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问看足球可不可以同时有两个主队

401回复/ 4981994 浏览
CKHF(7级)楼主2023-12-06 23:12:10发布于山东
想问问看足球可不可以同时有两个主队CKHF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https://bbs.hupu.com/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这个和别人的看法有关系吗,本人一直切尔西和利物浦双料球迷,我管别人怎么看,我喜欢的是足球本身

这个和别人的看法有关系吗,本人一直切尔西和利物浦双料球迷,我管别人怎么看,我喜欢的是足球本身

亮了(986)
回复
查看评论(37)
引用 @discou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和别人的看法有关系吗,本人一直切尔西和利物浦双料球迷,我管别人怎么看,我喜欢的是足球本身

[图片] /quality/7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

查看更多

这个和别人的看法有关系吗,本人一直切尔西和利物浦双料球迷,我管别人怎么看,我喜欢的是足球本身

青书你上大号说话

青书你上大号说话

亮了(685)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discou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和别人的看法有关系吗,本人一直切尔西和利物浦双料球迷,我管别人怎么看,我喜欢的是足球本身

[图片] /quality/7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

查看更多

这个和别人的看法有关系吗,本人一直切尔西和利物浦双料球迷,我管别人怎么看,我喜欢的是足球本身

同意,又不是自己家乡,看个球别那么多代入感

同意,又不是自己家乡,看个球别那么多代入感

亮了(301)
回复
查看评论(2)

有何不可,没有主队都行。

有何不可,没有主队都行。

亮了(530)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Doudoululu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青书你上大号说话

青书你上大号说话

又不是外国人,想看谁看谁

又不是外国人,想看谁看谁

亮了(83)
回复
引用 @discou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和别人的看法有关系吗,本人一直切尔西和利物浦双料球迷,我管别人怎么看,我喜欢的是足球本身

[图片] /quality/7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

查看更多

这个和别人的看法有关系吗,本人一直切尔西和利物浦双料球迷,我管别人怎么看,我喜欢的是足球本身

我在国内还看到有人说自己是马德里主义者,真鸡巴傻逼

我在国内还看到有人说自己是马德里主义者,真鸡巴傻逼

亮了(350)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MaxSuperMax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就有点逆天了,你要是这样的话,那其实你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两家球迷

这个就有点逆天了,你要是这样的话,那其实你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两家球迷

球迷本来就分铁杆和路人迷,中间可能还有好几层。最铁杆的几乎不太可能是两家俱乐部队迷,更不用说死敌队。但球迷群里还是有大把的泛球迷的,可能要占到七八成以上。

球迷本来就分铁杆和路人迷,中间可能还有好几层。最铁杆的几乎不太可能是两家俱乐部队迷,更不用说死敌队。但球迷群里还是有大把的泛球迷的,可能要占到七八成以上。

亮了(6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阿福的兔牙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何不可,没有主队都行。

有何不可,没有主队都行。

没有主队有时候代入感没这么强,但是纯看乐子挺好玩的,我除了国米比赛最爱看曼联的比赛,比综艺节目都好看。

没有主队有时候代入感没这么强,但是纯看乐子挺好玩的,我除了国米比赛最爱看曼联的比赛,比综艺节目都好看。

亮了(52)
回复
引用 @枫花不可怜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些不算什么,梅罗双料才是最狠的

这些不算什么,梅罗双料才是最狠的

这有啥,成年人了谁还搞非黑即白那一套,这么多年来阿根廷队内喜欢罗的又不是没有,葡萄牙喜欢梅西的也不少,难道他们不支持自己队的老大哥?虽然我两个都不喜欢,但是我更讨厌你们这种天天挑事搞对立节奏的

这有啥,成年人了谁还搞非黑即白那一套,这么多年来阿根廷队内喜欢罗的又不是没有,葡萄牙喜欢梅西的也不少,难道他们不支持自己队的老大哥?虽然我两个都不喜欢,但是我更讨厌你们这种天天挑事搞对立节奏的

亮了(51)
回复
引用 @Doudoululu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青书你上大号说话

青书你上大号说话

这有啥 当年国际米兰球迷被舍甫琴科打服了都能去粉ac米兰

这有啥 当年国际米兰球迷被舍甫琴科打服了都能去粉ac米兰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discou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和别人的看法有关系吗,本人一直切尔西和利物浦双料球迷,我管别人怎么看,我喜欢的是足球本身

[图片] /quality/7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

查看更多

这个和别人的看法有关系吗,本人一直切尔西和利物浦双料球迷,我管别人怎么看,我喜欢的是足球本身

greenbook?

greenbook?

