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切蒂诺真的是比波特还菜 40回复/ 1715777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引用 @陈瑶唯一老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咋记得小组赛还把皇马给揍了

我咋记得小组赛还把皇马给揍了

不是一年。那年小组赛跟巴萨国米一组,凭客场进球压过国米晋级的

不是一年。那年小组赛跟巴萨国米一组,凭客场进球压过国米晋级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陈瑶唯一老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波特进过欧冠决赛吗?

[图片]

查看更多

波特进过欧冠决赛吗?

所以呢波切蒂诺有本事带车子进欧冠决赛啊,欧战区都快进不去了

所以呢波切蒂诺有本事带车子进欧冠决赛啊,欧战区都快进不去了

亮了(4)
回复
引用 @陈瑶唯一老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咋记得小组赛还把皇马给揍了

我咋记得小组赛还把皇马给揍了

那你是记错了, 那年小组赛是跟巴萨 国米 埃因霍恩,卢卡斯最后绝平 8分跟国米同分客场进球多才进淘汰赛

那你是记错了, 那年小组赛是跟巴萨 国米 埃因霍恩,卢卡斯最后绝平 8分跟国米同分客场进球多才进淘汰赛

亮了(0)
回复
引用 @Everafter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都不行。波特也是换来换去没个章法的。骂主教练骂太多了不好意思,我有个另外想问的教练组组成部分,定位球防守和进攻都是谁在练?这俩赛季的切尔西可能是我看过的队里这方面布置最差的,咋回事啊。

都不行。波特也是换来换去没个章法的。
骂主教练骂太多了不好意思,我有个另外想问的教练组组成部分,定位球防守和进攻都是谁在练?这俩赛季的切尔西可能是我看过的队里这方面布置最差的,咋回事啊。

这个是教练带来的助教或者是专门的定位球教练 练的

这个是教练带来的助教或者是专门的定位球教练 练的

亮了(2)
回复
引用 @crazypooh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菠菜:干嘛?老子当年进决赛干死的就是对面的那个光头,说明就是你们这帮球员不行!

菠菜:干嘛?老子当年进决赛干死的就是对面的那个光头,说明就是你们这帮球员不行!

可别吹了波子可没这脸,半决赛两场比赛都是被藤子战术完爆, 一点调整都没有就是发愣,靠着卢卡斯超神 和那年欧冠规则还是客场进球晋级的。第一回合被1:0 第二回合上半场三四十分钟就被阿贾克斯进了三个 然后波子就懵了不知道干啥了 还好卢卡斯那年欧冠是他爷爷 怎么射门怎么有 然后决赛就不认他爷爷卢卡斯了 凯恩那年伤了很久 把卢卡斯的位置给凯恩打,就跟现在车子一样 瞎几把换人 赛季初非要让不合适的人呆在不合适的位置

可别吹了波子可没这脸,半决赛两场比赛都是被藤子战术完爆, 一点调整都没有就是发愣,靠着卢卡斯超神 和那年欧冠规则还是客场进球晋级的。第一回合被1:0 第二回合上半场三四十分钟就被阿贾克斯进了三个 然后波子就懵了不知道干啥了 还好卢卡斯那年欧冠是他爷爷 怎么射门怎么有 然后决赛就不认他爷爷卢卡斯了 凯恩那年伤了很久 把卢卡斯的位置给凯恩打,就跟现在车子一样 瞎几把换人 赛季初非要让不合适的人呆在不合适的位置

亮了(4)
回复

波胖终究是波胖

波胖终究是波胖

亮了(0)
回复

他本来就菜太高看他了有啥建队体系,球员在他手下有发挥出啥,也就口头好听了

他本来就菜太高看他了有啥建队体系,球员在他手下有发挥出啥,也就口头好听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L.Piazo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 你是真不知道,那年半决赛被藤子战术完爆, 卢卡斯超神 才躺进决赛。 小组赛 热刺都差点没出线, 也是靠着卢卡斯最后时刻超神出线。淘汰赛都是靠客场进球才走到半决赛,被阿贾克斯青年军打爆 卢卡斯超神进球 波切蒂诺啥调整都没有。 结果决赛 卢卡斯救了他那么多回 反而让伤了好几个月的凯恩打首发 卢卡斯给凯恩让位置 热刺看似场面激烈 其实一点赢的可能性都没有

