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到底咋了

回复/ 169117 浏览
东北大虎(6级)楼主2023-12-07 03:21:38发布于辽宁
金金到底咋了东北大虎 发表在辽宁飞豹 https://bbs.hupu.com/liaonin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改了手型,没能力强投,加上运球不行,甩不开防守人

改了手型,没能力强投,加上运球不行,甩不开防守人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1)

他的有些球都匪夷所思,明明篮下空了,直接上就拿2分,非要传一下,搞不明白,得分欲望真的低,就好像想像人证明,他会传球一样,组织前锋没啥用,辽宁不缺组织者,缺得分手。

他的有些球都匪夷所思,明明篮下空了,直接上就拿2分,非要传一下,搞不明白,得分欲望真的低,就好像想像人证明,他会传球一样,组织前锋没啥用,辽宁不缺组织者,缺得分手。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5)

全部回帖

收起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

🤢🤢🤢🤢🤢🤢🤢🤢🤢🤢🤢

亮了(10)
回复

改了手型,没能力强投,加上运球不行,甩不开防守人

改了手型,没能力强投,加上运球不行,甩不开防守人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1)

他的有些球都匪夷所思,明明篮下空了,直接上就拿2分,非要传一下,搞不明白,得分欲望真的低,就好像想像人证明,他会传球一样,组织前锋没啥用,辽宁不缺组织者,缺得分手。

他的有些球都匪夷所思,明明篮下空了,直接上就拿2分,非要传一下,搞不明白,得分欲望真的低,就好像想像人证明,他会传球一样,组织前锋没啥用,辽宁不缺组织者,缺得分手。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用户198211106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的有些球都匪夷所思,明明篮下空了,直接上就拿2分,非要传一下,搞不明白,得分欲望真的低,就好像想像人证明,他会传球一样,组织前锋没啥用,辽宁不缺组织者,缺得分手。

他的有些球都匪夷所思,明明篮下空了,直接上就拿2分,非要传一下,搞不明白,得分欲望真的低,就好像想像人证明,他会传球一样,组织前锋没啥用,辽宁不缺组织者,缺得分手。

因为终结能力不足

因为终结能力不足

亮了(28)
回复
引用 @用户198211106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的有些球都匪夷所思,明明篮下空了,直接上就拿2分,非要传一下,搞不明白,得分欲望真的低,就好像想像人证明,他会传球一样,组织前锋没啥用,辽宁不缺组织者,缺得分手。

他的有些球都匪夷所思,明明篮下空了,直接上就拿2分,非要传一下,搞不明白,得分欲望真的低,就好像想像人证明,他会传球一样,组织前锋没啥用,辽宁不缺组织者,缺得分手。

你的意思应该学杜兰特

你的意思应该学杜兰特

亮了(2)
回复

亮了(6)
回复

恕我直言 就是能力不行

恕我直言 就是能力不行

亮了(14)
回复

我感觉这是一个阵痛期,就像打台球,当你为了走位而打不进球的时候,你已经涨球了!

我感觉这是一个阵痛期,就像打台球,当你为了走位而打不进球的时候,你已经涨球了!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没对抗,没上篮,没背身,唯一的优势强投三分还丢了,现在只能做好防守和策应球了

没对抗,没上篮,没背身,唯一的优势强投三分还丢了,现在只能做好防守和策应球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明明可以头顶强投三分,非得改成后侧步三分,咱也不懂咱也不敢说

明明可以头顶强投三分,非得改成后侧步三分,咱也不懂咱也不敢说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用户198211106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的有些球都匪夷所思,明明篮下空了,直接上就拿2分,非要传一下,搞不明白,得分欲望真的低,就好像想像人证明,他会传球一样,组织前锋没啥用,辽宁不缺组织者,缺得分手。

他的有些球都匪夷所思,明明篮下空了,直接上就拿2分,非要传一下,搞不明白,得分欲望真的低,就好像想像人证明,他会传球一样,组织前锋没啥用,辽宁不缺组织者,缺得分手。

