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赛场速递]又来考察!中国男篮新任主帅观战辽深之战

454回复/ 0264398 浏览
辛锜3(45级)楼主2022-12-09 16:55:41
[赛场速递]又来考察!中国男篮新任主帅观战辽深之战辛锜3 发表在CBA专区 https://bbs.hupu.com/c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顽皮9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只能说张镇麟稳了

只能说张镇麟稳了

乔尔杰维奇:别利察找到了,约基奇和博格丹哪里找

乔尔杰维奇:别利察找到了,约基奇和博格丹哪里找

亮了(1095)
回复
查看评论(21)

只能说张镇麟稳了

只能说张镇麟稳了

亮了(1435)
回复
查看评论(26)

截止现在 张镇麟两场场均24分 今天三分7-5
教练你觉得怎么样

截止现在 张镇麟两场场均24分 今天三分7-5
教练你觉得怎么样

亮了(399)
回复
查看评论(5)

金金稳了

金金稳了

亮了(28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要不你别打篮球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截止现在 张镇麟两场场均24分 今天三分7-5教练你觉得怎么样

[图片]

查看更多

截止现在 张镇麟两场场均24分 今天三分7-5
教练你觉得怎么样

老乔:恩,我觉得辽宁队4号和深圳队0号这两个不错,叫他们少晒点太阳,整这么黑呢?

老乔:恩,我觉得辽宁队4号和深圳队0号这两个不错,叫他们少晒点太阳,整这么黑呢?

亮了(26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顽皮9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只能说张镇麟稳了

只能说张镇麟稳了

本来就是稳进的

本来就是稳进的

亮了(437)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sctatw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乔尔杰维奇:别利察找到了,约基奇和博格丹哪里找

乔尔杰维奇:别利察找到了,约基奇和博格丹哪里找

约基奇在土澳,博格丹在美国养伤。

约基奇在土澳,博格丹在美国养伤。

亮了(404)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只赢一手气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得了23分后死活没机会了,看来小曾也不冤

得了23分后死活没机会了,看来小曾也不冤

领先了,给外援和纪委找手感

领先了,给外援和纪委找手感

亮了(78)
回复
引用 @虎扑JR178182018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约基奇在土澳,博格丹在美国养伤。

约基奇在土澳,博格丹在美国养伤。

别告诉我你说的是郭昊文,那也差的太远了

别告诉我你说的是郭昊文,那也差的太远了

亮了(186)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ALEXBLX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不会真以为塞尔维亚的教练会考虑一个完全没进攻的矮个后卫吧......你看看人带塞尔维亚能挑的后卫都是什么样子的

你不会真以为塞尔维亚的教练会考虑一个完全没进攻的矮个后卫吧......你看看人带塞尔维亚能挑的后卫都是什么样子的

问题是国内后卫所有优点凑一起也找不出一个能和塞尔维亚比的。。。

问题是国内后卫所有优点凑一起也找不出一个能和塞尔维亚比的。。。

亮了(6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只赢一手气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得了23分后死活没机会了,看来小曾也不冤

得了23分后死活没机会了,看来小曾也不冤

领先之后自己都不要球了直接开始场上休息

领先之后自己都不要球了[奸笑]直接开始场上休息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炕里白条潘金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无端联想了下,如果是刚进CBA的林书豪,老乔会不会误会啊[捂脸]

无端联想了下,如果是刚进CBA的林书豪,老乔会不会误会啊[捂脸]

林书豪的名气,不太可能误会吧

林书豪的名气,不太可能误会吧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78182018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约基奇在土澳,博格丹在美国养伤。

约基奇在土澳,博格丹在美国养伤。

博格丹是?