… 你是真不知道,那年半决赛被藤子战术完爆, 卢卡斯超神 才躺进决赛。 小组赛 热刺都差点没出线, 也是靠着卢卡斯最后时刻超神出线。淘汰赛都是靠客场进球才走到半决赛,被阿贾克斯青年军打爆 卢卡斯超神进球 波切蒂诺啥调整都没有。 结果决赛 卢卡斯救了他那么多回 反而让伤了好几个月的凯恩打首发 卢卡斯给凯恩让位置 热刺看似场面激烈 其实一点赢的可能性都没有

别说,还真就是重温经典,那场阿贾克斯是怎么输得呢?是藤子自己虚了,本来场面比分都占优,热刺就剩个略伦特能上了(踢曼城也是,明牌换人),然后自己缩起龟壳了,把防线后移,然后热刺就大脚找略伦特抢二点球给阿贾克斯搞蒙了,最后的绝杀球和今天帕尔默那个基本一样,推球速不快的反角,奥纳纳就是够不到。

别说,还真就是重温经典,那场阿贾克斯是怎么输得呢?是藤子自己虚了,本来场面比分都占优,热刺就剩个略伦特能上了(踢曼城也是,明牌换人),然后自己缩起龟壳了,把防线后移,然后热刺就大脚找略伦特抢二点球给阿贾克斯搞蒙了,最后的绝杀球和今天帕尔默那个基本一样,推球速不快的反角,奥纳纳就是够不到。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等不到就放弃吧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说,还真就是重温经典,那场阿贾克斯是怎么输得呢?是藤子自己虚了,本来场面比分都占优,热刺就剩个略伦特能上了(踢曼城也是,明牌换人),然后自己缩起龟壳了,把防线后移,然后热刺就大脚找略伦特抢二点球给阿贾克斯搞蒙了,最后的绝杀球和今天帕尔默那个基本一样,推球速不快的反角,奥纳纳就是够不到。

别说,还真就是重温经典,那场阿贾克斯是怎么输得呢?是藤子自己虚了,本来场面比分都占优,热刺就剩个略伦特能上了(踢曼城也是,明牌换人),然后自己缩起龟壳了,把防线后移,然后热刺就大脚找略伦特抢二点球给阿贾克斯搞蒙了,最后的绝杀球和今天帕尔默那个基本一样,推球速不快的反角,奥纳纳就是够不到。

藤子战术又没问题 都3:0 领先了 他还脑子有坑去疯狂进攻啊 ,而且热刺都全线压上接近九十个人压过半场了 ,热刺进的第一个球是卢卡斯的个人能力,第二球是奥娜娜脱手 也是卢卡斯个人能力 左脚打进远角 藤子战术有什么问题?

藤子战术又没问题 都3:0 领先了 他还脑子有坑去疯狂进攻啊 ,而且热刺都全线压上接近九十个人压过半场了 ,热刺进的第一个球是卢卡斯的个人能力,第二球是奥娜娜脱手 也是卢卡斯个人能力 左脚打进远角 藤子战术有什么问题?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等不到就放弃吧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说,还真就是重温经典,那场阿贾克斯是怎么输得呢?是藤子自己虚了,本来场面比分都占优,热刺就剩个略伦特能上了(踢曼城也是,明牌换人),然后自己缩起龟壳了,把防线后移,然后热刺就大脚找略伦特抢二点球给阿贾克斯搞蒙了,最后的绝杀球和今天帕尔默那个基本一样,推球速不快的反角,奥纳纳就是够不到。

别说,还真就是重温经典,那场阿贾克斯是怎么输得呢?是藤子自己虚了,本来场面比分都占优,热刺就剩个略伦特能上了(踢曼城也是,明牌换人),然后自己缩起龟壳了,把防线后移,然后热刺就大脚找略伦特抢二点球给阿贾克斯搞蒙了,最后的绝杀球和今天帕尔默那个基本一样,推球速不快的反角,奥纳纳就是够不到。

而且阿贾克斯又不是没进攻 下半场有个球擦着门柱出去了

而且阿贾克斯又不是没进攻 下半场有个球擦着门柱出去了

亮了(0)
回复

亮了(0)
回复
引用 @L.Piazo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藤子战术又没问题 都3:0 领先了 他还脑子有坑去疯狂进攻啊 ,而且热刺都全线压上接近九十个人压过半场了 ,热刺进的第一个球是卢卡斯的个人能力,第二球是奥娜娜脱手 也是卢卡斯个人能力 左脚打进远角 藤子战术有什么问题?