亮了(12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枫花不可怜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些不算什么,梅罗双料才是最狠的

这些不算什么,梅罗双料才是最狠的

梅罗双料咋了,欣赏球技不行吗?非得把饭圈那套搞到体育圈?

梅罗双料咋了,欣赏球技不行吗?非得把饭圈那套搞到体育圈?

亮了(8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imakid0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在国内还看到有人说自己是马德里主义者,真鸡巴傻逼

我在国内还看到有人说自己是马德里主义者,真鸡巴傻逼

管他什么主义,老子共产主义!

管他什么主义,老子共产主义!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finger2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同意,又不是自己家乡,看个球别那么多代入感

同意,又不是自己家乡,看个球别那么多代入感

NBA球迷都喊嗨人喊爸爸了。。。。。

哈哈哈哈哈

NBA球迷都喊嗨人喊爸爸了。。。。。

哈哈哈哈哈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阿福的兔牙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何不可,没有主队都行。

有何不可,没有主队都行。

挺好的其实,以前看利物浦的球心脏难受,现在没主队了随便瞅

挺好的其实,以前看利物浦的球心脏难受,现在没主队了随便瞅

亮了(34)
回复
引用 @szf96122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国内还有人支持加泰独立呢!不是更傻逼?

国内还有人支持加泰独立呢!不是更傻逼?

我就支持。TMD只许西班牙支持台湾独立不许我支持加泰罗尼亚独立?

我就支持。TMD只许西班牙支持台湾独立不许我支持加泰罗尼亚独立?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南苑马思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greenbook?

greenbook?

Hantsing bookhalf huoqubing?

Hantsing bookhalf huoqubing?

亮了(23)
回复
引用 @discou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和别人的看法有关系吗,本人一直切尔西和利物浦双料球迷,我管别人怎么看,我喜欢的是足球本身

[图片] /quality/7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

查看更多

这个和别人的看法有关系吗,本人一直切尔西和利物浦双料球迷,我管别人怎么看,我喜欢的是足球本身

情书你来啦

情书你来啦

亮了(41)
回复
引用 @DDDGavii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像我主队巴萨,但是在英超第二主队是曼城,因为19梅喜欢巴萨,2122欧冠决赛因为弟媳看的后来粉上曼城,但这两队欧冠碰上肯定支持巴萨

[图片]

查看更多

像我主队巴萨,但是在英超第二主队是曼城,因为19梅喜欢巴萨,2122欧冠决赛因为弟媳看的后来粉上曼城,但这两队欧冠碰上肯定支持巴萨

巴萨曼城其实是很多的

巴萨曼城其实是很多的

亮了(18)
回复
引用 @CKHF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本人主队一直是曼城,158天前发现阿森纳也不错,然后被人告诉不能同时有两个主队

[图片]

查看更多

本人主队一直是曼城,158天前发现阿森纳也不错,然后被人告诉不能同时有两个主队

像我主队巴萨,但是在英超第二主队是曼城,因为19梅喜欢巴萨,2122欧冠决赛因为弟媳看的后来粉上曼城,但这两队欧冠碰上肯定支持巴萨

像我主队巴萨,但是在英超第二主队是曼城,因为19梅喜欢巴萨,2122欧冠决赛因为弟媳看的后来粉上曼城,但这两队欧冠碰上肯定支持巴萨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imakid0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在国内还看到有人说自己是马德里主义者,真鸡巴傻逼

我在国内还看到有人说自己是马德里主义者,真鸡巴傻逼

国内还有人支持加泰独立呢!不是更傻逼?

国内还有人支持加泰独立呢!不是更傻逼?

亮了(13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征服广寒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是曼城的球迷,但我也非常喜欢利物浦这样的球队

我是曼城的球迷,但我也非常喜欢利物浦这样的球队

冠军粉是这样的,曼联粉都知道当年利物浦曼城争冠的时候双方互喷有多狠。老曼城粉都巴不得利物浦踢的烂,之有新的冠军饭圈粉一副和和气气你好我好大家好的真给我笑死了。

冠军粉是这样的,曼联粉都知道当年利物浦曼城争冠的时候双方互喷有多狠。老曼城粉都巴不得利物浦踢的烂,之有新的冠军饭圈粉一副和和气气你好我好大家好的真给我笑死了。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imakid0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在国内还看到有人说自己是马德里主义者,真鸡巴傻逼

