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晋区第一韩吹

12回复/ 85244 浏览
铭铭明铭铭(68级)楼主2023-12-06 00:19:53发布于广东
非晋区第一韩吹铭铭明铭铭 发表在山西猛龙 https://bbs.hupu.com/shanxi

全部回帖

收起

稳定发育

[祈祷][祈祷][祈祷]稳定发育

亮了(7)
回复

猥琐发育,别浪。

猥琐发育,别浪。

亮了(5)
回复

之前不是说河南的?

之前不是说河南的?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哈哈 小韩继续加油

哈哈 小韩继续加油

亮了(1)
回复

昨晚翻了记录,过来交流下。顺便谈谈我为什么吹韩霈瑜
上赛季宏远打山西开始关注他,看着是张昊类型的运动能力不错的四号位,记住了他姓韩没过多了解。休赛期有人发帖看新人,提了一下他开始查他资料,有点小震惊。不是他+8的臂展,是体重,这运动能力下有109公斤有点小震惊。要知道出道的阿联110公斤,莫科108公斤。这身体素质,跟董瀚麟一个级别的。在国区发帖吹他,我都是直接上对比数据,他有很多其他亮点但没关注的人是不认识的上数据是最直观的

昨晚翻了记录,过来交流下。顺便谈谈我为什么吹韩霈瑜
上赛季宏远打山西开始关注他,看着是张昊类型的运动能力不错的四号位,记住了他姓韩没过多了解。休赛期有人发帖看新人,提了一下他开始查他资料,有点小震惊。不是他+8的臂展,是体重,这运动能力下有109公斤有点小震惊。要知道出道的阿联110公斤,莫科108公斤。这身体素质,跟董瀚麟一个级别的。在国区发帖吹他,我都是直接上对比数据,他有很多其他亮点但没关注的人是不认识的上数据是最直观的

亮了(4)
回复

休赛期有事没事会来晋区看他你们分享他投篮进步的消息。不过那怎样打也只是热身赛,最终还是要场上见。刚好新赛季首战刚好又是对我主队宏远,他又给了我一点小惊艳。阿水过不了他,虽然吃了一个颜射,但几次单挑,阿水多次突破尝试全都过不了,比某些流量小生强多了,而且运球功夫也不错能推快攻。

休赛期有事没事会来晋区看他你们分享他投篮进步的消息。不过那怎样打也只是热身赛,最终还是要场上见。刚好新赛季首战刚好又是对我主队宏远,他又给了我一点小惊艳。阿水过不了他,虽然吃了一个颜射,但几次单挑,阿水多次突破尝试全都过不了,比某些流量小生强多了,而且运球功夫也不错能推快攻。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铭铭明铭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休赛期有事没事会来晋区看他你们分享他投篮进步的消息。不过那怎样打也只是热身赛,最终还是要场上见。刚好新赛季首战刚好又是对我主队宏远,他又给了我一点小惊艳。阿水过不了他,虽然吃了一个颜射,但几次单挑,阿水多次突破尝试全都过不了,比某些流量小生强多了,而且运球功夫也不错能推快攻。

休赛期有事没事会来晋区看他你们分享他投篮进步的消息。不过那怎样打也只是热身赛,最终还是要场上见。刚好新赛季首战刚好又是对我主队宏远,他又给了我一点小惊艳。阿水过不了他,虽然吃了一个颜射,但几次单挑,阿水多次突破尝试全都过不了,比某些流量小生强多了,而且运球功夫也不错能推快攻。

这是休赛期他爹的功劳,也是小韩愿意狠狠练 希望未来可期

这是休赛期他爹的功劳,也是小韩愿意狠狠练 希望未来可期

亮了(3)
回复

打北控爆发一场,蹭点国豪流量吹下,被喷了。气的我直接发第二贴,不扯别的直接上数据对比,混子董瀚麟一点技术都没有能打国家队,他就能打。国豪那贴也不是单纯蹭,有个对比很明显,他们对飙三分前一个回合,韩霈瑜基本一对一差点把国豪过了,身位已经抢到,但小外把人带过来只能刹车,回给小外命中三分。回头北控快攻国豪一对一过不了他。同一个动作换着操作,不同的结果

打北控爆发一场,蹭点国豪流量吹下,被喷了。气的我直接发第二贴,不扯别的直接上数据对比,混子董瀚麟一点技术都没有能打国家队,他就能打。国豪那贴也不是单纯蹭,有个对比很明显,他们对飙三分前一个回合,韩霈瑜基本一对一差点把国豪过了,身位已经抢到,但小外把人带过来只能刹车,回给小外命中三分。回头北控快攻国豪一对一过不了他。同一个动作换着操作,不同的结果

亮了(4)
回复

进步很快的,下功夫了,快把大牛按到板凳上了。

进步很快的,下功夫了,快把大牛按到板凳上了。

亮了(3)
回复
引用 @虎扑JR021916109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之前不是说河南的?

之前不是说河南的?

就是河南人

就是河南人

亮了(0)
回复

吹中韩我们就是好朋友

吹中韩我们就是好朋友

亮了(0)
回复
引用 @铭铭明铭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休赛期有事没事会来晋区看他你们分享他投篮进步的消息。不过那怎样打也只是热身赛,最终还是要场上见。刚好新赛季首战刚好又是对我主队宏远,他又给了我一点小惊艳。阿水过不了他,虽然吃了一个颜射,但几次单挑,阿水多次突破尝试全都过不了,比某些流量小生强多了,而且运球功夫也不错能推快攻。

休赛期有事没事会来晋区看他你们分享他投篮进步的消息。不过那怎样打也只是热身赛,最终还是要场上见。刚好新赛季首战刚好又是对我主队宏远,他又给了我一点小惊艳。阿水过不了他,虽然吃了一个颜射,但几次单挑,阿水多次突破尝试全都过不了,比某些流量小生强多了,而且运球功夫也不错能推快攻。

昨晚阿水绝杀了北控,就是简简单单的突破上篮。作为对比韩霈瑜防住了阿水的突破,真的秀。

昨晚阿水绝杀了北控,就是简简单单的突破上篮。作为对比韩霈瑜防住了阿水的突破,真的秀。

亮了(0)
回复
Re:非晋区第一韩吹
虎扑游戏中心
山西猛龙最热帖
跨区问一下,山西是不是有个洪洞县老鸹窝村!
第六外援抵达太原
杰克逊会不会有可能回来
看了预选赛
以后应该让原帅主防小外援
丁铁去世 江苏女篮上轮刚刚战胜咱们女篮
山西队黄色短裤
淡厚然旅美对阵PHH prep6分4篮板1封盖1抢断比赛集锦|2024.2.22
舍维德还是很懂中国的
山西大外援博特赖特已经抵达太原
山西猛龙最新帖
以后应该让原帅主防小外援
看了预选赛
丁铁去世 江苏女篮上轮刚刚战胜咱们女篮
淡厚然旅美对阵PHH prep6分4篮板1封盖1抢断比赛集锦|2024.2.22
球迷见面会
杰克逊会不会有可能回来
山西队外援施韦德社媒分享与家人玩乐日常
亮点一堆,我大河津这几年可以啊
为什么三人男篮国家队没有张宁?
山西大外援博特赖特已经抵达太原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