博格丹是?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铸铁研究室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赵继伟10中1,暴露了。

赵继伟10中1,暴露了。

16个助攻 有点希望的

16个助攻 有点希望的

亮了(201)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顽皮9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只能说张镇麟稳了

只能说张镇麟稳了

这要还是选继伟 是不是又要有人说光头也瞎了 🐶

这要还是选继伟 是不是又要有人说光头也瞎了 🐶

亮了(8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60755694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别告诉我你说的是郭昊文,那也差的太远了

别告诉我你说的是郭昊文,那也差的太远了

郭昊文要是有博格丹70%的投篮能力,我只能说CBA没人防的了

郭昊文要是有博格丹70%的投篮能力,我只能说CBA没人防的了

亮了(84)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虎扑JR170621624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本来就是稳进的

本来就是稳进的

光头✓
爱嚼泡泡糖✓
四后卫战术稳了

光头✓
爱嚼泡泡糖✓
四后卫战术稳了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178182018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约基奇在土澳,博格丹在美国养伤。

约基奇在土澳,博格丹在美国养伤。

大马扬在菲律宾

大马扬在菲律宾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铸铁研究室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赵继伟10中1,暴露了。

赵继伟10中1,暴露了。

我一看赵继伟助攻我就得劲 乔得不得劲我不知道 我知道你肯定是不太舒服

我一看赵继伟助攻我就得劲 乔得不得劲我不知道 我知道你肯定是不太舒服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ctatw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乔尔杰维奇:别利察找到了,约基奇和博格丹哪里找

乔尔杰维奇:别利察找到了,约基奇和博格丹哪里找

约基奇杨瀚森,博格丹林葳

约基奇杨瀚森,博格丹林葳

亮了(11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冲冲冲蓝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6个助攻 有点希望的

16个助攻 有点希望的

到国际赛场上就知道了,控卫没三分没突破是硬伤,看看威少就知道了,年龄大,受过大伤,突破不如以前,三分不准就有多难受了,NBA顶级控卫,一手突分+三分是必备的,就算老保罗不突破,一手中投和三分也稳得一批,只会助攻真不行

到国际赛场上就知道了,控卫没三分没突破是硬伤,看看威少就知道了,年龄大,受过大伤,突破不如以前,三分不准就有多难受了,NBA顶级控卫,一手突分+三分是必备的,就算老保罗不突破,一手中投和三分也稳得一批,只会助攻真不行

亮了(53)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sctatw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乔尔杰维奇:别利察找到了,约基奇和博格丹哪里找

乔尔杰维奇:别利察找到了,约基奇和博格丹哪里找

别利查-张镇麟,博班-余嘉豪,约基奇-杨瀚森,拉杜利察-王哲林

别利查-张镇麟,博班-余嘉豪,约基奇-杨瀚森,拉杜利察-王哲林

亮了(74)
回复
引用 @sctatw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乔尔杰维奇:别利察找到了,约基奇和博格丹哪里找

乔尔杰维奇:别利察找到了,约基奇和博格丹哪里找

杨瀚森像约基奇

杨瀚森像约基奇

亮了(25)
回复
引用 @张五花小可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不就是个类比嘛,周琦还没有约基奇的组织和进攻手段呢

这不就是个类比嘛,周琦还没有约基奇的组织和进攻手段呢

周琦在亚洲范围有约基奇那个级别,郭昊文不管是打法还是能力可以说和博格丹一点关系没有

周琦在亚洲范围有约基奇那个级别,郭昊文不管是打法还是能力可以说和博格丹一点关系没有[捂脸][捂脸][捂脸]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ctatw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乔尔杰维奇:别利察找到了,约基奇和博格丹哪里找

乔尔杰维奇:别利察找到了,约基奇和博格丹哪里找

约基奇,还在U19打比赛

联赛倒是有个现成的拉肚可以顶顶

博格丹就tmd难找了,这个类型的亚洲基本没有

约基奇,还在U19打比赛

联赛倒是有个现成的拉肚可以顶顶

博格丹就tmd难找了,这个类型的亚洲基本没有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170621624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本来就是稳进的

本来就是稳进的

那么谁不是稳进的呢?