我在国内还看到有人说自己是马德里主义者,真鸡巴傻逼

啥是马德里主义,那些人是玛德制杖主义还差不多

啥是马德里主义,那些人是玛德制杖主义还差不多

亮了(46)
回复
引用 @discou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和别人的看法有关系吗,本人一直切尔西和利物浦双料球迷,我管别人怎么看,我喜欢的是足球本身

[图片] /quality/7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

查看更多

这个和别人的看法有关系吗,本人一直切尔西和利物浦双料球迷,我管别人怎么看,我喜欢的是足球本身

亮了(12)
回复
引用 @迪亚鲁k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朋友是阿森纳巴萨双料

[图片]

查看更多

有朋友是阿森纳巴萨双料

这不难理解,喜欢技术流

这不难理解,喜欢技术流

亮了(12)
回复
引用 @DDDGavii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像我主队巴萨,但是在英超第二主队是曼城,因为19梅喜欢巴萨,2122欧冠决赛因为弟媳看的后来粉上曼城,但这两队欧冠碰上肯定支持巴萨

[图片]

查看更多

像我主队巴萨,但是在英超第二主队是曼城,因为19梅喜欢巴萨,2122欧冠决赛因为弟媳看的后来粉上曼城,但这两队欧冠碰上肯定支持巴萨

俺也一样,老巴萨粉,因为瓜瓜到曼城就把他第二主队

俺也一样,老巴萨粉,因为瓜瓜到曼城就把他第二主队

亮了(12)
回复
引用 @李老八的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冠军粉是这样的,曼联粉都知道当年利物浦曼城争冠的时候双方互喷有多狠。老曼城粉都巴不得利物浦踢的烂,之有新的冠军饭圈粉一副和和气气你好我好大家好的真给我笑死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冠军粉是这样的,曼联粉都知道当年利物浦曼城争冠的时候双方互喷有多狠。老曼城粉都巴不得利物浦踢的烂,之有新的冠军饭圈粉一副和和气气你好我好大家好的真给我笑死了。

老粉就很骄傲吗?不明白老有什么好骄傲的

老粉就很骄傲吗?不明白老有什么好骄傲的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discou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和别人的看法有关系吗,本人一直切尔西和利物浦双料球迷,我管别人怎么看,我喜欢的是足球本身

[图片] /quality/7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

查看更多

这个和别人的看法有关系吗,本人一直切尔西和利物浦双料球迷,我管别人怎么看,我喜欢的是足球本身

我是曼城的球迷,但我也非常喜欢利物浦这样的球队

我是曼城的球迷,但我也非常喜欢利物浦这样的球队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本人主队一直是曼城,158天前发现阿森纳也不错,然后被人告诉不能同时有两个主队

本人主队一直是曼城,158天前发现阿森纳也不错,然后被人告诉不能同时有两个主队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1)

全部回帖

收起

本人主队一直是曼城,158天前发现阿森纳也不错,然后被人告诉不能同时有两个主队

本人主队一直是曼城,158天前发现阿森纳也不错,然后被人告诉不能同时有两个主队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1)

这个和别人的看法有关系吗,本人一直切尔西和利物浦双料球迷,我管别人怎么看,我喜欢的是足球本身

这个和别人的看法有关系吗,本人一直切尔西和利物浦双料球迷,我管别人怎么看,我喜欢的是足球本身

亮了(986)
回复
查看评论(37)
引用 @CKHF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本人主队一直是曼城,158天前发现阿森纳也不错,然后被人告诉不能同时有两个主队

[图片]

查看更多

本人主队一直是曼城,158天前发现阿森纳也不错,然后被人告诉不能同时有两个主队

像我主队巴萨,但是在英超第二主队是曼城,因为19梅喜欢巴萨,2122欧冠决赛因为弟媳看的后来粉上曼城,但这两队欧冠碰上肯定支持巴萨

像我主队巴萨,但是在英超第二主队是曼城,因为19梅喜欢巴萨,2122欧冠决赛因为弟媳看的后来粉上曼城,但这两队欧冠碰上肯定支持巴萨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5)

有何不可,没有主队都行。

有何不可,没有主队都行。

亮了(530)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阿福的兔牙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何不可,没有主队都行。

有何不可,没有主队都行。

挺好的其实,以前看利物浦的球心脏难受,现在没主队了随便瞅

挺好的其实,以前看利物浦的球心脏难受,现在没主队了随便瞅

亮了(34)
回复
引用 @discou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和别人的看法有关系吗,本人一直切尔西和利物浦双料球迷,我管别人怎么看,我喜欢的是足球本身

[图片] /quality/7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

查看更多

这个和别人的看法有关系吗,本人一直切尔西和利物浦双料球迷,我管别人怎么看,我喜欢的是足球本身

greenbook?

greenbook?

