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转会期能买下estar阳教嘛!

33回复/ 178181 浏览
虎扑第一胖皇(7级)楼主2023-12-07 22:36:18发布于河南
狼队转会期能买下estar阳教嘛!虎扑第一胖皇 发表在王者荣耀 https://bbs.hupu.com/ko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美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生是真比不上帆帆,把帆帆挤兑走损失太大了

一生是真比不上帆帆,把帆帆挤兑走损失太大了

指挥那真是差的不是一点半点,毫无指挥天赋,一个辅助,整天想着开团,哪有那么多好团等你开

指挥那真是差的不是一点半点,毫无指挥天赋,一个辅助,整天想着开团,哪有那么多好团等你开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3)

一生是真比不上帆帆,把帆帆挤兑走损失太大了

一生是真比不上帆帆,把帆帆挤兑走损失太大了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3)

屎吃多了才买他,不听指挥的辅助拿来干嘛

屎吃多了才买他,不听指挥的辅助拿来干嘛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一笙这毫无灵性的辅助,没有思维的指挥运营,给我看的头皮发麻

一笙这毫无灵性的辅助,没有思维的指挥运营,给我看的头皮发麻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屎吃多了才买他,不听指挥的辅助拿来干嘛

屎吃多了才买他,不听指挥的辅助拿来干嘛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2)

一生是真比不上帆帆,把帆帆挤兑走损失太大了

一生是真比不上帆帆,把帆帆挤兑走损失太大了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美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生是真比不上帆帆,把帆帆挤兑走损失太大了

一生是真比不上帆帆,把帆帆挤兑走损失太大了

指挥那真是差的不是一点半点,毫无指挥天赋,一个辅助,整天想着开团,哪有那么多好团等你开

指挥那真是差的不是一点半点,毫无指挥天赋,一个辅助,整天想着开团,哪有那么多好团等你开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捡牌教练SK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屎吃多了才买他,不听指挥的辅助拿来干嘛

屎吃多了才买他,不听指挥的辅助拿来干嘛

应该是不听教练吧

应该是不听教练吧

亮了(6)
回复

子阳那时不时发癫的性格,来你狼可没人镇的住,估计要跟lcl打起来

子阳那时不时发癫的性格,来你狼可没人镇的住,估计要跟lcl打起来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捡牌教练SK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屎吃多了才买他,不听指挥的辅助拿来干嘛

屎吃多了才买他,不听指挥的辅助拿来干嘛

这种会指挥,大心脏,肯创新的选手,给他一个好的赛训,他会很厉害,狼队要是肯买那就太好了,梦寐以求

这种会指挥,大心脏,肯创新的选手,给他一个好的赛训,他会很厉害,狼队要是肯买那就太好了,梦寐以求

亮了(8)
回复
引用 @虎扑第一胖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笙这毫无灵性的辅助,没有思维的指挥运营,给我看的头皮发麻

[图片]

查看更多

一笙这毫无灵性的辅助,没有思维的指挥运营,给我看的头皮发麻

看来还是有人懂的,这就是狼队目前最大的问题。。。哎,一笙是个努力的人,但也确实如久哲说的,他的性格不适合做指挥。。。

看来还是有人懂的,这就是狼队目前最大的问题。。。哎,一笙是个努力的人,但也确实如久哲说的,他的性格不适合做指挥。。。

亮了(4)
回复
引用 @名利息间似雾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子阳那时不时发癫的性格,来你狼可没人镇的住,估计要跟lcl打起来

[图片]

查看更多

子阳那时不时发癫的性格,来你狼可没人镇的住,估计要跟lcl打起来

那不正好,lcl又收集一枚fmvp,再一次达成成就fmvp杀手

那不正好,lcl又收集一枚fmvp,再一次达成成就fmvp杀手

亮了(0)
回复

你猜狼队打假赛那次面对的谁

你猜狼队打假赛那次面对的谁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一笙就如同夏季赛一诺身边的辅助夏竹,爱开团瞎指挥,但不同的是水平比夏竹好点,夏竹开团即团灭,一诺辅助换成cat之后,死亡率降低,输出比上升,辅助对射手的重要性还是很重要的

一笙就如同夏季赛一诺身边的辅助夏竹,爱开团瞎指挥,但不同的是水平比夏竹好点,夏竹开团即团灭,一诺辅助换成cat之后,死亡率降低,输出比上升,辅助对射手的重要性还是很重要的

