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太阳报独家:英超开始审查球员吸食笑气一事,多名国脚也有

120回复/ 37151338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4-02-12 12:21:06发布于上海
[流言板]太阳报独家:英超开始审查球员吸食笑气一事,多名国脚也有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国际足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48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斯特林是水烟还是笑气来着

斯特林是水烟还是笑气来着

亮了(580)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橘灰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之前你厂一堆吸笑气的,现在应该都走了。

之前你厂一堆吸笑气的,现在应该都走了。

笑气帮把爱美丽干掉后,一一被塔子干掉了

笑气帮把爱美丽干掉后,一一被塔子干掉了

亮了(39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地上足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斯特林是水烟还是笑气来着

[图片]

查看更多

斯特林是水烟还是笑气来着

笑气

笑气

亮了(337)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伊蒂哈兰德食堂经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水烟是不没啥事,我在bar也玩过

[图片]

查看更多

水烟是不没啥事,我在bar也玩过

瓦尔迪几乎每天都是鼻烟+水烟+红牛,他当工人时期留下的习惯,提神,33岁照样拿英超金靴

瓦尔迪几乎每天都是鼻烟+水烟+红牛,他当工人时期留下的习惯,提神,33岁照样拿英超金靴

亮了(29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虎扑JR1123581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笑气

笑气

吸完才能踢出快乐足球,不吸没效果🐶🐶

吸完才能踢出快乐足球,不吸没效果🐶🐶

亮了(131)
回复
查看评论(1)

太阳报,真实性稳了

太阳报,真实性稳了

亮了(1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米纳托阿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瓦尔迪几乎每天都是鼻烟+水烟+红牛,他当工人时期留下的习惯,提神,33岁照样拿英超金靴

[图片]

查看更多

瓦尔迪几乎每天都是鼻烟+水烟+红牛,他当工人时期留下的习惯,提神,33岁照样拿英超金靴

他是口嚼烟,这玩意在英国联赛其实更普遍,据说赛后替补席地上都是……

瑞典四分之一成年男性用这玩意。

他是口嚼烟,这玩意在英国联赛其实更普遍,据说赛后替补席地上都是……

瑞典四分之一成年男性用这玩意。

亮了(80)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明月向何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笑气帮把爱美丽干掉后,一一被塔子干掉了

[图片]

查看更多

笑气帮把爱美丽干掉后,一一被塔子干掉了

所以笑气帮具体有谁啊?

所以笑气帮具体有谁啊?

亮了(7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伊蒂哈兰德食堂经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水烟是不没啥事,我在bar也玩过

[图片]

查看更多

水烟是不没啥事,我在bar也玩过

布冯,胡布内尔,3C直接抽香烟,我感觉踢的也都挺好

布冯,胡布内尔,3C直接抽香烟,我感觉踢的也都挺好

亮了(7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明月向何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笑气帮把爱美丽干掉后,一一被塔子干掉了

[图片]

查看更多

笑气帮把爱美丽干掉后,一一被塔子干掉了

拉卡泽特,贡多齐

拉卡泽特,贡多齐

亮了(56)
回复
引用 @伊蒂哈兰德食堂经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水烟是不没啥事,我在bar也玩过

[图片]

查看更多

水烟是不没啥事,我在bar也玩过

水烟基本都不算烟,基本就是雾

水烟基本都不算烟,基本就是雾

亮了(59)
回复

之前你厂一堆吸笑气的,现在应该都走了。

之前你厂一堆吸笑气的,现在应该都走了。

亮了(5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AirJH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是口嚼烟,这玩意在英国联赛其实更普遍,据说赛后替补席地上都是……瑞典四分之一成年男性用这玩意。

他是口嚼烟,这玩意在英国联赛其实更普遍,据说赛后替补席地上都是……

瑞典四分之一成年男性用这玩意。

可以恢复死神之眼

可以恢复死神之眼

亮了(54)
回复
引用 @橘灰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之前你厂一堆吸笑气的,现在应该都走了。

之前你厂一堆吸笑气的,现在应该都走了。

笑气帮全部废了,死人奥巴梅扬拉卡泽特贡多齐全都早早下滑,反而叼棒棒糖的姆希塔良到现在还在豪门踢主力。另外贡多齐是真遭罪,本来是希望之星,到了球队被大佬这样带

笑气帮全部废了,死人奥巴梅扬拉卡泽特贡多齐全都早早下滑,反而叼棒棒糖的姆希塔良到现在还在豪门踢主力。另外贡多齐是真遭罪,本来是希望之星,到了球队被大佬这样带

亮了(9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fmvp4投1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笑气是不是吸了会发笑还是什么,有吸过知道的老哥么

笑气是不是吸了会发笑还是什么,有吸过知道的老哥么

怎么的,网警过年做任务呢?