亮了(12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DDDGavii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像我主队巴萨,但是在英超第二主队是曼城,因为19梅喜欢巴萨,2122欧冠决赛因为弟媳看的后来粉上曼城,但这两队欧冠碰上肯定支持巴萨

[图片]

查看更多

像我主队巴萨,但是在英超第二主队是曼城,因为19梅喜欢巴萨,2122欧冠决赛因为弟媳看的后来粉上曼城,但这两队欧冠碰上肯定支持巴萨

俺也一样,老巴萨粉,因为瓜瓜到曼城就把他第二主队

俺也一样,老巴萨粉,因为瓜瓜到曼城就把他第二主队

亮了(12)
回复

你愿咋滴就咋滴呗。可以在hp设立主队a,dqd设立主队b

你愿咋滴就咋滴呗。可以在hp设立主队a,dqd设立主队b

亮了(0)
回复

爱咋咋,代入不强就行。两个主队偶尔会比较蛋疼,比如利物浦和曼联的双红会

爱咋咋,代入不强就行。两个主队偶尔会比较蛋疼,比如利物浦和曼联的双红会

亮了(0)
回复

想有几个有几个 看球不就图一开心

想有几个有几个 看球不就图一开心

亮了(0)
回复
引用 @5395288203717_99430780_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是这样的,看的越久越会有偏爱

是这样的,看的越久越会有偏爱

亮了(0)
回复

开心就好,我反正挻讨厌那种管理层式的球迷的

开心就好,我反正挻讨厌那种管理层式的球迷的

亮了(6)
回复

100个都可以

100个都可以

亮了(2)
回复

咋不能,我德拜双料,再加一个曼城

咋不能,我德拜双料,再加一个曼城

亮了(2)
回复
引用 @discou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个和别人的看法有关系吗,本人一直切尔西和利物浦双料球迷,我管别人怎么看,我喜欢的是足球本身

[图片] /quality/70/ignore-error/1?x-oss-process=image/resize,w_225/qulity,Q_60"/>

查看更多

这个和别人的看法有关系吗,本人一直切尔西和利物浦双料球迷,我管别人怎么看,我喜欢的是足球本身

甚至好像还有同时喜欢巴萨和皇马、曼城和曼联、国米和米兰、博卡和河床的球迷。虽然应该非常少。

甚至好像还有同时喜欢巴萨和皇马、曼城和曼联、国米和米兰、博卡和河床的球迷。虽然应该非常少。

亮了(0)
回复
引用 @CKHF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本人主队一直是曼城,158天前发现阿森纳也不错,然后被人告诉不能同时有两个主队

[图片]

查看更多

本人主队一直是曼城,158天前发现阿森纳也不错,然后被人告诉不能同时有两个主队

西甲马竞,意甲国米,英超曼联,切尔西

西甲马竞,意甲国米,英超曼联,切尔西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3)

没有人能管你喜欢谁 只要你真喜欢

没有人能管你喜欢谁 只要你真喜欢

亮了(8)
回复

当然可以,纯喜欢踢法或者球星,对历史恩怨完全无感。青书就有三只主队

当然可以,纯喜欢踢法或者球星,对历史恩怨完全无感。青书就有三只主队

亮了(2)
回复
Re:想问问看足球可不可以同时有两个主队
虎扑游戏中心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煤老板再次刷新了我对足球的认知
想问问大伙,你们会看沙特联或美职联吗
06-07赛季,进攻核心踢法的C罗全能集锦什么水平?
在你们争是不是ai的时候提个醒
欧冠夺冠赔率:曼城继续领跑,皇马第二,阿森纳第三,拜仁第四
91巅峰梅VS切尔西,上半场比赛复盘
突然理解粉丝塌房的心理
哈兰德在年轻球星中算什么水平的存在?
你觉得足坛哪个球星的外号最贴切?
欧冠改制后豪门排名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香港联赛明星队球员:梅西看起来不那么平易近人,小贝人很好
【懂球310】今日法甲预测:梅斯VS里昂!
皇马时期贝克汉姆如果队友变成了C罗能不能打赢比赛?
足坛现役最佳
能不能不要放王涛的视频了
莱万还有机会成为第三个欧冠进球破百的球员吗?
王涛:梅西应该道歉,仅限香港四万球迷
说实话,最巅峰的德布劳内也没有打出过最巅峰的博格巴的水平!
如果所有国脚突然拥有了博尔特的速度,其他能力不变的情况下,国足能走多远?
阿隆索下赛季大概率留药厂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