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美媒晒梗图:今天加时赛中扛着勇士前进的斯蒂芬-库里

243回复/ 47387108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3-12-09 22:26:22发布于上海
[流言板]美媒晒梗图:今天加时赛中扛着勇士前进的斯蒂芬-库里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爱吃苹果bo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吉迪:去年还不是这样的

[图片]

查看更多

吉迪:去年还不是这样的

基地完全就是无限弱化版本的西蒙斯,基地进攻端唯一拿得出手的近框抛投曾经也是西蒙斯的绝活
防守端西蒙斯可是防守利拉德东契奇小卡字母的苦主,基地差太远了
本赛季也就是第三年基地已经开始战术弱化一场打个20几分钟变得可有可无了,你靠尺寸一号位错位强吃这招,我雷霆哪一个不是身材天赋怪做不到

基地完全就是无限弱化版本的西蒙斯,基地进攻端唯一拿得出手的近框抛投曾经也是西蒙斯的绝活
防守端西蒙斯可是防守利拉德东契奇小卡字母的苦主,基地差太远了
本赛季也就是第三年基地已经开始战术弱化一场打个20几分钟变得可有可无了,你靠尺寸一号位错位强吃这招,我雷霆哪一个不是身材天赋怪做不到

亮了(466)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次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上半场但凡不这么拉,根本不用打加时赛

上半场但凡不这么拉,根本不用打加时赛

总是一堆屁话,上半场如果得了30下半场没怎么得分你又要说下半场不这么拉就不会输,合着一个球队几天得一个人得分,就得节节得20分才行,本来懒得喷你这种人,不喷难掩心头之恨

总是一堆屁话,上半场如果得了30下半场没怎么得分你又要说下半场不这么拉就不会输,合着一个球队几天得一个人得分,就得节节得20分才行,本来懒得喷你这种人,不喷难掩心头之恨

亮了(36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偷吃鹿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个时候的哈登肯定不如现在的鸭梨

那个时候的哈登肯定不如现在的鸭梨

哈登三年级就被交易了,亚历山大18级今年都第五年了,不能这么比吧
老雷霆四少打进总决赛四个人都小于23岁,太可怕了

哈登三年级就被交易了,亚历山大18级今年都第五年了,不能这么比吧
老雷霆四少打进总决赛四个人都小于23岁,太可怕了

亮了(25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弄老詹脸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看上半场?

[图片]

查看更多

不看上半场?

写的就是加时赛,看什么上半场。上半场拉成这样,全场还不是50命中率

写的就是加时赛,看什么上半场。上半场拉成这样,全场还不是50命中率

亮了(17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次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上半场但凡不这么拉,根本不用打加时赛

上半场但凡不这么拉,根本不用打加时赛

那你错了,勇士已经多次上半场领先,最后几分钟输球的了。有两次上半场领先20分一样输。29次失误没得玩

那你错了,勇士已经多次上半场领先,最后几分钟输球的了。有两次上半场领先20分一样输。29次失误没得玩

亮了(9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芝士戴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登三年级就被交易了,亚历山大18级今年都第五年了,不能这么比吧老雷霆四少打进总决赛四个人都小于23岁,太可怕了

哈登三年级就被交易了,亚历山大18级今年都第五年了,不能这么比吧
老雷霆四少打进总决赛四个人都小于23岁,太可怕了

天赋太强了 连着三年选的状元➕榜眼➕探花,只能说摆烂摆到位了,球探很牛逼,都选到了同届最强的唯一或唯二

天赋太强了 连着三年选的状元➕榜眼➕探花,只能说摆烂摆到位了,球探很牛逼,都选到了同届最强的唯一或唯二

亮了(7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ThunderMvpSG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再加上今年这件事情,感觉随时可以被放弃了

