脏水说的对啊,骄阳确实有很大问题

16回复/ 1315078 浏览
我必须去擦嘴(13级)楼主2023-12-07 02:08:21发布于福建
脏水说的对啊,骄阳确实有很大问题我必须去擦嘴 发表在绝地求生 https://bbs.hupu.com/pub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骄阳有林树一半功力都稳坐钓鱼台了,骄阳玩不过的龙四ger还不是被林树玩弄于股掌之间

骄阳有林树一半功力都稳坐钓鱼台了,骄阳玩不过的龙四ger还不是被林树玩弄于股掌之间

亮了(8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31253137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骄阳有林树一半功力都稳坐钓鱼台了,骄阳玩不过的龙四ger还不是被林树玩弄于股掌之间

骄阳有林树一半功力都稳坐钓鱼台了,骄阳玩不过的龙四ger还不是被林树玩弄于股掌之间

骄阳被龙四ktv,脏水:骄阳活该!
龙四被林树ktv,脏水:林树奸贼!
主打一个驰名双标

骄阳被龙四ktv,脏水:骄阳活该!
龙四被林树ktv,脏水:林树奸贼!
主打一个驰名双标

亮了(94)
回复

主要是我一直没觉得他复盘时是阴阳怪气,脏水一直这么说,搞得我都不自信了

主要是我一直没觉得他复盘时是阴阳怪气,脏水一直这么说,搞得我都不自信了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058324363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主要是我一直没觉得他复盘时是阴阳怪气,脏水一直这么说,搞得我都不自信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主要是我一直没觉得他复盘时是阴阳怪气,脏水一直这么说,搞得我都不自信了

就是平时说话不够硬气。让你觉得好说话,指挥的时候说你了反差接受不了呗

就是平时说话不够硬气。让你觉得好说话,指挥的时候说你了反差接受不了呗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脸皮薄脾气好,委婉点表达被说是阴阳怪气,这圈子就是人善被人欺。

A+运营鬼才不说了,zff投入产出比够可以了。

脸皮薄脾气好,委婉点表达被说是阴阳怪气,这圈子就是人善被人欺。

A+运营鬼才不说了,zff投入产出比够可以了。

亮了(49)
回复
引用 @鱼摆摆不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是平时说话不够硬气。让你觉得好说话,指挥的时候说你了反差接受不了呗

就是平时说话不够硬气。让你觉得好说话,指挥的时候说你了反差接受不了呗

平常训练赛怕闹矛盾,都直接说比赛别这样就好了,没事没事,到了正式比赛崩不住了骄阳才会说2句,结果枪手不干了,笑死

平常训练赛怕闹矛盾,都直接说比赛别这样就好了,没事没事,到了正式比赛崩不住了骄阳才会说2句,结果枪手不干了,笑死

亮了(18)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骄阳有林树一半功力都稳坐钓鱼台了,骄阳玩不过的龙四ger还不是被林树玩弄于股掌之间

骄阳有林树一半功力都稳坐钓鱼台了,骄阳玩不过的龙四ger还不是被林树玩弄于股掌之间

亮了(8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31253137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骄阳有林树一半功力都稳坐钓鱼台了,骄阳玩不过的龙四ger还不是被林树玩弄于股掌之间

骄阳有林树一半功力都稳坐钓鱼台了,骄阳玩不过的龙四ger还不是被林树玩弄于股掌之间

骄阳被龙四ktv,脏水:骄阳活该!
龙四被林树ktv,脏水:林树奸贼!
主打一个驰名双标

骄阳被龙四ktv,脏水:骄阳活该!
龙四被林树ktv,脏水:林树奸贼!
主打一个驰名双标

亮了(94)
回复

脸皮薄脾气好,委婉点表达被说是阴阳怪气,这圈子就是人善被人欺。

A+运营鬼才不说了,zff投入产出比够可以了。

脸皮薄脾气好,委婉点表达被说是阴阳怪气,这圈子就是人善被人欺。

A+运营鬼才不说了,zff投入产出比够可以了。

亮了(49)
回复

主要是我一直没觉得他复盘时是阴阳怪气,脏水一直这么说,搞得我都不自信了

主要是我一直没觉得他复盘时是阴阳怪气,脏水一直这么说,搞得我都不自信了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058324363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主要是我一直没觉得他复盘时是阴阳怪气,脏水一直这么说,搞得我都不自信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主要是我一直没觉得他复盘时是阴阳怪气,脏水一直这么说,搞得我都不自信了

就是平时说话不够硬气。让你觉得好说话,指挥的时候说你了反差接受不了呗

就是平时说话不够硬气。让你觉得好说话,指挥的时候说你了反差接受不了呗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鱼摆摆不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是平时说话不够硬气。让你觉得好说话,指挥的时候说你了反差接受不了呗

就是平时说话不够硬气。让你觉得好说话,指挥的时候说你了反差接受不了呗

平常训练赛怕闹矛盾,都直接说比赛别这样就好了,没事没事,到了正式比赛崩不住了骄阳才会说2句,结果枪手不干了,笑死

平常训练赛怕闹矛盾,都直接说比赛别这样就好了,没事没事,到了正式比赛崩不住了骄阳才会说2句,结果枪手不干了,笑死

亮了(18)
回复
引用 @虎扑JR131253137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骄阳有林树一半功力都稳坐钓鱼台了,骄阳玩不过的龙四ger还不是被林树玩弄于股掌之间

骄阳有林树一半功力都稳坐钓鱼台了,骄阳玩不过的龙四ger还不是被林树玩弄于股掌之间

大树一招以退为进,颇有当年常凯申通电下野,让李宗仁代总统的妙处

大树一招以退为进,颇有当年常凯申通电下野,让李宗仁代总统的妙处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骄阳那不叫脾气好。喜欢阴阳怪气

