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最没想到的一点

8回复/ 75665 浏览
LeoBeanBrodie(40级)楼主2023-12-07 09:20:13发布于广东
昨晚最没想到的一点LeoBeanBrodie 发表在切尔西专区 https://bbs.hupu.com/chelsea

全部回帖

收起

他赛前有膝盖小伤,所以才没首发

他赛前有膝盖小伤,所以才没首发

亮了(6)
回复

詹姆斯上一轮停赛,本场下半场才上,居然毫无状态,感觉比加纳乔还累,这段时间是怎么练的,车子的训练水平堪忧啊!

詹姆斯上一轮停赛,本场下半场才上,居然毫无状态,感觉比加纳乔还累,这段时间是怎么练的,车子的训练水平堪忧啊!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赛前骂说为什么不首发 上了我说对不起烙铁你上周干嘛去了

我赛前骂说为什么不首发 上了我说对不起烙铁你上周干嘛去了

亮了(4)
回复
引用 @吹水不沫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詹姆斯上一轮停赛,本场下半场才上,居然毫无状态,感觉比加纳乔还累,这段时间是怎么练的,车子的训练水平堪忧啊!

詹姆斯上一轮停赛,本场下半场才上,居然毫无状态,感觉比加纳乔还累,这段时间是怎么练的,车子的训练水平堪忧啊!

好迷啊,中场拼抢抢不过,边路拿球拿不住,被人疯狂上身体。

好迷啊,中场拼抢抢不过,边路拿球拿不住,被人疯狂上身体。

亮了(0)
回复

真的很难崩,加纳乔也没有很强吧……rj是怎么回事.......

真的很难崩,加纳乔也没有很强吧……rj是怎么回事.......

亮了(10)
回复

裤裤上半场踢的挺好的你把他换了干啥。。。

裤裤上半场踢的挺好的你把他换了干啥。。。

亮了(4)
回复

养着踢的边后卫,觉得踢曼联强度大,怕受伤。下场打埃弗顿估计强度也大,那就踢谢联上吧

养着踢的边后卫,觉得踢曼联强度大,怕受伤。下场打埃弗顿估计强度也大,那就踢谢联上吧

亮了(1)
回复

还不如不换,库库上半场是少数几个做人的,踢的也拼

还不如不换,库库上半场是少数几个做人的,踢的也拼

亮了(2)
回复
Re:昨晚最没想到的一点
虎扑游戏中心
切尔西专区最热帖
输比赛2天看了一下新闻,越发越觉得离谱了。
凯赛多肯定要卖,他虽然能踢比赛,但是作为防守球员没有防守能力,进攻靠蒙
仔细想了一下,恩佐到底适不适合"现在的"切尔西
我要闹了
绝杀之人应该留队!切尔西缺了关键元素,球队易散架
莫名其妙变成人迷了
[流言板]球迷指责护不住球,马杜埃克嘲讽:我踢球水平比你做音乐强
现在看看这几笔签约是不是很搞笑?
库库什么时候回来呀,7252的防守太恐怖了
请教一下资深切尔西球迷,德布劳内当年在切尔西为啥不被重用。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