亮了(2)
回复

一笙是很努力,但水平也就那样了,脑筋真的不灵光,但凡遇到对面聪明点的,会探草的,会盯绕后的,会拉扯运营的,你看看一笙还能发挥的出来不,所以rw侠淘汰赛抽个狼队吧,我觉着笑影都比他强

一笙是很努力,但水平也就那样了,脑筋真的不灵光,但凡遇到对面聪明点的,会探草的,会盯绕后的,会拉扯运营的,你看看一笙还能发挥的出来不,所以rw侠淘汰赛抽个狼队吧,我觉着笑影都比他强

亮了(2)
回复
引用 @虎扑第一胖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指挥那真是差的不是一点半点,毫无指挥天赋,一个辅助,整天想着开团,哪有那么多好团等你开

[图片]

查看更多

指挥那真是差的不是一点半点,毫无指挥天赋,一个辅助,整天想着开团,哪有那么多好团等你开

你在开团前就知道这团不好打吗

你在开团前就知道这团不好打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觉得老林就是馋子阳的,喜欢一笙不过是宛宛类卿,得不到子阳的替身文学

我觉得老林就是馋子阳的,喜欢一笙不过是宛宛类卿,得不到子阳的替身文学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洁厕林是fmvp杀手,阳教去当替补吗

洁厕林是fmvp杀手,阳教去当替补吗

亮了(1)
回复
引用 @es9冠加油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觉得老林就是馋子阳的,喜欢一笙不过是宛宛类卿,得不到子阳的替身文学

[图片]

查看更多

我觉得老林就是馋子阳的,喜欢一笙不过是宛宛类卿,得不到子阳的替身文学

一生再怎么样也类比不了子阳吧?对比起来就是人脑和草履虫,能对标子阳的是帆帆,现在可能加个cat,目前场上三个最成熟最有能力辅助

一生再怎么样也类比不了子阳吧?对比起来就是人脑和草履虫,能对标子阳的是帆帆,现在可能加个cat,目前场上三个最成熟最有能力辅助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买来了感觉也融入不了团队

买来了感觉也融入不了团队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147126175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在开团前就知道这团不好打吗

你在开团前就知道这团不好打吗

能指挥的辅助肯定得知道哪些团能开哪些不该开啊。要有决策的,一个连没大局观的都没有不能指挥的辅助,何以能称为开团辅?拿头开团啊

能指挥的辅助肯定得知道哪些团能开哪些不该开啊。要有决策的,一个连没大局观的都没有不能指挥的辅助,何以能称为开团辅?拿头开团啊

亮了(0)
回复

帆帆不走,今年狼队已经三冠了

帆帆不走,今年狼队已经三冠了

亮了(0)
回复
Re:狼队转会期能买下estar阳教嘛!
虎扑游戏中心
王者荣耀最热帖
为什么对情侣双排恶意这么大
[流言板]KPL官方:直播设备异常今晚无法修复,将全额退票延期举行
祁光石选哪个皮肤
[流言板]诚意满满,主场首战未能顺利进行,狼队公布补偿方案
重庆现场粉丝:全额退票,安排接驳车…
差30多限时点券换敖隐,真膈应啊
[流言板]顶尖射手,极光同时拿下巅峰第七、排位第一和国服最强阿离
[流言板]2月23日体验服更新公告:司空震、澜、橘右京等七名英雄调整
一个皮肤算一个标,能否增加皮肤销量
[流言板]贴心暖男,小胖发文:巅峰赛启动,家人辛苦了回去注意安全
王者荣耀最新帖
差30多限时点券换敖隐,真膈应啊
国服第一狂暴芈月杆哥对线吕布,教你如何暴打吕布!
我玩程咬金的原则
[流言板]诚意满满,主场首战未能顺利进行,狼队公布补偿方案
晚间裆
[流言板]顶尖射手,极光同时拿下巅峰第七、排位第一和国服最强阿离
典韦前期有多弱大家都知道,那么逆风局典韦如何疯狂17 杀?全局思路打法分享!
吕布没打过这个老头是为什么
来个18或19的帅哥美女
体验服最新改动,橘右京变异、澜增强,打野杨玉环遭制裁!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