一个,那他顶上二号位,补充一个三号位球星,罗哥应该能发挥最大的实力。

罗哥还是太矮了一点,臂展也没有那种离谱的天赋,打3真的有点难为他了。看好夏天留下罗哥。假如夏天双枪真走了一个,那他顶上二号位,补充一个三号位球星,罗哥应该能发挥最大的实力。

亮了(81)
回复

让拉拉德打的很难受啊

让拉拉德打的很难受啊

亮了(4)
回复

okoro现在也算我骑为数不多的外防🔒了,系列赛还是要让他对乐乐大头哈利这些核心后卫,没okoro在我骑现在的外防怕不是要烂完了

okoro现在也算我骑为数不多的外防🔒了,系列赛还是要让他对乐乐大头哈利这些核心后卫,没okoro在我骑现在的外防怕不是要烂完了

亮了(21)
回复

骑士的球看的少
知道铁打的首发是双枪+双塔
首发小前锋是斯特鲁斯吗?
因为啥呢,斯特鲁斯我记得以前在热火也是打后卫的吧?
当时OG要是能被你骑交易来,现在我凯真要瑟瑟发抖了

骑士的球看的少
知道铁打的首发是双枪+双塔
首发小前锋是斯特鲁斯吗?
因为啥呢,斯特鲁斯我记得以前在热火也是打后卫的吧?
当时OG要是能被你骑交易来,现在我凯真要瑟瑟发抖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还有奇迹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现在1000万得看罗皇的脸色了,倒反天罡

现在1000万得看罗皇的脸色了,倒反天罡

亮了(0)
回复
引用 @凯尔呆乔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骑士的球看的少知道铁打的首发是双枪+双塔首发小前锋是斯特鲁斯吗?因为啥呢,斯特鲁斯我记得以前在热火也是打后卫的吧?当时OG要是能被你骑交易来,现在我凯真要瑟瑟发抖了

骑士的球看的少
知道铁打的首发是双枪+双塔
首发小前锋是斯特鲁斯吗?
因为啥呢,斯特鲁斯我记得以前在热火也是打后卫的吧?
当时OG要是能被你骑交易来,现在我凯真要瑟瑟发抖了

因为空间问题啊五个首发三个没投射怎么打?让冬兵首发就是因为他有能拉开空间的能力,就他就是再铁对手也不敢放他上季季后赛我骑吃了很多空间便秘无射手的苦头了

因为空间问题啊五个首发三个没投射怎么打?让冬兵首发就是因为他有能拉开空间的能力,就他就是再铁对手也不敢放他上季季后赛我骑吃了很多空间便秘无射手的苦头了

亮了(2)
回复

i罗集合

i罗集合

亮了(10)
回复

加兰走 围巾来打3 罗打2 其他不变,理性讨论阵容增强不

加兰走 围巾来打3 罗打2 其他不变,理性讨论阵容增强不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东北大板Johnn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加兰走 围巾来打3 罗打2 其他不变,理性讨论阵容增强不

加兰走 围巾来打3 罗打2 其他不变,理性讨论阵容增强不

四个没篮子的怎么玩

四个没篮子的怎么玩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东北大板Johnn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加兰走 围巾来打3 罗打2 其他不变,理性讨论阵容增强不

加兰走 围巾来打3 罗打2 其他不变,理性讨论阵容增强不

加兰换英格拉姆 双赢

加兰换英格拉姆 双赢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九七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四个没篮子的怎么玩

四个没篮子的怎么玩

加兰现在这33的三分47的投篮又好到哪儿去 干脆防守点满米球当077打呗

加兰现在这33的三分47的投篮又好到哪儿去 干脆防守点满米球当077打呗

亮了(0)
回复
引用 @我爱骚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加兰换英格拉姆 双赢

加兰换英格拉姆 双赢

我都不敢这么想啊哥们

我都不敢这么想啊哥们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就算批兰今年这种状态也不是威金斯能碰瓷的

就算批兰今年这种状态也不是威金斯能碰瓷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奥科罗我的直接感官就是快攻很稳,三分有但是不稳(虽然比前几个赛季都有进步),然后就是补防快了,他的身体素质还是符合他的顺位的,留下来估计太贵了,看他自己了

奥科罗我的直接感官就是快攻很稳,三分有但是不稳(虽然比前几个赛季都有进步),然后就是补防快了,他的身体素质还是符合他的顺位的,留下来估计太贵了,看他自己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东北大板Johnn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都不敢这么想啊哥们

我都不敢这么想啊哥们

那还是菜篮子换空气,继续用斯特鲁斯有看头

那还是菜篮子换空气,继续用斯特鲁斯有看头

亮了(2)
回复
引用 @尼昂800万乐福300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算批兰今年这种状态也不是威金斯能碰瓷的

就算批兰今年这种状态也不是威金斯能碰瓷的

夺冠赛季围巾的防守可以进联盟前五的,加兰的防守虽然不是联盟倒五也够呛了

夺冠赛季围巾的防守可以进联盟前五的,加兰的防守虽然不是联盟倒五也够呛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东北大板Johnn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夺冠赛季围巾的防守可以进联盟前五的,加兰的防守虽然不是联盟倒五也够呛了

夺冠赛季围巾的防守可以进联盟前五的,加兰的防守虽然不是联盟倒五也够呛了

别尬吹 威金斯防守从来没接进过前5
加兰的防守也从来没接近过倒数前5

别尬吹 威金斯防守从来没接进过前5
加兰的防守也从来没接近过倒数前5

亮了(8)
回复
引用 @我爱骚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加兰换英格拉姆 双赢

加兰换英格拉姆 双赢

你别说,还真有可能,外界人会印象流觉得莺歌比加兰强很多,不过鹈鹕肯定喜欢这种爱玩空姐后卫来搭配锡安,满打满算再给个尼昂或波特

你别说,还真有可能,外界人会印象流觉得莺歌比加兰强很多,不过鹈鹕肯定喜欢这种爱玩空姐后卫来搭配锡安,满打满算再给个尼昂或波特

亮了(4)
回复
Re:骑士未来3号位答案?奥克洛的成长
虎扑游戏中心
骑士专区最热帖
[流言板]今年季后赛各队都至少有一名国际球员,MVP候选人也来自国际
跨区友好交流一下
打卡我的第九座NBA球馆!
【JeRy原创壁纸】稳扎稳打!骑士2:0领先魔术赛后壁纸虽迟但到!
[流言板]贾勒特-阿伦季后赛单场15+15+2断+2帽,骑士詹姆斯后首人
Cleveland! 打卡火箭按揭球馆!
专业的就是专业的啊!
季后赛观战楼(后面各方前瞻会翻译出来陆续更新)
这次季后赛怎么没有狗链
娘娘两场已经11投1中了‍
骑士专区最新帖
[流言板]今年季后赛各队都至少有一名国际球员,MVP候选人也来自国际
【JeRy原创壁纸】稳扎稳打!骑士2:0领先魔术赛后壁纸虽迟但到!
打卡我的第九座NBA球馆!
这次季后赛怎么没有狗链
专业的就是专业的啊!
完蛋了,我I罗在这么打,以后怎么续约
[流言板]克制!魔术三分72中17,本赛季联盟最低2三分也是魔术打骑士
【独家在线官方源】首轮G2 魔术vs骑士 1080P60 全场原声回放
Cleveland! 打卡火箭按揭球馆!
我骑的防守还是硬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