那么谁不是稳进的呢?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铸铁研究室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赵继伟10中1,暴露了。

赵继伟10中1,暴露了。

有一说一,赵继伟这场真不差,别看就三分球,但是把整个辽宁队串起来了,16个助攻啊

有一说一,赵继伟这场真不差,别看就三分球,但是把整个辽宁队串起来了,16个助攻啊

亮了(11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顽皮9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只能说张镇麟稳了

只能说张镇麟稳了

沈梓捷和顾全不稳了

沈梓捷和顾全不稳了[奸笑]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画火取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博格丹是?

博格丹是?

他是说郭昊文吧

他是说郭昊文吧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立劈三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老乔:恩,我觉得辽宁队4号和深圳队0号这两个不错,叫他们少晒点太阳,整这么黑呢?

老乔:恩,我觉得辽宁队4号和深圳队0号这两个不错,叫他们少晒点太阳,整这么黑呢?

无端联想了下,如果是刚进CBA的林书豪,老乔会不会误会啊

无端联想了下,如果是刚进CBA的林书豪,老乔会不会误会啊[捂脸]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专利代理坑职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强行土澳,周琦和约基奇有什么可比性?无论技术特点还是技术意识。

强行土澳,周琦和约基奇有什么可比性?无论技术特点还是技术意识。

在国家队的咖位一样

在国家队的咖位一样

亮了(17)
回复
引用 @只赢一手气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得了23分后死活没机会了,看来小曾也不冤

得了23分后死活没机会了,看来小曾也不冤

那是自己不想打,小曾明显是没球权

那是自己不想打,小曾明显是没球权

亮了(18)
回复
引用 @小胡子大肚子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郭昊文要是有博格丹70%的投篮能力,我只能说CBA没人防的了

郭昊文要是有博格丹70%的投篮能力,我只能说CBA没人防的了

郭昊文就没啥投篮能力就能接球投三分那一下,人点起来突破,中投能力为0,季后赛都发挥不出什么作用我真不看好他进国家队

郭昊文就没啥投篮能力[捂脸]就能接球投三分那一下,人点起来突破,中投能力为0,季后赛都发挥不出什么作用我真不看好他进国家队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烟洛花伊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约基奇杨瀚森,博格丹林葳

约基奇杨瀚森,博格丹林葳

你一说,有那么一点感觉了

你一说,有那么一点感觉了

亮了(17)
回复
引用 @虎扑JR178182018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人家19年特奥受伤了直接不补控卫,博格丹主控。

人家19年特奥受伤了直接不补控卫,博格丹主控。

然后19年被打的下课了

然后19年被打的下课了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走步GOAT阿皇和它的臣子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么谁不是稳进的呢?

那么谁不是稳进的呢?

阿迪达斯

阿迪达斯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用爱融化队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金金稳了

[图片]

查看更多

金金稳了

金金在cba的表现早就是稳进。只希望到了国家队早点打出这种状态。

金金在cba的表现早就是稳进。只希望到了国家队早点打出这种状态。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70621624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本来就是稳进的

本来就是稳进的

真的别选胡明轩了,求求了

真的别选胡明轩了,求求了

亮了(6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sctatw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乔尔杰维奇:别利察找到了,约基奇和博格丹哪里找

乔尔杰维奇:别利察找到了,约基奇和博格丹哪里找

林威啊博格丹,太顶了哈哈。至于约基奇特么老乔不会看上老万吧哈哈

林威啊博格丹,太顶了哈哈。至于约基奇特么老乔不会看上老万吧哈哈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70621624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本来就是稳进的

本来就是稳进的

别立flag,脚伤先好了再说

别立flag,脚伤先好了再说

亮了(12)
回复
引用 @学生200懂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懂就问,杨瀚森究竟是何许人也,老听大家说到他

不懂就问,杨瀚森究竟是何许人也,老听大家说到他

青岛小将,未成年现在上不了一队,夏季联赛暴打山西一队成年主力内线

青岛小将,未成年现在上不了一队,夏季联赛暴打山西一队成年主力内线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冲冲冲蓝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6个助攻 有点希望的