骄阳那不叫脾气好。喜欢阴阳怪气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天禄这只队伍没骄阳,不靠运营能进前六?,能进决赛圈?他至少在天禄没啥好喷的,说白啦shen这些经常跟17玩,朱哥又经常在屏幕面前吹他,人又年轻张扬是应该的,俱乐部内部也松散,一下子就容易飘啦,又听不得人唠叨,天禄打比赛起伏很大说白啦跟朱哥和管理有很大关系,17兽直播时候看哪里没打好直接会说哪怕分拿得不错,朱哥分拿得不错没打好就会说可以啦可以啦,这也导致队员没啥压力,你突然给压力 俱乐部就出现问题 很正常

天禄这只队伍没骄阳,不靠运营能进前六?,能进决赛圈?他至少在天禄没啥好喷的,说白啦shen这些经常跟17玩,朱哥又经常在屏幕面前吹他,人又年轻张扬是应该的,俱乐部内部也松散,一下子就容易飘啦,又听不得人唠叨,天禄打比赛起伏很大说白啦跟朱哥和管理有很大关系,17兽直播时候看哪里没打好直接会说哪怕分拿得不错,朱哥分拿得不错没打好就会说可以啦可以啦,这也导致队员没啥压力,你突然给压力 俱乐部就出现问题 很正常

亮了(4)
回复
引用 @KingEmbii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树一招以退为进,颇有当年常凯申通电下野,让李宗仁代总统的妙处

大树一招以退为进,颇有当年常凯申通电下野,让李宗仁代总统的妙处

常用招数了,每次比赛完就是要退役了,跟人闹矛盾就是要不退役自己围绕你来打

常用招数了,每次比赛完就是要退役了,跟人闹矛盾就是要不退役自己围绕你来打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58324363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主要是我一直没觉得他复盘时是阴阳怪气,脏水一直这么说,搞得我都不自信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主要是我一直没觉得他复盘时是阴阳怪气,脏水一直这么说,搞得我都不自信了

没有阴阳怪气,就是正常说话

没有阴阳怪气,就是正常说话

亮了(4)
回复
引用 @虎扑JR018614263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骄阳那不叫脾气好。喜欢阴阳怪气

骄阳那不叫脾气好。喜欢阴阳怪气

都是直接正常说的,哪阴阳怪气了?

都是直接正常说的,哪阴阳怪气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58324363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主要是我一直没觉得他复盘时是阴阳怪气,脏水一直这么说,搞得我都不自信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主要是我一直没觉得他复盘时是阴阳怪气,脏水一直这么说,搞得我都不自信了

他复盘确实挺正常的,就是平常队友抽象的时候会完全不过脑子地说一些玩笑!一般情况下那倒是还好,但是正赛或者是队友很难受的时候听多了肯定是会不舒服的!bb机跟训练赛都听到好几次了,可能有些人口中的阴阳怪气就是这样的

他复盘确实挺正常的,就是平常队友抽象的时候会完全不过脑子地说一些玩笑!一般情况下那倒是还好,但是正赛或者是队友很难受的时候听多了肯定是会不舒服的!bb机跟训练赛都听到好几次了,可能有些人口中的阴阳怪气就是这样的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樱小桃冲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都是直接正常说的,哪阴阳怪气了?

都是直接正常说的,哪阴阳怪气了?

你看的少了以前在IFTY 的时候你看过吗?

你看的少了以前在IFTY 的时候你看过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ecret_小蝶QAQ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复盘确实挺正常的,就是平常队友抽象的时候会完全不过脑子地说一些玩笑!一般情况下那倒是还好,但是正赛或者是队友很难受的时候听多了肯定是会不舒服的!bb机跟训练赛都听到好几次了,可能有些人口中的阴阳怪气就是这样的

他复盘确实挺正常的,就是平常队友抽象的时候会完全不过脑子地说一些玩笑!一般情况下那倒是还好,但是正赛或者是队友很难受的时候听多了肯定是会不舒服的!bb机跟训练赛都听到好几次了,可能有些人口中的阴阳怪气就是这样的

这个倒是,总结得很好。

这个倒是,总结得很好。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18614263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看的少了以前在IFTY 的时候你看过吗?

你看的少了以前在IFTY 的时候你看过吗?

你是不是缺心眼,你咋不从骄阳小学时候说起呢?

你是不是缺心眼,你咋不从骄阳小学时候说起呢?

亮了(4)
回复
Re:脏水说的对啊,骄阳确实有很大问题
虎扑游戏中心
绝地求生最热帖
nh龙菜就多练,结果粉丝护上了
欧洲杯赛胜者组首日,新Navi状态出色斩获第一,Hakatory数据爆炸
如果蓝洞把pgs合作者直邀改成前五届世界冠军加最近一届世界的前五是不是就没人有什么意见了?
ctg老板蔡总要搞大事,要组建pcl美男子战队。
理论pcl的pgc队伍最高多少只?
PGS和PGC已经没有差异了,除了…
有没有扬州线下观赛群哇?
pigff闷声发大财啊
还在这说小俱乐部不好做的,夏季赛凉所怎么打进世界赛的?
PGC2024
绝地求生最新帖
ctg老板蔡总要搞大事,要组建pcl美男子战队。
如果蓝洞把pgs合作者直邀改成前五届世界冠军加最近一届世界的前五是不是就没人有什么意见了?
主播八卦 | 小团团被爆涉案金额巨大,助理都判6年!网友:语音包还能用吗?
急急急
理论pcl的pgc队伍最高多少只?
有没有扬州线下观赛群哇?
这个绝对是外挂?
蓝洞把pgc拉低到pgs不怕收视率下降吗?
2024赛事规划以及时间赛程一览
nh龙菜就多练,结果粉丝护上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