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上岗!浙江队官方分享外援卡里克-琼斯正式完成注册

117回复/ 46141203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3-11-28 17:16:48发布于上海
[流言板]上岗!浙江队官方分享外援卡里克-琼斯正式完成注册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CBA专区 https://bbs.hupu.com/c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诺阿威思布鲁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看好他打cba,速度不快,得分爆发力也不强

不看好他打cba,速度不快,得分爆发力也不强

发展联盟都是自己抡的主,他还是mvp,打个cba抡起来压力不大

发展联盟都是自己抡的主,他还是mvp,打个cba抡起来压力不大

亮了(55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诺阿威思布鲁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看好他打cba,速度不快,得分爆发力也不强

不看好他打cba,速度不快,得分爆发力也不强

世界杯乱杀的主,他比阿水至少还强一档呢!!

世界杯乱杀的主,他比阿水至少还强一档呢!!

亮了(17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襄阳有我郭伯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发展联盟都是自己抡的主,他还是mvp,打个cba抡起来压力不大

发展联盟都是自己抡的主,他还是mvp,打个cba抡起来压力不大

感觉到时候比沃特斯还猛

感觉到时候比沃特斯还猛

亮了(101)
回复
查看评论(2)

真正的大杀器来喽
看好浙江队更上一层楼
季后赛有所突破
更希望发挥国际比赛友谊第一的风格
不要出现那么多争议动作

真正的大杀器来喽
看好浙江队更上一层楼
季后赛有所突破
更希望发挥国际比赛友谊第一的风格
不要出现那么多争议动作

亮了(197)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法拉赫玛尼诺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看出来沃特斯在CBA厉害在哪

没看出来沃特斯在CBA厉害在哪

23分钟 22.4分 5.9助攻还不厉害?

23分钟 22.4分 5.9助攻还不厉害?

亮了(9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胡子不再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只能说没有想象中厉害

只能说没有想象中厉害

够可以了。而且他不仅自己伦,也有在串联球队,只是有时候,球到位了,筐不见了。

够可以了。而且他不仅自己伦,也有在串联球队,只是有时候,球到位了,筐不见了。

亮了(40)
回复
引用 @胡子不再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只能说没有想象中厉害

只能说没有想象中厉害

沃特斯这种适合长时间上,CBA这种单外援模式不一定适合他,你参考他在波多黎各打球绝对球权➕大量出场时间就打的很恐怖了,他打美国表现都不错

沃特斯这种适合长时间上,CBA这种单外援模式不一定适合他,你参考他在波多黎各打球绝对球权➕大量出场时间就打的很恐怖了,他打美国表现都不错

亮了(20)
回复
引用 @诺阿威思布鲁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看好他打cba,速度不快,得分爆发力也不强

不看好他打cba,速度不快,得分爆发力也不强

啊这,人家发展联盟mvp,世界杯大杀四方。到你这不看好

啊这,人家发展联盟mvp,世界杯大杀四方。到你这不看好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见到你三生有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正的大杀器来喽看好浙江队更上一层楼季后赛有所突破更希望发挥国际比赛友谊第一的风格不要出现那么多争议动作

[图片]

查看更多

真正的大杀器来喽
看好浙江队更上一层楼
季后赛有所突破
更希望发挥国际比赛友谊第一的风格
不要出现那么多争议动作

正义最多的是贵队的吧

正义最多的是贵队的吧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大结局

大结局

亮了(0)
回复

真正的大杀器来喽
看好浙江队更上一层楼
季后赛有所突破
更希望发挥国际比赛友谊第一的风格
不要出现那么多争议动作

真正的大杀器来喽
看好浙江队更上一层楼
季后赛有所突破
更希望发挥国际比赛友谊第一的风格
不要出现那么多争议动作

亮了(197)
回复
查看评论(6)

期待一下,长着一张标准CBA小外援的脸

期待一下,长着一张标准CBA小外援的脸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1)

大结局

大结局

亮了(0)
回复

不看好他打cba,速度不快,得分爆发力也不强

不看好他打cba,速度不快,得分爆发力也不强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诺阿威思布鲁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看好他打cba,速度不快,得分爆发力也不强

不看好他打cba,速度不快,得分爆发力也不强

发展联盟都是自己抡的主,他还是mvp,打个cba抡起来压力不大

发展联盟都是自己抡的主,他还是mvp,打个cba抡起来压力不大

亮了(557)
回复
查看评论(3)

总算下树了,希望能带着我浙走得更远

总算下树了,希望能带着我浙走得更远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见到你三生有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正的大杀器来喽看好浙江队更上一层楼季后赛有所突破更希望发挥国际比赛友谊第一的风格不要出现那么多争议动作