怎么的,网警过年做任务呢?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123581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笑气

笑气

不愧是快乐足球

不愧是快乐足球

亮了(42)
回复
引用 @地上足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斯特林是水烟还是笑气来着

[图片]

查看更多

斯特林是水烟还是笑气来着

水烟是不没啥事,我在bar也玩过

水烟是不没啥事,我在bar也玩过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功夫之王c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所以笑气帮具体有谁啊?

所以笑气帮具体有谁啊?

拉卡,奥巴,贡多齐

拉卡,奥巴,贡多齐

亮了(32)
回复
引用 @fmvp4投1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笑气是不是吸了会发笑还是什么,有吸过知道的老哥么

笑气是不是吸了会发笑还是什么,有吸过知道的老哥么

《有吸过知道的老哥么》

《有吸过知道的老哥么》

亮了(35)
回复
引用 @米纳托阿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瓦尔迪几乎每天都是鼻烟+水烟+红牛,他当工人时期留下的习惯,提神,33岁照样拿英超金靴

[图片]

查看更多

瓦尔迪几乎每天都是鼻烟+水烟+红牛,他当工人时期留下的习惯,提神,33岁照样拿英超金靴

英国工人这么矫情么?干点活,上这么多玩意

英国工人这么矫情么?干点活,上这么多玩意

亮了(6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北伦敦的文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英国工人这么矫情么?干点活,上这么多玩意

[图片]

查看更多

英国工人这么矫情么?干点活,上这么多玩意

你进厂你也喝

你进厂你也喝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伊蒂哈兰德食堂经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水烟是不没啥事,我在bar也玩过

[图片]

查看更多

水烟是不没啥事,我在bar也玩过

东契奇和老詹休赛期天天抽水烟

东契奇和老詹休赛期天天抽水烟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地上足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布冯,胡布内尔,3C直接抽香烟,我感觉踢的也都挺好

布冯,胡布内尔,3C直接抽香烟,我感觉踢的也都挺好

布冯也不用长距离跑动啊

布冯也不用长距离跑动啊

亮了(16)
回复
引用 @北伦敦的文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中国工人能消费的起这么多玩意么?

中国工人能消费的起这么多玩意么?

你以为这些多少钱

你以为这些多少钱

亮了(17)
回复
引用 @地上足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布冯,胡布内尔,3C直接抽香烟,我感觉踢的也都挺好

布冯,胡布内尔,3C直接抽香烟,我感觉踢的也都挺好

意大利人好像爱抽烟,我看巴雷拉维拉蒂也抽烟

意大利人好像爱抽烟,我看巴雷拉维拉蒂也抽烟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橘灰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之前你厂一堆吸笑气的,现在应该都走了。

之前你厂一堆吸笑气的,现在应该都走了。

奥巴那时候带的,记得还有拉卡和亲王

奥巴那时候带的,记得还有拉卡和亲王

亮了(17)
回复
引用 @巴西第一深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赌五毛肯定有福登

[图片]

查看更多

我赌五毛肯定有福登

我赌一包辣条有摇子🐶

我赌一包辣条有摇子🐶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笑气吸多了后期就是半身不遂。脊柱受影响无法站立。亲眼见过“长在”屎尿堆里的吸食者。最后只能在他房间做笔录

笑气吸多了后期就是半身不遂。脊柱受影响无法站立。亲眼见过“长在”屎尿堆里的吸食者。最后只能在他房间做笔录

亮了(12)
回复
引用 @AirJH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是口嚼烟,这玩意在英国联赛其实更普遍,据说赛后替补席地上都是……瑞典四分之一成年男性用这玩意。

他是口嚼烟,这玩意在英国联赛其实更普遍,据说赛后替补席地上都是……

瑞典四分之一成年男性用这玩意。

唇烟

唇烟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扎扎梨花香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运动员都吸这些,这真得虎门销烟来一遭吧

运动员都吸这些,这真得虎门销烟来一遭吧

凭啥,只能我们受罪,让他们快乐吸食,

凭啥,只能我们受罪,让他们快乐吸食,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斯特林是水烟还是笑气来着

斯特林是水烟还是笑气来着

亮了(580)
回复
查看评论(6)

亮了(5)
回复
引用 @地上足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斯特林是水烟还是笑气来着

[图片]

查看更多

斯特林是水烟还是笑气来着

笑气

笑气

亮了(337)
回复
查看评论(4)

菲利普斯?我看他那面相挺凶狠的

菲利普斯?我看他那面相挺凶狠的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太阳报,真实性稳了

太阳报,真实性稳了

亮了(117)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赌五毛肯定有福登

我赌五毛肯定有福登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2)