因为他篮下终结只会扣篮

因为他篮下终结只会扣篮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被网暴的

被网暴的

亮了(2)
回复

因为累了呗 还能因为啥 我感觉挺好的输一场

因为累了呗 还能因为啥 我感觉挺好的输一场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用户198211106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的有些球都匪夷所思,明明篮下空了,直接上就拿2分,非要传一下,搞不明白,得分欲望真的低,就好像想像人证明,他会传球一样,组织前锋没啥用,辽宁不缺组织者,缺得分手。

他的有些球都匪夷所思,明明篮下空了,直接上就拿2分,非要传一下,搞不明白,得分欲望真的低,就好像想像人证明,他会传球一样,组织前锋没啥用,辽宁不缺组织者,缺得分手。

每次都在提这个问题 可是好像张镇麟本人不知道。。。世界杯也是出空位投篮不投。。

每次都在提这个问题 可是好像张镇麟本人不知道。。。世界杯也是出空位投篮不投。。

亮了(2)
回复
引用 @爆爆别生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改了手型,没能力强投,加上运球不行,甩不开防守人

改了手型,没能力强投,加上运球不行,甩不开防守人

那运球老憋脚了 真的,别运,原先还能运一步干拔,现在只要有个人在下面贴着他 他就出不了手

那运球老憋脚了 真的,别运,原先还能运一步干拔,现在只要有个人在下面贴着他 他就出不了手

亮了(0)
回复

金金累了!

金金累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不是你啥东西敢说我金哥?

不是你啥东西敢说我金哥?

亮了(2)
回复
引用 @虎扑JR014654185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明明可以头顶强投三分,非得改成后侧步三分,咱也不懂咱也不敢说

[图片]

查看更多

明明可以头顶强投三分,非得改成后侧步三分,咱也不懂咱也不敢说

第一个赛季,后撤步也能跳投三分,结果现在,唉

第一个赛季,后撤步也能跳投三分,结果现在,唉

亮了(0)
回复
引用 @阿穆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感觉这是一个阵痛期,就像打台球,当你为了走位而打不进球的时候,你已经涨球了!

[图片]

查看更多

我感觉这是一个阵痛期,就像打台球,当你为了走位而打不进球的时候,你已经涨球了!

亮了(0)
回复
Re:金金到底咋了
虎扑游戏中心
辽宁飞豹最热帖
23点26分,乔尔杰维奇和洛佩兹仍坐在一起攀谈,猜猜聊的啥
这外援可还行?当年的史蒂芬森在东超有多嚣张,指着对手眼睛教育,俞泽辰和他当过队友
虎子和小豪,岀发去福建厦门参加全明星赛(星锐赛)了。
辽宁女主持 颜值什么水平? 颜值能不能爆杀同框的 马凡舒?
更期待cba全明星,nba全明星啥破玩意
CBA广东赛区买票
内蒙古小伙试训通过,加入梯队
全明星赛前采访,虎子小豪略显羞涩
CBA全明星赛,辽篮球员圆桌采访。
非常怀念老式麻辣烫,以前游泳出来必路过喝一碗2块钱,再配1块钱的韭菜盒子,耳朵里的水自动就流出来了,暖暖的感觉
辽宁飞豹最新帖
更期待cba全明星,nba全明星啥破玩意
郭艾伦赵继伟聊天记录
CBA广东赛区买票
打算做几期张镇麟视频,放在哪个平台比较好求推荐
23点26分,乔尔杰维奇和洛佩兹仍坐在一起攀谈,猜猜聊的啥
CBA全明星赛,辽篮球员圆桌采访。
这意思艾伦儿是不是这赛季还有机会?
内蒙古小伙试训通过,加入梯队
那群人这几天喷完赵继伟
CBA全明星晚宴,继伟人气真高啊。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