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高标准严要求,AG经理凌晨两点发文:加完餐,该好好训练了

51回复/ 2645346 浏览
虎扑电竞资讯(50级)楼主2023-12-07 05:58:24发布于上海
[流言板]高标准严要求,AG经理凌晨两点发文:加完餐,该好好训练了虎扑电竞资讯 发表在王者荣耀 https://bbs.hupu.com/ko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为什么会有人觉得这是嘚瑟啊,真的难以理解

为什么会有人觉得这是嘚瑟啊,真的难以理解

亮了(91)
回复
引用 @恐高患者婉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么得瑟。。。

[图片]

查看更多

这么得瑟。。。

好大的酸味啊

好大的酸味啊

亮了(65)
回复
引用 @豪哥都快被打死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早知道是狼扑,但这都能扯出来嘚瑟我是没看懂,打了一天吃个饭,小组第一犒劳一下有啥问题,然后也没说啥啊,就说继续训练而已

早知道是狼扑,但这都能扯出来嘚瑟我是没看懂,打了一天吃个饭,小组第一犒劳一下有啥问题,然后也没说啥啊,就说继续训练而已

我也是狼粉但是有的狼粉是真的恶心人。狼自己赢不也发吗。。。。

我也是狼粉但是有的狼粉是真的恶心人。狼自己赢不也发吗。。。。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恐高患者婉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么得瑟。。。

[图片]

查看更多

这么得瑟。。。

怎么看出得瑟的

怎么看出得瑟的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这么得瑟。。。

这么得瑟。。。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EINAGALvZK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赢球了不让说话,输球了不让说话

赢球了不让说话,输球了不让说话

亮了(342)
回复
查看评论(1)

不是 别人赢了还不能高兴一下 虎扑真是牛马聚集地 什么牛马都有

不是 别人赢了还不能高兴一下 虎扑真是牛马聚集地 什么牛马都有

亮了(90)
回复
引用 @EINAGALvZK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今天后面连打五场,连吃个饭都不行了吗

今天后面连打五场,连吃个饭都不行了吗

亮了(20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EINAGALvZK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Ksg老板不服。

Ksg老板不服。

亮了(1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97014360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急了

急了

亮了(85)
回复
引用 @恐高患者婉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么得瑟。。。

[图片]

查看更多

这么得瑟。。。

好大的酸味啊

好大的酸味啊

亮了(65)
回复

确实赢的漂亮,也拿出了东西,加油

确实赢的漂亮,也拿出了东西,加油

亮了(0)
回复

为什么会有人觉得这是嘚瑟啊,真的难以理解

为什么会有人觉得这是嘚瑟啊,真的难以理解

亮了(91)
回复
引用 @EINAGALvZK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狼队也想嘚瑟啊,人家也不敢嘚瑟啊,狼队风评很好吗

狼队也想嘚瑟啊,人家也不敢嘚瑟啊,狼队风评很好吗

亮了(16)
回复
Re:[流言板]高标准严要求,AG经理凌晨两点发文:加完餐,该好好训练了
虎扑游戏中心
王者荣耀最热帖
有没有老哥玩过国际服王者荣耀
差30多限时点券换敖隐,真膈应啊
[流言板]诚意满满,主场首战未能顺利进行,狼队公布补偿方案
[流言板]2月23日体验服更新公告:司空震、澜、橘右京等七名英雄调整
祈光行囊青蛇和白昼王子选哪个?
国服第一狂暴芈月杆哥对线吕布,教你如何暴打吕布!
[流言板]狼队对阵RW侠多次暂停,瓶子发文:瓶暂停瑟瑟发抖!
[流言板]KPL官方:直播设备异常今晚无法修复,将全额退票延期举行
体验服最新改动,橘右京变异、澜增强,打野杨玉环遭制裁!
我玩程咬金的原则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