藤子战术又没问题 都3:0 领先了 他还脑子有坑去疯狂进攻啊 ,而且热刺都全线压上接近九十个人压过半场了 ,热刺进的第一个球是卢卡斯的个人能力,第二球是奥娜娜脱手 也是卢卡斯个人能力 左脚打进远角 藤子战术有什么问题?

你阵型后移前场还在那高位逼抢不是战术失误是什么?小卢卡斯进第一个球 热刺前场三打三 第二个球后场失误就不提了 第三个球热刺前场五打五 热刺搏命后腰换前锋 右后卫换右边锋 你要不就像上半场全线压 一口气把热刺打死 要不然你就全线缩 藤子下半场后卫缩了 前场压了 不是纯纯的如缩吗

你阵型后移前场还在那高位逼抢不是战术失误是什么?小卢卡斯进第一个球 热刺前场三打三 第二个球后场失误就不提了 第三个球热刺前场五打五 热刺搏命后腰换前锋 右后卫换右边锋 你要不就像上半场全线压 一口气把热刺打死 要不然你就全线缩 藤子下半场后卫缩了 前场压了 不是纯纯的如缩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迪马特奥还冠军呢,决赛有什么值得说的

迪马特奥还冠军呢,决赛有什么值得说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等不到就放弃吧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阵型后移前场还在那高位逼抢不是战术失误是什么?小卢卡斯进第一个球 热刺前场三打三 第二个球后场失误就不提了 第三个球热刺前场五打五 热刺搏命后腰换前锋 右后卫换右边锋 你要不就像上半场全线压 一口气把热刺打死 要不然你就全线缩 藤子下半场后卫缩了 前场压了 不是纯纯的如缩吗

你阵型后移前场还在那高位逼抢不是战术失误是什么?小卢卡斯进第一个球 热刺前场三打三 第二个球后场失误就不提了 第三个球热刺前场五打五 热刺搏命后腰换前锋 右后卫换右边锋 你要不就像上半场全线压 一口气把热刺打死 要不然你就全线缩 藤子下半场后卫缩了 前场压了 不是纯纯的如缩吗

那是阿贾克斯球员都是年轻人 一点经验都没有 藤子战术上有什么问题 阿贾克斯 3:2时候甚至还在进攻 叫什么缩了 3:0时候要是老油条一点摆大巴 热刺一点机会都没有。 你说藤子战术失误 他要是龟壳进决赛的就是他, 而且热刺根本就没龟壳 热刺的防线都上移了 都压到中线了, 卢卡斯那三个球 两个都是神仙球 你叫卢卡斯踢一百场那次比赛 可能就没几次打进的 。结果决赛呢 上凯恩 他爷爷卢卡斯做替补

那是阿贾克斯球员都是年轻人 一点经验都没有 藤子战术上有什么问题 阿贾克斯 3:2时候甚至还在进攻 叫什么缩了 3:0时候要是老油条一点摆大巴 热刺一点机会都没有。 你说藤子战术失误 他要是龟壳进决赛的就是他, 而且热刺根本就没龟壳 热刺的防线都上移了 都压到中线了, 卢卡斯那三个球 两个都是神仙球 你叫卢卡斯踢一百场那次比赛 可能就没几次打进的 。结果决赛呢 上凯恩 他爷爷卢卡斯做替补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Piazo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是阿贾克斯球员都是年轻人 一点经验都没有 藤子战术上有什么问题 阿贾克斯 3:2时候甚至还在进攻 叫什么缩了 3:0时候要是老油条一点摆大巴 热刺一点机会都没有。 你说藤子战术失误 他要是龟壳进决赛的就是他, 而且热刺根本就没龟壳 热刺的防线都上移了 都压到中线了, 卢卡斯那三个球 两个都是神仙球 你叫卢卡斯踢一百场那次比赛 可能就没几次打进的 。结果决赛呢 上凯恩 他爷爷卢卡斯做替补

[图片]