再加上今年这件事情,感觉随时可以被放弃了

场外都是小事,他是运动员又不是道德模范,还是自己不争气,进攻端没长进,现代联盟5号位没射程都会被放弃上不了场,更何况他一个一号位呢,错位是优势,投篮是本分

场外都是小事,他是运动员又不是道德模范,还是自己不争气,进攻端没长进,现代联盟5号位没射程都会被放弃上不了场,更何况他一个一号位呢,错位是优势,投篮是本分

亮了(63)
回复
引用 @芝士戴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基地完全就是无限弱化版本的西蒙斯,基地进攻端唯一拿得出手的近框抛投曾经也是西蒙斯的绝活防守端西蒙斯可是防守利拉德东契奇小卡字母的苦主,基地差太远了本赛季也就是第三年基地已经开始战术弱化一场打个20几分钟变得可有可无了,你靠尺寸一号位错位强吃这招,我雷霆哪一个不是身材天赋怪做不到

[图片]

查看更多

基地完全就是无限弱化版本的西蒙斯,基地进攻端唯一拿得出手的近框抛投曾经也是西蒙斯的绝活
防守端西蒙斯可是防守利拉德东契奇小卡字母的苦主,基地差太远了
本赛季也就是第三年基地已经开始战术弱化一场打个20几分钟变得可有可无了,你靠尺寸一号位错位强吃这招,我雷霆哪一个不是身材天赋怪做不到

跟以前的格林一样,哈登没崛起之前雷霆三少是他和杜兰特威少

跟以前的格林一样,哈登没崛起之前雷霆三少是他和杜兰特威少

亮了(46)
回复
引用 @次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上半场但凡不这么拉,根本不用打加时赛

上半场但凡不这么拉,根本不用打加时赛

真是逆天的发言……

真是逆天的发言……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次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上半场但凡不这么拉,根本不用打加时赛

上半场但凡不这么拉,根本不用打加时赛

如果你妹啊,如果詹姆斯年轻十岁,如果小卡保持健康,如果杜兰特跟腱不受伤,你想要的结果都给你如果一遍好了

如果你妹啊,如果詹姆斯年轻十岁,如果小卡保持健康,如果杜兰特跟腱不受伤,你想要的结果都给你如果一遍好了

亮了(31)
回复
引用 @芝士戴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基地完全就是无限弱化版本的西蒙斯,基地进攻端唯一拿得出手的近框抛投曾经也是西蒙斯的绝活防守端西蒙斯可是防守利拉德东契奇小卡字母的苦主,基地差太远了本赛季也就是第三年基地已经开始战术弱化一场打个20几分钟变得可有可无了,你靠尺寸一号位错位强吃这招,我雷霆哪一个不是身材天赋怪做不到

[图片]

查看更多

基地完全就是无限弱化版本的西蒙斯,基地进攻端唯一拿得出手的近框抛投曾经也是西蒙斯的绝活
防守端西蒙斯可是防守利拉德东契奇小卡字母的苦主,基地差太远了
本赛季也就是第三年基地已经开始战术弱化一场打个20几分钟变得可有可无了,你靠尺寸一号位错位强吃这招,我雷霆哪一个不是身材天赋怪做不到

再加上今年这件事情,感觉随时可以被放弃了

再加上今年这件事情,感觉随时可以被放弃了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2)

亮了(21)
回复
引用 @限量版裤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还以为你是广告

[图片]

查看更多

我还以为你是广告

确实!不敢点,,碰都不敢碰

确实!不敢点,,碰都不敢碰[捂脸][捂脸]

亮了(18)
回复
引用 @卧虎新王里弗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五年级的哈登有一阵吗?

[图片]

查看更多

五年级的哈登有一阵吗?

