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你看好英格兰队的前景吗

11回复/ 04375 浏览
DGMUN(15级)楼主2022-12-09 12:36:48发布于广东
你看好英格兰队的前景吗DGMUN 发表在曼联专区 https://bbs.hupu.com/manutd

全部回帖

收起

虽然英格兰有好几套进攻阵容,但是每一套都不如法国。我并不看好英格兰。

不过,我举得可以让拉师傅上去试试,毕竟我魔逆转大巴黎还有有点经验的嘛,哈哈哈

虽然英格兰有好几套进攻阵容,但是每一套都不如法国。我并不看好英格兰。

不过,我举得可以让拉师傅上去试试,毕竟我魔逆转大巴黎还有有点经验的嘛,哈哈哈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小三喵也就是签运不好这么快碰法国,某种程度上也只有英格兰和巴西能抵挡法国卫冕了

小三喵也就是签运不好这么快碰法国,某种程度上也只有英格兰和巴西能抵挡法国卫冕了

亮了(5)
回复

只要能过了法国就看好。就南门这种苟法顶住神龟别被突死之后打别的队机会都更大

只要能过了法国就看好。就南门这种苟法顶住神龟别被突死之后打别的队机会都更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不看好,感觉英格兰会止步八强

不看好,感觉英格兰会止步八强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70782338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虽然英格兰有好几套进攻阵容,但是每一套都不如法国。我并不看好英格兰。

不过,我举得可以让拉师傅上去试试,毕竟我魔逆转大巴黎还有有点经验的嘛,哈哈哈

虽然英格兰有好几套进攻阵容,但是每一套都不如法国。我并不看好英格兰。

不过,我举得可以让拉师傅上去试试,毕竟我魔逆转大巴黎还有有点经验的嘛,哈哈哈

照这么说难不成阿诺德也要重用?

照这么说难不成阿诺德也要重用?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南门命里无冠,最大的短板是

南门命里无冠,最大的短板是

亮了(0)
回复

不怎么看好

不怎么看好

亮了(0)
回复
引用 @ChetHolmgrenFC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照这么说难不成阿诺德也要重用?

照这么说难不成阿诺德也要重用?

所以问题来了。当时阿诺德怎么面对姆巴佩的?

所以问题来了。当时阿诺德怎么面对姆巴佩的?

亮了(1)
回复
引用 @地表第三光头主帅开始打排位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只要能过了法国就看好。就南门这种苟法顶住神龟别被突死之后打别的队机会都更大

只要能过了法国就看好。就南门这种苟法顶住神龟别被突死之后打别的队机会都更大

这话说的,德尚也很能苟啊。。18年法国踢得那是个猥琐

这话说的,德尚也很能苟啊。。18年法国踢得那是个猥琐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iamier1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话说的,德尚也很能苟啊。。18年法国踢得那是个猥琐

这话说的,德尚也很能苟啊。。18年法国踢得那是个猥琐

我意思就是感觉英格兰最怕法国,赢面比对上巴西还要低

我意思就是感觉英格兰最怕法国,赢面比对上巴西还要低

亮了(0)
回复

需要一些运气 这个后防面对法国巴西想不出问题 难度不小

需要一些运气 这个后防面对法国巴西想不出问题 难度不小

亮了(0)
回复
Re:你看好英格兰队的前景吗
虎扑游戏中心
曼联专区最热帖
脏逼球队 逃三张红了
我玩fm都没切尔西冬窗这么6
没过人=没威胁?有些人看球确实费电啊
罗马诺:曼联已经收到了超过 10 份埃兰加的租借报价,然而滕哈格并没有开绿灯
梦剧场社团 | 【梦剧场-半赛季暴论】弘扬保四争冠的主旋律,发扬治病救人的精神
利马超级暖男,两个宝贝都哭了
韦霍斯特踢进曼联首球 背号藏意义!想成为真正的红魔鬼
[流言板]罗马诺:曼联收到10份租借埃兰加的报价,现在还没有做决定
巴萨的登贝莱怎么样?
切尔西现在这么咋这么有钱?
曼联专区最新帖
哎,埃里克森伤势有消息了吗?
瓦伦西亚为小佩做出了动作,滕总说“NO”
冬窗即将关闭,腾帅还能低价格薅来人吗
幻想一下 一个亿砸德容 一个亿砸三球王
如何评价。。
[流言板]罗马诺:曼联收到10份租借埃兰加的报价,现在还没有做决定
现在球队向好的方向前进是不错,但是我真的ptsd了
这场球看得恼火
脏逼球队 逃三张红了
三球王太秀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