查看更多

那是阿贾克斯球员都是年轻人 一点经验都没有 藤子战术上有什么问题 阿贾克斯 3:2时候甚至还在进攻 叫什么缩了 3:0时候要是老油条一点摆大巴 热刺一点机会都没有。 你说藤子战术失误 他要是龟壳进决赛的就是他, 而且热刺根本就没龟壳 热刺的防线都上移了 都压到中线了, 卢卡斯那三个球 两个都是神仙球 你叫卢卡斯踢一百场那次比赛 可能就没几次打进的 。结果决赛呢 上凯恩 他爷爷卢卡斯做替补

所以说不摆大巴是球员的锅吗?你这不是自相矛盾吗?我说他战术失误是后防缩了前场还在那压呢。你说小卢卡斯两个神仙球 前提不是前场人数相同吗,这种在正常足球里一般都是防守落后方会被出现的,你两回合3:0领先的情况下两次被前场3打3,5打5教练临场还没问题?登贝莱踢利物浦吐饼那个球前场也就3打3。决赛上谁都白扯 热刺那年就是运气爆棚 赢曼城拉波尔特灾难发挥+略伦特手球没吹赢的,踢阿贾克斯更不用说了。我啥时候说热刺龟缩了,一直不就是在说阿贾克斯如缩吗

所以说不摆大巴是球员的锅吗?你这不是自相矛盾吗?我说他战术失误是后防缩了前场还在那压呢。你说小卢卡斯两个神仙球 前提不是前场人数相同吗,这种在正常足球里一般都是防守落后方会被出现的,你两回合3:0领先的情况下两次被前场3打3,5打5教练临场还没问题?登贝莱踢利物浦吐饼那个球前场也就3打3。决赛上谁都白扯 热刺那年就是运气爆棚 赢曼城拉波尔特灾难发挥+略伦特手球没吹赢的,踢阿贾克斯更不用说了。我啥时候说热刺龟缩了,一直不就是在说阿贾克斯如缩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等不到就放弃吧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所以说不摆大巴是球员的锅吗?你这不是自相矛盾吗?我说他战术失误是后防缩了前场还在那压呢。你说小卢卡斯两个神仙球 前提不是前场人数相同吗,这种在正常足球里一般都是防守落后方会被出现的,你两回合3:0领先的情况下两次被前场3打3,5打5教练临场还没问题?登贝莱踢利物浦吐饼那个球前场也就3打3。决赛上谁都白扯 热刺那年就是运气爆棚 赢曼城拉波尔特灾难发挥+略伦特手球没吹赢的,踢阿贾克斯更不用说了。我啥时候说热刺龟缩了,一直不就是在说阿贾克斯如缩吗

所以说不摆大巴是球员的锅吗?你这不是自相矛盾吗?我说他战术失误是后防缩了前场还在那压呢。你说小卢卡斯两个神仙球 前提不是前场人数相同吗,这种在正常足球里一般都是防守落后方会被出现的,你两回合3:0领先的情况下两次被前场3打3,5打5教练临场还没问题?登贝莱踢利物浦吐饼那个球前场也就3打3。决赛上谁都白扯 热刺那年就是运气爆棚 赢曼城拉波尔特灾难发挥+略伦特手球没吹赢的,踢阿贾克斯更不用说了。我啥时候说热刺龟缩了,一直不就是在说阿贾克斯如缩吗

你是搞笑呢,让阿贾克斯摆大巴? 你知道阿贾克斯摆大巴意味着什么吗? 你说阿贾克斯龟缩是吧? 阿贾克斯3:2时候还在进攻呢 你说的话才叫自相矛盾 一会说阿贾克斯不摆大巴 一会说他龟缩 阿贾克斯 一直在进攻 你要不查查下半场控球率

你是搞笑呢,让阿贾克斯摆大巴? 你知道阿贾克斯摆大巴意味着什么吗? 你说阿贾克斯龟缩是吧? 阿贾克斯3:2时候还在进攻呢 你说的话才叫自相矛盾 一会说阿贾克斯不摆大巴 一会说他龟缩 阿贾克斯 一直在进攻 你要不查查下半场控球率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等不到就放弃吧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所以说不摆大巴是球员的锅吗?你这不是自相矛盾吗?我说他战术失误是后防缩了前场还在那压呢。你说小卢卡斯两个神仙球 前提不是前场人数相同吗,这种在正常足球里一般都是防守落后方会被出现的,你两回合3:0领先的情况下两次被前场3打3,5打5教练临场还没问题?登贝莱踢利物浦吐饼那个球前场也就3打3。决赛上谁都白扯 热刺那年就是运气爆棚 赢曼城拉波尔特灾难发挥+略伦特手球没吹赢的,踢阿贾克斯更不用说了。我啥时候说热刺龟缩了,一直不就是在说阿贾克斯如缩吗