还真有,出来对线

还真有,出来对线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娜.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总是一堆屁话,上半场如果得了30下半场没怎么得分你又要说下半场不这么拉就不会输,合着一个球队几天得一个人得分,就得节节得20分才行,本来懒得喷你这种人,不喷难掩心头之恨

[图片]

查看更多

总是一堆屁话,上半场如果得了30下半场没怎么得分你又要说下半场不这么拉就不会输,合着一个球队几天得一个人得分,就得节节得20分才行,本来懒得喷你这种人,不喷难掩心头之恨

好喷

好喷

亮了(17)
回复

6

6

亮了(16)
回复
引用 @thunder总冠军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两人互换吧,或者添个首轮也行

[图片]

查看更多

两人互换吧,或者添个首轮也行

西蒙斯出了心理问题还好,就原地踏步,16+8+8,拿个3.4千万的薪水也没问题,毕竟防守端经受住了各路高手的考验。进攻端可以推速度,可以支配球,有两个点的中距离,有近框
但是西蒙斯是真有背伤,不是开始认为的心理问题装病,那不行了啊,背部治不好,他完了啊

西蒙斯出了心理问题还好,就原地踏步,16+8+8,拿个3.4千万的薪水也没问题,毕竟防守端经受住了各路高手的考验。进攻端可以推速度,可以支配球,有两个点的中距离,有近框
但是西蒙斯是真有背伤,不是开始认为的心理问题装病,那不行了啊,背部治不好,他完了啊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亮了(88)
回复
查看评论(1)

6

6

亮了(16)
回复

亮了(21)
回复

传切体系是科尔的标签,就像禅师在纽约还要打三角进攻一样,管你人员啥配置

传切体系是科尔的标签,就像禅师在纽约还要打三角进攻一样,管你人员啥配置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2)

不看上半场?

不看上半场?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3)

?

?

亮了(2)
回复

功勋篮球的真恶心

功勋篮球的真恶心

亮了(14)
回复
引用 @弄老詹脸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看上半场?

[图片]

查看更多

不看上半场?

上半场不算

上半场不算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今天吃烧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我还以为你是广告

我还以为你是广告

亮了(46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亮了(15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亮了(2)
回复

他们都是N……

他们都是N……

亮了(0)
回复
引用 @今天吃烧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新版雷霆三少!

新版雷霆三少!

亮了(6)
回复
引用 @一剑有凤来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库里的绝杀球一如既往的稳定

库里的绝杀球一如既往的稳定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笑了,众所周知关键球是你定义的,只有最后一球

笑了,众所周知关键球是你定义的,只有最后一球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亮了(0)
回复

太形象了

太形象了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美媒晒梗图:今天加时赛中扛着勇士前进的斯蒂芬-库里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篮网官方:本-西蒙斯左腿酸痛,提前退出今日比赛
[流言板]追梦:我最爱2022年冠军,证明了KD走后我们也能夺冠
[流言板]五大囧!夏普接球后空位不扣篮,选择直接将球传到替补席
亚历山大:我从未喜欢过詹姆斯的比赛!
[流言板]皮尔斯谈克莱替补:让我想起了雷-阿伦,那是他离开的原因
职业球手点评挥杆:保罗一般,库里是NBA最佳高尔夫球手
[流言板]詹姆斯祝贺南加州大学战胜UCLA:很棒的客场胜利!
[流言板]拼尽全力!坎宁安全场20投11中,得到26分7篮板4助攻1抢断
[流言板]塔特姆全场15中7,三分8中2得到19分6篮板6助攻2抢断1盖帽
[流言板]赛季至今每次单打效率:伦纳德1.21分最高,德章泰-默里第二
篮球资讯最新帖
这五人谁能成为联盟未来门面?
[流言板]全面碾压!今日取胜后,绿军本赛季对阵尼克斯已经4胜0负
[流言板]詹姆斯祝贺南加州大学战胜UCLA:很棒的客场胜利!
[流言板]Shams:公牛和安德鲁-芬克签下双向合同,在G联盟场均13.6分
NBA常规赛胜场排行榜2/25
[流言板]皮尔斯谈克莱替补:让我想起了雷-阿伦,那是他离开的原因
康利垃圾时间出手,引发冲突,这场面怎么跟当年米勒揍人那个那么熟悉啊。
真可惜,又稳住西一了,某人的球迷要难受死了
我心中NBA的本赛季MVP排行榜
[流言板]我也投一个!康利全场10中5,三分8中4得到14分3板3助攻1断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