[图片]

查看更多

真正的大杀器来喽
看好浙江队更上一层楼
季后赛有所突破
更希望发挥国际比赛友谊第一的风格
不要出现那么多争议动作

只要季后赛盖利和他都健健康康的 刘泽一也能复出 今年还是很有机会的,毕竟再突破就是冠军了

只要季后赛盖利和他都健健康康的 刘泽一也能复出 今年还是很有机会的,毕竟再突破就是冠军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诺阿威思布鲁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看好他打cba,速度不快,得分爆发力也不强

不看好他打cba,速度不快,得分爆发力也不强

世界杯乱杀的主,他比阿水至少还强一档呢!!

世界杯乱杀的主,他比阿水至少还强一档呢!!

亮了(17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诺阿威思布鲁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看好他打cba,速度不快,得分爆发力也不强

不看好他打cba,速度不快,得分爆发力也不强

???我怀疑咱俩看的不是一个人

???我怀疑咱俩看的不是一个人

亮了(10)
回复
引用 @诺阿威思布鲁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看好他打cba,速度不快,得分爆发力也不强

不看好他打cba,速度不快,得分爆发力也不强

亮了(4)
回复

持球大核,吴前能安心当个射手了,其他人当好拼图,第二阶段我要看一看浙江的比赛

持球大核,吴前能安心当个射手了,其他人当好拼图,第二阶段我要看一看浙江的比赛

亮了(0)
回复
引用 @见到你三生有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正的大杀器来喽看好浙江队更上一层楼季后赛有所突破更希望发挥国际比赛友谊第一的风格不要出现那么多争议动作

[图片]

查看更多

真正的大杀器来喽
看好浙江队更上一层楼
季后赛有所突破
更希望发挥国际比赛友谊第一的风格
不要出现那么多争议动作

世界杯观感是关键球很硬,有突有投,想看他跟沃特斯对嫖一下

世界杯观感是关键球很硬,有突有投,想看他跟沃特斯对嫖一下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但是教练是个弱点

但是教练是个弱点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诺阿威思布鲁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看好他打cba,速度不快,得分爆发力也不强

不看好他打cba,速度不快,得分爆发力也不强

啊这,人家发展联盟mvp,世界杯大杀四方。到你这不看好

啊这,人家发展联盟mvp,世界杯大杀四方。到你这不看好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什么球都看的JOSa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世界杯观感是关键球很硬,有突有投,想看他跟沃特斯对嫖一下

[图片]

查看更多

世界杯观感是关键球很硬,有突有投,想看他跟沃特斯对嫖一下

对什么

对什么

亮了(2)
回复
引用 @诺阿威思布鲁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看好他打cba,速度不快,得分爆发力也不强

不看好他打cba,速度不快,得分爆发力也不强

我也不看好他,要不退货?

我也不看好他,要不退货?

亮了(0)
回复

大结局!!!

大结局!!!

亮了(8)
回复
Re:[流言板]上岗!浙江队官方分享外援卡里克-琼斯正式完成注册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徐杰打欧美,加拿大希腊,包括澳大利亚都有不错的发挥
艾伦到底还能不能打?受不了这几个后卫了。
都在喷赵继伟没得分,被人一步过,那么问题来了,国内控位比他强的有几个?未来十年有几个?
中国现役球员FIBA比赛场均数据(5场以下不列了)
杨瀚森阿不都激活中国男篮!中国男篮VS蒙古全面解析
弱弱的问一句,为啥国家队就不能以一个俱乐部的全华班去打??
老大难问题,具备外线支配球能力只有赵继伟,所以比赛不流畅
为什么大家都说周琦厉害,但看国家队和强队交手 没感觉周琦厉害呀
[流言板]李凯尔:希望大家在24年开了好头,别忘了在元宵节享受一下
不明白都是打蒙古 才过去半年
CBA专区最新帖
写于日本站前,无论结果如何,这场就是中国篮球向日本篮球的学习之战。
周日中日比赛哪里有转播
球员证明自己的能力,不应该是绝对主力离开以后,自己可以季后赛有所作为吗?
共同抗日兄弟们!!今天几点开赛
艾伦到底还能不能打?受不了这几个后卫了。
为什么大家都说周琦厉害,但看国家队和强队交手 没感觉周琦厉害呀
老乔知不知道大秋这赛季三分命中率是50%?
乔尔最大的问题在于不会针对不同对手进行应变,一套体系应付所有
谁有当年广厦超级外援威尔森钱德勒CBA时期的比赛集锦啊
亚洲格局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