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35:22!太阳今日战胜灰熊,太阳全队罚球43中35,灰熊24中22

9回复/ 46355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3-12-03 12:50:10发布于上海
[流言板]35:22!太阳今日战胜灰熊,太阳全队罚球43中35,灰熊24中22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灰熊专区 https://bbs.hupu.com/grizzlies

全部回帖

收起

卧槽,我日有生之年也能这么罚对面了!?

卧槽,我日有生之年也能这么罚对面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不只勇士一个球队吐槽哨子

不只勇士一个球队吐槽哨子

亮了(7)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不止一场罚成这样还不让人说哨子了,我能干但是你不能说

不止一场罚成这样还不让人说哨子了,我能干但是你不能说

亮了(11)
回复
引用 @取个风拉的昵称吧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哈哈哈,你说的都对

哈哈哈,你说的都对

亮了(0)
回复

今年罚球记录那场 也是太阳吧???罚了52球的那场

今年罚球记录那场 也是太阳吧???罚了52球的那场

亮了(3)
回复

难得山鸡下半场撑住了居然没怎么犯规 然后贝恩一堆操作

难得山鸡下半场撑住了居然没怎么犯规 然后贝恩一堆操作

亮了(9)
回复
引用 @保罗老詹吃甜瓜有骚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卧槽,我日有生之年也能这么罚对面了!?

卧槽,我日有生之年也能这么罚对面了!?

你日这赛季回合数联盟倒数第四,罚球数联盟第三,这还惊讶上了?

你日这赛季回合数联盟倒数第四,罚球数联盟第三,这还惊讶上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保罗老詹吃甜瓜有骚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卧槽,我日有生之年也能这么罚对面了!?

卧槽,我日有生之年也能这么罚对面了!?

杜兰特来了之后太阳的罚球基本跟罚球大队比都没输过

杜兰特来了之后太阳的罚球基本跟罚球大队比都没输过

亮了(0)
回复
引用 @雷霆真核Noah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日这赛季回合数联盟倒数第四,罚球数联盟第三,这还惊讶上了?

你日这赛季回合数联盟倒数第四,罚球数联盟第三,这还惊讶上了?

已经不是我日了,那会打一轮系列赛能比对面少一场比赛得分的罚球

已经不是我日了,那会打一轮系列赛能比对面少一场比赛得分的罚球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35:22!太阳今日战胜灰熊,太阳全队罚球43中35,灰熊24中22
虎扑游戏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