16个助攻 有点希望的

你不会真以为塞尔维亚的教练会考虑一个完全没进攻的矮个后卫吧......你看看人带塞尔维亚能挑的后卫都是什么样子的

你不会真以为塞尔维亚的教练会考虑一个完全没进攻的矮个后卫吧......你看看人带塞尔维亚能挑的后卫都是什么样子的

亮了(73)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感谢詹跑跑送的三个冠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现在的张镇麟攻防两端能顶两个胡明轩的作用吧

现在的张镇麟攻防两端能顶两个胡明轩的作用吧

顶八个

顶八个

亮了(15)
回复
引用 @烟洛花伊炊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约基奇杨瀚森,博格丹林葳

约基奇杨瀚森,博格丹林葳

不懂就问,杨瀚森究竟是何许人也,老听大家说到他

不懂就问,杨瀚森究竟是何许人也,老听大家说到他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顽皮9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只能说张镇麟稳了

只能说张镇麟稳了

不来也稳啊

不来也稳啊

亮了(27)
回复
引用 @ALEXBLX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不会真以为塞尔维亚的教练会考虑一个完全没进攻的矮个后卫吧......你看看人带塞尔维亚能挑的后卫都是什么样子的

你不会真以为塞尔维亚的教练会考虑一个完全没进攻的矮个后卫吧......你看看人带塞尔维亚能挑的后卫都是什么样子的

你不会真以为新教练会考虑得分助攻都没有的胡明轩吧?

你不会真以为新教练会考虑得分助攻都没有的胡明轩吧?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毒蛇老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一说一,赵继伟这场真不差,别看就三分球,但是把整个辽宁队串起来了,16个助攻啊

有一说一,赵继伟这场真不差,别看就三分球,但是把整个辽宁队串起来了,16个助攻啊

国际大赛不需要没有攻击力的后卫。

国际大赛不需要没有攻击力的后卫。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小胡子大肚子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郭昊文要是有博格丹70%的投篮能力,我只能说CBA没人防的了

郭昊文要是有博格丹70%的投篮能力,我只能说CBA没人防的了

我要有艾弗森70%的能力,cba也没人能防的了我,你这话说的跟放屁一样

我要有艾弗森70%的能力,cba也没人能防的了我,你这话说的跟放屁一样

亮了(23)
回复
引用 @铸铁研究室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赵继伟10中1,暴露了。

赵继伟10中1,暴露了。

赵继伟对球队的作用不亚于福格, 赵继伟一下 球队运转都不顺畅了 能激活球队。赵继伟国家队很稳

赵继伟对球队的作用不亚于福格, 赵继伟一下 球队运转都不顺畅了 能激活球队。赵继伟国家队很稳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裂缝中的阳光JJ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可能知道nba有这么个人,但不一定觉得就是美国人

可能知道nba有这么个人,但不一定觉得就是美国人

林疯狂那时候已经出圈了,不可能搞篮球的不知道

林疯狂那时候已经出圈了,不可能搞篮球的不知道

亮了(9)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金金稳了

金金稳了

亮了(289)
回复
查看评论(3)

只能说张镇麟稳了

只能说张镇麟稳了

亮了(1435)
回复
查看评论(26)

看着比赛陷入了沉思?

看着比赛陷入了沉思?

