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小不大刺密的内心疑问

6回复/ 32725 浏览
虎扑JR1727042634(1级)楼主2023-12-02 00:41:48发布于河南
一个不小不大刺密的内心疑问虎扑JR1727042634 发表在马刺专区 https://bbs.hupu.com/spurs

全部回帖

收起

主要三驾马车确实太狠了,但是在马刺系才能这么持久

主要三驾马车确实太狠了,但是在马刺系才能这么持久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输球自然有人喷,能够承受之前被人称赞的荣誉,就要有接受批评的耐心。
这几场下来确实能够感觉波波对于胜利的渴求没有以前那么强烈,战术的布置虽然没什么大问题,但也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总体来说水平确实比之前下降了。
但我所说的接受批评只针对那些客观理性打讨论,那些用现在失利去否定过往荣誉的声音,自然是不用去理睬的,等到什么时候球队开始赢球了,自然就看不到这些跳梁小丑了。

输球自然有人喷,能够承受之前被人称赞的荣誉,就要有接受批评的耐心。
这几场下来确实能够感觉波波对于胜利的渴求没有以前那么强烈,战术的布置虽然没什么大问题,但也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总体来说水平确实比之前下降了。
但我所说的接受批评只针对那些客观理性打讨论,那些用现在失利去否定过往荣誉的声音,自然是不用去理睬的,等到什么时候球队开始赢球了,自然就看不到这些跳梁小丑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修啥车21原地大风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主要三驾马车确实太狠了,但是在马刺系才能这么持久

[图片]

查看更多

主要三驾马车确实太狠了,但是在马刺系才能这么持久

哈哈哈你这表情包,收藏了

哈哈哈你这表情包,收藏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箭不箭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输球自然有人喷,能够承受之前被人称赞的荣誉,就要有接受批评的耐心。这几场下来确实能够感觉波波对于胜利的渴求没有以前那么强烈,战术的布置虽然没什么大问题,但也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总体来说水平确实比之前下降了。但我所说的接受批评只针对那些客观理性打讨论,那些用现在失利去否定过往荣誉的声音,自然是不用去理睬的,等到什么时候球队开始赢球了,自然就看不到这些跳梁小丑了。

输球自然有人喷,能够承受之前被人称赞的荣誉,就要有接受批评的耐心。
这几场下来确实能够感觉波波对于胜利的渴求没有以前那么强烈,战术的布置虽然没什么大问题,但也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总体来说水平确实比之前下降了。
但我所说的接受批评只针对那些客观理性打讨论,那些用现在失利去否定过往荣誉的声音,自然是不用去理睬的,等到什么时候球队开始赢球了,自然就看不到这些跳梁小丑了。

是的,对于文班的打法的不合理性的批评,我目前一直很认同,但是对于文班天赋的胡扯,我现在基本一项不看,什么不如波尔波尔,什么最终沦为法尔式吉祥物的评论,我都是笑一笑,我也始终相信文班能兑现自己的天赋,主要是从17年之后,狗刺好像从来没有过这么多流量,没有过这么多相关帖子,甚至赛后都没有这么多评论,突然文班来了,声音也多了,就有很多莫名其妙的声音出来了,说实话,有时候我点开那些人主页看一下,哪队球迷我就不说了,真的没有道理的那些人。

是的,对于文班的打法的不合理性的批评,我目前一直很认同,但是对于文班天赋的胡扯,我现在基本一项不看,什么不如波尔波尔,什么最终沦为法尔式吉祥物的评论,我都是笑一笑,我也始终相信文班能兑现自己的天赋,主要是从17年之后,狗刺好像从来没有过这么多流量,没有过这么多相关帖子,甚至赛后都没有这么多评论,突然文班来了,声音也多了,就有很多莫名其妙的声音出来了,说实话,有时候我点开那些人主页看一下,哪队球迷我就不说了,真的没有道理的那些人。

亮了(2)
回复

别提三驾马车,75大就一个。教练没功劳 那GDP就一个人牛逼就够了?

别提三驾马车,75大就一个。教练没功劳 那GDP就一个人牛逼就够了?

亮了(0)
回复

怎么看?当然笑着看,上赛季区里一片风平浪静,这赛季来了一群小丑努力的给大伙表演自己的智力的低下,想博君一笑,你不但不感谢竟然还不服气,真的是 你好狠的心啊

怎么看?当然笑着看,上赛季区里一片风平浪静,这赛季来了一群小丑努力的给大伙表演自己的智力的低下,想博君一笑,你不但不感谢竟然还不服气,真的是 你好狠的心啊

亮了(0)
回复
Re:一个不小不大刺密的内心疑问
虎扑游戏中心
马刺专区最热帖
[流言板]波波:瓦塞尔已达到了一个新的境界,他将会变得非常的杰出
19年老刺密
震惊!雷霆拆掉2020年首轮17顺位秀
文班已砍下1000分 500篮板 150盖帽 历史第三快
今天先来看看尤班克斯打爆申京。。。哈哈
文班谈对国王失利的看法
(^_^) 谢谢300粉友们 , GoSpursGo!
法国魔术师集锦真好看
第一次觉得中锋的掩护也能杀死对手
哇塞已经完成了突投结合的蜕变 就向波波说的 到了下一个档次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