所以说不摆大巴是球员的锅吗?你这不是自相矛盾吗?我说他战术失误是后防缩了前场还在那压呢。你说小卢卡斯两个神仙球 前提不是前场人数相同吗,这种在正常足球里一般都是防守落后方会被出现的,你两回合3:0领先的情况下两次被前场3打3,5打5教练临场还没问题?登贝莱踢利物浦吐饼那个球前场也就3打3。决赛上谁都白扯 热刺那年就是运气爆棚 赢曼城拉波尔特灾难发挥+略伦特手球没吹赢的,踢阿贾克斯更不用说了。我啥时候说热刺龟缩了,一直不就是在说阿贾克斯如缩吗

阿贾克斯要是龟缩 那卢卡斯的第一球怎么进的?

阿贾克斯要是龟缩 那卢卡斯的第一球怎么进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等不到就放弃吧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所以说不摆大巴是球员的锅吗?你这不是自相矛盾吗?我说他战术失误是后防缩了前场还在那压呢。你说小卢卡斯两个神仙球 前提不是前场人数相同吗,这种在正常足球里一般都是防守落后方会被出现的,你两回合3:0领先的情况下两次被前场3打3,5打5教练临场还没问题?登贝莱踢利物浦吐饼那个球前场也就3打3。决赛上谁都白扯 热刺那年就是运气爆棚 赢曼城拉波尔特灾难发挥+略伦特手球没吹赢的,踢阿贾克斯更不用说了。我啥时候说热刺龟缩了,一直不就是在说阿贾克斯如缩吗

所以说不摆大巴是球员的锅吗?你这不是自相矛盾吗?我说他战术失误是后防缩了前场还在那压呢。你说小卢卡斯两个神仙球 前提不是前场人数相同吗,这种在正常足球里一般都是防守落后方会被出现的,你两回合3:0领先的情况下两次被前场3打3,5打5教练临场还没问题?登贝莱踢利物浦吐饼那个球前场也就3打3。决赛上谁都白扯 热刺那年就是运气爆棚 赢曼城拉波尔特灾难发挥+略伦特手球没吹赢的,踢阿贾克斯更不用说了。我啥时候说热刺龟缩了,一直不就是在说阿贾克斯如缩吗

而且你再查查,热刺那时候 是不是几乎都是五六十分钟就换上略伦特 这就是热刺的常规打法,就跟之前五六十分钟必换木德里克一样 无论怎么样就是这个时间段换人 换的就是那个人 车子好几次就是换下木德里克后对方边路前压被打爆

而且你再查查,热刺那时候 是不是几乎都是五六十分钟就换上略伦特 这就是热刺的常规打法,就跟之前五六十分钟必换木德里克一样 无论怎么样就是这个时间段换人 换的就是那个人 车子好几次就是换下木德里克后对方边路前压被打爆

亮了(3)
回复
Re:波切蒂诺真的是比波特还菜
虎扑游戏中心
切尔西专区最热帖
给英足总工作的这些大英裁判真是恶心人啊
没有羞耻心 没有求胜欲 切尔西只是上班的公司
享受弟媳在车子最后的7场球呗,主场球迷应该会拉tifo的吧……
曼联VS考文垂 3:0到3:3了
[流言板]TA:波切蒂诺很受内部尊重,而切尔西很可能找不到合适新帅
恩佐对德布劳内亮鞋钉始末
贝林厄姆一jio踢飞了我的二等奖
在看西班牙国家德比
决赛曼联要是赢曼城就好玩了
这个点球没判是真难受了
切尔西专区最新帖
享受弟媳在车子最后的7场球呗,主场球迷应该会拉tifo的吧……
[流言板]TA:波切蒂诺很受内部尊重,而切尔西很可能找不到合适新帅
贝林厄姆一jio踢飞了我的二等奖
在看西班牙国家德比
没有羞耻心 没有求胜欲 切尔西只是上班的公司
给英足总工作的这些大英裁判真是恶心人啊
有一说一 曼联赢了
决赛曼联要是赢曼城就好玩了
考文垂门将是我车青训?
曼联差点被绝杀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