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太阳报盘点德赫亚的汽车收藏,有阿斯顿马丁、奔驰、RS5等

33回复/ 1273135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3-09-15 06:45:14发布于上海
[流言板]太阳报盘点德赫亚的汽车收藏,有阿斯顿马丁、奔驰、RS5等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国际足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48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额…看完觉得德赫亚在车这方面挺节俭的,除了阿斯顿马丁都是普通人开的车

额…看完觉得德赫亚在车这方面挺节俭的,除了阿斯顿马丁都是普通人开的车

亮了(134)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泥煤组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额…看完觉得德赫亚在车这方面挺节俭的,除了阿斯顿马丁都是普通人开的车

[图片]

查看更多

额…看完觉得德赫亚在车这方面挺节俭的,除了阿斯顿马丁都是普通人开的车

好家伙,除了雪佛兰科帕奇,普通人开的车都这么好的吗

好家伙,除了雪佛兰科帕奇,普通人开的车都这么好的吗

亮了(56)
回复
引用 @泥煤组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额…看完觉得德赫亚在车这方面挺节俭的,除了阿斯顿马丁都是普通人开的车

[图片]

查看更多

额…看完觉得德赫亚在车这方面挺节俭的,除了阿斯顿马丁都是普通人开的车

gle国内70万起步,rs5运动轿跑85万以上,最便宜的除了科帕奇,应该就是那辆科迈罗了吧

gle国内70万起步,rs5运动轿跑85万以上,最便宜的除了科帕奇,应该就是那辆科迈罗了吧

亮了(42)
回复

漂亮·德赫亚

漂亮·德赫亚

亮了(18)
回复
引用 @泥煤组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额…看完觉得德赫亚在车这方面挺节俭的,除了阿斯顿马丁都是普通人开的车

[图片]

查看更多

额…看完觉得德赫亚在车这方面挺节俭的,除了阿斯顿马丁都是普通人开的车

rs5真不普通吧 国内落地快一百个了

rs5真不普通吧 国内落地快一百个了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漂漂

漂漂

亮了(2)
回复

亮了(0)
回复

漂亮·德赫亚

漂亮·德赫亚

亮了(18)
回复

哥们在哪呢

哥们在哪呢

亮了(2)
回复

为啥玩意啊

为啥玩意啊

亮了(0)
回复

额…看完觉得德赫亚在车这方面挺节俭的,除了阿斯顿马丁都是普通人开的车

额…看完觉得德赫亚在车这方面挺节俭的,除了阿斯顿马丁都是普通人开的车

亮了(134)
回复
查看评论(6)

就这?

就这?

亮了(0)
回复

他好像到现在还是属于“登记在册的社会失业人口”?

他好像到现在还是属于“登记在册的社会失业人口”?

亮了(2)
回复

这款阿斯顿马丁是什么型号的

这款阿斯顿马丁是什么型号的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实惠

实惠

亮了(0)
回复
引用 @泥煤组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额…看完觉得德赫亚在车这方面挺节俭的,除了阿斯顿马丁都是普通人开的车

[图片]

查看更多

额…看完觉得德赫亚在车这方面挺节俭的,除了阿斯顿马丁都是普通人开的车

好家伙,除了雪佛兰科帕奇,普通人开的车都这么好的吗

好家伙,除了雪佛兰科帕奇,普通人开的车都这么好的吗

亮了(56)
回复

国外品牌的车不错

国外品牌的车不错

亮了(0)
回复

害没找到工作呢

害没找到工作呢

亮了(0)
回复

这么便宜的阿斯顿马丁啊

这么便宜的阿斯顿马丁啊

亮了(0)
回复
引用 @吕不韦是秦始皇他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款阿斯顿马丁是什么型号的

这款阿斯顿马丁是什么型号的

应该是vantage 在马丁里算入门车级了

应该是vantage 在马丁里算入门车级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有一说一,这些车对于鸭子这个级别的球星来说属于很普通的了
当然你要是跟坎特这种开mini的比那还是高级不少

有一说一,这些车对于鸭子这个级别的球星来说属于很普通的了
当然你要是跟坎特这种开mini的比那还是高级不少[吃瓜]

亮了(2)
回复

德赫亚有球踢了没?

德赫亚有球踢了没?

亮了(0)
回复
引用 @泥煤组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额…看完觉得德赫亚在车这方面挺节俭的,除了阿斯顿马丁都是普通人开的车

[图片]

查看更多

额…看完觉得德赫亚在车这方面挺节俭的,除了阿斯顿马丁都是普通人开的车

你看看凯恩开的车也挺低调的

你看看凯恩开的车也挺低调的

亮了(6)
回复

德赫亚是真喜欢奔驰啊,有奔驰的跑车,suv和面包车……

德赫亚是真喜欢奔驰啊,有奔驰的跑车,suv和面包车……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太阳报盘点德赫亚的汽车收藏,有阿斯顿马丁、奔驰、RS5等
虎扑游戏中心
国际足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胡梅尔斯:裁判给点球后埃因霍温球员冲我笑了半天,太离谱
[流言板]因泰勒-斯威夫特办演唱会,皇马要求提前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
[流言板]马特乌斯:克罗斯既然回来了就得当主力用,别跟我当年似的
[流言板]亚冠1/4决赛对阵:泰山战横滨水手,新月遇吉达联合
[流言板]罗马门将斯维拉尔:本可以扑出三个点球,感谢德罗西的信任
[流言板]大南拓磨:我毁了这场比赛需要负责;比赛也没完全处于下风
[流言板]体育部长:姆巴佩是法甲的英雄球员,无论在哪都让法国闪耀
[流言板]马特乌斯:阿隆索接班克洛普压力太大,接班图赫尔要轻松点
[流言板]德国球迷对欧洲杯不兴奋?吕迪格:正常,这和我们表现有关
[流言板]克罗斯:我想帮德国队所以才复出,但我绝对不是救世主
国际足球资讯最新帖
最新消息!胡尔克和米内罗竞技续约至2026年!
[流言板]马特乌斯:克罗斯既然回来了就得当主力用,别跟我当年似的
[流言板]图片报:基米希为备战莱比锡刻苦加练,累到表情狰狞
[流言板]克罗斯:我想帮德国队所以才复出,但我绝对不是救世主
明年意甲5个欧冠名额机会很大啊
马德里市长:姆巴佩?我们马竞不需要他也能击败皇马
莱奥上演个人秀!场下的伊布都忍不住鼓掌
[流言板]德国球迷对欧洲杯不兴奋?吕迪格:正常,这和我们表现有关
[流言板]德罗西:点球大战取胜是最好的赢球方式,打破了罗马的宿命
[流言板]罗马诺:特尔热爱拜仁不想离开,图赫尔下课给了他留队希望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