运动员都吸这些,这真得虎门销烟来一遭吧

运动员都吸这些,这真得虎门销烟来一遭吧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之前你厂一堆吸笑气的,现在应该都走了。

之前你厂一堆吸笑气的,现在应该都走了。

亮了(59)
回复
查看评论(3)

看成脚气了

看成脚气了

亮了(4)
回复
引用 @橘灰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之前你厂一堆吸笑气的,现在应该都走了。

之前你厂一堆吸笑气的,现在应该都走了。

笑气帮把爱美丽干掉后,一一被塔子干掉了

笑气帮把爱美丽干掉后,一一被塔子干掉了

亮了(39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橘灰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之前你厂一堆吸笑气的,现在应该都走了。

之前你厂一堆吸笑气的,现在应该都走了。

奥巴那时候带的,记得还有拉卡和亲王

奥巴那时候带的,记得还有拉卡和亲王

亮了(17)
回复

英冠签约那个,会不会是林皇

英冠签约那个,会不会是林皇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123581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笑气

笑气

不愧是快乐足球

不愧是快乐足球

亮了(42)
回复

格10好像也吸过

格10好像也吸过

亮了(6)
回复
引用 @扎扎梨花香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运动员都吸这些,这真得虎门销烟来一遭吧

运动员都吸这些,这真得虎门销烟来一遭吧

凭啥,只能我们受罪,让他们快乐吸食,

凭啥,只能我们受罪,让他们快乐吸食,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117633836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菲利普斯?我看他那面相挺凶狠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菲利普斯?我看他那面相挺凶狠的

笑起来那么可爱

笑起来那么可爱

亮了(2)
回复
引用 @虎扑JR1123581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笑气

笑气

吸完才能踢出快乐足球,不吸没效果🐶🐶

吸完才能踢出快乐足球,不吸没效果🐶🐶

亮了(13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橘灰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之前你厂一堆吸笑气的,现在应该都走了。

之前你厂一堆吸笑气的,现在应该都走了。

笑气帮全部废了,死人奥巴梅扬拉卡泽特贡多齐全都早早下滑,反而叼棒棒糖的姆希塔良到现在还在豪门踢主力。另外贡多齐是真遭罪,本来是希望之星,到了球队被大佬这样带

笑气帮全部废了,死人奥巴梅扬拉卡泽特贡多齐全都早早下滑,反而叼棒棒糖的姆希塔良到现在还在豪门踢主力。另外贡多齐是真遭罪,本来是希望之星,到了球队被大佬这样带

亮了(9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巴西第一深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赌五毛肯定有福登

[图片]

查看更多

我赌五毛肯定有福登

我赌一包辣条有摇子🐶

我赌一包辣条有摇子🐶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Re:[流言板]太阳报独家:英超开始审查球员吸食笑气一事,多名国脚也有
虎扑游戏中心
国际足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德国天空:拜仁有信心得到阿隆索,他更想去拜仁而非利物浦
[流言板]梅西策动,苏亚雷斯助攻戈麦斯破门,迈阿密2-0领先
[流言板]梅西助攻泰勒抽射远角破门,迈阿密国际1-0领先
BBC sport评论区神评:为什么姆巴佩不去英超?因为Big6有的皇马都有
[流言板]剑南春战报:利物浦4-1卢顿,范戴克、加克波两分钟两球
[流言板]苏亚雷斯后点推射打门,门将伸腿挡出皮球
[流言板]梅西右路过人推射,门将挡出皮球
[流言板]绝杀!加莱诺外围世界波破门,波尔图1-0阿森纳
[流言板]塞尔:巴萨仍然需要支付梅西、阿尔巴、布斯克茨等人的工资
[流言板]传奇!40岁360天的佩佩为欧冠淘汰赛中首发的最年长外场球员
国际足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迈阿密国际2-0皇家盐湖城,梅西献助攻,泰勒戈麦斯破门
[流言板]梅西右路过人推射,门将挡出皮球
[流言板]苏亚雷斯后点推射打门,门将伸腿挡出皮球
[流言板]梅西策动,苏亚雷斯助攻戈麦斯破门,迈阿密2-0领先
[流言板]传奇!40岁360天的佩佩为欧冠淘汰赛中首发的最年长外场球员
[流言板]卡伦德门前扑救,挡出对手头球攻门
[流言板]布罗迪禁区抽射打门,球稍稍打偏
[流言板]talkSPORT:瓜帅仍有意帕奎塔,曼城除他外也在关注帕利尼亚
[流言板]弟媳:C罗梅西内马尔最难对付;最想和特里一起搭档踢球
[流言板]梅西左路突破传中,格雷塞尔抽射打偏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