亮了(2)
回复

金金稳了

金金稳了

亮了(2)
回复

不知道会不会继续考察同曦的比赛,这场比赛肯定会选张镇麟赵继伟,贺希宁也有机会,其他的估计难

不知道会不会继续考察同曦的比赛,这场比赛肯定会选张镇麟赵继伟,贺希宁也有机会,其他的估计难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顽皮9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只能说张镇麟稳了

只能说张镇麟稳了

本来就是稳进的

本来就是稳进的

亮了(437)
回复
查看评论(6)

纪委和金金这波国家队位置稳得一批

纪委和金金这波国家队位置稳得一批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张镇麟稳了

张镇麟稳了

亮了(9)
回复

沈梓捷稳了

沈梓捷稳了[加油]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截止现在 张镇麟两场场均24分 今天三分7-5
教练你觉得怎么样

截止现在 张镇麟两场场均24分 今天三分7-5
教练你觉得怎么样

亮了(39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顽皮9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只能说张镇麟稳了

只能说张镇麟稳了

不来也稳啊

不来也稳啊

亮了(27)
回复
引用 @顽皮9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只能说张镇麟稳了

只能说张镇麟稳了

赵继伟10中1,暴露了。

赵继伟10中1,暴露了。

亮了(96)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用爱融化队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金金稳了

[图片]

查看更多

金金稳了

金金在cba的表现早就是稳进。只希望到了国家队早点打出这种状态。

金金在cba的表现早就是稳进。只希望到了国家队早点打出这种状态。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手帝稳了👋

手帝稳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麦炮的东北契奇害怕饭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沈梓捷稳了[加油]

沈梓捷稳了[加油]

稳出局是吧

稳出局是吧[吃瓜]

亮了(2)
回复
引用 @铸铁研究室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赵继伟10中1,暴露了。

赵继伟10中1,暴露了。

16个助攻 有点希望的

16个助攻 有点希望的

亮了(201)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虎扑JR195723792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知道会不会继续考察同曦的比赛,这场比赛肯定会选张镇麟赵继伟,贺希宁也有机会,其他的估计难

不知道会不会继续考察同曦的比赛,这场比赛肯定会选张镇麟赵继伟,贺希宁也有机会,其他的估计难

贺希宁算了,防守太差了,国家队那两场各种被对面小后卫点菜,进攻就靠身体撵进去慢三步,有机会就上篮,没机会就往外抡。没有篮子的后卫就别进国家队了

贺希宁算了,防守太差了,国家队那两场各种被对面小后卫点菜,进攻就靠身体撵进去慢三步,有机会就上篮,没机会就往外抡。没有篮子的后卫就别进国家队了

亮了(3)
回复
引用 @顽皮9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只能说张镇麟稳了

只能说张镇麟稳了

亮了(-23)
回复
引用 @冲冲冲蓝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6个助攻 有点希望的

16个助攻 有点希望的

没希望……国际赛他哪场能这么顺的……

没希望……国际赛他哪场能这么顺的……

亮了(24)
回复

老乔应该不会选投篮命中率低的选手

老乔应该不会选投篮命中率低的选手

亮了(0)
回复
Re:[赛场速递]又来考察!中国男篮新任主帅观战辽深之战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赵柏清的实力到底在联赛大前哪个水平?
国家集训队的身高真的不错
单涛当时是什么水平的篮球运动员
[流言板]媒体人:考虑多方因素,新疆主场整体票价会迎来大幅度降价
媒体人晒新疆男篮新主场:NBA级别的万人馆
目前国内球员中有没有相当于巅峰杜锋水平的大前锋?
苏伟真的是人生赢家不服不行啊
老叶是好人
杨毅助理:那么问题来了,3层那么高,当年那几位是怎么冲下来揪主裁判的
[流言板]媒体:刘炜将担任国家队中方教练组组长
CBA专区最新帖
明天同曦主场安装美凯地板
如果真的规划李凯尔,然后让他打1
赵柏清的实力到底在联赛大前哪个水平?
[流言板]朱世龙:近期重点体能恢复,期待主场贡献精彩比赛
我想问一下 全明星投票一般几天结束啊
为什么这些高水平外援来了CBA都不愿意全力付出?
杨毅助理:那么问题来了,3层那么高,当年那几位是怎么冲下来揪主裁判的
李亚光被查
【经典回顾】一鸣惊人!周琦联手易建联合砍41分19板,中国逆转韩国
轻轻松松!前CBA外援乔纳森-西蒙斯,菲律宾联赛单场45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